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A50期指吧
]
幸亏我昨天跑了
波段之美1
04-03 07:25
04-03 07:25
70
0
[
沪银吧
]
空头又笑不出来了
浮生若梦444
04-03 07:25
04-03 07:25
126
0
[
沪银吧
]
汇率贬值了,现货白银基本上没用跌,因为关税不涉及金银,美期货白银和现货价差减少很
韭菜天天割99
04-03 07:25
04-03 07:25
64
0
[
A50期指吧
]
特朗普又搞事
比谁输得少
04-03 07:25
04-03 07:25
112
1
[
A50期指吧
]
别看了,都去炒次新股!
红酒醉人
04-03 06:25
04-03 07:24
2005
13
[
A50期指吧
]
这不相当于没动吗?还是原先那个税率
阿拉灯神虰
04-03 05:18
04-03 07:24
70
0
[
燃油吧
]
开盘直接反手做空,可能还能吃个几十点
冬虫夏冰
04-03 07:24
04-03 07:24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要跌倒15000点
暗香浮动
04-03 06:40
04-03 07:24
142
1
[
玉米吧
]
AI都算出来了
谁是明白人
04-03 06:33
04-03 07:24
161
2
[
菜油吧
]
菜油有什么潜在利好吗?
齐王2025
04-03 05:58
04-03 07:24
78
0
[
菜油吧
]
大涨原因没有出来前跟随就行,出了消息就赶紧反手
ZTQH
04-03 07:24
04-03 07:24
68
0
[
COMEX黄金吧
]
想不到这周就干到了3200
七月九日
04-03 07:24
04-03 07:24
71
0
[
燃油吧
]
怪胎也敢玩佩服
wjfhq3090
04-03 07:24
04-03 07:24
102
1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爽了。
老马试股
04-03 06:24
04-03 07:24
248
2
[
PTA吧
]
原油今夜注定暴涨,空军给力,压住明天,就放假了
沙漠歌德
04-03 00:22
04-03 07:24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好
勇敢的王全
04-03 07:23
04-03 07:23
169
1
[
A50期指吧
]
芭比Q了,今天大幅低开,看起不起得来
奋起直追之奥
04-03 06:40
04-03 07:23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喜欢么宝贝们?喜欢么宝贝们?
京城蓝宝4教
04-03 07:23
04-03 07:23
231
4
[
沪金吧
]
黄金蹦盘在即
David999
04-03 01:29
04-03 07:23
98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黄金继续刷新历史,多单止盈太早了,中线关注的下一个关口3200了
翰林来了
04-03 07:23
04-03 07:23
94
0
[
菜粕吧
]
龙币贬值了!进口成本提高!
留言专家
04-03 07:22
04-03 07:22
6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不会又是主力自己砸自己把?
天空sky2
04-03 07:22
04-03 07:22
397
4
[
A50期指吧
]
这货跳水就好了,银行白酒跌死
体贴的戚昊祥
04-03 04:35
04-03 07:22
63
0
[
小型纳指吧
]
自杀式行为,美国完了。逐步把美国产品全部替代,联合能联合的。
待多168
04-03 07:22
04-03 07:2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下去涨到1920的二倍,3800也快了
唯一真神j
04-03 07:22
04-03 07:22
110
0
[
COMEX黄金吧
]
关税的影响毕竟有限,随之而来的是区域冲突加剧
老紫蜀道釤
04-03 07:22
04-03 07:22
100
0
[
沪金吧
]
实物价格747,做空的慌不慌
股友55583K53
04-03 07:22
04-03 07:22
77
0
[
A50期指吧
]
你们不要拦着,疯起来自己都敢打
每天呵呵乐
04-03 07:21
04-03 07:21
99
1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级别的调整,往16000去了!
回本不卖
04-03 06:39
04-03 07:21
15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别的要求,就求别开盘,提前过清明
西海饺子
04-03 06:39
04-03 07:21
110
0
[
沪金吧
]
这里面叫黄金做空的,见顶的真的太j了。能不能不要发贴呀,你们太恶心了,又不能屏蔽
股友903r802z
04-03 07:21
04-03 07:21
123
0
[
PTA吧
]
今天多头了,征得税最多,咋整
神帝白鹿洞
04-03 07:21
04-03 07:21
69
0
[
COMEX黄金吧
]
十年没有被发现这么大价值,不要头脑发热
股友DhXxSY
04-03 07:21
04-03 07:21
127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些东西越贵买的人越多
股友如日中天
04-03 07:21
04-03 07:21
119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用来搞笑的
坦荡得榴莲
04-03 06:42
04-03 07:21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高走
八方积玉得张
04-03 07:20
04-03 07:20
186
3
[
小型纳指吧
]
去越南建厂的懵了吧,精准打击百分之46!内又没消费外又没市场
炒菜只放茅台
04-03 06:14
04-03 07:20
83
0
[
A50期指吧
]
完都完了,太狠啦
腰缠万贯彭
04-03 07:20
04-03 07:20
90
0
[
A50期指吧
]
稀土涨起
贏在紀律
04-03 07:20
04-03 07:20
73
0
[
沪金吧
]
全乱了
股友59172m1y
04-03 07:20
04-03 07:20
64
0
[
A50期指吧
]
早就料到了,就等着今天埋人
有魄力的尹博
04-03 07:20
04-03 07:20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涨跌幅度越大,期货交易越多
方展侠
04-03 07:20
04-03 07:20
126
2
[
燃油吧
]
今天低开100点,大跳水开始
基民X0MSD0
04-03 06:34
04-03 07:20
94
0
[
黄金/美元吧
]
3138追多,又得18个点,上方3166、3177等待着。
股友C166076
04-03 07:19
04-03 07:1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会涨到6000吗
mosdkn
04-03 07:19
04-03 07:19
6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想看熔断
给我三刀又何
04-03 07:19
04-03 07:19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舒服了吧,15000多都止不住了
百元祥鑫指日
04-03 07:18
04-03 07:18
88
0
[
A50期指吧
]
我看一根直线
股友h9KgJK
04-03 07:18
04-03 07:18
337
4
[
棕榈油吧
]
暴跌暴跌暴跌开始啦!
