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收盘之后期货暴跌,开盘之后猛拉纳指,水下都给你拉回来,屡试不爽
只会积累小的
04-03 04:42
04-03 04:47
129
1
[
豆粕吧
]
进来先热个身先适应一下,看看小庄什么水平
iii狐脸iii
04-03 04:40
04-03 04:47
11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坐不住了
股友081m10M7
04-03 04:47
04-03 04:47
114
0
[
A50期指吧
]
火牛来了
红红火哥
04-03 04:47
04-03 04:47
109
0
[
A50期指吧
]
靴子落地怕个熊
鑫龙飞天
04-03 04:47
04-03 04:47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让大a明天怎么开盘
娜娜好起来啊
04-03 04:47
04-03 04:47
1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医药白酒才是龙头,只能自己玩了
轻盈的憨哥
04-03 04:47
04-03 04:47
515
0
[
A50期指吧
]
特朗普展示的图表显示,对欧盟的关税为20%,对英国进口产品征收10%关税,对瑞士
许在心李
04-03 04:46
04-03 04:46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坏了,收盘才说
给大家送福利
04-03 04:46
04-03 04:46
123
0
[
A50期指吧
]
牛已死,坐以待毙
Double2A
04-03 04:46
04-03 04:46
189
2
[
沪银吧
]
外盘涨疯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4:29
04-03 04:46
184
2
[
A50期指吧
]
大利好,明天3000股涨停
港股股神888
04-03 04:18
04-03 04:46
130
0
[
A50期指吧
]
事已至此只能先吃碗老友粉压压惊了
股友8636e51g
04-03 04:45
04-03 04:45
125
0
[
小型标普吧
]
做空美股!
斐然斗金的明
04-03 04:45
04-03 04:45
124
1
[
A50期指吧
]
先跪下了
常德向北
04-03 04:36
04-03 04:45
18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这是最后的疯狂吗?股票都没它涨的快,一年光景能翻倍,这是啥操作
股友21382M11
04-03 04:41
04-03 04:45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还是该买黄金啊
打新8年未中
04-03 04:45
04-03 04:45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汇率又暴涨,明天空沪金的模拟仓要爆了!
脑子热乎必掉
04-03 04:45
04-03 04:45
105
0
[
COMEX黄金吧
]
上证指数在等你
开始走牛
04-03 04:44
04-03 04:44
101
0
[
A50期指吧
]
抄底的资金大胜利了
大桓哥
04-03 04:43
04-03 04:43
99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为王,
wangweibin99
04-03 04:42
04-03 04:42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
东兰溪北
04-03 04:42
04-03 04:42
9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期货振幅也太大了吧!比蹦极都刺激!
基民75A639p3
04-03 04:42
04-03 04:42
115
1
[
小型纳指吧
]
听说对欧盟25
迪亚电子--蔡
04-03 04:35
04-03 04:41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太刺激,也就瞬间不到一千点而已
高盛本人
04-03 04:41
04-03 04:41
131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股盘后下跌COMEX黄金超级阳线顶破3200今天坐等上涨
投资王牌
04-03 04:41
04-03 04:41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吧。大家一起毁灭吧
兼职的老板
04-03 04:41
04-03 04:41
123
0
[
COMEX黄金吧
]
3200牛牛牛
股友sVeQp0
04-03 04:39
04-03 04:41
134
0
[
COMEX黄金吧
]
空方瞬间,死得还惨,这种可能穿仓啊
亢龙有悔nnk
04-03 04:41
04-03 04:41
605
4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暴跌呀?
再吃一口瓜
04-03 04:30
04-03 04:40
117
0
[
COMEX黄金吧
]
乌拉了
楚楚可怜的润
04-03 04:40
04-03 04:40
237
3
[
小型纳指吧
]
-2开头
娴雅文静的邓
04-03 04:30
04-03 04:40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意思
股友xbJlz9
04-03 04:40
04-03 04:40
118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多少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04:38
04-03 04:40
116
0
[
A50期指吧
]
熊样
股友22U9180T
04-03 04:40
04-03 04:40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什么鬼啊,30刀秒震。
张老谋1116
04-03 04:31
04-03 04:39
172
1
[
沪金吧
]
黄金收盘730下方
David999
04-03 01:38
04-03 04:39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哪一出?
天天向上6666
04-03 04:39
04-03 04:39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飞天赌侠
04-03 04:38
04-03 04:38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几分钟五个点
TTTYYYPPP
04-03 04:38
04-03 04:38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直线下降,难道还有反转?
