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A50期指吧
]
看macd
穿越迷雾的鱼
04-03 05:15
04-03 05:15
138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股友X785d592
04-03 05:15
04-03 05:15
119
0
[
A50期指吧
]
稳了兄弟们这把稳了
宏图来财的王
04-03 05:15
04-03 05:15
108
0
[
A50期指吧
]
怂样,立马跌
今天满仓干
04-03 05:14
04-03 05:14
115
0
[
A50期指吧
]
跌这么点,
n47151330320
04-03 05:14
04-03 05:14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了看跌期权的,明天一睁眼笑一整天
确定性時
04-03 05:14
04-03 05:14
135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BBQ了
勤劳的圣手书
04-03 05:14
04-03 05:14
221
0
[
COMEX黄金吧
]
3500-4000今年,关税有的搞了trump
潘潘918
04-03 05:14
04-03 05:14
114
0
[
A50期指吧
]
早就说烂打消息,有啥,明天大阳线
你只是在害怕
04-03 05:14
04-03 05:14
118
0
[
菜油吧
]
主力只会做多
股友51kU7355
04-03 05:13
04-03 05:13
327
1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自己看着办
于老板要赚一
04-03 05:08
04-03 05:13
1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总算赌对了空单,明天收米过节
股友36838w35
04-03 05:13
04-03 05:13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过5点另外两个都停止营业了,它还在上蹿下跳的,它是24小时不间断运转?
黄山明月
04-03 05:12
04-03 05:12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点血今天大a吃面了
有魄力的城月
04-03 05:12
04-03 05:12
477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突然跳水?发癫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04:39
04-03 05:11
361
6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走过春夏秋冬
04-02 23:29
04-03 05:10
110
0
[
COMEX黄金吧
]
好夸张
福慧俱足
04-03 05:10
04-03 05:10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到3674
Double2A
04-03 05:10
04-03 05:10
1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焖了?
股友S8FjTt
04-03 05:10
04-03 05:10
191
1
[
沪锡吧
]
不用看了,没行情了,多空双杀,期权双杀,合约结束30.5万
请出底牌
04-02 22:42
04-03 05:10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说了今天是卖点,不听劝,有什么办法
一切随风ZS88
04-02 20:41
04-03 05:10
185
2
[
NYMEX原油吧
]
这什么情况??
股友0RhfMY
04-03 04:41
04-03 05:09
138
0
[
A50期指吧
]
吓
Afdm8199
04-03 05:09
04-03 05:09
201
0
[
A50期指吧
]
都去买黄金了,不知道对中国多少
给大家送福利
04-03 04:43
04-03 05:09
123
0
[
A50期指吧
]
吓
坚持不懈之宙
04-03 05:08
04-03 05:08
355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跳水,立帖为证
茅台好上头我
04-03 03:38
04-03 05:08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少侠也在江
04-03 05:08
04-03 05:08
1099
8
[
A50期指吧
]
对越南收46%,简直是厉害了我的哥
股友5fkXhr
04-03 04:40
04-03 05:07
197
0
[
COMEX黄金吧
]
纳斯达克4点收盘涨0.87期货从4点至5点一个小时跌-2.38
股友30u55083
04-03 05:06
04-03 05:06
141
0
[
A50期指吧
]
超预期,暴跌
股友ekc3tM
04-03 05:06
04-03 05:06
433
1
[
COMEX黄金吧
]
突破3200,后期奔3500
富有利市地大
04-03 04:54
04-03 05:06
135
0
[
A50期指吧
]
大A低开高走,不然全割了
风厉来
04-03 05:03
04-03 05:03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acem
04-03 05:03
04-03 05:03
128
0
[
A50期指吧
]
农业该大张了吧
吾股生金168
04-03 05:03
04-03 05:03
1746
9
[
A50期指吧
]
全面10%,对我们是之前加征的基础上再加10%,所以对我们是利空
古神大吉吉
04-03 04:28
04-03 05:02
244
2
[
A50期指吧
]
加了三次10%,关税不止30%了
谦虚谨慎的兰
04-03 04:48
04-03 05:02
16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今年赚大发了
04-03 04:38
04-03 05:02
126
0
[
A50期指吧
]
没啥关系凑热闹了
每一天的不一
04-03 05:02
04-03 05:02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又有的玩了,低开高走
趋势看清
04-03 05:01
04-03 05:01
106
0
[
A50期指吧
]
孙子
A太黑
04-03 05:01
04-03 05:01
101
0
[
A50期指吧
]
消息出来,尿
股友M8MUpZ
04-03 05:01
04-03 05:01
133
0
[
A50期指吧
]
怂样
股友522F67H6
04-03 05:01
04-03 05:01
131
0
[
