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15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多头还在坚持吗
日理万机得木
04-02 21:37
04-03 00:52
168
0
[
COMEX黄金吧
]
前天RSI到88,微跌了,今天到84左右,又开始涨了
我爱写字画画
04-03 00:52
04-03 00:52
212
0
[
沪银吧
]
这个死B庄又开始诱多!!
股东帐户
04-03 00:51
04-03 00:51
18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牛来了
昨晚做梦涨10
04-03 00:51
04-03 00:51
297
1
[
沪金吧
]
割肉了,希望不要跌了。
股友62i7X078
04-03 00:46
04-03 00:50
266
1
[
A50期指吧
]
亏心不?发个贴挣了多少?可以私信下怎么发贴挣钱不,亏吐血了,感谢!
有礼貌的坑
04-03 00:39
04-03 00:50
254
3
[
甲醇吧
]
2490第三次做空。
掬月潭呢
04-02 22:27
04-03 00:50
441
3
[
碳酸锂吧
]
小米事故车发生可以确定是磷酸铁锂电池,那么快的爆燃说明电池的质量存在缺陷,可以猜
股友0392nd81
04-02 18:45
04-03 00:50
84
3
[
沪金吧
]
多头极具耐心:按兵不动:洗掉空心菜...
PSR股市观察
04-02 23:57
04-03 00:49
163
0
[
A50期指吧
]
一切量化都是强盗
睡着了WO8866
04-03 00:48
04-03 00:48
221
2
[
氧化铝吧
]
只要东方永败在榜你就反着做,稍微有点耐心拿着,百分之九十都赚钱。
期货老祖
04-03 00:12
04-03 00:47
169
0
[
沪银吧
]
急跌,必涨
沉默一下
04-03 00:46
04-03 00:46
153
1
[
碳酸锂吧
]
涨跌停幅度降低到百分之8,看来以后波动率都会非常低,不可能再有昔日辉煌了
西郊虫王
04-02 19:21
04-03 00:46
183
2
[
氧化铝吧
]
举报方式来一个
股友y906535u
04-02 23:53
04-03 00:45
274
1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突然直线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0:38
04-03 00:45
171
0
[
豆油吧
]
外盘拉起来了,多!抄底
焦恩俊
04-03 00:44
04-03 00:44
175
0
[
沪金吧
]
我还没结婚,咋办啊
来股市打工
04-03 00:44
04-03 00:44
191
0
[
COMEX黄金吧
]
哪有什么慢牛,可笑的组词当啥都管,最后啥都管不好
足智多谋得雁
04-03 00:44
04-03 00:44
306
3
[
COMEX黄金吧
]
靴子落地说一下凌晨的操作思路哈先涨黄金3145-3150分批空,保护3153不
张廷淼xhdzwe
04-02 23:42
04-03 00:44
326
7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印钞票,你说黄金会涨不?
聪明的付钧8
04-03 00:01
04-03 00:43
186
1
[
沪锡吧
]
这个走势和昨天晚上好像
每天打一枪就
04-03 00:17
04-03 00:43
180
1
[
沪金吧
]
外盘好牛啊
股友62i7X078
04-03 00:38
04-03 00:42
16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不得多来几个空头
股友10L1557a
04-03 00:42
04-03 00:42
176
1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飙升1.5%↑
PSR股市观察
04-03 00:40
04-03 00:42
183
1
[
沪银吧
]
有刚才追高被套了吗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0:38
04-03 00:42
207
1
[
锰硅吧
]
大家可以关注下09合约,乾坤和国泰在同步进场空单,05因为时间太近了,时间和技术
股友J27O0z
04-02 20:43
04-03 00:41
176
2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飙升中↑
PSR股市观察
04-02 23:07
04-03 00:40
229
1
[
沪银吧
]
我打赌是最后的疯狂了
股友BnSSMd
04-03 00:33
04-03 00:40
196
4
[
A50期指吧
]
丢人
股友56I75957
04-02 23:53
04-03 00:40
278
0
[
沪金吧
]
已经走到这儿了,如果大跌,那基本大顶就是740了吧,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股友7h55560K
04-03 00:40
04-03 00:40
147
0
[
COMEX黄金吧
]
空死它
基民3982l2P0
04-03 00:40
04-03 00:40
189
0
[
COMEX黄金吧
]
欺负散户不敢买,你可真行
梭哈黄鱼赢麻
04-03 00:40
04-03 00:40
197
1
[
沪金吧
]
纽约金创新高了
韭儿我送你去
04-03 00:32
04-03 00:39
187
0
[
COMEX黄金吧
]
3177.7顶撒离
基民1Cvito
04-03 00:39
04-03 00:39
166
0
[
沪银吧
]
爽死我了哈哈哈
ok棒
04-03 00:39
04-03 00:39
181
1
[
原油吧
]
我擦,十么情况
AAABBBCC
04-03 00:17
04-03 00:39
159
0
[
COMEX黄金吧
]
飙起来了
我爱写字画画
04-03 00:38
04-03 00:38
158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全球货币超发严重,钱拿手里什么都不干就是贬值,如逆水行舟。
股友oM870806
04-03 00:38
04-03 00:38
313
0
[
沪银吧
]
又来了,又开始说白银是废铜烂铁了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我认为黄金涨10%,
亏损截断禁止
04-03 00:37
04-03 00:37
185
0
[
综合铅03吧
]
因为4.3凌晨的关税,金属走极端行情
抄底摸顶专业
04-03 00:37
04-03 00:37
172
0
[
综合铝03吧
]
因为4.3凌晨的关税,金属走极端行情
抄底摸顶专业
04-03 00:37
04-03 00:37
266
0
[
沪金吧
]
今晚赌空概率基本0%。纽约金已经提前反应了。现货还在这儿诱空。无非就是直接涨还是
股友903r802z
04-03 00:37
04-03 00:37
148
0
[
A50期指吧
]
吓!
