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4
[
A50期指吧
]
垃圾啊,这还吸引外资,又都会去了
平平安安的飞
03-12 21:35
03-12 22:02
112
1
[
氧化铝吧
]
真的是氧化绿
账户已注销
03-12 21:49
03-12 22:02
184
1
[
棉花吧
]
棉花一年到头没啥热度,这品种现在就是国家层面压着不让炒,太低了就拉一点让大企业玩
动静皆可为
03-12 21:48
03-12 22:02
144
0
[
玻璃吧
]
每天上一当,当当都一样
等该起航了18
03-12 22:02
03-12 22:02
125
0
[
氧化铝吧
]
真孙子,今天不涨明后天更没戏了!
宏图满斗的洪
03-12 22:02
03-12 22:02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太过分了,空头
齐王2025
03-12 22:02
03-12 22:02
141
0
[
棕榈油吧
]
小垃圾
股友OjYQEi
03-12 22:02
03-12 22:02
127
0
[
烧碱吧
]
没有第二春了这品种
迷失的小鹿姐
03-12 22:02
03-12 22:02
137
2
[
玻璃吧
]
1197的满多还在,
股友C7r32825
03-12 21:41
03-12 22:02
134
0
[
纯碱吧
]
国内大宗商品只要是产能过剩纯碱就是其中之一往死里空它
善园7101
03-12 22:02
03-12 22:02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别跳了因为我今天真的买了
糖宝TT
03-12 22:02
03-12 22:02
147
0
[
玻璃吧
]
不追高下来买一点止损5个点
做空捡钱
03-12 22:02
03-12 22:02
131
1
[
菜粕吧
]
趋势就是涨。不多也别空。
期哦期啊
03-12 21:46
03-12 22:02
125
1
[
玻璃吧
]
走了,亏了60
股友ZC961850
03-12 21:37
03-12 22:02
951
8
[
氧化铝吧
]
『日内交易复盘』今天不玩了,3179抄底还是亏损了,忍不住割了,尾盘又拉上去了!
期货神算
03-12 14:58
03-12 22:02
240
1
[
欧线集运吧
]
我严重怀疑在欧线里面的某些机构也在操纵相关海运股票,夜盘国外的几只海运股票都在暴
淮夷财业
03-12 21:40
03-12 22:01
155
4
[
小型纳指吧
]
9:25准时到1.2%
我是股神巴久
03-12 21:16
03-12 22:01
163
0
[
PTA吧
]
这单压的
开盘就卖
03-12 22:01
03-12 22:01
151
1
[
玻璃吧
]
1300空头跑不了,1250也跑不了,打到1140,再拉到1250,半数散户都会
新嫩韭菜花
03-12 21:48
03-12 22:01
1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那么多债券干嘛?要买债券咱们就买债券基金好了,弄的啥破经理?了
基民OMY6k7
03-12 22:01
03-12 22:01
131
0
[
A50期指吧
]
德性!!!
觀佛讀書
03-12 22:01
03-12 22:01
135
0
[
玻璃吧
]
开跌了
大股市小滑头
03-12 22:01
03-12 22:01
131
0
[
棕榈油吧
]
还好拿着了,不怕
正反挨打
03-12 22:01
03-12 22:01
141
0
[
玻璃吧
]
加入多头干掉空头
yg66
03-12 22:01
03-12 22:01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2917离场观望,
财气滚滚滚
03-12 22:01
03-12 22:01
117
0
[
烧碱吧
]
还得是你啊
苦海无涯526
03-12 22:01
03-12 22:01
168
0
[
沥青吧
]
这个家伙怎么这么硬,震荡7天?
时间和概率
03-12 22:01
03-12 22:01
134
1
[
玻璃吧
]
挂的单子多成交却少?
超神不是神
03-12 21:46
03-12 22:01
141
0
[
豆粕吧
]
空头这段时间有多欢,接下来就有多慌
账户已注销
03-12 22:01
03-12 22:01
126
2
[
菜粕吧
]
大家的意思是先破3000,再到4000
拉萨军团操盘
03-12 21:43
03-12 22:00
152
3
[
棉花吧
]
听说厂家1.9元一件t桖还有利润
又亏10块钱
03-12 10:57
03-12 22:00
128
0
[
PVC吧
]
被原油耽误下跌的行情
顽强的小强01
03-12 22:00
03-12 22:00
162
3
[
豆粕吧
]
豆粕还欠我两个涨停板。
亏宝不要动来
03-12 21:20
03-12 22:00
139
0
[
棕榈油吧
]
砸盘救菜粕的空单了
柔弱的墨夜2
03-12 22:00
03-12 22:00
132
0
[
豆粕吧
]
空狗
St茅台退
03-12 22:00
03-12 22:00
121
1
[
豆粕吧
]
中粮开始空平了
大道至简之
03-12 21:08
03-12 22:00
135
0
[
菜油吧
]
涨不动,空它
AAABBBCC
03-12 22:00
03-12 22:0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起飞
牛气威威
03-12 22:00
03-12 22:00
163
0
[
A50期指吧
]
等下就拉起来别慌
有毅力的岳豪
03-12 22:00
03-12 22:00
133
0
[
玻璃吧
]
你又行了!能硬久吗?