文曲星
04-03 05:13
04-03 07:18
77
0
[
沪金吧
]
745
唯一真神j
04-03 07:18
04-03 07:18
99
0
[
豆粕吧
]
汇率变动,空单怕有点老火额
正好的鲁朝旭
04-03 07:18
04-03 07:18
71
0
[
氧化铝吧
]
用2000手可造成瀑布或火箭!差1个点可造成精准点杀或反转!大家说说这是什么东西
热泪盈眶满仓
04-03 07:18
04-03 07:18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暴击
善茶的艾绯
04-03 07:17
04-03 07:17
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
慷慨的夏羽君
04-03 07:17
04-03 07:17
6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怕他们有的是底开高走回红
股友65OJF9
04-03 07:17
04-03 07:17
184
1
[
尿素吧
]
明天再跌就出局了
朱国荣
04-02 20:37
04-03 07:17
67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瑟瑟发抖
静谧的酒
04-03 07:17
04-03 07:17
110
1
[
工业硅吧
]
凉凉
have啊
04-03 06:11
04-03 07:17
76
0
[
COMEX黄金吧
]
真猛啊!
股友119W526z
04-03 07:17
04-03 07:17
86
0
[
沪金吧
]
5手,发财了
股友15nA0601
04-03 07:17
04-03 07:17
72
0
[
氧化铝吧
]
就看一会跌停后开不开版
wzw1996
04-03 07:17
04-03 07:17
73
0
[
COMEX黄金吧
]
坐稳扶好,我要买入了
股友w2283287
04-03 07:16
04-03 07:16
83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国内旅游酒店,资金避险旅游酒店!
股友639399o5
04-03 07:16
04-03 07:16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etf开盘跌停
轻快的游昊祥
04-03 06:31
04-03 07:16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期现差六百多点
乘云御风95
04-03 07:16
04-03 07:16
74
0
[
COMEX白银吧
]
跟换合约一样
震天股
04-03 07:15
04-03 07:15
77
0
[
鸡蛋吧
]
涨停9响炮
虚拟匿名账号
04-03 07:15
04-03 07:1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内盘啊
小小小小交易
04-03 07:15
04-03 07:15
9663
9
[
A50期指吧
]
关税34%的由来。此前特朗普政府于2025年2月4日和3月4日分两次对中国所有
海阔天空X
04-03 05:30
04-03 07:15
79
0
[
沪金吧
]
740以上开盘了
股友78ZP7389
04-03 07:15
04-03 07:15
269
3
[
燃油吧
]
完了今晚一大波小散进来做多了,明天大低开,
冬虫夏冰
04-02 23:15
04-03 07:14
80
0
[
A50期指吧
]
家电出口企业废了
消瘦的甜风
04-03 07:14
04-03 07:14
74
0
[
小型标普吧
]
东升西落
Pockymon
04-03 07:14
04-03 07:14
110
2
[
燃油吧
]
今天再涨给我看看
股友u07Y3065
04-03 06:24
04-03 07:14
87
0
[
A50期指吧
]
他们一直在杀股票!
低调炒股124
04-03 07:14
04-03 07:14
226
4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4,牛牛
股友MHE12j
04-03 06:05
04-03 07:14
181
1
[
菜油吧
]
完了完了,美豆油还在继续北上。
收万劫
04-03 00:08
04-03 07:14
83
0
[
沪银吧
]
多头是不是白高兴一场?
牛魔王518518
04-03 07:14
04-03 07:14
78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上3200/3300/3400/3500/3600
爱的音箱
04-03 07:14
04-03 07:14
270
4
[
沪银吧
]
估计今晚的关税政策很大可能比前期宣传的要乐观些,金银的回调或许就在今晚靴子落地时
无言以对无颜
04-02 12:59
04-03 07:14
共有帖子数
1654865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56
40557
40558
40559
40560
40561
40562
40563
40564
40565
40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