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3
[
A50期指吧
]
如果下午放量杀是诱空,那今天跑出去的明天要后诲了。
基民BBN
03-12 16:03
03-12 17:15
225
5
[
螺纹钢吧
]
昨晚开局赚3000,经过我不懈努力,终于收盘亏600+350的手续费,连续2周都
要么我没要么
03-12 15:18
03-12 17:15
182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黄金:当前行情逐步走到日线级别三角形形态末端,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CPI
天安点金tian
03-12 17:15
03-12 17:15
97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当前行情逐步走到日线级别三角形形态末端,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CPI
天安点金tian
03-12 17:15
03-12 17:15
123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涨没用
热心得市民
03-12 17:11
03-12 17:14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快抄底
每天都是红色
03-12 17:14
03-12 17:14
244
0
[
沪金吧
]
晚上cpi数据个人更看好利好
三旬老汉掘金
03-12 17:14
03-12 17:14
349
6
[
菜粕吧
]
就这么玩争取赚20000万
小小期货能手
03-12 15:00
03-12 17:1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剑达第二目标,营利就是实力铁证】2910北上,到达第二目标2925,收15
金Lu1500771
03-12 17:14
03-12 17:14
127
0
[
PTA吧
]
被外资按在地上摩擦
仓位控制力
03-12 17:14
03-12 17:14
133
0
[
欧线集运吧
]
坚决跟家人们站在一起坚决跟家人们站在一起!!!!
F行则将至
03-12 17:14
03-12 17:14
232
1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走势可谓一波三折。早盘一度下探至2880附近,好在随后迅速回升。进入欧盘
老叶xy939393
03-12 09:53
03-12 17:13
129
0
[
铁矿石吧
]
下午玩假摔
从善如流嫉恶
03-12 17:13
03-12 17:13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走势可谓一波三折。早盘一度下探至2880附近,好在随后迅速回升。进入欧盘
老叶xy939393
03-12 09:53
03-12 17:13
105
0
[
烧碱吧
]
04一键多转空,今晚的空单稳了
n14311615300
03-12 17:13
03-12 17:13
217
1
[
棕榈油吧
]
老油条做空棕榈油之250312。。。1、昨天白天平了大部分05仓位;2、昨晚89
勇者无惧1688
03-12 07:45
03-12 17:13
12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空单兑现40点,3.12盘前给的思路是3200附近进场空单,随后市场行情发
小北说期3
03-12 17:13
03-12 17:13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服就是干!!!
掌喔核心科技
03-12 17:13
03-12 17:13
137
0
[
菜粕吧
]
坏了,东方财富上龙头榜了!
大吉大利1
03-12 17:12
03-12 17:12
217
5
[
玉米吧
]
阶段已经到了变盘点,后续关注进口玉米什么时候重启拍卖,还有糙米什么时候重启拍卖。
西里粮栈
03-12 10:52
03-12 17:12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反转了
美股不可能会
03-12 17:12
03-12 17:12
129
1
[
豆油吧
]
美豆油,又跳水了
散户中得霸主
03-12 15:39
03-12 17:12
178
0
[
菜粕吧
]
系好安全带,2790见!
丞亿flying
02-23 12:31
03-12 17:12
133
1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不够明天跌得
股友50X06i97
03-12 17:02
03-12 17:12
320
6
[
纯碱吧
]
又抗住了一天的严刑拷打,扫了一眼,工业品集体趴窝,在历史低位要死不活的
一地鸡毛998
03-12 16:27
03-12 17:12
24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原油上涨困难重重,周一高点67.6,周二高点下移到67.1,这
财气滚滚滚
03-12 16:00
03-12 17:12
177
1
[
玻璃吧
]
多头的家人们又加仓了,这是要跟空头三大护法死磕到底了吗?
庄主别下套
03-12 16:45
03-12 17:12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怎么走法,预测一下,各位大佬
乌龙茶弟弟
03-12 17:12
03-12 17:12
137
0
[
苯乙烯吧
]
一般情况下国泰转多还会再跌一跌,洗盘,然后才会慢慢回升。
复利再复利9
03-12 17:11
03-12 17:11
186
3
[
烧碱吧
]
家人们,两个字,抄底
股友65953p06
03-12 15:27
03-12 17:11
149
3
[
鸡蛋吧
]
最低3103,收盘3107,抄底成功
正反常阴阳
03-12 15:08
03-12 17:11
320
4
[
沪银吧
]
坏了,今晚美国cpi数据提前了,八点半就发布了,没锁仓成赌徒了
乐观积极1
03-12 15:44
03-12 17:11
154
1
[
纯碱吧
]
这个安粮期货是谁的部将,净多5000手
名字也太难取
03-12 16:53
03-12 17:11
203
2
[
菜粕吧
]
今晚高开高走,再来个涨停也说不定
散户中得霸主
03-12 16:52
03-12 17:11
152
1
[
沪锡吧
]
这不得27w开盘?
