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跌你也跌,隔壁涨你暴跌?
股友8tUQyC
03-13 13:22
03-13 13:22
129
0
[
COMEX黄金吧
]
一点点接近死亡大铡刀!
执著追月
03-13 13:22
03-13 13:22
104
0
[
A50期指吧
]
拉科技大盘收盘才好看点
股友ze0ZWQ
03-13 13:21
03-13 13:21
98
0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了。
股友q9661950
03-13 13:21
03-13 13:21
104
0
[
菜粕吧
]
空了170手,平早了,只能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基民RTRg6N
03-13 12:18
03-13 13:21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不要搞错方向了
基民VxJaCv
03-13 13:21
03-13 13:21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归速回
月色尽苍凉
03-13 13:21
03-13 13:21
210
2
[
弘业期货吧
]
你到底行不行啊。不行我割了
一日开户终身
03-12 10:54
03-13 13:21
174
3
[
乙二醇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大幅回落后这两天开始反弹,有前期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激
微笑玫瑰
03-13 09:18
03-13 13:20
83
0
[
国债期货吧
]
不装了
Msl
03-13 13:19
03-13 13:19
102
0
[
国债期货吧
]
坏
股友W8g87575
03-13 13:19
03-13 13:19
113
1
[
燃油吧
]
别说内盘压盘了,外盘要调仓换月了,看看外盘的05油价,内盘不压压,怎么继续演
ll风中飘絮
03-13 11:36
03-13 13:19
319
18
[
纯碱吧
]
以后不玩纯碱了,恶心人
鞠鸿火火
03-11 22:42
03-13 13:19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拉50,300。必跌
黄棒炒大A
03-13 13:19
03-13 13:19
84
0
[
A50期指吧
]
呼叫大象尽快启动净买入模式
小散666888
03-13 13:18
03-13 13:18
171
4
[
玻璃吧
]
2503合约已经跌破1000元了,2505还在1150??、
粤e的追涨杀
03-12 21:16
03-13 13:18
8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一定要低开高走啊,因为我买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3:18
03-13 13:18
232
2
[
焦炭吧
]
赶紧跌吧,不要在诱多了,我只吃11轮就可以,真墨迹,该入套都差不多,差最后抄底的
账户已注销
03-13 09:46
03-13 13:18
82
1
[
氧化铝吧
]
太弱了,一冲高就回落,产业套保,散户送钱
股友328l95W7
03-13 11:03
03-13 13:18
84
0
[
A50期指吧
]
连跌多少天了?昨天也跌,今天又跌。拉一些都没人买的,干什么?今天有50%的人都减
福说8道
03-13 13:17
03-13 13:17
160
4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能红我直播吃
股友1y9F8631
03-13 12:45
03-13 13:17
76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老乡别走
TILYON
03-13 13:17
03-13 13:17
251
4
[
菜粕吧
]
徽商大哥把机构打爆了
愚守拙
03-13 12:28
03-13 13:16
141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吃了1200点也该让空头吃吃了吧
顶点美学是忽
03-13 13:02
03-13 13:16
89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大反攻,大盘3500点
实在的布朗尼
03-13 13:00
03-13 13:16
79
1
[
玻璃吧
]
又到超底的时候了
股友C7r32825
03-13 09:40
03-13 13:15
245
3
[
豆粕吧
]
日线明显的下跌趋势,为什么要做多?要不做空,要不不做。如果做空最好选菜粕,因为下
无定飞环
03-13 11:40
03-13 13:14
100
1
[
玻璃吧
]
诱多的差不多了,准备下1100了
规范自身
03-13 09:31
03-13 13:14
230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周三上涨2%,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成品油库存下降,但投资者
lmx8935黄金
03-13 13:14
03-13 13:14
223
3
[
鸡蛋吧
]
09合约鸡蛋昨天3800开始建仓2手,今天3752挂单2手等待成交,空头太弱了,
股友227358F0
03-13 12:20
03-13 13:14
76
0
[
菜粕吧
]
明天涨
等待就是成功
03-13 13:14
03-13 13:14
119
0
[
股指期货吧
]
票票一日回到解放前,指数不下
从清晨开始微
03-13 13:14
03-13 13:14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由于美国2月份消费价格增长放缓,美联储有望在6月恢复降息,而且在特朗普开始征收金
lmx8935黄金
03-13 13:14
03-13 13:14
171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冠军桃宝北丐
03-13 12:32
03-13 13:13
166
1
[
橡胶吧
]
下午爆砸,明天黑色星期五,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3-13 12:52
03-13 13:13
97
0
[
股指期货吧
]
改多
牛哪去啦
03-13 13:13
03-13 13:13
80
0
[
玻璃吧
]
卖力喊多的可能是空头
加利福尼亚
03-13 13:13
03-13 13:13
89
1
[
菜油吧
]
大单全是空单,还想涨?哈哈哈哈哈
一手多单打江
03-13 09:33
03-13 13:12
109
2
[
鸡蛋吧
]
恨不得把自己押上,补鸡蛋~…
冰草帽
03-13 09:31
03-13 13:12
133
2
[
玻璃吧
]
多单失败,止损了,新低出来,不是底,继续耐心等待
股友1698W390
03-13 12:30
03-13 13:1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漂亮突破了2920美元大关,昨晚我们也非常成功多单获利,但切记不要胜利冲昏头
