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热卷吧
]
该猛,猛一下,!
白昼随心
03-12 22:44
03-12 22:44
269
2
[
甲醇吧
]
东吴大哥威武,东吴是甲醇最大的胜主,每次多空都是频频得手,逢低继续紧随东吴加多!
八方兴隆得如
03-12 22:24
03-12 22:44
158
0
[
纯碱吧
]
抢我八十块都好的
没名字得得得
03-12 22:44
03-12 22:44
285
6
[
LPG吧
]
什么利好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3-12 21:44
03-12 22:43
289
3
[
沪金吧
]
cpi低于预期,说明通胀减低,俄乌停火,以色列停火,没有任何一个看多的理由。包括
股友303Xp399
03-12 21:03
03-12 22:43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别装了
股友k0noFI
03-12 22:43
03-12 22:43
172
0
[
A50期指吧
]
干什么呢,美股跌下来,你不应该涨上去吗,干嘛你也拼命跌
股友3329P99F
03-12 22:43
03-12 22:43
163
0
[
氧化铝吧
]
跌破3000是大概率事件
内盘品种是真
03-12 22:43
03-12 22:43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能微跌,这样今天加的仓位还挺好的
story和土豆
03-12 22:43
03-12 22:43
187
2
[
白糖吧
]
外盘日线级别还是空头,这货高空就对了
小韭菜190F2R
03-12 22:17
03-12 22:43
144
2
[
A50期指吧
]
永远不要低估美股,永远不要高估A股
随机生成1234
03-12 21:49
03-12 22:43
217
6
[
A50期指吧
]
人家纳指跌你跟跌,涨你还跌,无敌了。
江苏蓝宝4ma
03-12 21:43
03-12 22:43
177
0
[
焦煤吧
]
上去就高空,我相信国泰不会放过你的
股友776w2O38
03-12 22:42
03-12 22:42
151
0
[
氧化铝吧
]
应该是要到2900,高位的跟我等着凉凉
电量不足剩下
03-12 22:42
03-12 22:42
169
0
[
PTA吧
]
涨不动,根本涨不动
老官庄6191
03-12 22:42
03-12 22:42
159
5
[
小型纳指吧
]
可不许再跌了啊,要闹出R铭的啊
生活缝缝补补
03-11 20:36
03-12 22:42
184
1
[
A50期指吧
]
情况非常明显,美股会。全部变绿,全部下跌,但是它还是在零点几附近回档,所以根本没
kkbdhfh
03-12 22:35
03-12 22:42
168
0
[
菜粕吧
]
现在完全是强势调整 随时起飞
不要来证明观
03-12 22:42
03-12 22:42
164
2
[
烧碱吧
]
转空干,直接把烧碱干到0
韭黄YOUHU
03-12 22:29
03-12 22:42
180
1
[
沪锡吧
]
估计大涨在后面
头铁逆势操作
03-12 22:19
03-12 22:42
219
2
[
豆粕吧
]
看到2860这么大的压盘就该走了
毛豆王子
03-12 22:36
03-12 22:42
329
1
[
氧化铝吧
]
极度暴涨,极度暴跌,泰迪为首的劣资吃相之难看,登峰造极。
股友iqX0TK
03-12 22:33
03-12 22:42
153
0
[
氧化铝吧
]
[呲牙]
夫夫750215
03-12 22:42
03-12 22:42
171
1
[
碳酸锂吧
]
昨天还在五日线下,今天就站上二十日线,MACD日线马上金叉,周线金叉背离,月线金
股友0768886p
03-06 19:34
03-12 22:42
172
5
[
甲醇吧
]
富贵险中求,都在开空的时候就是大胆做多的时候!
我爱大瀑布哈
03-11 11:15
03-12 22:42
167
0
[
燃油吧
]
哈哈就是不涨
股友2179572O
03-12 22:41
03-12 22:41
95
0
[
纯碱吧
]
垃圾一个,删除
迅捷的余淳美
03-11 21:38
03-12 22:41
152
2
[
玻璃吧
]
结束,还不如昨天拉到了1169
经纶万贯的雅
03-12 21:42
03-12 22:41
127
5
[
小型纳指吧
]
前天加了500块钱
江南雨167
03-12 21:15
03-12 22:41
185
1
[
菜粕吧
]
为什么小单不能成交?
翱翔明天
03-12 22:39
03-12 22:41
185
1
[
棕榈油吧
]
大部分商品分时走势一模一样,中信国泰东证的量化程序无敌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2
03-12 22:41
152
2
[
菜粕吧
]
这么大的持仓主要一方落败至少10%空间3000看来不难了
不要来证明观
03-12 21:49
03-12 22:41
196
2
[
烧碱吧
]
妈呀资金盘真吓人
苦海无涯526
03-12 22:37
03-12 22:41
230
0
[
工业硅吧
]
做长线的下周要准备移仓09,以免主力使坏把05和09的差价拉开500,就难移了
西郊蛇王
03-12 18:43
03-12 22:41
20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都跳水,你是认真的吗?收盘感觉能涨2以上
林紫绿燕
03-12 22:38
03-12 22:41
261
2
[
股指期货吧
]
群里真大V都在组团大杠大杠杆裸沽空,一夜暴富
期指裸空好赚
03-12 10:43
03-12 22:41
167
0
[
菜粕吧
]
现在可以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22:41
03-12 22:41
170
1
[
橡胶吧
]
这玩意真奇葩,下午一片砸它拉上去,晚上别的都红了,它下来了
直率的车子轩
03-12 21:38
03-12 22:41
189
1
[
沪银吧
]
工业用银少了?这哪门子思维?
