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COMEX黄金吧
]
3200收盘
股市阿Cong
04-03 01:39
04-03 01:39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呵呵,时间节点快到了,一觉醒来,多空都会惊讶!
小炒大闹
04-03 01:39
04-03 01:39
158
0
[
氧化铝吧
]
周一2998做多被套,当天2984割肉出局,没想到大跌100多点,算是逃过一劫!
姬飞燕重出江
04-03 01:38
04-03 01:38
29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ADP就业数据以及凌晨3点特朗普的关税对黄金市场不会造成大的影响,估计也就
丁q393911578
04-02 19:43
04-03 01:37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下去了吗
股友306a2866
04-03 01:37
04-03 01:37
186
0
[
焦煤吧
]
价格治理机制文件中:(二)加快重点领域市场建设。推进重要商品现货、期货市场建设,
基民iPcSD2
04-03 01:36
04-03 01:36
27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今天情况是3胜2负一bao本。【】
股友39526h29
04-03 01:36
04-03 01:36
188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股友O6666w35
04-03 01:02
04-03 01:36
244
2
[
沪铝吧
]
外盘大跌,这个是怎么回事
rexfur
04-03 00:52
04-03 01:35
172
0
[
COMEX黄金吧
]
唉,要超过上证指数了
嫩绿色韭菜
04-03 01:33
04-03 01:33
164
1
[
COMEX黄金吧
]
超卖还在涨
防火线
04-03 01:30
04-03 01:32
201
2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不断变化持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是成功的关键
看Wikn1000
04-03 01:13
04-03 01:32
193
0
[
豆粕吧
]
外盘暴跌,散多太惨了
小鲜肉夹馍馍
04-03 01:32
04-03 01:32
174
4
[
沥青吧
]
能不能跌到35去呀,我开溜
渊垩y
04-02 10:07
04-03 01:30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熟悉的味道
睿t89866599
04-03 01:12
04-03 01:28
191
2
[
COMEX黄金吧
]
小心爆头
只要我买进就
04-03 00:26
04-03 01:28
173
1
[
COMEX黄金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云鼎观潮
04-03 01:21
04-03 01:26
373
4
[
沪金吧
]
不跟外盘,啥情况?还是有大资金压价?
南海十三浪
04-03 00:24
04-03 01:24
197
2
[
氧化铝吧
]
尾盘还要跳水
股友115P52M3
04-03 01:00
04-03 01:23
243
2
[
沪铜吧
]
这他喵的等消息呢
一品刺客
04-02 23:31
04-03 01:23
218
1
[
COMEX黄金吧
]
哪个国家知道了什么内幕啊四月要出什么事吗
有魄力的城月
04-03 01:15
04-03 01:22
264
1
[
COMEX黄金吧
]
勇士们,见证实力的时候到了!黄金周内,我们一路开挂,豪取14连胜,每一场胜利都是
老叶xy939393
04-03 01:13
04-03 01:19
202
0
[
A50期指吧
]
看看美股,你这怂货
飞黄来财得雨
04-03 01:11
04-03 01:19
600
5
[
玻璃吧
]
明天加税,多头咋面对
股友G16306h8
04-02 22:59
04-03 01:18
170
1
[
A50期指吧
]
喂你动动行不
概念之王
04-03 01:08
04-03 01:16
184
0
[
A50期指吧
]
问一下,你怕不怕?
股友IMlns7
04-03 01:16
04-03 01:16
242
0
[
原油吧
]
这都能拉红,佩服。。。
超大只
04-03 01:16
04-03 01:16
171
1
[
A50期指吧
]
涨十天跌半年
今年翻3倍
04-03 00:58
04-03 01:15
159
0
[
鸡蛋吧
]
跌势末端,逢低做多,大涨在即!
股友Z5IBxW
04-03 01:15
04-03 01:15
172
0
[
A50期指吧
]
等风来
慢牛干成投机
04-03 01:14
04-03 01:14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勇士们,见证实力的时候到了!黄金周内,我们一路开挂,豪取14连胜,每一场胜利都是
老叶xy939393
04-03 01:12
04-03 01:12
196
1
[
原油吧
]
又跑早了
AAABBBCC
04-03 00:50
04-03 01:12
166
0
[
苹果吧
]
换季水果大量上市,烂心苹果难以走量。逢高做空。
股友Z5IBxW
04-03 01:12
04-03 01:12
183
1
[
COMEX黄金吧
]
涨到什么时候?
铭铭铭虎虎生
04-03 00:27
04-03 01:12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日内振幅3个点,真刺激,不会是盘中富贵吧
股友a960765L
04-03 01:12
04-03 01:12
190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路向北,剑指5000点
春天的蝉
04-03 01:11
04-03 01:11
162
0
[
红枣吧
]
逢高做空为主,即将交割,空头必逼多到底。因为主力手握大量空单,收割对手盘势在必行
股友Z5IBxW
04-03 01:10
04-03 01:10
220
0
[
COMEX黄金吧
]
唉,现在的时世做空黄金的到最后还是输得很惨。
日进四海de墨
04-03 01:09
04-03 01:09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意思,不会有人说还没上车吧
半酒财
04-03 01:08
04-03 01:08
257
0
[
沪金吧
]
做空就是了,黄金将迎来一次历史大跌!
