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玻璃吧
]
唉,还得纯碱啊,清了去那边算了,又涨回原位了,玻璃真拉
反指组组长反
03-13 10:48
03-13 10:48
132
1
[
烧碱吧
]
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级别都出现拐头向上的情况,特别是30分钟出现底
每周只赚2K
03-12 13:55
03-13 10:48
74
0
[
A50期指吧
]
等这货到15000,大盘还在3300
牛市起点1000
03-13 10:48
03-13 10:48
53
0
[
纯碱吧
]
一早就砸,你礼貌嘛
蠢得霸道啊
03-13 09:19
03-13 10:48
110
0
[
豆油吧
]
油脂全部上涨
炒的是一种心
03-13 10:48
03-13 10:48
79
0
[
菜油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
基民8863316q
03-13 10:48
03-13 10:48
80
0
[
白银T+D吧
]
涨涨可以了吧md
超级庄家2012
03-13 10:48
03-13 10:48
85
0
[
焦煤吧
]
轻仓长线多就行了,就是亏点时间不可能亏钱
无多无空期之
03-13 10:48
03-13 10:48
101
2
[
PVC吧
]
我打赌这货就等着星期五一波暴跌直接破4950
股友62B9290n
03-13 10:30
03-13 10:48
83
0
[
焦煤吧
]
焦煤现在到目标止盈位置,反手可以做空,目标1060附近
无忧论期
03-13 10:48
03-13 10:48
121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强势不追涨,高位守做空看回落!
金市wsy
03-13 10:48
03-13 10:48
84
0
[
焦煤吧
]
空空空起来!产区煤继续降价,现在到了20日线了刚好可以空,抓紧机会空
资深市场观察
03-13 10:48
03-13 10:48
78
0
[
玻璃吧
]
完了压的死死得
明月几时有20
03-13 10:48
03-13 10:48
7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老衲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有今天。。。
悠悠苍天何薄
03-13 10:48
03-13 10:48
75
0
[
菜粕吧
]
空军大获全胜
我滴玛雅
03-13 10:47
03-13 10:47
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银行,黄金,我的天下
华尔街股神发
03-13 10:47
03-13 10:47
78
0
[
铁矿石吧
]
神仙局
哎呦喂666888
03-13 10:47
03-13 10:47
77
0
[
棕榈油吧
]
还没逼仓别慌
三思而后勇不
03-13 10:47
03-13 10:47
71
0
[
PVC吧
]
那么多空单,这么好的机会,主力不要自相残杀啊
一场游戏梦一
03-13 10:47
03-13 10:47
1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势不可挡,本周收盘3000+
诸相非相6688
03-13 10:47
03-13 10:47
76
0
[
氧化铝吧
]
快速翻红红
账户已注销
03-13 10:47
03-13 10:47
98
0
[
螺纹钢吧
]
这货真的豪无趋势可言,天天作妖,走的乱七八糟
日进斗金库
03-13 10:47
03-13 10:47
75
0
[
玻璃吧
]
不破1000真的对不起玻璃这么天量的产能和库存
一心只想搞钱
03-13 10:46
03-13 10:46
362
3
[
焦煤吧
]
穿头破脚,短期阴跌的节奏
零零后
02-28 22:59
03-13 10:46
87
0
[
焦煤吧
]
反弹是正常的。
股友NHovdm
03-13 10:46
03-13 10:46
82
0
[
燃油吧
]
呼叫空军
敢作敢当的狂
03-13 10:46
03-13 10:46
130
1
[
焦煤吧
]
焦炭提降50元,期货盘面涨了25个点,焦煤才涨了15个点,玩吧
股友CINIl2
03-13 10:37
03-13 10:46
70
0
[
玻璃吧
]
踏马的过分了,都在涨,就你在跌,资金控盘太明显了,
patience猎手
03-13 10:46
03-13 10:46
76
0
[
焦煤吧
]
突然这么凶残
瓜得炮
03-13 10:46
03-13 10:46
77
0
[
烧碱吧
]
增量止跌,反弹第一目标2750
账户已注销
03-13 10:46
03-13 10:46
74
0
[
纯碱吧
]
一切上涨都是假的,空就完了,空就完了,空-----就完了;
北方的老狼
03-13 10:46
03-13 10:46
81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一句话像上无限;向下200点别被狗拖带节奏
买多就涨买空
03-13 10:46
03-13 10:46
102
0
[
锰硅吧
]
又混了一早上的交易时间
西北大汗子
03-13 10:46
03-13 10:46
70
0
[
PVC吧
]
焦煤两个多点,你真是乌龟
股市小同志
03-13 10:46
03-13 10:46
73
0
[
焦煤吧
]
09已经疯起来了
乐观的浪天翼
03-13 10:46
03-13 10:46
107
2
[
烧碱吧
]
奉劝主力如果今后还想再割韭菜的话,必须留下韭菜根
股友sKaBGD12
03-13 10:26
03-13 10:46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又在强势拉升,这种走法又是高位整
陈鸢24418160
03-13 10:45
03-13 10:45
82
0
[
A50期指吧
]
好强
基民5f6537C0
03-13 10:45
03-13 10:45
100
5
[
纯碱吧
]
不会给多单一点机会的!止损吧!阿祖!收手吧!再拉一天大的就都爆仓了!
