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2
3
[
焦煤吧
]
焦煤已经被严重操控了,喊多的别太狂了,空头主力也不能打压价格太过了,现在价格确实
简单随心顺其
03-09 19:26
03-13 15:11
114
0
[
沪铜吧
]
沪铜:诱多结束,接下来是
水手2019
03-13 15:11
03-13 15:11
21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波走势也不错,连续震荡上行,目前的收获也有近20个点,我们做好风控,让多
投资界的老船
03-13 14:42
03-13 15:11
90
0
[
纯碱吧
]
都是空平上来的,一点多开都没有!妥妥的空杀空!还得下
一定做到见好
03-13 15:11
03-13 15:11
92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也跟跳
小型纳指当月
03-13 15:11
03-13 15:11
248
1
[
纯碱吧
]
20反复测试好几次,在30横扫近一周了。虽说基本面和整体趋势还是空,到我的盘感告
名字也太难取
03-13 10:18
03-13 15:11
115
1
[
螺纹钢吧
]
就是不放量。
股友60h1k569
03-13 10:27
03-13 15:11
78
0
[
纯碱吧
]
让铁矿带起来的吧,铁矿那么猛
强18888
03-13 15:10
03-13 15:10
105
1
[
鸡蛋吧
]
做空的快买吧,明早就再也看不到3000点了
惊鸿一瞥00
03-13 14:57
03-13 15:10
298
27
[
玉米吧
]
还有看多的没?这回没人喊多了吧?都消停了吧?
绿利红吉
03-13 11:31
03-13 15:10
109
0
[
对二甲苯吧
]
笑死,空头想获利平仓了解,奈何多单不平,跳空高开也没多单进场,自己充当对头角色玩
股友1N978F77
03-13 15:10
03-13 15:10
124
1
[
菜粕吧
]
跌了一上午,半个小时拉回来。牛逼
期货小白520
03-13 14:07
03-13 15:10
218
7
[
螺纹钢吧
]
兄弟,我3320的空,怕个球,继续加空
有判断力的吕
03-13 10:16
03-13 15:10
111
0
[
沪铝吧
]
伦铝可以拉了,先涨个20美元压压惊
永不碰期权
03-13 15:10
03-13 15:10
84
0
[
氧化铝吧
]
三大家人每天都有抄不完的底
赚到3千万就
03-13 15:10
03-13 15:10
181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下看8980得失,上看攻破9035就很有可能会补9144缺口,我的成本价9
星力奔宝2937
03-13 09:44
03-13 15:10
143
2
[
沪锡吧
]
打算全仓进的,但就成交了26手26万认沽期权,1314平多止盈
天人五衰
03-13 14:21
03-13 15:10
158
3
[
鸡蛋吧
]
再加
正反常阴阳
03-13 13:58
03-13 15:10
107
0
[
菜粕吧
]
菜粕跳水不可能的,他会被豆粕带上去。
账户已注销
03-13 15:10
03-13 15:10
122
0
[
螺纹钢吧
]
冲锋的力度欠佳没能冲上3267。今晚3267上方短空,目标3240-3235
高空低多是王
03-13 15:10
03-13 15:10
148
5
[
纯碱吧
]
黑色系都带不动了。回调是不是就要大跳水
心态才是盈利
03-13 11:06
03-13 15:10
84
0
[
丁二烯胶吧
]
太牛了,打完止损就下来
惠天大获全胜
03-13 15:10
03-13 15:10
113
1
[
烧碱吧
]
昨天收盘2715,今天不会也是2715吧突出一个价格没变,钱没了
Zachzhen
03-13 14:49
03-13 15:10
282
1
[
股指期货吧
]
跌破6365有加速下跌行情
用心看看
03-13 13:59
03-13 15:10
92
0
[
碳酸锂吧
]
卤水碳酸锂成本价3-4万,抄底还早
善良的紫若扬
03-13 15:10
03-13 15:10
89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控盘游戏表演赛,今后几年内不会改变,所有中短期策略放弃,今后只做日内交易。
韭菜很玄
03-13 15:10
03-13 15:10
144
2
[
菜粕吧
]
晚上估计大跳水,现在都上不去了……要上去早上去了,今天多透扯了跑了
瞎蒙的人可以
03-13 14:51
03-13 15:09
108
0
[
纯碱吧
]
太狂,有点过分了,小心他日拉清单!
