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氧化铝吧
]
2400点买30手,快点下来
舍得4188
04-03 13:37
04-03 13:37
188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手法666
走在富裕路上
04-03 13:37
04-03 13:37
151
0
[
玻璃吧
]
冲啊,拿下1500,踹破1600杀Gigi
制造颠佬
04-03 13:37
04-03 13:37
192
2
[
鸡蛋吧
]
06能跌破2500吗?
St茅台退
04-03 11:38
04-03 13:37
154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开始抄底吗?
佛系做单
04-03 13:37
04-03 13:37
227
5
[
沪金吧
]
大家有没有吃过这个牌子的奶酪,可香了,瑞士滴
呼风唤雨大手
04-03 09:59
04-03 13:37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3126附近接多,防守3118,目标3155-3170
南北HJMHQ528
04-03 13:37
04-03 13:37
259
2
[
沪金吧
]
哪个的抓到了这波中午的跳水?
股友7363tq95
04-03 13:27
04-03 13:37
207
2
[
A50期指吧
]
看似没咋跌,其实题材已经跌嘛了。。靠着银行这些托着指数。。哎
自由星辰X
04-03 13:30
04-03 13:36
152
0
[
尿素吧
]
这个尿素强的离谱啊
从来凡尘入富
04-03 13:36
04-03 13:36
155
0
[
A50期指吧
]
拉个远古巨阳让空头爆仓
睿智英明的怜
04-03 13:36
04-03 13:36
679
0
[
迷你黄金吧
]
“对等关税”推动全球避险情绪狂飙!现货黄金突破316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04-03 13:36
04-03 13:36
144
0
[
菜油吧
]
就你还这么坚挺,我服你了,马上空转多。买买买
盆满来财地楚
04-03 13:36
04-03 13:36
195
0
[
弘业期货吧
]
换新力,换股
吾妻未知吾鸿
04-03 13:36
04-03 13:36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35的多,防守设在3120这里,现在这样子走就不想去加多了,等企稳后再加
林鹰24451712
04-03 13:36
04-03 13:36
60
0
[
豆粕吧
]
好你一波暴涨暴跌,爱你
敬畏市场尊重
04-03 13:36
04-03 13:36
252
3
[
玻璃吧
]
这是谁的部下
双旦工程
04-03 09:49
04-03 13:36
25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没有跌多少!个股已经40——50%的跌幅了!骗子
红码11
04-03 13:36
04-03 13:36
154
0
[
沪金吧
]
到顶了吗?
一口好乃
04-03 13:36
04-03 13:36
170
0
[
沪金吧
]
有压力了
A股的长期股
04-03 13:36
04-03 13:36
146
0
[
欧线集运吧
]
它来了它来了,它拿着100亿进厂做多来了
已赚上海5套
04-03 13:36
04-03 13:36
153
0
[
燃油吧
]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净空持有大多是散户该跑的都跑了也没有新资金进入空单多头作为主力资
改名赚多多
04-03 13:36
04-03 13:36
173
2
[
烧碱吧
]
最后一跌,多单拿好了
阳羡小散
04-03 13:19
04-03 13:36
266
3
[
棕榈油吧
]
出口已经很难了,印度尼西亚的外汇已经很紧张了,棕榈油这价格已经严重影响出口,所有
股友77D6332d
04-03 13:26
04-03 13:35
160
0
[
豆二吧
]
icu
烟散无痕
04-03 13:35
04-03 13:35
157
0
[
沪银吧
]
还能上去吗
股友9pLb9I
04-03 13:35
04-03 13:35
282
4
[
玻璃吧
]
想拉09来托05注定是徒劳,5-9基差消失就是空头为了出货诱使05多头移仓,成本
朱小能
04-03 11:34
04-03 13:35
152
0
[
COMEX黄金吧
]
一泄千里
zczzgx
04-03 13:35
04-03 13:35
165
0
[
沪银吧
]
第一步8100
账户已注销
04-03 13:35
04-03 13:35
191
2
[
A50期指吧
]
真不明白你在死扛个啥
股友0dVtEM
04-03 13:21
04-03 13:35
144
0
[
PVC吧
]
只要多就套你
股友N70n2220
04-03 13:35
04-03 13:35
182
0
[
沪银吧
]
300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04-03 13:35
04-03 13:35
217
0
[
螺纹钢吧
]
看来都认为周末会出大利好
基民719CW965
04-03 13:35
04-03 13:35
259
4
[
沪银吧
]
沪银下个月绝对暴跌,立贴为证
成神之路888
03-27 11:03
04-03 13:34
164
0
[
纯碱吧
]
昨天稍微拉几块钱,好多人蜂拥而至,说了一定要等大阳,着急抄底,就是找套
他姓狂
04-03 13:34
04-03 13:34
150
0
[
玻璃吧
]
泰君先走,我掩护!
享福还是受苦
04-03 13:34
04-03 13:34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继续北上黄金3127-29多,防守3122,目标3140-3150-3
富盈汇金
04-03 13:34
04-03 13:34
161
0
[
白糖吧
]
放假了,止损先出来观望
开门见喜9527
04-03 13:34
04-03 13:34
213
0
[
沪金吧
]
国内黄金比国外纯度高
顺势而为随道
04-03 13:34
04-03 13:34
176
2
[
玻璃吧
]
看来20这个位置是杠,每次下坡就会马上拉上啥时候坡了上不去就伟了
Wither
04-03 11:33
04-03 13:34
154
0
[
菜油吧
]
期货永远反人性,库存最高的涨的最猛,小散们只有被吃的命运,唉!