Ling2528741
03-13 13:12
03-13 13:12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ic03太扛跌了,快泄
从清晨开始微
03-13 13:12
03-13 13:12
88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量化的力量
股友919W76V7
03-13 13:12
03-13 13:12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前天说多远金融板块出现类似崩盘星,后面谨慎远离
声如督筠
03-13 13:12
03-13 13:12
125
2
[
沪银吧
]
两个缺口代表强势,看看今天能不能补一个,不然空头不好做。
无尘因
03-13 08:44
03-13 13:11
98
0
[
国债期货吧
]
看吧看吧!大盘,它就是不涨!磨磨蹭蹭在150附近!等尾盘一拉,好吧,又可
范x海辛
03-13 13:11
03-13 13:11
83
0
[
A50期指吧
]
21年都到不了4000点,
牛市起点1000
03-13 13:11
03-13 13:11
147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样这是恶意做空呀、取消股指期货
天马策略02
03-13 13:11
03-13 13:11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底部啦
牛哪去啦
03-13 13:10
03-13 13:10
76
0
[
A50期指吧
]
惨啊
楠哥红红红
03-13 13:10
03-13 13:10
144
7
[
菜粕吧
]
多豆粕,空菜粕。最少价差300
永远敬畏市场
03-13 09:35
03-13 13:10
138
3
[
股指期货吧
]
中式期指沽空发财神器,58手空单富敌马云
豪放不羁的栖
03-13 09:41
03-13 13:10
354
7
[
股指期货吧
]
贷款伍仟万裸沽空赚一亿真的不难
豪放不羁的栖
03-12 22:33
03-13 13:10
70
0
[
A50期指吧
]
你们玩,我先清仓了
右边峰618
03-13 13:10
03-13 13:10
168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狙击潜行Lee怎么不说话了??是家里断网了吗??
油墩头彭于晏
03-13 12:14
03-13 13:10
74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啊
买了就涨发发
03-13 13:09
03-13 13:09
99
0
[
沪银吧
]
这里要挖个坑才能上去
复活吧我的股
03-13 13:09
03-13 13:09
7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自己玩吧
碧海的闻筠
03-13 13:09
03-13 13:09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操盘太简单,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豪放不羁的栖
03-13 09:38
03-13 13:08
100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跷跷板,加仓!3点后会有大量基金买入
风姿绰约的黎
03-13 13:08
03-13 13:08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ym还在压。。……隔壁都跌的崩溃了。这边还不让起来
股友W8g87575
03-13 13:08
03-13 13:08
71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2505(INE|nr2505)$
股友75069T50
03-13 13:07
03-13 13:07
77
0
[
A50期指吧
]
sb主力
江苏蓝宝4ma
03-13 13:07
03-13 13:07
427
8
[
股指期货吧
]
lM于6455空单巳开,请求主力再从6455拉一根中阳线收盘于6530之上,本人
老股民玩期指
03-10 14:47
03-13 13:07
7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日游唉
孟婆你的汤太
03-13 13:07
03-13 13:07
82
0
[
A50期指吧
]
你玩你的
股友56Pj5430
03-13 13:07
03-13 13:07
96
0
[
国债期货吧
]
拉呀
小韭仔
03-13 13:06
03-13 13:06
75
1
[
玻璃吧
]
纯碱,这两天一直跌拖累玻璃
原驰蜡象
03-13 09:14
03-13 13:06
99
0
[
玻璃吧
]
稳住
赚点小钱00
03-13 13:06
03-13 13:06
152
4
[
菜粕吧
]
明天周五会不会来个跌停空单发财
敬畏永远正确
03-13 11:48
03-13 13:06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A股等下要被带崩
只做低吸888
03-13 12:55
03-13 13:05
216
3
[
国债期货吧
]
比我预计的低点高了0.5,从这儿开始继续高歌猛进…空头们,颤抖吧
GodLoveS
03-13 12:21
03-13 13:05
180
3
[
股指期货吧
]
IM如五分钟收线站稳6450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3-13 10:02
03-13 13:05
186
3
[
烧碱吧
]
我干干干九一的
六大皆空
03-13 11:25
03-13 13:05
89
0
[
玻璃吧
]
这么便宜,我都忍不住想买点了
股友TqH5zL
03-13 13:04
03-13 13:04
74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2505(INE|nr2505)$
股友75069T50
03-13 13:04
03-13 13:04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胜,比特拉浠
诺亚无形
03-13 13:04
03-13 13:04
87
0
[
A50期指吧
]
不是红了吗?涨了那么多,赚很多了吧
淡定的冷兰芳
03-13 13:04
03-13 13:04
1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又又又又喜提千亿
温馨的陆晨霜
03-13 13:04
03-13 13:04
278
0
[
纯碱吧
]
纯碱协会应该联合大厂,减仓挺价。理由,玻璃厂和机构相互配合,大肆做空,亏现货,期
情系期货3653
03-13 13:04
03-13 13:04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07
41808
41809
41810
41811
41812
41813
41814
41815
41816
41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