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A50期指吧
]
火箭发射
平静的吕忆翔
04-03 09:16
04-03 09:16
45
0
[
A50期指吧
]
至于这么恐慌吗?
Alice_y
04-03 09:16
04-03 09:16
114
2
[
鸡蛋吧
]
低开40个点今天又
大发发财地宛
04-03 08:11
04-03 09:16
342
3
[
豆油吧
]
空头们,你们还要爹吗,要就说一声
基民8863316q
04-03 00:55
04-03 09:16
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好的买点!
股友UHEClO
04-03 09:16
04-03 09:16
102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3黄金原油最新价格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策略周四(4月3日)亚市早盘,
冯喜运
04-03 09:16
04-03 09:16
98
1
[
螺纹钢吧
]
借机会打压那些不看新闻的人成功低吸空平
感觉还好啊
04-03 09:09
04-03 09:16
122
0
[
瑞达期货吧
]
期货暴跌,这货完了
大师误了
04-03 09:16
04-03 09:16
84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们………………………………………空头们...
ZYD期市观察
04-03 09:16
04-03 09:16
148
2
[
COMEX黄金吧
]
早上5点醒了觉得今天暴涨,6点看觉得要跌,7点看又要涨8点又要跌,9点开盘不知道
如何摆脱当下
04-03 08:43
04-03 09:16
184
2
[
COMEX黄金吧
]
以后不在碰空,只做多
朱哥50321429
04-03 08:37
04-03 09:16
61
0
[
燃油吧
]
原油白跌一个多点
修改昵称修改
04-03 09:16
04-03 09:16
163
5
[
欧线集运吧
]
中国对美出口转向欧洲,欧线雄起!
趋势大于价值
04-03 08:56
04-03 09:16
55
0
[
A50期指吧
]
回来了
坚定持有稳住
04-03 09:16
04-03 09:16
5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今天要看电力了,国力最终就是电力!任何工业算力消费是否复苏,都是用电是否
探盲牛逼
04-03 09:16
04-03 09:16
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破3300了吧
股友1yN67866
04-03 09:14
04-03 09:16
68
1
[
氧化铝吧
]
涨停把空头打爆,本月一路上高空头看不到希望
端庄大气的钱
04-03 09:13
04-03 09:16
106
3
[
沪金吧
]
黄金短期最后一涨了
文静地金钟
04-03 09:10
04-03 09:16
62
0
[
燃油吧
]
还在撑,不肯跌吗?
股友0RhfMY
04-03 09:15
04-03 09:15
156
0
[
铁矿石吧
]
4月3日(白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81.5
股票扫描ST机
04-03 09:15
04-03 09:15
49
0
[
A50期指吧
]
又莎入了
BT股升
04-03 09:15
04-03 09:15
51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今天是不是奇迹日
长安夜歌
04-03 09:15
04-03 09:15
54
0
[
A50期指吧
]
看出有多么害怕来了哈哈
monterhunter
04-03 09:15
04-03 09:15
65
0
[
菜油吧
]
向上已经到顶了,向下还有1500点。
收万劫
04-03 09:15
04-03 09:15
105
2
[
沪银吧
]
感谢多头的兄嘚,继续拉上去,我再高位开空
期货只做空
04-03 09:03
04-03 09:15
67
0
[
烧碱吧
]
烧碱空单离场了,不会跌了!
南乔几经秋89
04-03 09:15
04-03 09:15
88
0
[
沪锌吧
]
量化交易
周冠宇赛车
04-03 09:15
04-03 09:15
65
0
[
纯碱吧
]
这么弱的品种,下来永远是瀑布,搞不懂还在天天抄底,博那几块钱,还要被逼仓
他姓狂
04-03 09:15
04-03 09:15
6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开始做妖
股友77h6v180
04-03 09:15
04-03 09:15
146
2
[
甲醇吧
]
甲醇主要用于国内市场,出口量相对较少。随着原材料成本升高,成品价格必将大幅拉升。
二百歌
04-03 08:30
04-03 09:15
223
4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觉得黄金要大涨的时候就要小心了。参考2024年10月开盘第一天
股友9c8062R2
04-03 08:54
04-03 09:15
89
1
[
股指期货吧
]
是时候反手了
灵无灵
04-03 08:49
04-03 09:15
343
3
[
小型纳指吧
]
说期货跌了7个点的一群不懂装懂的韭菜都看不懂期货还炒美股,纳指股市4点收盘期货是
每天只想赚一
04-03 07:15
04-03 09:15
55
0
[
纯碱吧
]
还是回到菜鸡互啄,啥也没用
林中游俠
04-03 09:15
04-03 09:15
57
0
[
欧线集运吧
]
敢抄的都不是底,敢摸的都不是顶,继续空
散户心理学大
04-03 09:15
04-03 09:15
67
0
[
鸡蛋吧
]
第一波冲击抗住了
cliex_001
04-03 09:15
04-03 09:15
69
1
[
A50期指吧
]
亚洲都拉回来,怕个毛
坚持11111
04-03 09:11
04-03 09:15
62
1
[
A50期指吧
]
稳住啊
光头强250
04-03 09:07
04-03 09:15
5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抄底了,难得的超级大低开
凭实力亏的韭
04-03 09:06
04-03 09:15
50
0
[
A50期指吧
]
棒子马上翻红,你还在吃
子夜拾忆
04-03 09:15
04-03 09:15
69
0
[
豆粕吧
]
多头狂欢时刻
中年炒期养小
04-03 09:15
04-03 09:15
77
1
[
碳酸锂吧
]
诱多一下,大家可以空了
股友vpyhQu
04-03 09:07
04-03 09:15
193
6
[
纯碱吧
]
今晚开盘吗?
