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苯乙烯吧
]
现货未跌,空头还在幻想
股友519198A7
03-12 22:19
03-12 22:19
144
0
[
烧碱吧
]
,氧化铝和烧碱绝对是同一主力,控盘的
慷慨的陈琦1
03-12 22:19
03-12 22:19
166
0
[
PTA吧
]
做空是不是不要钱啊,怎么一点不会涨啊
会飞的雨晨03
03-12 22:19
03-12 22:19
229
1
[
甲醇吧
]
甲醇远期合约都比主力合约价格低很多,要在远期做高空吧,显然不合适,这和国家发展绿
胸怀与气魄
03-12 22:00
03-12 22:19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期一直处于区间震荡,即使区间破位也不延续,今晚CPI表现不及预期,还是震荡
波浪控盘
03-12 22:19
03-12 22:19
143
3
[
菜粕吧
]
别高开太多啊,空单没走,真的麻了
逗逗你呀
03-12 20:50
03-12 22:19
217
4
[
塑料吧
]
1000手空!!……我走了,不玩了
呵呵呵2025
03-12 09:35
03-12 22:18
167
0
[
沪银吧
]
多头现在属于骑虎难下,外盘还是有影响力的
股友tObiiv
03-12 22:18
03-12 22:18
170
0
[
沪铜吧
]
必破八万,现在我加仓了
这是缘分6193
03-12 22:18
03-12 22:18
148
6
[
沪铜吧
]
79880多↑
PSR股市观察
03-12 21:12
03-12 22:18
156
0
[
菜粕吧
]
跟昨晚一样只不过反过来了而已
股指导师
03-12 22:18
03-12 22:18
201
0
[
沪金吧
]
俄乌停战也不能阻止黄金上涨,看来世界确实不太平
一手多单闯江
03-12 22:18
03-12 22:18
154
0
[
菜粕吧
]
咋下来抄底,空头榜的家人们就是指路明灯
牛氓One
03-12 22:18
03-12 22:18
149
0
[
菜粕吧
]
达摩反向指标
金陵副将马国
03-12 22:18
03-12 22:18
153
0
[
菜粕吧
]
变了上下挨打骗孑
跟庄一起发
03-12 22:18
03-12 22:18
171
0
[
A50期指吧
]
经过30余载的深耕细作,常熟汽饰已成长为汽车饰件行业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公司持续加
翡翠满堂得裘
03-12 22:18
03-12 22:18
264
5
[
原油吧
]
买远期合约,大概率上700,这里走势和2023年6月后走势非常像
一花一世界33
03-12 22:04
03-12 22:18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起来毫不手软,涨起来费了吃奶的劲都涨不动
刚买完就涨涨
03-12 22:18
03-12 22:18
123
1
[
菜油吧
]
菜油这是要上10000元
股友n088302I
03-12 21:36
03-12 22:18
173
0
[
铁矿石吧
]
先回补缺口769.5
只多不空123
03-12 22:18
03-12 22:18
154
1
[
烧碱吧
]
应该是阶段底部了,再横几天还得跌
我就叫主力
03-12 22:14
03-12 22:18
153
4
[
玻璃吧
]
期货咋玩,不是看库存和市场吗,难不成和股票一样还有主力拉?
Shawn88888
03-12 21:35
03-12 22:18
156
0
[
棕榈油吧
]
9010继续空单
股友88U97662
03-12 22:18
03-12 22:18
162
2
[
螺纹钢吧
]
反弹一下就说要涨到四千五千的人估计是炒股炒魔症了。听到这种人说要大涨的时候就应该
堆金成章得文
03-12 21:34
03-12 22:18
244
3
[
A50期指吧
]
怎么办我全仓啊,今天一股都没动
顽强的大刚炮
03-12 22:03
03-12 22:18
18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了它还跌说明明天真的要跌
有爱de道奇
03-12 22:18
03-12 22:18
145
0
[
氧化铝吧
]
不敢空。但是看到三千点至少。
期哦期啊
03-12 22:17
03-12 22:17
188
3
[
甲醇吧
]
那么单那么多单做空的
贴心的冷菡
03-12 21:52
03-12 22:17
167
0
[
A50期指吧
]
睡觉了,爱咋地咋地
内江马哥哥
03-12 22:17
03-12 22:17
170
1
[
菜粕吧
]
这货空头早准备好仓单了,多头主力敢拉,空头主力敢应对。
账户已注销
03-12 22:15
03-12 22:17
149
0
[
菜粕吧
]
诱多结束
柔弱的墨夜2
03-12 22:17
03-12 22:17
267
1
[
股指期货吧
]
小托:周三没有高开低走,没有下跌,配资88倍沽空没有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
03-12 17:09
03-12 22:17
175
0
[
沪镍吧
]
钢限产减产对镍是大利空,高开空好机会
有网布卡
03-12 22:17
03-12 22:17
154
1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要调整了
每次交易都有
03-12 22:11
03-12 22:17
193
2
[
螺纹钢吧
]
3213,扛到现在
笑逐颜开的郑
03-12 21:59
03-12 22:17
161
0
[
玻璃吧
]
今晚诱空吗
独立的舞风寒
03-12 22:17
03-12 22:17
142
0
[
A50期指吧
]
中概涨你不涨,中概跌你必跟
股友vgtl
03-12 22:17
03-12 22:17
441
18
[
菜粕吧
]
我就不信菜粕还能比豆粕贵,再加仓10手,目前50手空单在手丝毫不慌,盘面随时跳水
一路向灬东北
03-12 20:04
03-12 22:17
596
4
[
螺纹钢吧
]
整体盘面走势较弱,纯碱1450补仓后就耐心等待一下,至于螺纹还持有底仓的可以继续
期市萌主88
03-10 22:59
03-12 22:17
113
1
[
沪银吧
]
感谢有您陪伴
小学生没仓位
03-12 21:16
03-12 22:17
151
0
[
不锈钢吧
]
大阳@大阴
峥嵘岁月LBM
03-12 22:17
03-12 22:17
161
0
[
菜粕吧
]
中粮多单跑完了,跟着中粮走基本不会错
斐然满堂de李
03-12 22:17
03-12 22:17
158
1
[
豆粕吧
]
涨幅还是弱啊,大概明天就跌回来了
九道一
03-12 22:00
03-12 22:17
137
1
[
菜粕吧
]
多空双杀全割了
Wither
03-12 22:06
03-12 22:17
14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906再赚,多单2915/16利润收了,今日第四单继续拿下
hhb8163霍
03-12 21:50
03-12 22:16
145
0
[
燃油吧
]
这个价位空多都挺恶心的主力知己玩吧
纸浆主力无线
03-12 22:16
03-12 22:16
243
1
[
NYMEX原油吧
]
2916-13多,2923利润已收,今日第三单再次拿下。
hhb8163霍
03-12 20:39
03-12 22:16
161
0
[
菜粕吧
]
这是跳水比赛吗?刚追多,多头主力呢?