可悲的老韭菜
03-12 22:00
03-12 22:00
144
0
[
玻璃吧
]
依旧是空平反弹没有多单力量进场
Vanderbilt09
03-12 22:00
03-12 22:00
134
0
[
豆粕吧
]
猛干空头
St茅台退
03-12 22:00
03-12 22:00
135
0
[
苯乙烯吧
]
太可恶了
股友519198A7
03-12 22:00
03-12 22:00
137
0
[
菜粕吧
]
多头逼空很稳
冉儿宝
03-12 22:00
03-12 22:00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不行了
一缕茶香味
03-12 21:46
03-12 22:00
122
0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菜粕
大轮明王鸠摩
03-12 22:00
03-12 22:00
123
0
[
PVC吧
]
这种图形还是空
新手上路9622
03-12 22:00
03-12 22:00
129
2
[
菜粕吧
]
没人做空是不是可以一直拉?
股友Y665567a
03-12 21:47
03-12 21:59
183
0
[
COMEX黄金吧
]
心电图走势,最漂亮。
股海杏花仙
03-12 21:59
03-12 21:59
144
0
[
玻璃吧
]
玻璃空投忍不住要跑了,今晚必大涨
热心的钱泽哈
03-12 21:59
03-12 21:59
139
0
[
菜粕吧
]
逢急跌买多,拉爆空头
牛氓One
03-12 21:59
03-12 21:59
128
0
[
菜粕吧
]
兄弟们,3740开空,3748止琐
拉萨军团操盘
03-12 21:59
03-12 21:59
146
1
[
COMEX黄金吧
]
俄乌停火
炒股养老二
03-12 21:53
03-12 21:59
162
1
[
沪金吧
]
天天低开v高开低走又v天天这样玩不要在诱空了吧
股友8583d57v
03-12 21:40
03-12 21:59
120
1
[
菜油吧
]
我9000的空啊看来得拿到交割了吧
股友502d223F
03-12 17:52
03-12 21:59
143
0
[
玉米吧
]
要不要卖
时空有多
03-12 21:59
03-12 21:59
94
0
[
小型道指吧
]
多头是石
灵活的董逸凡
03-12 21:59
03-12 21:59
137
1
[
燃油吧
]
看样子诱多,不然怎么有这么好机会可以进去
简单不能简单
03-12 21:47
03-12 21:59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的黄金行情是走来回的,多空都有收yi毋庸置疑只是看位置的好坏,别拉一踩一,戾
灵ZLLJ012
03-12 21:59
03-12 21:59
164
2
[
玉米吧
]
再跌10个点入场多单。
绿利红吉
03-12 21:19
03-12 21:59
126
0
[
氧化铝吧
]
去年的氧化金今年的氧化土,这就是典型资金操控的典型,国内资本不把一个行业搞跨是不
迷途的农民工
03-12 21:59
03-12 21:59
122
0
[
烧碱吧
]
破位建议马上拉回来
账户已注销
03-12 21:59
03-12 21:59
154
0
[
沪铅吧
]
注定高开低收了,套住
账户已注销
03-12 21:59
03-12 21:59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演了,没意思。开始砸盘
陕西蓝宝5专
03-12 21:59
03-12 21:59
206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夜盘操作计划
Jason561216
03-12 19:17
03-12 21:59
120
2
[
玻璃吧
]
天灵灵,地灵灵,玻璃涨停,纯碱涨停,拉爆空GOU
楚楚可怜的武
03-12 13:57
03-12 21:59
147
0
[
棉花吧
]
就是压着不让涨呗
蒹葭苍苍0701
03-12 21:59
03-12 21:59
135
0
[
菜粕吧
]
4800见
模拟晒豆被主
03-12 21:59
03-12 21:59
137
0
[
菜粕吧
]
空09,明显弱得多
天赋型价投选
03-12 21:59
03-12 21:59
131
2
[
玻璃吧
]
坏了,,这次可能要往上扑腾扑腾了,,先多,,看势头不对再说
如履薄冰9527
03-12 21:38
03-12 21:59
146
0
[
玻璃吧
]
睡觉,各位晚安
任我飞可爱琪
03-12 21:59
03-12 21:59
141
0
[
沪银吧
]
中信国泰做多我跟着梭哈,不吃大肉不走,抄作业还不容易吗
亏得没有裤衩
03-12 21:58
03-12 21:58
154
0
[
豆二吧
]
豆一我服了你了,都涨,你爹
幽默的白顺昊
03-12 21:58
03-12 21:58
176
1
[
A50期指吧
]
干货牛逼,*ST旭蓝(SZ000040)今天地天板,明天是继续涨停,还是跌停呢?
开始好运连连
03-12 21:23
03-12 21:58
341
0
[
焦煤吧
]
煤矿基本维持正常生产,炼焦煤现货成交量较低,煤矿出货较弱,蒙煤通关维持中性水平,
大头马看市
03-12 21:58
03-12 21:58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会跌太多,放心
基民X9797235
03-12 21:58
03-12 21:58
156
0
[
豆粕吧
]
美联储降息炒一波
悠悠神代事
03-12 21:58
03-12 21:58
162
0
[
橡胶吧
]
暴跌来了!开空跟上吃肉
期学生
03-12 21:58
03-12 21:58
121
0
[
烧碱吧
]
又是走在黎明前。。留下的发财
韭菜打架
03-12 21:58
03-12 21:58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
勇敢的心HAWK
03-12 21:58
03-12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31
41832
41833
41834
41835
41836
41837
41838
41839
41840
41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