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螺纹钢吧
]
就这么压着吧,调整指标不能急,等时机合力一击配合利好消息撤退
北行狼
03-12 22:31
03-12 22:31
168
2
[
烧碱吧
]
空头持仓都已经是多的2倍多了,自己玩吗
股友76929N16
03-12 22:18
03-12 22:31
185
1
[
玻璃吧
]
开多被套的拿住了,我踏马不信空头有这么多货交出来
xiaowu_7608
03-12 22:17
03-12 22:31
171
1
[
菜粕吧
]
赶紧回到2611
超神不是神
03-12 22:24
03-12 22:31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位置还做空,说不过去了。又要供给侧改革了,
齐王2025
03-12 22:31
03-12 22:31
164
0
[
菜粕吧
]
空头真牛啊
股友2G27229e
03-12 22:31
03-12 22:31
177
5
[
烧碱吧
]
来波高风险低收益的单子,现价空看到2690-2680出
zkyy2489
03-12 21:01
03-12 22:31
158
1
[
烧碱吧
]
现在周钱唯一的支撑,2580白天就说了2701不是底部,
股友3269l756
03-12 22:27
03-12 22:31
186
0
[
玻璃吧
]
看来该出新闻了
时来运转了哈
03-12 22:31
03-12 22:31
149
0
[
烧碱吧
]
烧碱和氧化铝到底谁是人,谁是鬼?
股友7663806C
03-12 22:31
03-12 22:31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api利好,eia利空,这周api利空,eia却利好都是假数据。。。
超大只
03-12 22:31
03-12 22:31
153
0
[
烧碱吧
]
空单还没有要离场的意思!
南乔几经秋89
03-12 22:30
03-12 22:30
139
3
[
纯碱吧
]
如果想破1400,就麻利点,磨磨唧唧的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4
03-12 22:30
176
1
[
纯碱吧
]
今晚没绿过,家人们抄底的时候到了,快快跑起来进场开多
抄底大户
03-12 22:26
03-12 22:30
84
0
[
燃油吧
]
紧跟国策做期货两会大力发展电能为国策:技术反弹结束祖国新发现10个亿级别油田叠加
宝利鑫
03-12 22:23
03-12 22:30
181
0
[
玻璃吧
]
空单不平,难涨
富贵必胜
03-12 22:30
03-12 22:30
161
0
[
纯碱吧
]
全网做空纯碱
抄底摸顶专业
03-12 22:30
03-12 22:30
181
0
[
玻璃吧
]
只要我一割空加空马上就要跌咯
qazurjdkd
03-12 22:30
03-12 22:30
268
9
[
螺纹钢吧
]
五十三加仓
未来三年做多
03-12 21:15
03-12 22:30
193
1
[
菜粕吧
]
03交割这么多啊,比豆粕还多
越甲三千期货
03-12 22:22
03-12 22:30
346
7
[
纯碱吧
]
国泰这12万的空货起码要砸到1200,跟着国泰吃大肉。
股友AatsjF
03-07 20:39
03-12 22:30
152
1
[
氧化铝吧
]
牛逼十连阴
八方为富地子
03-12 22:24
03-12 22:30
296
0
[
A50期指吧
]
据多家媒体报道,比亚迪即将推出一款电压1000V、功率高达1000kW的超充桩。
蔚小理
03-12 22:30
03-12 22:30
183
0
[
玻璃吧
]
玻璃1160可以空了,国泰去砸铁矿石了。
粤e的追涨杀
03-12 22:30
03-12 22:30
146
0
[
氧化铝吧
]
请记住,所有的小涨,都是诱多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0
03-12 22:30
147
0
[
烧碱吧
]
和氧化铝差不多了一个11阴一个6连阴
年化收益10倍
03-12 22:29
03-12 22:29
146
0
[
氧化铝吧
]
10多个阴了
期货真心假
03-12 22:29
03-12 22:29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后一波2910的多,现在上来2917这里7美金,想出也是可以出的,这波出完
慧儿29870171
03-12 22:29
03-12 22:29
162
1
[
氧化铝吧
]
最后一次提醒,现在反手还来得及,不要再执着了多散们,
来日没有方长
03-12 22:24
03-12 22:29
26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是离谱,上蹿下跳,打死我也不碰
