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1
[
玻璃吧
]
1140短暂止跌就判断是底部不可取,只能说明1140附近支撑强,只是低位震荡,空
戒骄戒躁777
03-13 10:25
03-13 15:22
56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开启万亿级市场!机器人规模或将超越汽车行业?
华夏宋老师
03-13 15:22
03-13 15:22
207
3
[
棕榈油吧
]
大家一起呼吁取消棕榈油期货,这里完全成为国外资本收割散户的舞台
股友7976kQ01
03-13 12:47
03-13 15:22
561
3
[
纽约金TN12吧
]
我只说一次外盘2953,这个人民币741,你现在带着去国外卖就是这价。
宝鸡马斯克
03-13 12:21
03-13 15:21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尾盘抄底了,低这么多反而不怕了
纳夜依然范德
03-13 15:21
03-13 15:21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3.13昨26+回踩2932北上
执笔画金kgnz
03-13 14:19
03-13 15:21
317
6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可以入场,目标17500附近
无忧论期
03-13 10:40
03-13 15:21
244
2
[
菜粕吧
]
3月13日交易报告,合计盈亏3545元(2.5:1,5:1盈亏比)
有妹_8888w
03-13 15:11
03-13 15:21
8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不如一口气跌到位
基民rthP3D
03-13 15:20
03-13 15:20
143
2
[
A50期指吧
]
A50又涨,牛市来了,我踏空,难受啊
淡定的冷兰芳
03-13 15:14
03-13 15:20
295
7
[
豆粕吧
]
每次看到那种,如果能站稳xx点,就看涨,跌落xx点就看跌的言论就感觉搞笑昨天满仓
股友975A5572
03-13 10:13
03-13 15:20
124
1
[
氧化铝吧
]
05交割月2600
你的大哥
03-13 12:54
03-13 15:20
110
4
[
A50期指吧
]
都去美股抄底了
龙腾虎跃8888
03-13 15:06
03-13 15:20
217
7
[
棕榈油吧
]
感谢主力8买100手看跌8900,7.5挂的50手成交30手
道法自律
03-13 11:21
03-13 15:19
123
0
[
豆二吧
]
这几天难得看见豆一收盘是往上翘的,哈哈,干爆乾坤
股友kkdKRs
03-13 15:19
03-13 15:19
268
3
[
淀粉吧
]
盘尾拉升
日月星汉
03-12 22:56
03-13 15:19
144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黄金都是保持2880-2930区间震荡,直到昨日直接打破局面,并且企稳前期2
李纯LCLJ333
03-13 15:19
03-13 15:19
220
2
[
玻璃吧
]
1460跌倒1140幅度够了,这两天变盘。
基民6R981069
03-13 10:36
03-13 15:19
147
2
[
鸡蛋吧
]
鸡蛋太弱了,至从国泰多转空后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天天新低
股友5c95966k
03-13 15:01
03-13 15:19
115
1
[
鸡蛋吧
]
通缩就是这样搞的,吃的东东以后白送
SS9666
03-13 15:02
03-13 15:19
253
3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美国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出炉,CPI同比增长2.8%,略低于预期的2.9%,
张廷淼xhdzwe
03-13 11:10
03-13 15:18
120
1
[
玻璃吧
]
海通加多了,海通应该不会亏吧
商海浮沉
03-13 10:33
03-13 15:18
155
5
[
鸡蛋吧
]
05和09是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3-13 15:07
03-13 15:18
159
3
[
鸡蛋吧
]
鸡蛋06合约为何跟其他月份差那么远?
学徒0957
03-13 15:06
03-13 15:18
162
5
[
A50期指吧
]
行情或结束?
只买字节概念
03-13 10:14
03-13 15:18
209
1
[
焦煤吧
]
韭菜啊,今天亏大了
还没有到时候
03-13 15:14
03-13 15:18
166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钢厂先涨价了
天空不空何时
03-13 15:03
03-13 15:18
180
5
[
碳酸锂吧
]
持仓大幅下降,空头也心慌!多头随时会大反攻!
