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焦煤吧
]
901300多手多单啊,空的我瑟瑟发抖
让我暴富吧Li
03-13 14:45
03-13 14:45
177
5
[
原木吧
]
833进来了
老汉大拉
03-12 15:05
03-13 14:45
80
0
[
氧化铝吧
]
这货必有后手,惊天动地
善良的枫心里
03-13 14:45
03-13 14:45
159
0
[
豆粕吧
]
今天收盘价高于昨天的开盘价就是阳包阴,明天迎接中阳线。一般cci指标由下往上穿越
以交易为生75
03-13 14:45
03-13 14:45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早41做空和45空你们说完美不?一波到手160点,每天的行情都是扫来扫去的
李岚Lilan250
03-13 14:45
03-13 14:45
129
2
[
菜粕吧
]
兄弟们爽不爽
期货老祖
03-13 13:37
03-13 14:44
129
2
[
鸡蛋吧
]
爆仓了
股友hBxyhM
03-13 14:43
03-13 14:44
95
1
[
菜粕吧
]
别看现在涨的欢,等下还是会瀑布下来的。
龙隐梅湾
03-13 14:38
03-13 14:44
85
0
[
苹果吧
]
7290都上不去了
业余投机二十
03-13 14:44
03-13 14:44
111
0
[
国债期货吧
]
原来今天打压国债的不是大盘,而是A50???大盘今天一直跌,但是A50却没有掉多
范x海辛
03-13 14:44
03-13 14:44
93
0
[
国债期货吧
]
我真是怕了,做多亏,做空也亏,平仓了,等企稳再看,
起风了2580
03-13 14:44
03-13 14:44
117
1
[
焦煤吧
]
太墨迹了,我这千手多单要扛不住了
等待关键日K
03-13 14:40
03-13 14:44
607
7
[
欧线集运吧
]
利好基本兑现了利空随时发酵美西美东暴跌美西4月如果维持2500,那么欧线不可能高
Charlin2000
03-12 13:21
03-13 14:44
236
3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是资金避险国会短期支出法案,参议院没通过,美政府会关门
Bullputsprea
03-13 13:48
03-13 14:44
139
1
[
橡胶吧
]
首先我不看多,但是这个位置贴吧全都是喊空的。我还是不看空了,我不做了
dingning1962
03-13 08:44
03-13 14:44
278
15
[
螺纹钢吧
]
平多看3320哈
佛山太极三式
03-13 10:01
03-13 14:44
137
2
[
豆粕吧
]
粕价下跌是必然,多头还要炒作油厂停机检修吗?
米立青
03-13 08:57
03-13 14:44
79
0
[
菜油吧
]
主力太会玩了
股友2E5m7950
03-13 14:44
03-13 14:44
267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敢空又大跌了,追空大概率又被套。
希望幸福的人
03-13 14:26
03-13 14:43
105
1
[
纯碱吧
]
别跌了,受不了了,本来就不赚钱,再跌300点就要爆仓了
琉璃涨
03-13 10:07
03-13 14:43
175
2
[
股指期货吧
]
天塌了
拉萨军团操盘
03-13 10:03
03-13 14:43
142
4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所有的拉升,没有一次值得信任
股友N66222v8
03-13 10:06
03-13 14:43
120
1
[
豆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3-13 14:14
03-13 14:43
87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西交蛇壬
03-13 14:43
03-13 14:43
158
3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期货跌场内也跌啊
股友w596372k
03-13 14:19
03-13 14:43
143
6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人抄底吗,速度了,别错过机会
锻峰9
03-13 14:11
03-13 14:43
95
0
[
菜粕吧
]
多头怎么这么坏啊,放假消息割韭菜
淡定的许琦1
03-13 14:43
03-13 14:43
233
0
[
股指期货吧
]
在拉上去、做空的亏死他们
天马策略02
03-13 14:42
03-13 14:42
89
0
[
铁矿石吧
]
不要看高啦,赚钱跑
股友Hg6qWj
03-13 14:42
03-13 14:42
82
0
[
燃油吧
]
黑色星期四,晚上再砸
就剩下韭菜根
03-13 14:42
03-13 14:42
100
0
[
塑料吧
]
直奔7700
柔弱的墨夜2
03-13 14:42
03-13 14:42
113
1
[
PVC吧
]
PVC价格按说是超越塑料。难道真的是,市场经常是错误的?
害羞得小白
03-13 13:54
03-13 14:42
79
0
[
氧化铝吧
]
跌了这么久还差一个放量跌停,再耐心等一等,等见到放量大跌的时候果断进场抄底
美团骑手阿吉
03-13 14:42
03-13 14:42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大概率收盘6410
要耐得住寂寞
03-13 14:42
03-13 14:42
78
0
[
鸡蛋吧
]
真没人吃鸡蛋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13 14:42
03-13 14:42
129
4
[
玻璃吧
]
不要追高随时会跌停,大笑
陌晓妖
03-13 10:26
03-13 14:42
88
0
[
鸡蛋吧
]
05很快2800
胡北人
03-13 14:42
03-13 14:42
88
0
[
苯乙烯吧
]
8000是摇摇欲坠啊,极差有拉大了
股票代码009
03-13 14:42
03-13 14:42
137
3
[
玻璃吧
]
1140就是底部!
qazurjdkd
03-13 09:56
03-13 14:42
82
0
[
棕榈油吧
]
有毒,好假,
正反挨打
03-13 14:41
03-13 14:41
81
0
[
红枣吧
]
15分钟二买出现
你应该叫
03-13 14:41
03-13 14:41
94
0
[
PTA吧
]
这玩意就是答辩做的
养基小白啊
03-13 14:41
03-13 14:41
422
6
[
菜粕吧
]
怎么说?低开吗?