替天钘道
03-13 15:09
03-13 15:09
215
1
[
国债期货吧
]
又是双杀
股海中寻乐
03-13 15:04
03-13 15:0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空仓的现在2936直接多进去,防2928。
p24410190
03-13 15:09
03-13 15:09
82
0
[
纯碱吧
]
泰君又跑了
林中游俠
03-13 15:09
03-13 15:09
315
21
[
白糖吧
]
那些说涨的人呢,都出来啊!
无所谓12345
03-11 21:02
03-13 15:09
185
1
[
国债期货吧
]
下跌中继,明天估计还要跌,槽
湖北股友
03-13 14:43
03-13 15:09
118
0
[
原油吧
]
尾盘进了二手空单,试试手气
账户已注销
03-13 15:09
03-13 15:09
101
0
[
菜油吧
]
这货就是个魔王,做多做空都被磨得难受
期货阿棠
03-13 15:09
03-13 15:09
222
4
[
乙二醇吧
]
我感觉要涨,4300止损。
请给我一点运
03-13 03:36
03-13 15:09
137
2
[
鸡蛋吧
]
3手,亏3千了
小满天天向上
03-13 14:54
03-13 15:09
78
0
[
纯碱吧
]
碱还要磨底少碰
七分为食
03-13 15:09
03-13 15:09
115
2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开拉
诗和远方518
03-13 15:02
03-13 15:09
158
7
[
玻璃吧
]
49止盈了
鞠鸿火火
03-13 14:35
03-13 15:09
629
2
[
焦煤吧
]
空军跟上,空空煤炭空空空!煤炭市场传来重磅消息,煤价格跌破700元/吨大关,今日
专业看盘大师
03-13 13:59
03-13 15:09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死定了
小韭菜64
03-13 15:03
03-13 15:09
1056
1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86元/公斤 较前一日上升0.6%
生猪资讯
03-13 14:41
03-13 15:08
102
2
[
棕榈油吧
]
内盘关,外盘拉,夜盘高开走起
骑着小猫去山
03-13 14:49
03-13 15:08
134
2
[
螺纹钢吧
]
反转了,小牛市
股友3f721037
03-13 10:24
03-13 15:08
164
2
[
黄金/美元吧
]
CPI利多黄金,今晚2930有希望了,2910-2912多单耐心持有。
忠义看盘
03-12 20:41
03-13 15:08
113
1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可以择机放空了。兄弟们下刀吃肉,
股友xqE3Ib
03-13 12:04
03-13 15:08
130
0
[
纯碱吧
]
还好止损放在了1410,真的去摸了一下1414[捂脸]。不过下午看了一下,多头情
名字也太难取
03-13 15:08
03-13 15:08
98
0
[
螺纹钢吧
]
3300继续空
股友53l8l253
03-13 15:08
03-13 15:08
123
3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像1月13号这样,来上一波。
l___c
03-13 14:01
03-13 15:08
267
1
[
原油吧
]
富贵险中求。打工十年还是工,梭哈一夜住皇宫
要啥自行车亞
03-13 01:49
03-13 15:08
134
1
[
热卷吧
]
这就是传说中的“该跌不跌必看涨”?元芳你怎么看?
