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1
[
COMEX白银吧
]
再涨就要大跳水了,红柱基本都没有,严重背离
基民3982l2P0
04-02 23:19
04-02 23:52
252
1
[
沪金吧
]
上下自如,如入无人之境
初现晨曦
04-02 23:36
04-02 23:51
156
0
[
A50期指吧
]
。。。
好运伴我身
04-02 23:51
04-02 23:51
353
6
[
沪金吧
]
20倍300W买空有本事爆我啊
股神cl
04-02 22:48
04-02 23:50
144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7连阳
中信人品哥
04-02 20:13
04-02 23:50
209
3
[
COMEX黄金吧
]
必定会上3200点
sunchunhai00
04-02 23:13
04-02 23:50
216
1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黄金要冲3500
就爱吃橘子呀
04-02 23:22
04-02 23:50
799
8
[
国债期货吧
]
开始收割了
空头绿头怪
04-02 16:48
04-02 23:49
184
0
[
A50期指吧
]
十次经验九次在低位,A股都会下杀走v
热情的谷菡1
04-02 23:49
04-02 23:49
161
0
[
烧碱吧
]
什么时候氧化铝减产,烧碱减产就做多
股友868u0N06
04-02 23:49
04-02 23:49
182
0
[
菜粕吧
]
中粮增多7590,看涨!
股友5562238Z
04-02 23:48
04-02 23:48
231
0
[
玻璃吧
]
期货对我来说是在防止
九月的先生93
04-02 23:48
04-02 23:48
278
0
[
沪金吧
]
内盘这个尿性,明天就跌不了。99%还得拉一手。极端就是等不开盘了回调,周一又涨上
股友903r802z
04-02 23:48
04-02 23:48
168
0
[
原油吧
]
551.9平空又砸
AAABBBCC
04-02 23:48
04-02 23:48
1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我就跑,加税利好美股,利空大a
许飞翔
04-02 23:48
04-02 23:48
194
0
[
沪铝吧
]
铝包金,看到25000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23:48
04-02 23:48
168
1
[
氧化铝吧
]
还是空吧,多也不挣钱啊,还天天害怕
血蒲缇
04-02 23:09
04-02 23:47
174
0
[
玻璃吧
]
锁仓了,爱咋的咋的
信不信这个ID
04-02 23:46
04-02 23:46
197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纸黄金涨这么少,这里都新高了
深谋远虑的傲
04-02 23:46
04-02 23:46
184
2
[
菜油吧
]
明天早上又跳空高开继续大涨?!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23:00
04-02 23:46
220
7
[
纽约金TN12吧
]
最好跌到500。我要买啊。谁能让他跌啊
不合的戚乐4
04-02 20:50
04-02 23:46
186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拉伸到3180新高
爱的音箱
04-02 23:45
04-02 23:45
153
0
[
A50期指吧
]
自己做空自己人自己做空自己人自己做空自己人自己做空自己人
股友5Z809q67
04-02 23:45
04-02 23:45
160
0
[
沪金吧
]
该下来了
泰迪是条狗
04-02 23:45
04-02 23:45
254
0
[
沪金吧
]
都等凌晨三点,黄金后面这一波都对全球关税拉满预期了,后面是否有动力,看全球反击态
总想睡觉
04-02 23:44
04-02 23:44
594
6
[
股指期货吧
]
我发现前几年做股指的朋友好多都退出市场了
股指和期权00
04-02 19:59
04-02 23:44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低开高走大涨地节奏
美股不可能会
04-02 23:44
04-02 23:44
40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两单多,你们跟上了多少?()
米娜mina9492
04-02 23:02
04-02 23:44
165
0
[
碳酸锂吧
]
除非提高交割标准,不然跌到五万都不稀奇。
空间会打开
04-02 23:44
04-02 23:44
161
0
[
氧化铝吧
]
真被东方财富的家人搞服气了
身为有觉悟的
04-02 23:44
04-02 23:44
163
1
[
氧化铝吧
]
05,06,07都同价了,看谁先领跑
大山石
04-02 23:13
04-02 23:43
245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震荡调整,下一步还是看国际局势和地缘政治冲突,美国政策和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果
柔情似水的白
04-02 23:43
04-02 23:43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该跌了
伊娃0
04-02 23:23
04-02 23:42
161
0
[
原油吧
]
这下继续多,没毛病
股友8703kt77
04-02 23:42
04-02 23:42
207
0
[
COMEX黄金吧
]
都等凌晨三点,黄金后面这一波都对关税预期拉满了,落地后还有没动力看各国反击力度了
总想睡觉
04-02 23:42
04-02 23:42
171
3
[
小型纳指吧
]
这造型~一个字绝!
走过春夏秋冬
04-02 21:50
04-02 23:42
175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起立今天突破10手多单干天明
足智多谋得雁
04-02 23:42
04-02 23:42
175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开始空吗?