风生谁起666
04-03 00:36
04-03 00:36
261
4
[
菜油吧
]
明天——下午,500点暴跌,5分钟,全部套牢追高的
云帆沧海0699
04-02 23:02
04-03 00:35
1163
11
[
氧化铝吧
]
怎么说呢,已经连续跌了一百多天了,基本都是看空的,当然我知道每天都有人觉得便宜去
捻花成佛
03-31 00:00
04-03 00:35
263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原油多dan70.8走到现在拿到10个利run点,漫长的等待终于带来了丰收
李纯LCLJ333
04-03 00:34
04-03 00:34
151
2
[
大豆吧
]
美豆定价能力将被弱化。市场份额的丢失,将导致美豆库存继续攀升,美豆难言高度。
账户已注销
04-02 07:01
04-03 00:34
257
1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刷历史性新高470999↑
PSR股市观察
04-03 00:32
04-03 00:34
166
0
[
沪金吧
]
空个毛全民抄黄金
小林割韭菜
04-03 00:34
04-03 00:34
173
0
[
沪铝吧
]
明天20680
领导力abc
04-03 00:34
04-03 00:34
164
0
[
菜油吧
]
哦吼,明天菜油9700喽
基民8863316q
04-03 00:33
04-03 00:33
171
0
[
沪金吧
]
今晚740妥妥的
月底翻倍
04-03 00:33
04-03 00:33
1462
0
[
胶合板吧
]
上期所启动2025年天然橡胶支农专项工作
胶合板资讯
04-03 00:33
04-03 00:33
227
2
[
菜油吧
]
外盘豆油怎么回事起飞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0:21
04-03 00:33
221
0
[
沪银吧
]
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就是追龙,一直涨而已,得有个品种
账户已注销
04-03 00:32
04-03 00:32
236
1
[
NYMEX原油吧
]
上涨通道已经打开,我感觉收红
霸气测漏
04-02 22:23
04-03 00:32
158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在3110-3113继续轻仓做多,止损3105,止盈目标3130
米娜mina9492
04-02 18:48
04-03 00:32
268
1
[
菜油吧
]
你们不看看这两天生物柴油什么价位还在做空,空头们快割肉吧,我9570卖的多,就是
小小期货能手
04-03 00:22
04-03 00:32
222
1
[
NYMEX原油吧
]
没调整到位就高位滞涨,那就空这货
股友8353O663
04-02 22:39
04-03 00:31
163
0
[
原油吧
]
又在努力做盘
fangdatou
04-03 00:30
04-03 00:3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空中翱游的魚
04-03 00:30
04-03 00:30
15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走深V,你还在怂。垃几
股友M8MUpZ
04-03 00:29
04-03 00:29
155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就赶超尿A了
起飞的金鲤鱼
04-03 00:29
04-03 00:29
164
0
[
原油吧
]
砸了4个拉起来7个
AAABBBCC
04-03 00:29
04-03 00:29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新高了又要,3150前天不破,就是留着今天破的
我不行我得再
04-03 00:29
04-03 00:29
165
0
[
沪锡吧
]
期权赶快抛掉,现在专门杀期权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00:28
04-03 00:28
1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冲高回落,今天不涨是金龙中佳裕达下沙了94个点,指数被带下来一个点
慢牛干成投机
04-03 00:28
04-03 00:28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太了
股友w36B9990
04-03 00:28
04-03 00:28
170
1
[
纽约金TN12吧
]
735↗745↑
PSR股市观察
04-03 00:26
04-03 00:27
215
0
[
白糖吧
]
外盘还在拉伸,短期肯定上20,内盘不知道上多少了
新手操作123
04-02 23:47
04-03 00:27
203
0
[
白糖吧
]
典型的长不动了。
股友08p3k609
04-02 23:24
04-03 00:27
318
7
[
A50期指吧
]
银行注入5200亿,增加8万亿房贷额度!!!!
踏实的老牛
03-31 09:07
04-03 00:27
161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1
sucksyd
04-03 00:26
04-03 00:26
272
1
[
沪金吧
]
就说今晚行情怎么没有涨,明显想没人的时候拉,前面就压着或者是庄家做空需要换手时间
亏得没有裤衩
04-03 00:19
04-03 00:26
173
1
[
A50期指吧
]
睡不着觉,太难受了把钱还我
谦虚的薛桦
04-02 23:56
04-03 00:26
214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过了72.06,上方73.7
温柔的舒顺昊
04-03 00:23
04-03 00:26
240
0
[
原油吧
]
逢假必涨的货,可惜,多单砸的没拿住,也不敢追
AAABBBCC
04-03 00:26
04-03 00:26
163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不来放心干
股友87X0178d
04-03 00:26
04-03 00:26
239
0
[
原油吧
]
一收盘,疯狂的拉,坑
AAABBBCC
04-03 00:25
04-03 00:25
168
1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和金龙都起来了,你趴着
慢牛干成投机
04-03 00:05
04-03 00:25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37
40838
40839
40840
40841
40842
40843
40844
40845
40846
40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