股友q9661950
03-12 16:28
03-12 17:11
121
3
[
工业硅吧
]
9800抄底50手
生鲜小王子
03-12 14:27
03-12 17:11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同志们,我来晚了,资金有限,只能凭一几之力帮你们拉到0.7了
美疗师88号
03-12 17:11
03-12 17:11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今天刚加仓,希望今天别大涨。
story和土豆
03-12 16:58
03-12 17:11
122
0
[
棕榈油吧
]
完了,我发现最近都一直在围着外资打。外资持仓全都成反指了!瞄准外资打
股友803630C2
03-12 17:10
03-12 17:10
173
5
[
工业硅吧
]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我9902
股友W6e30707
03-12 14:22
03-12 17:10
126
1
[
综合镍03吧
]
:今天绝对是3%的大阳线
恒科7千空创
03-12 15:34
03-12 17:10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老李24984943
03-12 17:09
03-12 17:09
274
2
[
20号胶吧
]
这仓单怎么增加这么多
赚了3000万
03-12 16:35
03-12 17:09
180
3
[
菜油吧
]
菜油2505价格今天晚上回到9040
张芷维bpu
03-12 15:04
03-12 17:09
116
2
[
白糖吧
]
我擦,70手5953的空单被套了
路人甲乙丙丁
03-12 14:47
03-12 17:09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最高2929,今天能够突破吗?
善弈者无妙手
03-12 17:09
03-12 17:09
135
0
[
COMEX黄金吧
]
收收收!!隔夜多单自动扫止盈了静待晚上CPI了可观摩
彭婷川xhdzwe
03-12 17:09
03-12 17:09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涨五个点一起回回血
Jessie888
03-12 17:04
03-12 17:09
99
0
[
小型纳指吧
]
做日内的兄弟,昨晚都赚钱了吧,昨晚的走势太适合连续做T了,加上融资,小赚小赚
我院蓝宝逃跑
03-12 17:09
03-12 17:09
150
0
[
螺纹钢吧
]
我没什么想法,我只是看它好像日线双底,晚上如果涨就是3250-3270这样。
l___c
03-12 17:09
03-12 17:09
166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成功套了一批散户进来做空,晚上基本高开了,外盘也在涨。我觉得不会给散空解套的
涨是无限的
03-12 16:23
03-12 17:08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要站稳2920了
今年10w明年2
03-12 17:07
03-12 17:07
197
2
[
螺纹钢吧
]
【2505烧碱合约3月13】烧碱后市震荡,采取反弹高空操作思路。操作建议:新仓建
趋势画师
03-12 16:12
03-12 17:07
271
0
[
烧碱吧
]
闲来无事,正好有时间,好好给你们这群亏货科普一下,当自己没有能力盈利的时候就多去
zkyy2489
03-12 17:07
03-12 17:07
117
0
[
沪银吧
]
就是要拉爆散户会下来
天道大势
03-12 17:07
03-12 17:07
162
2
[
燃油吧
]
怎么说
郑上胜
03-12 16:21
03-12 17:07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从20200跌倒现在也不过13%哪次打回调也得20%以上才能开启下一轮上涨
自强不息的帅
03-12 17:07
03-12 17:0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是真的吗
牛背泥
03-12 17:07
03-12 17:07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3-12晚间黄金CPI助力突破有望单边大涨!
杨金发
03-12 17:06
03-12 17:06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2925轻仓做空,2929补仓空单,止损2934,目标2912-2906,下
财气滚滚滚
03-12 17:06
03-12 17:06
211
7
[
小型纳指吧
]
这回死磕到底!!!
掌喔核心科技
03-12 16:42
03-12 17:06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2920/19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3-12 17:06
03-12 17:06
152
2
[
玉米吧
]
倒反天罡?产地跑到港口买粮
joe8693
03-12 10:29
03-12 17:06
12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空单兑现60点,3.12盘前给的思路是4490附近进场空单,随后市场行情发
小北说期3
03-12 17:06
03-12 17:06
242
1
[
菜粕吧
]
今天2711做多菜粕35手,尾盘没跑,晚上又得跌回去,外盘大豆开始跌了。昨天26
期市十三姨
03-12 16:50
03-12 17:06
124
1
[
菜粕吧
]
让菜粕08这颗子弹再飞一个月
勇者无惧1688
03-12 11:54
03-12 17:06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呦呦呦,这是要雄起了
股友q82513g7
03-12 17:06
03-12 17:06
2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925目标已到,前面多单还持有上看目标的,不拿直接可以出完了。
彭苗zmq0902s
03-12 17:06
03-12 17:06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2910多理想的2925到位已经
陈鸢24418160
03-12 17:05
03-12 17:05
91
0
[
纯碱吧
]
始终看空纯碱玻璃
抄底摸顶专业
03-12 17:05
03-12 17:05
123
0
[
A50期指吧
]
这下子钢铝今年价格翻倍
半导体板块5
03-12 17:05
03-12 17:05
263
2
[
甲醇吧
]
东吴哥又要1打10了,上次机器人助阵赢了这次呢
全体牛回速归
03-12 16:45
03-12 17:05
20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来一波2920附近做空一波,这行情就是送钱。
江叔J1358593
03-12 16:47
03-12 17:05
289
7
[
鸡蛋吧
]
必须逮你,利润这么高还那么高存栏?
小小溶菌酶
03-05 10:57
03-12 17:05
1256
0
[
甲醇吧
]
甲醇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甲醇资讯
03-12 17:05
03-12 17:05
139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天的,真的受够够的。反复折磨
一路小牛
03-12 17:05
03-12 17:05
18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暴涨5%
永不买大A
03-12 16:52
03-12 17:05
125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拉涨是绝路,价格随时会瀑布
水手2019
03-12 17:05
03-12 17:05
130
1
[
沪银吧
]
今晚空军死是一定,怎么死,缺胳膊少腿还是阵亡
多多很多
03-12 16:17
03-12 17:05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达到,黄金多单全部止盈。跟上的美不美
朱哥5032l429
03-12 17:04
03-12 17:04
共有帖子数
1651826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37
41838
41839
41840
41841
41842
41843
41844
41845
41846
41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