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氧化铝吧
]
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市场秩序资本说了算啊。资本本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引擎,实则确是
请记住我是股
03-13 09:54
03-13 09:54
65
1
[
纯碱吧
]
已经和基本面没关系了,多空杀红眼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09:43
03-13 09:54
1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区间走势,2870到2970,走出来了,做T区间的朋友,有机会发财了
超级土豆888
03-13 09:53
03-13 09:53
5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站稳三千四
一飞冲天长虹
03-13 09:53
03-13 09:53
53
0
[
A50期指吧
]
拉的白酒银行
风轻云淡6376
03-13 09:53
03-13 09:53
56
0
[
A50期指吧
]
权重护盘来喽,银行yyds
只买字节概念
03-13 09:53
03-13 09:53
51
0
[
烧碱吧
]
吃了多头吃空头
小星星晶晶亮
03-13 09:53
03-13 09:5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3.13早盘思路分享
贤LMINX1211
03-13 09:53
03-13 09:53
57
0
[
A50期指吧
]
玩咯,拉这么高跌下来惨了
透明的司空和
03-13 09:53
03-13 09:53
60
0
[
铁矿石吧
]
看庄家表演
哎呦喂666888
03-13 09:53
03-13 09:53
72
0
[
20号胶吧
]
偷鸡
AAABBBCC
03-13 09:53
03-13 09:53
53
0
[
氧化铝吧
]
已经解套了,就等着爆发了,一群嫉妒别人抄底的韭菜
一鼓作气周一
03-13 09:53
03-13 09:53
53
0
[
烧碱吧
]
2688多10手,赌一把!
財狼BC待时而
03-13 09:52
03-13 09:52
111
1
[
玉米吧
]
华北地区的粮商目前利润普遍保守在400左右及以上,收的早的,利润甚至在六七百!
西里粮栈
03-13 09:40
03-13 09:52
56
0
[
A50期指吧
]
充鸭
活泼的章昊祥
03-13 09:52
03-13 09:52
82
0
[
沪银吧
]
又加仓这么多手,白天横盘,晚上又是爆拉一下
股友qONyJG
03-13 09:52
03-13 09:52
61
0
[
棕榈油吧
]
转涨了
我就是看不懂
03-13 09:52
03-13 09:52
117
0
[
棉花吧
]
05期权持仓天量,不可能涨多少,不可能跌多少,购和沽都归零。若0709期权继续天
顶上去111
03-13 09:52
03-13 09:52
51
0
[
烧碱吧
]
暴涨开启!
財狼BC待时而
03-13 09:52
03-13 09:52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多头走出新突破,一度站上2940。昨天2910附近反复多,一路多到293
林鹰24451712
03-13 09:52
03-13 09:52
69
0
[
菜粕吧
]
价格太高了,偏离了实际,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13 09:52
03-13 09:52
95
0
[
棉花吧
]
高空高空,有些人真的是手把手教你赚钱都不会,这种人建议直接销户
驹哥小小弟
03-13 09:52
03-13 09:52
69
1
[
菜粕吧
]
空豆粕多菜粕
基民0js3rb
03-13 09:40
03-13 09:52
51
0
[
纯碱吧
]
机狗又在诱多
股指导师
03-13 09:51
03-13 09:51
48
0
[
纯碱吧
]
早上砸盘了,能砸下去还是砸不下去?估计今天就能确定方向了。
永远LOVE流浪
03-13 09:51
03-13 09:51
77
2
[
鸡蛋吧
]
就是因为家人们做了鸡蛋多单就要这么跌吗
只多最强空最
03-13 09:10
03-13 09:51
85
0
[
沪金吧
]
我还没上车呢
維柯尼
03-13 09:51
03-13 09:51
64
1
[
焦煤吧
]
空单可以平了,左侧多单可以建仓或底仓
温暖的润润
03-13 09:27
03-13 09:51
75
0
[
沪铜吧
]
这个品种的成交量真是废了,全是主力双开
股友AxhHKD
03-13 09:51
03-13 09:51
69
0
[
苹果吧
]
这波破七的节奏
那斯打瞌
03-13 09:51
03-13 09:51
6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你牛啊,不清楚主力要做什么,这里也没有其他反抗他们大军
你是阴人
03-13 09:51
03-13 09:51
55
0
[
NYMEX原油吧
]
涨呀
优雅淡然的洪
03-13 09:51
03-13 09:51
65
0
[
菜粕吧
]
菜粕3000打不住了,预计今年3500。豆粕4000。能吃多少看造化了
紫微星大放光
03-13 09:51
03-13 09:51
53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太久了,有点手痒。但这个位置不做接盘侠。
生财如意de刘
03-13 09:51
03-13 09:51
55
0
[
烧碱吧
]
可惜哦,昨天白盘抄底,还微亏跑路,夜盘那么走没敢再抄低
归来一瞬
03-13 09:51
03-13 09:51
812
0
[
豆粕吧
]
根据最新信息,2025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到港完税成本约为3546元/吨(参考2
无言以对无颜
03-13 09:45
03-13 09:51
87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是植树节,今天是什么日子
股友705Ga917
03-13 09:50
03-13 09:50
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呀,
优雅淡然的洪
03-13 09:50
03-13 09:50
60
0
[
玻璃吧
]
一千一,指日可待,外资虎视眈眈。
李鬼向前冲冲
03-13 09:50