涨跌_开关
03-13 11:48
03-13 15:18
118
2
[
沪铝吧
]
铝的多头和12小时两班倒的后台撑腰是一伙人么????
pssphn
03-13 10:07
03-13 15:17
111
0
[
菜油吧
]
哈哈哈别墅靠大海
贪贪吃
03-13 15:17
03-13 15:17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每天尾盘拉,晚上期货又拉,每天早上高开,结果都是低走。。
悠悠小宝3881
03-13 15:17
03-13 15:17
182
0
[
玉米吧
]
国家卫健委提倡全民管理体重(俗话开玩笑称为国家不允许你胖),提倡健康饮食,多吃粗
随思卡拉曼
03-13 15:17
03-13 15:17
186
0
[
COMEX黄金吧
]
当大黄陷入僵局,我们所能做的,便是耐心等待。沏上一杯茶,静赏窗外景致,这不仅是放
股友39526h29
03-13 15:17
03-13 15:17
132
0
[
螺纹钢吧
]
减仓15万上涨,晚上高开吗
欺货不客气
03-13 15:16
03-13 15:16
145
1
[
鸡蛋吧
]
神功盖世毁于一蛋,确实厉害,关键是长得丑价格黑起吼,手续费太贵了,来一次后悔一次
股友058i876m
03-13 15:11
03-13 15:16
17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连阳突破高位震荡区间,借助CPI数据完成洗盘拉升,趋势维持看涨。4H周期
沈妙淅
03-13 10:57
03-13 15:16
119
0
[
A50期指吧
]
坚定自己做空的信念,这个市场根本没人做多,哪怕再多声音
观光路散户
03-13 15:16
03-13 15:16
165
4
[
沥青吧
]
盯市平仓和逐笔平仓怎么差这么多?
微凉六月天
03-11 20:09
03-13 15:16
121
0
[
纯碱吧
]
黑色系,只要主力空头减仓兑现利润,就要反弹一波了,铁矿玻璃纯碱焦煤,有一个算一个
水军之首
03-13 15:16
03-13 15:16
11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支棱起来了!
富甲易方
03-13 15:16
03-13 15:16
269
7
[
股指期货吧
]
人人沽空,个人大发,沽空赚钱不用脑
豪放不羁的栖
03-13 10:04
03-13 15:16
143
1
[
玻璃吧
]
幸好跑了
乐呵呵de西维
03-13 15:04
03-13 15:15
181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连阳突破高位震荡区间,借助CPI数据完成洗盘拉升,趋势维持看涨。4H周期
沈妙淅
03-13 10:57
03-13 15:15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连阳突破高位震荡区间,借助CPI数据完成洗盘拉升,趋势维持看涨。4H周期
沈妙淅
03-13 10:57
03-13 15:15
216
3
[
欧线集运吧
]
时间到了继续加空小碎步不着急,还是那个原由,你们玩预期我玩交割。06建仓空随时在
点滴的戚
03-13 10:01
03-13 15:15
91
0
[
玻璃吧
]
绿中出红要有三根,红减绿要有三根
模拟晒豆被主
03-13 15:15
03-13 15:15
146
0
[
COMEX白银吧
]
老套路
股友E87M7727
03-13 15:15
03-13 15:15
151
1
[
小型纳指吧
]
七大金刚盘后全是涨的,一个居然绿了
小聂同志
03-13 15:09
03-13 15:15
12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要大跌,300点,到下周
股友8330Q822
03-13 09:24
03-13 15:15
366
3
[
沪金吧
]
郎咸平说黄金会暴涨和暴跌,绿绿的韭菜,提前洗洗准备下锅!