股友iC6Jp5gu
03-12 22:37
03-12 22:41
5238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会议后
ETF打工人
03-11 12:30
03-12 22:41
160
0
[
烧碱吧
]
散户绝大多数都在做多吧,因为这个位置基本就没有散户会去空敢去做空,所以……
沉着冷静严格
03-12 22:40
03-12 22:40
222
3
[
玻璃吧
]
十点半要来了,一根大阴线下来再套一批人这不昨天的剧本么
你们被主力包
03-12 22:27
03-12 22:40
170
0
[
豆二吧
]
人家都两个涨停了,豆豆还是这么丑
股友X49HrF
03-12 22:39
03-12 22:39
182
1
[
沪银吧
]
这个波动1个数字是一块钱么
多文大展的林
03-12 22:36
03-12 22:39
19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吧,这样广大散户就会放弃3400的泡影。
跳水天后
03-12 22:38
03-12 22:39
194
7
[
淀粉吧
]
淀粉终将爆发,有低点买到就是赚到
连续亏两笔就
03-12 06:17
03-12 22:39
211
2
[
甲醇吧
]
白天要凉的节奏吗?那么多做空啊
贴心的冷菡
03-12 22:36
03-12 22:39
170
0
[
菜粕吧
]
开盘前全是看多的,吓得我瑟瑟发抖没敢补仓,现在跌了又全是看空的,主力现在的随时随
晨星日月
03-12 22:39
03-12 22:39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成功的反抽总是会让人相信要反转了。
红叶飞飞1970
03-12 22:39
03-12 22:39
174
0
[
菜粕吧
]
剧本:明早开盘猛拉到2760,然后一路向下,下午收盘2666,主力这样可好?两头
三元投资
03-12 22:39
03-12 22:39
180
1
[
玻璃吧
]
玻璃2505不能站稳1265—1269之上;反弹空
先研究K线再
03-12 22:10
03-12 22:39
162
0
[
乙二醇吧
]
我就是要和你们赌,一直赌到拉面也吃不起
有毅力的蓝心
03-12 22:39
03-12 22:39
229
1
[
玉米吧
]
明天还回冲回2320
百无一用是大
03-12 22:37
03-12 22:39
187
2
[
玻璃吧
]
涨的好好,大多头跑什么
微笑直销店
03-12 22:21
03-12 22:39
186
0
[
铁矿石吧
]
杠杆!!!资金!!!!配!!!。1-10!!!!。
蛟龙pta1011
03-12 22:39
03-12 22:39
128
2
[
丁二烯胶吧
]
全体都有,能动了,准备做动作!
道日损
03-12 21:37
03-12 22:38
151
0
[
烧碱吧
]
抄底,机会
司马几个懿
03-12 22:38
03-12 22:38
209
3
[
菜油吧
]
从菜油亏2千拿到亏几百很不容易啊,自己疏忽大意呢!
尊重市场和客
03-12 22:23
03-12 22:38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
股友9V36658W
03-12 22:38
03-12 22:38
183
0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用来做导弹,不能再跌了
小涡流
03-12 22:38
03-12 22:38
167
0
[
A50期指吧
]
都是这种套路,晚盘没啥量随便画画线,然后早晨九点拉一下,9.30开盘再跳。
小小韭菜翻身
03-12 22:38
03-12 22:38
184
0
[
豆粕吧
]
豆粕大跳水了,诱多动作,还有一轮大跌
股友m5831861
03-12 22:38
03-12 22:38
113
2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阶段见底
只买字节概念
03-12 08:29
03-12 22:38
197
1
[
菜油吧
]
没到22:30啊这么快跳水了
华安9527yes
03-12 22:10
03-12 22:38
283
5
[
豆二吧
]
空头有种别跑
老王擒龙
03-12 11:28
03-12 22:38
162
0
[
棕榈油吧
]
拿稳啊兄弟们,吧里多唱多做空的,做空唱多的,小心
正反挨打
03-12 22:38
03-12 22:38
180
0
[
沪金吧
]
沪金震荡了好几天
价值服务商
03-12 22:37
03-12 22:37
281
7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飞黄来财地柳
03-11 22:10
03-12 22:37
2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基民L731293o
03-12 22:37
03-12 22:37
163
2
[
氧化铝吧
]
这货拉都不肯拉一下,我要逢高加空的呢!哭死……
牛牛牛牛牛最
03-12 22:28
03-12 22:37
171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股指30000点
03-12 22:37
03-12 22:37
248
2
[
PVC吧
]
持仓达到创记录的121万手,主力净空单16万手,仓单在逐日减少,逼空几无可能,真
dqlzwzq999
03-12 21:59
03-12 22:37
159
0
[
沪锡吧
]
主力R你家
股友uz5DfI
03-12 22:37
03-12 22:37
143
2
[
黄金/美元吧
]
【可继续轻车北上,晚间重点关注CPI来袭】前面下车或者没上车的朋友,2912-1
金Lu1500771
03-12 18:45
03-12 22:37
167
0
[
棕榈油吧
]
我的急急如律令,显灵了,跌停了
股友15188866
03-12 22:37
03-12 22:37
248
6
[
菜粕吧
]
兄弟们2505做多,2509做空可以套利吗?
St茅台退
03-12 22:31
03-12 22:37
198
1
[
小型纳指吧
]
半场开香槟
goocchh
03-12 22:31
03-12 22:36
321
7
[
玉米吧
]
玉米多单拿住,大牛市
等着就好
03-12 21:20
03-12 22:36
167
0
[
棕榈油吧
]
66一万手砸盘
丰城剑回
03-12 22:36
03-12 22:36
111
2
[
氧化铝吧
]
底应该是2140—2150
年化收益10倍
03-12 21:35
03-12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24
41825
41826
41827
41828
41829
41830
41831
41832
41833
418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