股指30000点
03-13 09:48
03-13 10:45
112
2
[
菜油吧
]
9265绝对不是高点,后续继续看高
风在起时年代
03-13 09:45
03-13 10:45
105
1
[
豆二吧
]
豆一跟跌不跟涨,指数涨豆二涨,豆一不涨,指数跌,豆二跌,豆一大跌。现在市场缺的是
法海哥哥
03-13 09:46
03-13 10:45
83
0
[
鸡蛋吧
]
还能再垃圾点吗,冲高就落
会赚钱的Raym
03-13 10:45
03-13 10:45
83
0
[
菜粕吧
]
一个赚钱机会,多纯碱05,库存连降两周,价格低位,基差大,外面纯碱价格一般都在1
永远LOVE流浪
03-13 10:45
03-13 10:45
80
0
[
氧化铝吧
]
怎么拉了都有点不适应了
股友367d2B61
03-13 10:45
03-13 10:45
118
0
[
棕榈油吧
]
9068高空了几手瑟瑟发抖!收尾操作单赚个菜钱就出!
Qh125683
03-13 10:45
03-13 10:45
14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940,突破2940压制,那么反弹继续看前高2956压力,突破进而继续
股友A97P8999
03-13 10:10
03-13 10:45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942空,止损2949,目标2932-2925
yyh叶云宏686
03-13 10:45
03-13 10:45
76
0
[
烧碱吧
]
太会玩了,505大长腿,509跳水
散户心理学大
03-13 10:45
03-13 10:45
81
0
[
焦煤吧
]
1091先减点多单了,太强,我把握不住
等待关键日K
03-13 10:45
03-13 10:45
114
0
[
玉米吧
]
往下大拉一波这个动作肯定要有的。因为涨不上去了。大盘也涨的差不多了。
渡劫僧人
03-13 10:45
03-13 10:45
86
0
[
菜粕吧
]
大盘这么好,怎么有人偷偷出货啊
这3年专做金
03-13 10:45
03-13 10:45
68
0
[
烧碱吧
]
砸盘09了
期货真心假
03-13 10:45
03-13 10:45
86
0
[
菜粕吧
]
死鬼,为什么限仓?
杀阡陌666
03-13 10:44
03-13 10:44
77
0
[
焦煤吧
]
你们没发现每次都是周四涨么?。先平多闪了。完了一周才挣30点换别的去了
看不懂AB
03-13 10:44
03-13 10:44
114
1
[
焦煤吧
]
空狗们继续出来嘚瑟啊,以为自己是谁呢?你们不穿仓,我多单不会平的
连续跌停连续
03-13 10:36
03-13 10:44
84
0
[
菜油吧
]
挂个9020多,成否都可
堆金高升的天
03-13 10:44
03-13 10:44
82
0
[
菜粕吧
]
喷子们说话
愚守拙
03-13 10:44
03-13 10:44
90
0
[
甲醇吧
]
2525多。2550平了一半。其他的拿到2600
掬月潭呢
03-13 10:44
03-13 10:44
101
0
[
螺纹钢吧
]
昨天不少人骂我,今天还骂不骂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0:44
03-13 10:44
56
0
[
纯碱吧
]
南下走起来
牛阿梁
03-13 09:51
03-13 10:44
8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是真的猛,真的硬
一手小第爱
03-13 10:44
03-13 10:44
102
0
[
国债期货吧
]
大盘下跌你也跟跌,大盘现在涨了,你可以去si了!
范x海辛
03-13 10:44
03-13 10:44
128
0
[
菜粕吧
]
4月—6月巴西大豆报价430—435美元/吨,看着办好了
天策亲王
03-13 10:44
03-13 10:44
83
0
[
沪铜吧
]
外盘今天这根柱子连个上影线都没有,不会真的连续大涨吧
草盛不衰
03-13 10:44
03-13 10:44
81
0
[
棕榈油吧
]
举报
不用东方123
03-13 10:43
03-13 10:43
67
0
[
烧碱吧
]
09为啥反而跌呀
自律才能财富
03-13 10:43
03-13 10:43
105
0
[
豆二吧
]
千手之王
股友TCcdjK
03-13 10:43
03-13 10:43
76
0
[
A50期指吧
]
每次拉银行就个股绿
东随风
03-13 10:43
03-13 10:43
88
0
[
铁矿石吧
]
!。杠!杆金!!!配!!!。。
幸运之神wpt5
03-13 10:43
03-13 10:43
76
0
[
玻璃吧
]
疑似山西煤炭市场提涨100,钢厂只能接受
模拟晒豆被主
03-13 10:43
03-13 10:43
75
0
[
烧碱吧
]
昨晚太可惜了2667扫掉亏了几万昨晚不卖今天大赚了唉
善良的欧言7
03-13 10:43
03-13 10:43
82
0
[
PVC吧
]
喊空的们,去看看生产原料焦煤吧,不然PVC用空气生产吗?
多袮多
03-13 10:43
03-13 10:43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按道理06和08都是多头合约,拿稳
只做老六不抄
03-13 10:43
03-13 10:43
113
3
[
菜粕吧
]
空他不用怕,乌克兰马上进口油菜。
愚守拙
03-13 09:02
03-13 10:43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拉起来、套死做空的
天马策略02
03-13 10:42
03-13 10:42
100
0
[
南华期货吧
]
油回到劳资成本现在开始每跌3毛增仓5手
股友MSxgKE
03-13 10:42
03-13 10:42
61
1
[
氧化铝吧
]
一会儿假托单全撤!马上爆跌
期货游天下
03-13 09:46
03-13 10:42
98
0
[
菜粕吧
]
感谢那些嘲讽我的给我送钱。
愚守拙
03-13 10:42
03-13 10:42
71
0
[
玻璃吧
]
煤炭都拉直线了
谁主沉浮乎
03-13 10:42
03-13 10:42
95
0
[
豆粕吧
]
现在只是空平,多开还没开始
英俊de哈迪斯
03-13 10:42
03-13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15
41816
41817
41818
41819
41820
41821
41822
41823
41824
418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