木叶502
03-12 22:16
03-12 22:16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跳水了
股友36068c9D
03-12 22:16
03-12 22:16
150
0
[
菜粕吧
]
套在2743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22:16
03-12 22:16
118
2
[
豆油吧
]
三个油,就你不涨,服!
娃娃韭菜
03-12 14:30
03-12 22:16
156
0
[
菜粕吧
]
吧里都是顶级预言家
向阳而生的周
03-12 22:16
03-12 22:16
182
0
[
沪金吧
]
一手约11万5600元保证金
A股的长期股
03-12 22:16
03-12 22:16
25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906再赚,多单2915/16利润收了,今日第四单继续拿下
hhb8163霍
03-12 21:50
03-12 22:16
918
22
[
烧碱吧
]
浅谈烧碱波段做多逻辑
从小做起168
02-12 21:25
03-12 22:16
142
1
[
A50期指吧
]
得,明天又得拉银行股护盘了
wzj1115
03-12 22:06
03-12 22:16
174
3
[
菜粕吧
]
撤,不贪,预感快有瀑布了。布局下一个品种
股友123E90t5
03-12 21:55
03-12 22:16
222
5
[
A50期指吧
]
不是都在说东升西落吗?
这票很不错o
03-12 21:52
03-12 22:16
148
2
[
不锈钢吧
]
做空不锈钢,做多镍有没有搞头
十束多多良
03-12 21:49
03-12 22:16
144
1
[
纯碱吧
]
有没有扛200点的
哎尚嗨
03-12 22:06
03-12 22:16
165
2
[
螺纹钢吧
]
要涨了吗?我还没有上车啊
制造颠佬
03-12 21:46
03-12 22:16
298
1
[
焦煤吧
]
小作文来了,抖音见到的,真假自己判断,山西国有煤矿计划年产量下调百分之八
感觉还好啊
03-12 19:26
03-12 22:16
1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星期几?千万不能忘啊!
股友i6b7I9
03-12 22:16
03-12 22:16
139
0
[
烧碱吧
]
那么多韭菜抄底,它又怎么可能会涨呢?
要美丽
03-12 22:16
03-12 22:16
155
0
[
玻璃吧
]
五千手空砸下来
股友737I0n85
03-12 22:16
03-12 22:16
131
3
[
菜粕吧
]
大家看看该怎么开仓啊,菜要比豆贵了
大资金小仓位
03-12 21:15
03-12 22:16
139
0
[
氧化铝吧
]
跟着国家队走,,国家队是谁不用说了,想亏钱都难
遛鸟人马拉卡
03-12 22:16
03-12 22:16
156
0
[
铁矿石吧
]
你肿么了?磨洋工啊
封板就没有流
03-12 22:16
03-12 22:16
175
1
[
铁矿石吧
]
上去一点这么难吗
l___c
03-12 21:49
03-12 22:16
142
2
[
螺纹钢吧
]
反弹就空,多单拿着都睡不好
听着呢
03-12 21:08
03-12 22:16
137
0
[
烧碱吧
]
2820出了的气死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12 22:15
03-12 22:15
129
1
[
烧碱吧
]
05目标2400
蝸牛小仔仔
03-12 22:01
03-12 22:15
175
0
[
燃油吧
]
止住跌势,开始回升,空头有大量平仓需求,外围和国内原油也大涨,速度空转多。
虞城小霸王
03-12 22:15
03-12 22:15
163
1
[
菜粕吧
]
回调2645,我已经看到了
左先笙
03-12 22:11
03-12 22:15
156
0
[
棕榈油吧
]
来个跌停主力,急急如律令
股友15188866
03-12 22:15
03-12 22:15
140
1
[
氧化铝吧
]
这货只能高空!或者远离!空头庄家控盘得太厉害
期货游天下
03-12 22:07
03-12 22:15
290
5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利多上涨力度不够。准备干空
朱哥50321429
03-12 20:52
03-12 22:15
235
4
[
股指期货吧
]
啥时候能出大阴呀
恭喜生财的小
03-12 15:51
03-12 22:15
167
0
[
A50期指吧
]
那些个说不看A50的,真的赶紧注销别炒股了
逻辑派
03-12 22:15
03-12 22:15
184
0
[
沪金吧
]
一手保证金现在是多少了
A股的长期股
03-12 22:15
03-12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28
41829
41830
41831
41832
41833
41834
41835
41836
41837
418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