03-13 09:50
59
0
[
菜油吧
]
下来吧出来
炒的是一种心
03-13 09:50
03-13 09:50
55
0
[
氧化铝吧
]
放我出去,我不想玩了
白糖它难道不
03-13 09:50
03-13 09:50
49
0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你想跌
狗汪做空赚钱
03-13 09:50
03-13 09:50
50
0
[
烧碱吧
]
一定要涨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13 09:50
03-13 09:50
86
0
[
弘业期货吧
]
不演了
要记得空仓
03-13 09:50
03-13 09:50
69
0
[
沪镍吧
]
行情结束了吗
吾乃最强反指
03-13 09:50
03-13 09:50
68
0
[
棕榈油吧
]
破不了30日线的,多头一下子就收回来了
李不明白
03-13 09:50
03-13 09:50
55
0
[
A50期指吧
]
成了方向指标
炒股炒鸡真香
03-13 09:50
03-13 09:50
53
0
[
尿素吧
]
这货到底有多硬
股友305317cH
03-13 09:50
03-13 09:50
54
0
[
玻璃吧
]
昨天骗劳资,诱多
股友0827095i
03-13 09:50
03-13 09:50
51
0
[
玻璃吧
]
涨你吗10个点用好几天,抽你就几分钟
账户已注销
03-13 09:50
03-13 09:50
57
0
[
玻璃吧
]
10点前破新低了。
股友915651Ov
03-13 09:50
03-13 09:50
6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是不跟,是缓跌,慢跌,静悄悄的跌
树下影
03-13 09:50
03-13 09:50
60
0
[
玻璃吧
]
砸吧1135止损,太煎熬了
股友9N9M1013
03-13 09:50
03-13 09:50
82
0
[
锰硅吧
]
抄底了,今天必涨停
股友671939I0
03-13 09:49
03-13 09:49
223
3
[
原油吧
]
04期权最后一天、今天大概率会在523到528来回震荡!
一苇渡海
03-13 07:50
03-13 09:49
73
1
[
菜粕吧
]
跌停板是迟早的事
不追多不追空
03-13 09:32
03-13 09:49
51
0
[
玻璃吧
]
还得破一千吧,真狠
股友GfIeso34
03-13 09:49
03-13 09:49
60
0
[
菜粕吧
]
小心加速下跌哦
归来一瞬
03-13 09:49
03-13 09:49
52
0
[
玻璃吧
]
看到点希望又破灭了
股友9N9M1013
03-13 09:49
03-13 09:49
77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能加仓吗?
万事小灵通
03-13 09:03
03-13 09:49
54
0
[
纯碱吧
]
这个价位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空间无限,耐心等待吧
飞天肥佬
03-13 09:49
03-13 09:49
61
0
[
苹果吧
]
完美诱多
规范自身
03-13 09:49
03-13 09:49
72
2
[
A50期指吧
]
我们有煤炭银行电力保险,把指数拉起来
桀骜不驯的杨
03-13 09:38
03-13 09:49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瞌睡都来了,别震了
基民0js3rb
03-13 09:49
03-13 09:49
77
0
[
鸡蛋吧
]
与昨天走势一模一样
慢慢来再慢点
03-13 09:48
03-13 09:48
63
0
[
国债期货吧
]
应该是底部了吧
开心的魏徐佳
03-13 09:48
03-13 09:48
65
2
[
尿素吧
]
重大利多!加美税刺激国内增农作面积!尿素多重利多!昨夜原油、天然气大涨油价!国内
京朝阳
03-13 09:23
03-13 09:48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位上涨,回落再做多黄金周三亚盘在2921-2909区间震荡,欧盘上涨292
富盈汇金
03-13 09:48
03-13 09:48
59
0
[
原木吧
]
怎么天天绿
捂股沣灯
03-13 09:48
03-13 09:48
61
0
[
玻璃吧
]
笑我实盘止损的,我要等三个日线阳线出来再用实盘加仓
模拟晒豆被主
03-13 09:48
03-13 09:48
82
0
[
股指期货吧
]
你涨我有股票,你跌我有股指,随便你!!!
拉萨军团操盘
03-13 09:48
03-13 09:48
56
0
[
玻璃吧
]
这和我买的股票一个德行,要涨都涨,要跌都跌,
patience猎手
03-13 09:48
03-13 09:48
106
0
[
豆粕吧
]
豆油7800的强力支撑站稳了,就看北上,目前豆油豆粕比超过了2.5比值到了2.7
还是得碰期权
03-13 09:48
03-13 09:48
58
0
[
欧线集运吧
]
相信大家已经看明白了,空起来
反向之王负10
03-13 09:48
03-13 09:48
59
0
[
烧碱吧
]
烧碱多单可以入场,目标看向2780附近
无忧论期
03-13 09:48
03-13 09:48
67
1
[
A50期指吧
]
持仓八个票全绿,你是涨的真好
诚实的夏轩9
03-13 09:41
03-13 09:48
65
0
[
豆粕吧
]
这周能上3000吗?
盈虚有数666
03-13 09:48
03-13 09:48
63
0
[
燃油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求你了
股友81071M3o
03-13 09:48
03-13 09:48
66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
股友p3769133
03-13 09:48
03-13 09:48
51
0
[
氧化铝吧
]
铁矿石抄底成功了,就差你了静等穿云箭
一鼓作气周一
03-13 09:47
03-13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21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18
41819
41820
41821
41822
41823
41824
41825
41826
41827
418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