A50期指吧
]
其实还好,相对小型纳指从正1.8到负2.8他们直接跌掉4.6,七伤拳他们损失比我
股友2m12880u
04-03 05:01
04-03 05:01
149
1
[
豆粕吧
]
有乔选乔无乔选鲨,豆粕翻倍快,低位必打,三角进攻战术枢纽中的枢纽
iii狐脸iii
04-03 04:54
04-03 05:00
139
1
[
豆粕吧
]
我不看基本面,分析不了,只看绝对价格和做好防守
iii狐脸iii
04-03 04:49
04-03 05:00
97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落地了,今天可以涨了,不用怕了
斐然斗金的明
04-03 05:00
04-03 05:00
9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变多头
慢涨快跌
04-03 05:00
04-03 05:00
1398
13
[
A50期指吧
]
不用问了,对所有国家加10个点
炒股不抄底1
04-03 04:19
04-03 04:59
139
0
[
NYMEX原油吧
]
感谢丑总,感谢建军,有你真好
有远见的柔水
04-03 04:58
04-03 04:58
1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胆可以做空了。哈哈
天地懂我心
04-03 04:58
04-03 04:58
119
0
[
菜油吧
]
菜油与沪锡的走势太像了,沪锡已开始缓慢回调了
基民8KyqPo
04-03 04:58
04-03 04:58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只能加仓黄金了。
股友w3086w07
04-03 04:57
04-03 04:57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断试探,刺激
炒黄金8年
04-03 04:57
04-03 04:57
160
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在杀个溢价,4个点亏幅
Velar
04-03 04:51
04-03 04:57
131
1
[
小型标普吧
]
一个来回4个点没了
谦逊的庄小达
04-03 04:39
04-03 04:57
161
1
[
COMEX黄金吧
]
哪个国家黄金储备最多?
低买永远没错
04-03 04:52
04-03 04:56
118
1
[
A50期指吧
]
次新股今天起飞,次新才上市业绩应该不差的
A浪淘金二十
04-03 04:53
04-03 04:56
137
2
[
A50期指吧
]
这线真直,这是被吓吗?
好学的归博易
04-03 04:49
04-03 04:56
496
6
[
A50期指吧
]
要干就干大的,对我们100%,我们对他们200%,怕个毛,大家掀桌子不干了
古神大吉吉
04-03 04:45
04-03 04:56
12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以抄底了,梭哈
自信的游杰1
04-03 04:42
04-03 04:55
507
2
[
小型纳指吧
]
10%关税,低于20%预期
巴菲特盐城分
04-03 04:25
04-03 04:55
188
0
[
沪金吧
]
喊跌跟到顶论选手能不能动点自己亏钱脑袋好好想想。多看看外面世界呀。这tm能跌?光
股友903r802z
04-03 04:54
04-03 04:54
10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立即买入,切记兄弟门!
n24551369012
04-03 04:54
04-03 04:54
123
0
[
A50期指吧
]
想从东南亚出去当洗澡鱼是不行了
股友5fkXhr
04-03 04:54
04-03 04:54
207
4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
奋进地人马
04-03 04:48
04-03 04:53
165
2
[
A50期指吧
]
关税落地,周四依然是黑周四今天暴跌
布林线出轨
04-03 04:27
04-03 04:53
131
0
[
菜油吧
]
今日就会开始回调,继续做多的都会被套,
基民8KyqPo
04-03 04:52
04-03 04:52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动谁敢买进去呢
老旺crosstim
04-03 04:51
04-03 04:51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都爆仓
郭少卿
04-03 04:51
04-03 04:51
106
0
[
A50期指吧
]
最大的利空落地了。可喜可贺
太行山上的小
04-03 04:50
04-03 04:50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才叫突发。结果没有人吱声了。
年年赚点继续
04-03 04:49
04-03 04:49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量化统一行动~~~~~~~~
有耐心的探路
04-03 04:49
04-03 04:49
976
8
[
A50期指吧
]
对国内的还没公布
股友173N9S80
04-03 04:39
04-03 04:49
339
4
[
A50期指吧
]
不就是个关税妈的,不卖给他不就行了嘛
坚定持有稳住
04-03 04:41
04-03 04:49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啥意思一下拉高,一下又暴跌
善于赚钱的红
04-03 04:39
04-03 04:49
130
1
[
A50期指吧
]
恭喜昨天有加空单的。哈哈哈哈哈
天地懂我心
04-03 04:42
04-03 04:48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上一秒还在天堂,下一波就在地狱了!
基民75A639p3
04-03 04:48
04-03 04:48
115
0
[
菜油吧
]
好久没看菜油了,这居然上天了
归来一瞬
04-03 04:48
04-03 04:48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太神奇了……
MACD668
04-03 04:48
04-03 04:48
131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空再杀多,太残酷了
亢龙有悔nnk
04-03 04:48
04-03 04:4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32
40833
40834
40835
40836
40837
40838
40839
40840
40841
40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