期货翻倍计划
04-03 13:34
04-03 13:34
185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几乎直线一样下跌
基民n2158F83
04-03 13:34
04-03 13:34
151
1
[
菜油吧
]
这个跌下来就是给空头点希望,不要想着到顶了没有顶,还是上看9700-10000,
哥是赢家
04-03 12:49
04-03 13:34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黄金同时跌是什么意思
虎哥168
04-03 13:34
04-03 13:34
166
3
[
沪银吧
]
下午会跌停吗
股坛过客
04-03 12:23
04-03 13:34
314
5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昨天回落05大家有止赢?
股友35z6d532
04-03 10:01
04-03 13:34
155
0
[
纯碱吧
]
下午大概率砸穿,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有阿拉善这个最大空头助力
惠天大获全胜
04-03 13:33
04-03 13:33
150
0
[
玻璃吧
]
节前暴跌收盘
股友vpyhQu
04-03 13:33
04-03 13:33
166
0
[
豆粕吧
]
漂亮消息等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13:33
04-03 13:33
169
0
[
鸡蛋吧
]
可以操底咯!
东海龍王
04-03 13:33
04-03 13:33
155
0
[
苹果吧
]
果哥
thykk
04-03 13:33
04-03 13:33
14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抄底了,大A必须雄起
shinyd
04-03 13:33
04-03 13:33
147
0
[
氧化铝吧
]
2900,2800,2700,只要不一把梭,三批抄底,必然能够抄到底
止损第二名
04-03 13:33
04-03 13:33
253
1
[
纽约金TN12吧
]
wc,外盘现在绿了
kevince888
04-03 13:27
04-03 13:33
177
0
[
沪银吧
]
终于赚钱了。。。。空单满仓
没有时间炒股
04-03 13:33
04-03 13:33
140
0
[
工业硅吧
]
全网80%都绿油油,怎么你不露露
广西仔闯荡上
04-03 13:33
04-03 13:33
112
2
[
燃油吧
]
空原油多燃油这个策略咋样
sandinhand
04-03 09:59
04-03 13:33
154
0
[
燃油吧
]
连黄金都跌了就燃油。。。坚挺?
改名赚多多
04-03 13:33
04-03 13:33
157
0
[
NYMEX原油吧
]
涨完价就跌了
股友N78619A6
04-03 13:33
04-03 13:33
155
0
[
玉米吧
]
可以做空了
股友662t2e79
04-03 13:32
04-03 13:32
149
0
[
工业硅吧
]
减仓上行
楞到了
04-03 13:32
04-03 13:32
4757
6
[
棕榈油吧
]
跳空高开!BMD毛棕榈油触及半个月高位
棕榈油资讯
04-03 08:13
04-03 13:32
263
3
[
生猪吧
]
最惨是09的猪,别的这三天都不跌,它跌了100多点
一切都丢卡咩
04-03 12:08
04-03 13:32
182
0
[
沪金吧
]
今天大跌,最起码跌30元
端庄大气的钱
04-03 13:32
04-03 13:32
236
4
[
棉花吧
]
棉花要跌去13000以下了。
空多都不怕
04-03 10:56
04-03 13:32
145
0
[
氧化铝吧
]
散多不爆仓是不可能涨的,早割肉早安心
市井小小明
04-03 13:32
04-03 13:32
362
8
[
COMEX黄金吧
]
老陈,第一波稳稳拿下
股友35z6d532
04-03 13:13
04-03 13:32
159
0
[
沪金吧
]
见顶了
端庄大气的钱
04-03 13:31
04-03 13:31
153
0
[
20号胶吧
]
日k下跌上涨趋势都不带回头的。还去抄底那真是劝不住
向北龙王
04-03 13:31
04-03 13:31
151
0
[
玻璃吧
]
上不去,空头太猛了
马山团结村新
04-03 13:31
04-03 13:31
154
0
[
沪银吧
]
不装了
沉默的黄金
04-03 13:31
04-03 13:31
170
0
[
豆油吧
]
继续暴跌
炒的是一种心
04-03 13:31
04-03 13:31
205
1
[
沪银吧
]
逼空结束,活埋多头开始了
EayonYip
04-03 13:26
04-03 13:31
220
8
[
A50期指吧
]
空仓一身轻松
风口Pig888
04-03 09:05
04-03 13:31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被pua了,跌3个点觉得自己赚了
梭哈黄鱼赢麻
04-03 13:31
04-03 13:31
146
0
[
燃油吧
]
燃油太能顶着了,看看沥青
修改昵称修改
04-03 13:31
04-03 13:31
174
0
[
沪银吧
]
发红包没拿住
liuuuuuuum
04-03 13:31
04-03 13:31
149
1
[
COMEX黄金吧
]
3200必将冲破
c43952914271
04-03 13:16
04-03 13:30
153
0
[
A50期指吧
]
这分时图也真绝了
股友D6123m12
04-03 13:30
04-03 13:30
308
0
[
NYMEX原油吧
]
你看跌停板战法,泰尔股份(SZ002347)匠心家居(SZ301061)和楚环科
有为而治大阳
04-03 13:30
04-03 13:30
共有帖子数
16553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59
40560
40561
40562
40563
40564
40565
40566
40567
40568
40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