鞠鸿火火
03-12 22:09
03-12 22:29
217
3
[
豆粕吧
]
昨天拉菜粕,今天拉豆粕轮流着来昨天价差100今天价差140
爱期货更爱期
03-12 22:20
03-12 22:29
163
0
[
A50期指吧
]
退市涨,亏损涨,就是业绩好的跌
行运王子
03-12 22:25
03-12 22:29
165
0
[
PVC吧
]
一天6个小时,干活就那几分钟,绝大多数时间散户不赌一把是跟不上节奏的
也就一散户
03-12 22:29
03-12 22:29
197
1
[
棕榈油吧
]
三大多头主力在里面出不来,也没人敢大量空,谁也跌不了,洗洗睡吧
三思而后勇不
03-12 22:26
03-12 22:29
185
0
[
菜粕吧
]
9月菜粕与现货豆粕价格相近了,真是惊呆了,都知道豆粕比菜粕好而价格高,说明9月菜
现岱制药6004
03-12 22:29
03-12 22:29
25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今天共6连胜
股友39526h29
03-12 22:28
03-12 22:28
162
0
[
A50期指吧
]
奇怪,竟然没有美股涨的多,怎么会这样?
股友aenJSU
03-12 22:28
03-12 22:28
166
0
[
玻璃吧
]
1190
生机勃发de空
03-12 22:28
03-12 22:28
183
2
[
菜粕吧
]
最低开10手,想被割韭菜都没资格
浴血期股
03-12 22:22
03-12 22:28
144
0
[
烧碱吧
]
烧碱、氧化铝,难兄难弟啊,亦如玻璃、纯碱。唇亡齿寒啊
ajbdxhidbd28
03-12 22:28
03-12 22:28
176
4
[
菜粕吧
]
9月菜粕与现货豆粕价格相近了,真是惊呆了,都知道豆粕比菜粕好而价格高,说明9月菜
现岱制药6004
03-12 21:20
03-12 22:28
164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七连跌疲态尽显,已是强弩之末。大A五连阳蓄势待发,犹如明日之星。
陕西蓝宝5专
03-12 22:27
03-12 22:28
169
0
[
沪银吧
]
机构都在做多,家人都在做空,结果不是显而易见吗
牛熊老股民
03-12 22:28
03-12 22:28
175
0
[
豆粕吧
]
这就开始向下走了吗?
九道一
03-12 22:28
03-12 22:28
146
0
[
氧化铝吧
]
每天做空,每天赚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8
03-12 22:28
170
0
[
白糖吧
]
短线博个多,上看6000至6020左右,挣个烟钱
安安de静静
03-12 22:28
03-12 22:28
172
0
[
菜粕吧
]
逄缺必补,2610的缺口,本月会回补。
bisauf
03-12 22:28
03-12 22:28
157
4
[
纯碱吧
]
1435满仓空了,止损20点,国泰迪安不要跑路啊
期货老祖
03-12 21:39
03-12 22:28
525
11
[
氧化铝吧
]
3400的时候反弹了两天,很多人说这是要反转了,结果第三天就跳水了,我是从那个时
捻花成佛
03-07 23:27
03-12 22:28
1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加仓st板块。大盘看样子要回调了
不玩可转债
03-12 22:28
03-12 22:28
101
1
[
氧化铝吧
]
估计本周,触摸到3000
席琳迪翁123a
03-12 21:38
03-12 22:28
200
0
[
豆粕吧
]
如果知道这个阶段是宽度震荡,就不要动!哪怕是方向错了!刚做期货的时候,亏了几千都
战战兢兢的活
03-12 22:28
03-12 22:28
157
0
[
菜粕吧
]
外盘跌成这样了,跌停板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03-12 22:28
03-12 22:28
155
0
[
燃油吧
]
说了是洗盘吧,绿盘的时候买进美滋滋
游城十代duel
03-12 22:27
03-12 22:27
1178
2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期货小甜甜来说说:螺纹钢3235-3240多单差点儿被噶了(防守放
期货小甜甜
03-11 10:00
03-12 22:27
183
0
[
原油吧
]
还以为能到530,真是主力做梦,想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12 22:27
03-12 22:27
163
0
[
A50期指吧
]
吓
股友S74trW
03-12 22:27
03-12 22:27
164
0
[
菜粕吧
]
东财牛逼啊!