基民580M9768
04-03 04:38
04-03 04:38
1242
6
[
A50期指吧
]
关税结果出来了吗?
踏实的老牛
04-03 04:15
04-03 04:38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陪你一起疯!
Rita82
04-03 04:38
04-03 04:38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发生神马事儿了?
东少侠也在江
04-03 04:38
04-03 04:38
132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又子下来了
朱莉是够
04-03 04:36
04-03 04:37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两级反转这么快??
耶加雪啡1
04-03 04:37
04-03 04:3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没抄上太可惜了。。明天估计所有商品跌跌,黄金大暴涨。。
超大只
04-03 04:37
04-03 04:37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砸这么点就蔫了?
股友hiInqM75
04-03 04:37
04-03 04:3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期金到了3200,现货金不动?
无多无空期之
04-03 04:37
04-03 04:37
548
3
[
A50期指吧
]
超预期,卧槽,明天高潮了
伶俐乖巧的唐
04-03 04:22
04-03 04:36
120
0
[
A50期指吧
]
34
自信的游杰1
04-03 04:36
04-03 04:36
112
0
[
A50期指吧
]
太惨了
Double2A
04-03 04:36
04-03 04:36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量化比人脑计算速度太快了,我还在看懂王的发言,人家已经多空各收割一次了
时尚的周麦克
04-03 04:29
04-03 04:36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挂了一个3105的多单..刚刚平台因为瞬间点差大..居然触发成功了...意
慈祥的袁霖芙
04-03 04:36
04-03 04:36
105
0
[
COMEX黄金吧
]
↑↑↑↑↑↑↑↑↑
股友30u55083
04-03 04:35
04-03 04:3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两极反转了
开始逆转吧
04-03 04:35
04-03 04:35
123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你靠谱啊,不枉我昨天加仓
股小Bai
04-03 04:35
04-03 04:35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对友好10对不友好的
迪亚电子--蔡
04-03 04:35
04-03 04:35
152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低1块6,太恐怖了,涨跌一天了,现在三分钟就走完了。。
超大只
04-03 04:35
04-03 04:35
108
0
[
A50期指吧
]
真服了,什么
坚定持有稳住
04-03 04:35
04-03 04:35
325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展示的图表显示,对欧盟的关税为20%,对英国进口产品征收10%关税,对瑞士
三哥不行了吗
04-03 04:34
04-03 04:34
170
2
[
小型纳指吧
]
一切的反转都是套路,就是为了让韭菜上套
每天只想赚一
04-03 03:00
04-03 04:34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了
基民L731293o
04-03 04:32
04-03 04:34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和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一样的秒振是为啥?
River978
04-03 04:34
04-03 04:34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至于吗
兼职的老板
04-03 04:34
04-03 04:34
137
1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今天又要吃面了
股友k8VMTH
04-03 04:31
04-03 04:33
108
0
[
NYMEX铂金吧
]
$NYMEX铂金(NYMEX|PL00Y)$
股友0Ap62039
04-03 04:33
04-03 04:33
118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50跳水就知道是利好利空
小韭菜宋
04-03 04:33
04-03 04:33
375
3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跳水,什么事情?
吾股丰登1983
04-03 04:28
04-03 04:3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波动真刺鸡。也就黄金继续涨。
晚上去看看
04-03 04:32
04-03 04:32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大势判官
04-03 04:30
04-03 04:31
165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的跳水最后都一个笑话。
风吹稻花香ss
04-03 04:24
04-03 04:31
174
0
[
沪金吧
]
外盘暴力拉升继续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4:31
04-03 04:31
124
0
[
COMEX黄金吧
]
↑↑↑↑↑↑↑↑↑↑↑↑↑↑↑↑↑↑↑↑↑
股友30u55083
04-03 04:31
04-03 04:31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趣
小琦哥
04-03 04:30
04-03 04:30
121
0
[
沪金吧
]
船破真是黄金之友
股友7363tq95
04-03 04:30
04-03 04:30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
兰宝坚尼
04-02 22:52
04-03 04:30
118
0
[
A50期指吧
]
清仓清对喽,哦耶
自信的游杰1
04-03 04:30
04-03 04:3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刺激了
股友061GG289
04-03 04:30
04-03 04:30
119
0
[
A50期指吧
]
刚刚脉冲一下为什么,难道是诱多
天和股东
04-03 04:30
04-03 04:3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33
40834
40835
40836
40837
40838
40839
40840
40841
40842
408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