隐形的犹大
04-03 06:47
04-03 09:15
130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抄底,就别炒股了
我是韭菜159
04-03 09:05
04-03 09:15
172
1
[
国债期货吧
]
完蛋了,昨天开了空单,怎么办
只想搞钱哈哈
04-03 09:05
04-03 09:15
269
8
[
A50期指吧
]
a股能扛得住吗?国家队加油
陈霖枫
04-03 08:56
04-03 09:15
61
0
[
A50期指吧
]
利空出尽是利好
股友69c61160
04-03 09:15
04-03 09:15
130
2
[
豆粕吧
]
哭死!好好的天崩开盘硬是干成大涨!
天才小贝
04-03 09:09
04-03 09:15
50
0
[
A50期指吧
]
巨阴破位想干吗?
股友2822z1w8
04-03 09:15
04-03 09:15
50
0
[
A50期指吧
]
跳了
扫除黄赌毒
04-03 09:15
04-03 09:15
58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下滑
防火线
04-03 09:15
04-03 09:15
61
0
[
A50期指吧
]
不做出口的企业毛线影响都没有吧
神奇投资人
04-03 09:15
04-03 09:15
60
0
[
棕榈油吧
]
昨晚怕又诱空,平了一半,算了。不敢追了
乐者荣耀
04-03 09:15
04-03 09:15
5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干什么
FF1717
04-03 09:15
04-03 09:15
4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加仓了
鱼获新生
04-03 09:15
04-03 09:15
75
2
[
燃油吧
]
看样子要低开一百个点了
元满乾坤
04-03 08:04
04-03 09:15
78
0
[
白糖吧
]
上方止盈抛压不小啊,都是多单减仓
幕后姓吴
04-03 09:15
04-03 09:15
54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提心吊胆的,问题是还挣不来钱
兴高采烈的姜
04-03 09:11
04-03 09:15
73
0
[
沪金吧
]
昨天晚上砸盘的一早懵逼了
做多赚1000万
04-03 09:15
04-03 09:15
77
0
[
沪银吧
]
白银用在光伏电子产品上出口漂亮国现在麻烦了漂亮国不要那么白银放厕所么?
股指导师
04-03 09:14
04-03 09:14
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现在不愁上涨,愁的是怎么离场。
一夜暴富不可
04-03 09:08
04-03 09:14
64
0
[
生猪吧
]
量化交易,电子盘,电子生猪期货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4-03 09:14
04-03 09:14
206
4
[
欧线集运吧
]
看形态,下跌会加速
窗边的小猫咪
04-02 15:10
04-03 09:14
70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还是的开启自动化
空中套
04-03 09:14
04-03 09:14
53
0
[
烧碱吧
]
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有同情心的章
04-03 09:14
04-03 09:14
64
0
[
A50期指吧
]
抢
览行情
04-03 09:14
04-03 09:14
56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沙里有金
04-03 09:14
04-03 09:14
58
0
[
A50期指吧
]
一觉醒来,天塌了
炒股提七系
04-03 09:14
04-03 09:14
57
0
[
碳酸锂吧
]
多他
日内盟主
04-03 09:14
04-03 09:14
63
0
[
沪金吧
]
5000元一克
有上进心2022
04-03 09:14
04-03 09:14
101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刚涨完几小时就暴跌,好巧
懂得理财的段
04-03 09:14
04-03 09:14
75
0
[
玻璃吧
]
真吓人,还好涨回来了
股友GQ71cy
04-03 09:14
04-03 09:14
6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如此
新韭菜丫
04-03 09:14
04-03 09:14
6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破三千三
路易十六厘米
04-03 09:14
04-03 09:14
159
5
[
A50期指吧
]
开盘,权重狂拉,中小盘持续拉升,收盘大涨1%以上。
小弥勒佛2021
04-03 08:48
04-03 09:14
65
0
[
沪银吧
]
内盘就是牛批,
浪人情歌
04-03 09:14
04-03 09:14
50
0
[
A50期指吧
]
利空落地,低开高走
卡卡Kaka
04-03 09:14
04-03 09:14
534
7
[
A50期指吧
]
高位票危险。低价绩优的,主营业务在国内的,国产替代的,促消费的这些板块还能撑一下
股友TQKS4R
04-03 06:49
04-03 09:14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筑底,势不可挡啊!今天这个价格错过了要等明年了,放心大胆的多!
焦恩俊
04-03 09:14
04-03 09:14
90
3
[
沪金吧
]
今天有夜盘吗
股友PiM8Ym28
04-03 09:06
04-03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60
40561
40562
40563
40564
40565
40566
40567
40568
40569
40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