huntercloud
03-12 22:27
03-12 22:27
163
0
[
菜粕吧
]
跌啊减仓跑啊把国泰套死在高位
股友7Y87a355
03-12 22:27
03-12 22:27
198
3
[
A50期指吧
]
A50每次打开都是绿色的
爱思考de莉丽
03-12 22:22
03-12 22:27
277
1
[
焦炭吧
]
焦炭可以考虑进多单了,目标位2000
稳赢镇静的大
03-12 22:18
03-12 22:27
5468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准备
A股大眼哥
03-11 12:17
03-12 22:27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开盘就跌
基民SjWXGM
03-12 22:27
03-12 22:27
393
3
[
橡胶吧
]
参考不锈钢从17000跌到13500,不锈钢放不坏都这么的跌,不锈钢比较有社会实
现岱制药6004
01-22 10:48
03-12 22:27
148
0
[
氧化铝吧
]
这啦都不拉一下我还要逢高加空呢!
牛牛牛牛牛最
03-12 22:27
03-12 22:27
170
1
[
玻璃吧
]
你又行了,能不能硬久一点!
可悲的老韭菜
03-12 22:12
03-12 22:27
156
0
[
纸浆吧
]
鸡肋
总会成长的
03-12 22:27
03-12 22:27
158
0
[
PVC吧
]
套保套保,套了也没人要
股友Mwq201
03-12 22:27
03-12 22:27
165
0
[
菜粕吧
]
真恶心,刚把菜粕豆粕套利单平掉,就拉开几十点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7
03-12 22:27
159
1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家友兴隆
03-12 22:22
03-12 22:26
139
1
[
沪镍吧
]
马的,每天都这么搞,还能涨,从来没见过,迟早本
希望幸福的人
03-12 21:03
03-12 22:26
175
1
[
棕榈油吧
]
刚刚美国cpi数据公布2.8%低于预期一点点!!咋么来了一波小跳水??应该起飞
散户中得霸主
03-12 22:23
03-12 22:26
173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玩港股吧,大A没有价值投资,拿了三个月,还没有回本
爱宝宝巴士
03-12 22:26
03-12 22:26
334
5
[
螺纹钢吧
]
3240的挂单成交了?,这反弹应该结束了吧
帅得乱七八糟
03-12 21:33
03-12 22:26
15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砸!
养家心法之格
03-12 22:26
03-12 22:26
159
1
[
烧碱吧
]
钱是蛋亏了在去赚,继续加仓干
期货老祖
03-12 22:22
03-12 22:26
1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起床一看肯定红的,做空的爆仓
欢快的宋慕白
03-12 22:26
03-12 22:26
175
0
[
玻璃吧
]
螺纹和玻璃今晚都在稳步上行,昨天的故事不会重现了
原驰蜡象
03-12 22:26
03-12 22:26
167
0
[
菜粕吧
]
难道还能翻绿?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6
03-12 22:26
15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就行了!因为我满仓了
牵着蜗牛散步
03-12 22:26
03-12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20500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31
41832
41833
41834
41835
41836
41837
41838
41839
41840
41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