偏爱期货
03-12 19:15
03-13 15:07
287
8
[
锰硅吧
]
各位明天怎么看,我是期货小白
账户已注销
03-06 18:00
03-13 15:07
110
0
[
玻璃吧
]
每天破次新低不动了,多空不动,越动亏越多
八雨辰的坐正
03-13 15:07
03-13 15:07
95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大跌,你也给我死。
财富东南西北
03-13 15:07
03-13 15:07
101
1
[
玻璃吧
]
早挂的单1131差2个点,可惜,后续还下来成交不?给个机会呗
新的改变就是
03-13 14:22
03-13 15:07
159
1
[
烧碱吧
]
大跌一星期,烧碱库存少了7.11%,说明内鬼是恶意做空
股友sKaBGD12
03-13 14:27
03-13 15:07
169
3
[
鸡蛋吧
]
大家别抄底了,远离吧!君不见仓位越来越高,价格越来越低,小心人家建仓完成了来几个
ljl55555
03-13 12:50
03-13 15:07
141
1
[
锰硅吧
]
底部多头爆仓的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0:15
03-13 15:07
101
0
[
玻璃吧
]
就三个字:满仓多!
无心思考
03-13 15:07
03-13 15:07
124
0
[
鸡蛋吧
]
05跌那么多,09合约3752加仓都买不到,这逻辑看来05真有逼仓的节奏啊,09
股友227358F0
03-13 15:07
03-13 15:07
189
0
[
欧线集运吧
]
前有马士基挺价4000,后有胡赛老弟助力,欧线不创新高反跌,看来是多头养得太肥了
停止频繁交易
03-13 15:07
03-13 15:07
92
1
[
烧碱吧
]
,昨晚多单被洗出去了
归来一瞬
03-13 10:26
03-13 15:07
85
0
[
A50期指吧
]
表演好好的演出
东财网友2471
03-13 15:07
03-13 15:07
136
1
[
菜油吧
]
震荡行情,跟着主力做了2波了高抛低吸。谢谢主力了
王子浙江
03-13 14:21
03-13 15:07
159
0
[
玻璃吧
]
离我上次发玻璃帖又半个月过去了,玻璃纯碱近月2505合约高持仓压制延续,下跌趋势
上山下海
03-13 11:45
03-13 15:07
137
0
[
菜粕吧
]
,坐等夜盘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13 15:07
03-13 15:07
129
2
[
南华期货吧
]
前天说多远金融板块出现类似崩盘星,后面谨慎远离
声如督筠
03-13 13:02
03-13 15:07
109
0
[
白糖吧
]
还做多啦
我要一个支点
03-13 15:06
03-13 15:06
127
0
[
锰硅吧
]
你说锰硅一个下跌趋势,跌的又跌的扭扭捏捏,你就不能痛快点?
我是Barco
03-13 15:06
03-13 15:06
98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下午又要翻多吧
股友E87M7727
03-13 15:06
03-13 15:06
185
4
[
苹果吧
]
好了,盈利了盈利了,那些还在继续看什么6000几啊,7000以下的呢,慢慢等
期海纵横之T
03-13 14:18
03-13 15:06
82
0
[
氧化铝吧
]
天天留一排假托单?!晚上继续跌
期货游天下
03-13 15:06
03-13 15:06
126
1
[
棕榈油吧
]
这不跟昨天走势一样?夜盘低开无疑,低开低走,还是低开高走不确定,低开是肯定的
账户已注销
03-13 14:56
03-13 15:06
99
1
[
玉米吧
]
可以空了
百无一用是大
03-13 14:46
03-13 15:06
132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就是明着告诉散户空赚钱,他们也不敢开空的,只会一味开多
wzw1996
03-13 13:33
03-13 15:06
528
15
[
玻璃吧
]
本基金今天下午调集30个亿 做多玻璃打爆国泰 今天下午开启暴力拉升涨停板
禅师一休
03-13 12:57
03-13 15:0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假突破,行情走势没有延续性,现价2938多平仓,反手做空,常规止损,目标29
金小芳ryc618
03-13 15:06
03-13 15:06
1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假突破,行情走势没有延续性,现价2938多平仓,反手做空,常规止损,目标29
金小芳ryc618
03-13 15:05
03-13 15:05
107
0
[
玻璃吧
]
晚上注意焦煤走势
洛维118
03-13 15:05
03-13 15:05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05
41806
41807
41808
41809
41810
41811
41812
41813
41814
418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