叶有金
04-02 23:42
04-02 23:42
227
2
[
菜油吧
]
哪些天天喊菜油高库存的,这下服了吧,炒期货跟炒股票一样,垃圾股更容易成为妖股被爆
停止频繁交易
04-02 23:23
04-02 23:41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靴子落地说一下凌晨的操作思路哈先涨黄金3145-3150分批空,保护3153不
张廷淼xhdzwe
04-02 23:41
04-02 23:41
160
0
[
焦煤吧
]
为啥和工业硅一个走得样子?
xiasea
04-02 23:41
04-02 23:41
170
1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大家同心协力举报恶意做空,明天开始打12386举报
邓远明
04-02 22:54
04-02 23:41
13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15-3118多单在3130上方止盈出局,止盈位置3135有点难等,先落
米娜mina9492
04-02 17:24
04-02 23:40
149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3115-3118做多,止损3107,止盈目标3135。
米娜mina9492
04-02 12:43
04-02 23:40
177
0
[
豆油吧
]
压这么久会爆涨
股友5828Z5h0
04-02 23:40
04-02 23:40
28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30到了,3110-3113多单可以自动止盈出局,又成功拿下一波上涨,收
米娜mina9492
04-02 21:43
04-02 23:40
221
3
[
氧化铝吧
]
叫举报的213了,2300就能卖的东西举报个毛,玩不起别玩
抄底摸顶10线
04-02 23:03
04-02 23:40
16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这货和焦煤走得这么像,继续寻底了。
xiasea
04-02 23:40
04-02 23:40
211
2
[
菜油吧
]
三个油谁的资金大玩谁,棕榈油今年比菜油弱,我是多菜油上15000
小小期货能手
04-02 23:09
04-02 23:40
283
2
[
沪金吧
]
黄金,上涨乏力即将来临下跌,大家注意安全。
小豆芽星星
04-02 23:21
04-02 23:40
162
0
[
原油吧
]
这样都V无语
AAABBBCC
04-02 23:39
04-02 23:39
310
3
[
沪银吧
]
真的缺白银吗?支撑他涨的理由是什么?
股友102861Pu
04-02 23:21
04-02 23:39
385
9
[
焦煤吧
]
幸好我周一就把05换去09,先不说09后续会不会继续砸。至少,现在来看,我的选择
小白龙投顾
04-02 14:40
04-02 23:39
169
4
[
大豆吧
]
让你跌你就得跌,听话,乖
给我个面子
04-02 15:29
04-02 23:39
245
0
[
沪金吧
]
涨太多了涨不动了休息几天
小林割韭菜
04-02 23:39
04-02 23:39
220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爆跌就在这两天,且行且珍惜
谋定而后出手
04-02 23:18
04-02 23:39
235
0
[
玻璃吧
]
确实,希望你别走我的路
九月的先生93
04-02 23:38
04-02 23:38
194
2
[
原油吧
]
我擦,啥情况
AAABBBCC
04-02 23:10
04-02 23:38
18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的尚未出现下跌趋势,但期货价格高出成本太多,观望待做空的机会。
发财财发
04-02 23:38
04-02 23:38
15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看这个更没用了,收盘川才来。预期都在他嘴里。
真诚之钢铁侠
04-02 23:38
04-02 23:38
290
4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都上榜了谁还做空银啊?
物极必反l
04-02 22:55
04-02 23:37
197
0
[
COMEX黄金吧
]
半个世纪以来,黄金被美元按在地上摩擦,现在,划太平洋共治,黄金翻身农奴把哥唱,3
海盗东方8848
04-02 23:37
04-02 23:37
201
1
[
菜油吧
]
三个油太有意思了,一个涨,一个跌,一个横盘
泰哥的小跟班
04-02 23:22
04-02 23:36
173
0
[
沪铝吧
]
底分型
WZC102126
04-02 23:36
04-02 23:36
183
0
[
烧碱吧
]
兄弟们,库存变化了,空头也平仓了,马上大涨。
扛着麻袋买大
04-02 23:36
04-02 23:36
194
0
[
沪锡吧
]
诱空结束了吗?直接拉升,穿云箭来咯
小韭菜王
04-02 23:19
04-02 23:36
298
2
[
沪金吧
]
全都在等凌晨3点的消息,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的磨脾气呢。。。
红房子青肠子
04-02 22:47
04-02 23:36
253
0
[
原油吧
]
刚割就拉这主力很恶心
基民jRsgkQ
04-02 23:35
04-02 23:35
168
0
[
不锈钢吧
]
目前不锈钢要吗先持有多单,要吗先休息下,暂不好做空
旭日158
04-02 23:35
04-02 23:35
165
0
[
菜油吧
]
韭菜——下周嗷嗷叫——低开迅速下500点,割韭菜
云帆沧海0699
04-02 23:35
04-02 23:35
544
1
[
沪银吧
]
给大家说个真实的事情,玩期货的压根没有多少人,比网上公布的数字还要少十倍
傻一点
04-02 23:15
04-02 23:34
13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3031可以多吗
跑得快91
03-21 11:46
04-02 23:34
167
2
[
氧化铝吧
]
全民举报
明亮的范韶焱
04-02 22:38
04-02 23:34
266
2
[
沥青吧
]
这两天压盘的接下来会亏的很惨,等这些人践踏,会暴涨。原油是月线级别的行情。沥青可
按照系统来亏
04-01 21:59
04-02 23:34
177
1
[
COMEX黄金吧
]
起来吧
沧海一栗1
04-02 23:22
04-02 23:34
248
1
[
沪银吧
]
散户全做空而且眼睛血红,个个打算挣几倍,那谁发钱给他们,
账户已注销
04-02 23:04
04-02 23:33
171
0
[
A50期指吧
]
跟着港仔红不了一点。那边越红,中概越绿,中概一绿恒生就绿,恒生一绿咱们也红不了
王者之师870
04-02 23:33
04-02 23:33
167
0
[
沪金吧
]
空单等着你
股友2320C0K9
04-02 23:33
04-02 23:33
169
0
[
沪银吧
]
资本游戏没理由
黑与白16888
04-02 23:32
04-02 23:32
247
4
[
烧碱吧
]
止盈走人了,剩下的不贪了,虽然说这波有80%的概率能到2460但是出于安全考虑还
zkyy2489
04-02 14:33
04-02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38
40839
40840
40841
40842
40843
40844
40845
40846
40847
40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