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菜粕吧
]
空头大哥牛的很
我滴玛雅
03-12 22:36
03-12 22:36
165
0
[
菜粕吧
]
空菜粕哈哈爽歪歪
大轮明王鸠摩
03-12 22:36
03-12 22:36
173
2
[
纯碱吧
]
多不到一点,一开多就下来
没名字得得得
03-12 22:04
03-12 22:36
193
1
[
甲醇吧
]
30多个点铁定要下来
贴心的冷菡
03-12 22:33
03-12 22:36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基
玉林小白
03-12 22:36
03-12 22:36
162
2
[
豆粕吧
]
豆粕一次开几单
冉儿宝
03-12 21:35
03-12 22:36
202
1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在等美油下跌,然后顺势砸盘。做多要小心。
rogeryoung58
03-12 21:25
03-12 22:36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拖后腿
韭菜炒韭菜鸟
03-12 22:36
03-12 22:36
166
2
[
焦煤吧
]
试空,10日线止损
盘绿账红星期
03-12 21:47
03-12 22:36
195
1
[
小型纳指吧
]
别搞我啊坚挺点今天能阳就ok
有判断力的杜
03-12 22:29
03-12 22:35
167
0
[
菜粕吧
]
跑了,不好再拿着了,准备明天看看情况进空!
三元投资
03-12 22:35
03-12 22:35
185
0
[
玻璃吧
]
一涨就追空,涨是涨不上去的,基本面太差了。
买啥跌啥嘿
03-12 22:35
03-12 22:35
198
1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明天我们走独立行情
陪跑天团
03-12 22:33
03-12 22:35
100
0
[
A50期指吧
]
1)2024年我国完成国土绿化任务超1亿亩,我国森林覆盖率超25%。2)12日凌
蔚小理
03-12 22:35
03-12 22:35
212
0
[
PVC吧
]
又到圈姐解盘的时间了!有请圈姐闪亮登场!
浙江股长
03-12 22:09
03-12 22:35
173
0
[
棕榈油吧
]
我说美国cpi不及预期,肯定要影响全世界所有大宗商品!!尤其是暴涨过得
散户中得霸主
03-12 22:35
03-12 22:35
154
0
[
烧碱吧
]
无量下跌,最为致命
Zachzhen
03-12 22:35
03-12 22:35
172
1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了
羽绒必须是
03-12 22:34
03-12 22:35
167
1
[
纸浆吧
]
这货没人玩了吗?
专家158
03-12 22:15
03-12 22:35
186
0
[
原油吧
]
美股又砸,原油灯会手牌危险了
AAABBBCC
03-12 22:35
03-12 22:35
230
4
[
A50期指吧
]
刚才看到谁说西升东落来着,笑死我了
我係至叻星
03-12 22:29
03-12 22:35
191
0
[
A50期指吧
]
老纳已经可以开始慢慢抄底了!
股友8Vnzq7
03-12 22:35
03-12 22:35
172
0
[
棕榈油吧
]
均价上移,又是老套路,熬到交割,期现回归
三思而后勇不
03-12 22:35
03-12 22:35
3463
2
[
甲醇吧
]
供应端呈现高位运行格局 甲醇收盘主力跌2.21%|机构要评
甲醇资讯
03-12 19:26
03-12 22:35
160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纯碱真是拉胯,要不一起飞
微笑直销店
03-12 22:34
03-12 22:34
180
1
[
氧化铝吧
]
爆仓了,又创新低,扛不住了
不要听楼下的
03-12 22:17
03-12 22:34
147
1
[
烧碱吧
]
大概率复制氧化铝走势,破新低再多吧,现在看多还是危险,稳一点吧兄弟们。
周卫东是股神
03-12 22:08
03-12 22:34
200
2
[
沪银吧
]
国泰君安开户的庄永远是多空平衡的,东方+东财+徽商是游资,请大家谨记,设置好止损
风1本1盈2
03-12 22:05
03-12 22:34
210
1
[
玻璃吧
]
玻璃是刚需,应用范围广,怎么可能这么低的价格,要命啊
齐王2025
03-12 22:32
03-12 22:34
188
0
[
铁矿石吧
]
砸了一下发现别的品种没人跟
封板就没有流
03-12 22:34
03-12 22:34
179
0
[
PTA吧
]
腻害,根本不涨
老官庄6191
03-12 22:34
03-12 22:34
154
2
[
沪银吧
]
倒车接人
adhdbbdn7427
03-12 22:01
03-12 22:34
203
1
[
沪镍吧
]
小时线来看,这么长的大阴线,可以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5
03-12 22:34
255
10
[
玉米吧
]
今晚我可点了烤玉米,下行可与我没关系。告辞!
红绿吉利
03-12 21:30
03-12 22:34
168
0
[
沪银吧
]
白银为什么不跟黄金一块涨?
股友156mi833
03-12 22:34
03-12 22:34
175
0
[
玻璃吧
]
看出来了,多单也是空头那边的,涨一点就多平压住
反指组组长反
03-12 22:34
03-12 22:34
178
0
[
豆粕吧
]
看不出来花吗
勇敢的阳蓝紫
03-12 22:33
03-12 22:33
163
2
[
棉花吧
]
浪费生命
牛皮鳄鱼
03-12 22:01
03-12 22:33
146
0
[
烧碱吧
]
真能跌,有钱
账户已注销
03-12 22:33
03-12 22:33
165
0
[
纯碱吧
]
这S13真蜡机,周一抄底一直在这晃荡真无语
泰迪是条狗
03-12 22:33
03-12 22:33
186
1
[
LPG吧
]
天然气???你??好多天没看你跌了
被狗偷看止损
03-12 22:21
03-12 22:33
171
0
[
豆粕吧
]
真是一点
St茅台退
03-12 22:33
03-12 22:33
160
0
[
A50期指吧
]
拔网线吧,我今天满仓
富可兴隆de子
03-12 22:33
03-12 22:33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本周黄金原油情况
wuyanbing668
03-12 22:27
03-12 22:33
189
1
[
铁矿石吧
]
不会又要干尾盘突袭吧
我就叫主力
03-12 22:23
03-12 22:33
184
1
[
菜粕吧
]
谁说的卧龙凤雏一起是大反指,了吧!!!
huntercloud
03-12 22:29
03-12 22:33
151
2
[
氧化铝吧
]
最后加速会到哪里?3100?3000?