股友Z5IBxW
04-03 01:07
04-03 01:07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叫牛逼,空狗出来啊。今天说不好涨3%。
湘西炒家996
04-03 01:07
04-03 01:07
310
6
[
豆粕吧
]
我该如何应对
稳心态很重要
04-02 21:11
04-03 01:06
247
1
[
COMEX黄金吧
]
天哪!那今天西部黄金岂不是白跌了6个点?
奋发的冷飞文
04-03 00:43
04-03 01:05
328
6
[
COMEX黄金吧
]
C国大妈厉害了!!!
荷花秋华
04-03 00:16
04-03 01:05
319
4
[
黄金/美元吧
]
mt4怎么玩,找人教我
股友T8228x65
04-03 00:13
04-03 01:05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才刚刚开始,带止损搞多,
跟信哥的空投
04-03 00:27
04-03 01:04
217
1
[
菜油吧
]
吃两波了,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4-02 22:08
04-03 01:03
193
0
[
欧线集运吧
]
我一直在自己做自己的分析,也从不主动去批判别人,确总有一帮人带着恶毒的嘴脸跑过来
焦恩俊
04-03 01:03
04-03 01:03
868
15
[
黄金/美元吧
]
上了个卫生间下来了,勇敢的20追空
股友35z6d532
04-02 21:52
04-03 01:03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湘西炒家996
04-03 01:03
04-03 01:03
188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何时有,我欲把酒言欢,满仓梭哈
臻言宝
04-02 22:55
04-03 01:03
241
0
[
沪金吧
]
$沪金2506(SHFE|au2506)$
大富大贵人生
04-03 01:02
04-03 01:02
181
0
[
氧化铝吧
]
再说一遍,氧化铝成本也就1500,现在就是高价,前期热炒已经透支未来了,只能跌,
耐心专注2026
04-03 01:02
04-03 01:02
260
2
[
COMEX黄金吧
]
能到3300,超过大a
股友l789p813
04-03 00:44
04-03 01:01
249
0
[
沪金吧
]
这玩意创新高后就会调整,一路走低。
账户已注销
04-03 01:00
04-03 01:00
170
1
[
A50期指吧
]
任你东骡西升,我a50巍然不动,,!
浮生若梦且酩
04-03 00:32
04-03 01:00
197
1
[
沪铝吧
]
21000啥时候来?
OptionsTrade
04-03 00:52
04-03 01:00
15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还能涨涨
防火线
04-03 00:59
04-03 00:59
196
2
[
沪金吧
]
明早盘涨停↑
PSR股市观察
04-03 00:54
04-03 00:58
351
3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每次都是晚上涨,白天跌
股市梦哥
04-03 00:16
04-03 00:57
224
5
[
菜油吧
]
菜籽油多头量能加大
价值服务商
04-02 20:35
04-03 00:57
171
0
[
COMEX黄金吧
]
要鹅看,股市这东西如果发展的好就发展,如果发展不好,贵家也可以把它关了嘛!
纳指ETF静书
04-03 00:56
04-03 00:56
160
1
[
A50期指吧
]
都破万亿了,还玩个鸡毛啊。
噌噌涨
04-03 00:32
04-03 00:55
161
1
[
A50期指吧
]
妈天天压打压
短线看情绪和
04-03 00:37
04-03 00:55
257
0
[
沪金吧
]
好气啊,拿了那么多天了,一割肉就下去了。
股友62i7X078
04-03 00:53
04-03 00:53
339
15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多头还在坚持吗
日理万机得木
04-02 21:37
04-03 00:52
168
0
[
COMEX黄金吧
]
前天RSI到88,微跌了,今天到84左右,又开始涨了
我爱写字画画
04-03 00:52
04-03 00:52
212
0
[
沪银吧
]
这个死B庄又开始诱多!!
股东帐户
04-03 00:51
04-03 00:51
18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牛来了
昨晚做梦涨10
04-03 00:51
04-03 00:51
297
1
[
沪金吧
]
割肉了,希望不要跌了。
股友62i7X078
04-03 00:46
04-03 00:50
266
1
[
A50期指吧
]
亏心不?发个贴挣了多少?可以私信下怎么发贴挣钱不,亏吐血了,感谢!
有礼貌的坑
04-03 00:39
04-03 00:50
254
3
[
甲醇吧
]
2490第三次做空。
掬月潭呢
04-02 22:27
04-03 00:50
441
3
[
碳酸锂吧
]
小米事故车发生可以确定是磷酸铁锂电池,那么快的爆燃说明电池的质量存在缺陷,可以猜
股友0392nd81
04-02 18:45
04-03 00:50
84
3
[
沪金吧
]
多头极具耐心:按兵不动:洗掉空心菜...
PSR股市观察
04-02 23:57
04-03 00:49
163
0
[
A50期指吧
]
一切量化都是强盗
睡着了WO8866
04-03 00:48
04-03 00:48
221
2
[
氧化铝吧
]
只要东方永败在榜你就反着做,稍微有点耐心拿着,百分之九十都赚钱。
期货老祖
04-03 00:12
04-03 00:47
169
0
[
沪银吧
]
急跌,必涨
沉默一下
04-03 00:46
04-03 00:46
153
1
[
碳酸锂吧
]
涨跌停幅度降低到百分之8,看来以后波动率都会非常低,不可能再有昔日辉煌了
西郊虫王
04-02 19:21
04-03 00:46
183
2
[
氧化铝吧
]
举报方式来一个
股友y906535u
04-02 23:53
04-03 00:45
274
1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突然直线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00:38
04-03 00:4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35
40836
40837
40838
40839
40840
40841
40842
40843
40844
408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