狂暴你输
03-12 20:06
03-13 14:41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今夜要暴跌重创,你做好准备了吗?
n1432790460a
03-13 14:26
03-13 14:41
110
1
[
豆油吧
]
看向8200
懒猫泡泡
03-13 14:34
03-13 14:41
144
3
[
欧线集运吧
]
开始大幅反弹,100点起步
悟道2025
03-13 14:16
03-13 14:41
18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黄走势还是墨迹的,但老阳今天也是拿下2946空2939走了1胜70。现在2
股友39526h29
03-13 14:41
03-13 14:41
130
1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空头可能才反应过来该做多了。
股友3f721037
03-13 14:38
03-13 14:41
79
0
[
螺纹钢吧
]
真强
大道之剑
03-13 14:41
03-13 14:41
105
0
[
螺纹钢吧
]
增仓猛拉10,05减仓十几万手,看来是大反弹了
台风看底牌
03-13 14:41
03-13 14:41
112
1
[
烧碱吧
]
每次大跌后,都有100-150的反弹,来回做!!!
秀美地萧十郎
03-13 12:53
03-13 14:41
122
3
[
玻璃吧
]
就差一点止盈,看来得2点拉起来的时候止盈了
鞠鸿火火
03-13 13:53
03-13 14:41
178
0
[
鸡蛋吧
]
交割费用大,还跌100才接近市场价
煤烯杏
03-13 14:41
03-13 14:41
158
1
[
菜油吧
]
多头很强大,加油。稳住9060。
王子浙江
03-13 09:44
03-13 14:41
141
7
[
鸡蛋吧
]
抄不抄兄弟们,忍不住了呀
A期神附体888
03-13 14:15
03-13 14:41
82
0
[
螺纹钢吧
]
全是套差价的
股友61X5980K
03-13 14:41
03-13 14:41
96
0
[
橡胶吧
]
$橡胶2509(SHFE|ru2509)$
股友pZzyvo
03-13 14:40
03-13 14:40
92
0
[
橡胶吧
]
$橡胶2509(SHFE|ru2509)$
股友pZzyvo
03-13 14:40
03-13 14:40
173
2
[
热卷吧
]
这么神奇的跳跃,为啥啊
垚垚淼淼洋洋
03-13 14:11
03-13 14:40
80
0
[
氧化铝吧
]
小心晚上才是真的大跌,不然主力会在底部横盘让你抄底吗
永抓大牛
03-13 14:40
03-13 14:40
87
0
[
豆粕吧
]
看来05合约也就2800-3000震荡了,做波段吧兄弟们
如意宝郎君
03-13 14:40
03-13 14:40
125
2
[
菜油吧
]
小试牛刀,先加半仓多,
火火土土金
03-13 10:21
03-13 14:40
117
2
[
纯碱吧
]
看着,国泰如果想把纯碱打到1300,要被厂家围剿
基民3982l2P0
03-13 14:17
03-13 14:40
119
2
[
玻璃吧
]
1160平,1140进货真香
又双叒叕叠
03-13 10:20
03-13 14:40
161
1
[
螺纹钢吧
]
真金白银拉起来收放量大阳线才是真!
恒德纳
03-13 14:29
03-13 14:40
101
1
[
欧线集运吧
]
低位冲天炮的架势?不敢进多哦,就怕庄家你演我
有耐心de橙子
03-13 14:29
03-13 14:40
195
2
[
PTA吧
]
4722多单没走,麻了呀
暴躁的果子
03-13 13:46
03-13 14:40
9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冲高诱多,然后暴跌,大爷我明天要布局空单了
柔弱的墨夜2
03-13 14:40
03-13 14:40
123
1
[
沪锌吧
]
嘿嘿,解套小赚
要么我没要么
03-13 14:16
03-13 14:40
87
0
[
鸡蛋吧
]
空头疯了……
天道大势
03-13 14:40
03-13 14:40
123
1
[
甲醇吧
]
感觉也没什么跌的劲道了
n33821382317
03-13 14:27
03-13 14:40
88
0
[
菜粕吧
]
今天操作3次,3次都精准打我止损,无语
股友tnNxDn
03-13 14:40
03-13 14:40
130
2
[
国债期货吧
]
没啥波澜
万不败2989
03-13 14:05
03-13 14:40
108
0
[
铁矿石吧
]
昨天下午追空的都哭晕在厕所里了
俺一直都在
03-13 14:40
03-13 14:40
84
0
[
原木吧
]
841我走了,晚上再战
老汉大拉
03-13 14:40
03-13 14:40
78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大概率向下突破了
真诚的温昆
03-13 14:40
03-13 14:40
90
0
[
沪银吧
]
又开始两边打脸了
發哥1628
03-13 14:39
03-13 14:39
91
0
[
碳酸锂吧
]
波动这么小,没法做T了。
股友50fBAr
03-13 14:39
03-13 14:39
93
0
[
螺纹钢吧
]
空07
账户已注销
03-13 14:39
03-13 14:39
125
1
[
沪金吧
]
做空发大财。满仓空
股友9ChQLG
03-13 14:06
03-13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23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10
41811
41812
41813
41814
41815
41816
41817
41818
41819
418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