红房子青肠子
03-13 14:38
03-13 15:15
241
4
[
不锈钢吧
]
今晚横盘做顶部,13600上不去就得下来
零和博弈者
03-12 23:15
03-13 15:14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近期都反复重复了65支撑企稳逢低做多,昨日66.3多67.2出的比较早,不过
李岚Lilan250
03-13 15:14
03-13 15:14
140
5
[
菜粕吧
]
抄底了
David999
03-13 10:15
03-13 15:14
11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晚净值更新预估0.52%
DickGan
03-13 15:13
03-13 15:13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在强势拉升,这种走法又是高位整理直接代替回撤的走法,期待今天的新惊喜突破新
张怡姗
03-13 11:03
03-13 15:13
169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又在强势拉升,这种走法又是高位整理直接代替回撤的走法,期待今天的新惊喜突破新
张怡姗
03-13 11:03
03-13 15:13
84
0
[
小型纳指吧
]
遇见鬼了
sunlightgugu
03-13 15:13
03-13 15:13
104
0
[
豆油吧
]
今天豆油亏了50个点走了,没想到这么硬
股友1c9365z8
03-13 15:13
03-13 15:13
1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在强势拉升,这种走法又是高位整理直接代替回撤的走法,期待今天的新惊喜突破新
张怡姗
03-13 11:03
03-13 15:13
167
2
[
豆粕吧
]
03成交到3290你们是不看的吗
股友0861z58X
03-13 15:03
03-13 15:13
134
1
[
螺纹钢吧
]
坚定看空,趋势不变,随时瀑布
空空空空如也
03-13 10:28
03-13 15:13
112
0
[
菜粕吧
]
明显的操盘,空头庄家抽身而退,退完调整仓位,空翻多,然后就猛拉
基民8863316q
03-13 15:13
03-13 15:13
107
0
[
COMEX黄金吧
]
M头
勇敢的杜仲
03-13 15:13
03-13 15:13
92
1
[
鸡蛋吧
]
看来至少跌到2500才会反弹
钱钱钱9
03-13 14:52
03-13 15:13
110
1
[
PVC吧
]
明天5000做空的老板在哭没有
股友N70n2220
03-13 14:33
03-13 15:13
14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午盘回调之路,继续看下跌,多头弱势,准备迎接新一轮回落,短期下方先看2930
LYLY2337金龙
03-13 15:12
03-13 15:12
163
2
[
螺纹钢吧
]
午后向下不破3230做多/目标3267如破3225至17下方,等反弹3233受阻
高空低多是王
03-13 13:08
03-13 15:12
122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5交割月2600
你的大哥
03-13 09:34
03-13 15:12
132
0
[
纯碱吧
]
一个回调把多头信心又找回了。追高的设好止损吧。小心套住。空头依旧那么嚣张不破15
巴菲特大徒小
03-13 15:12
03-13 15:12
105
1
[
纯碱吧
]
这是减仓上涨?
熊来了快跑啊
03-13 15:02
03-13 15:12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盘回调之路,继续看下跌,多头弱势,准备迎接新一轮回落,短期下方先看2930
LYLY2337金龙
03-13 15:12
03-13 15:12
130
4
[
氧化铝吧
]
不信,到3100就抄。
瓢小钱少捡圾
03-13 13:14
03-13 15:12
11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大概率要创7.5万的新低了,还好出来做欧线,这品种就是专门收割我的。每次买它
买啥跌啥嘿
03-13 15:12
03-13 15:12
123
0
[
碳酸锂吧
]
过年开盘进的5手,一个多月了,扛了2000多点受不了割肉,追进纯碱,回了一点点血
碳酸哩20万零
03-13 15:12
03-13 15:12
363
3
[
纯碱吧
]
《妙妙早盘预判-25.03.13,周四》
妙妙小宝
03-13 08:43
03-13 15:11
97
1
[
棕榈油吧
]
获利先出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后续还要涨…不可以太贪
MD_戒了
03-13 11:22
03-13 15:11
108
1
[
玻璃吧
]
1180继续空
股友53l8l253
03-13 15:07
03-13 15:11
121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几十个点也就一瞬间的事情
期路漫漫回头
03-13 14:38
03-13 15:11
422
3
[
焦煤吧
]
焦煤已经被严重操控了,喊多的别太狂了,空头主力也不能打压价格太过了,现在价格确实
简单随心顺其
03-09 19:26
03-13 15:11
114
0
[
沪铜吧
]
沪铜:诱多结束,接下来是
水手2019
03-13 15:11
03-13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08
41809
41810
41811
41812
41813
41814
41815
41816
41817
418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