晶硅谁之祸
03-12 22:20
03-12 22:32
159
0
[
纯碱吧
]
不做了,磨人
自由起飞咯
03-12 22:32
03-12 22:32
167
2
[
烧碱吧
]
没(o)啥?大惊小怪的,相信自己周五必拉!下坡这么多上坡就这么多,淡定
袁大将军
03-12 22:22
03-12 22:32
192
1
[
燃油吧
]
让多头发挥一下,我不空你先,反弹了200点左右,重仓压一次
岁月如风11
03-12 22:20
03-12 22:32
171
0
[
沪银吧
]
居然没戏看了,睡觉睡觉
yuyuyuyuHon
03-12 22:32
03-12 22:32
151
0
[
氧化铝吧
]
别头铁啊兄弟们,这玩意儿别去抄底,逢高空才是正道……
撒哈拉金狮
03-12 22:32
03-12 22:32
280
4
[
玻璃吧
]
是我的软件有问题么?22.05有个66536手的空瓶单?
股友wQGYq1
03-12 22:19
03-12 22:32
2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因EIA数据利多,按照晚间计划操作!
金油丨神策
03-12 22:32
03-12 22:32
248
2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吗
账户已注销
03-07 22:27
03-12 22:32
166
0
[
燃油吧
]
明天又是一个大低开
鞠鸿火火
03-12 22:32
03-12 22:32
222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美国2月CPI出炉,黄金过山车行情尾盘如何应对?美国2月CPI数据公布后
徐顾承
03-12 22:32
03-12 22:32
148
0
[
烧碱吧
]
是套保资金干的吗?
XR萧冉
03-12 22:32
03-12 22:32
196
0
[
螺纹钢吧
]
就这么压着吧,调整指标不能急,等时机合力一击配合利好消息撤退
北行狼
03-12 22:31
03-12 22:31
168
2
[
烧碱吧
]
空头持仓都已经是多的2倍多了,自己玩吗
股友76929N16
03-12 22:18
03-12 22:31
185
1
[
玻璃吧
]
开多被套的拿住了,我踏马不信空头有这么多货交出来
xiaowu_7608
03-12 22:17
03-12 22:31
171
1
[
菜粕吧
]
赶紧回到2611
超神不是神
03-12 22:24
03-12 22:31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位置还做空,说不过去了。又要供给侧改革了,
齐王2025
03-12 22:31
03-12 22:31
164
0
[
菜粕吧
]
空头真牛啊
股友2G27229e
03-12 22:31
03-12 22:31
177
5
[
烧碱吧
]
来波高风险低收益的单子,现价空看到2690-2680出
zkyy2489
03-12 21:01
03-12 22:31
158
1
[
烧碱吧
]
现在周钱唯一的支撑,2580白天就说了2701不是底部,
股友3269l756
03-12 22:27
03-12 22:31
186
0
[
玻璃吧
]
看来该出新闻了
时来运转了哈
03-12 22:31
03-12 22:31
149
0
[
烧碱吧
]
烧碱和氧化铝到底谁是人,谁是鬼?
股友7663806C
03-12 22:31
03-12 22:31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api利好,eia利空,这周api利空,eia却利好都是假数据。。。
超大只
03-12 22:31
03-12 22:31
153
0
[
烧碱吧
]
空单还没有要离场的意思!
南乔几经秋89
03-12 22:30
03-12 22:30
139
3
[
纯碱吧
]
如果想破1400,就麻利点,磨磨唧唧的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4
03-12 22:30
176
1
[
纯碱吧
]
今晚没绿过,家人们抄底的时候到了,快快跑起来进场开多
抄底大户
03-12 22:26
03-12 22:30
84
0
[
燃油吧
]
紧跟国策做期货两会大力发展电能为国策:技术反弹结束祖国新发现10个亿级别油田叠加
宝利鑫
03-12 22:23
03-12 22:30
181
0
[
玻璃吧
]
空单不平,难涨
富贵必胜
03-12 22:30
03-12 22:30
161
0
[
纯碱吧
]
全网做空纯碱
抄底摸顶专业
03-12 22:30
03-12 22:30
181
0
[
玻璃吧
]
只要我一割空加空马上就要跌咯
qazurjdkd
03-12 22:30
03-12 22:30
268
9
[
螺纹钢吧
]
五十三加仓
未来三年做多
03-12 21:15
03-12 22:30
193
1
[
菜粕吧
]
03交割这么多啊,比豆粕还多
越甲三千期货
03-12 22:22
03-12 22:30
346
7
[
纯碱吧
]
国泰这12万的空货起码要砸到1200,跟着国泰吃大肉。
股友AatsjF
03-07 20:39
03-12 22:30
152
1
[
氧化铝吧
]
牛逼十连阴
八方为富地子
03-12 22:24
03-12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25
41826
41827
41828
41829
41830
41831
41832
41833
41834
418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