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纳指永生
04-03 08:43
04-03 08:43
223
2
[
聚丙烯吧
]
牛逼搞死我,吗的
巧克力豆
04-02 23:04
04-03 08:43
182
1
[
小型纳指吧
]
库克套现2400万美元苹果股票金十数据4月3日讯,美国证交会文件显示,苹果(A
有条理的丽丽
04-03 07:13
04-03 08:43
62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下跌
防火线
04-03 08:43
04-03 08:43
130
1
[
豆二吧
]
美豆大跌,今天空头收钱了!!!!
我是小刘82
04-03 08:34
04-03 08:43
122
1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跌,看乙二醇和原油价格相关性几何
飞雅悠然
04-03 08:37
04-03 08:42
88
2
[
小型纳指吧
]
海啸来了,坐稳。。。
海滨晨光1
04-03 07:07
04-03 08:42
199
9
[
黄金/美元吧
]
能不能别几把晒单了,拉黑拉的手累,有钱自己偷偷赚不好么?都几把大好人?
赚点挺好
04-03 07:30
04-03 08:42
152
1
[
多晶硅吧
]
大资金赚钱全在做多黄金
逍遥_刘强999
04-03 01:38
04-03 08:42
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做多,逢铁加仓,本世纪最好的投资机会,大家要把握好
股友77U82359
04-03 08:42
04-03 08:42
129
3
[
工业硅吧
]
今天要跌停了
预期中
04-03 08:29
04-03 08:42
115
2
[
玻璃吧
]
关税不是3月多就知道要在今天实行吗?这不是利空落地偏利好吗?
庄主别下套
04-03 07:58
04-03 08:42
73
0
[
对二甲苯吧
]
还好昨天尾盘多平了
聪明的范澄88
04-03 08:42
04-03 08:42
109
2
[
A50期指吧
]
我们出口商趁关税掩护涨价提高利润率,买的更少,赚得更多。利好中国
股海割肉人
04-03 08:37
04-03 08:42
99
1
[
棕榈油吧
]
什么意思?昨天我刚割肉啊!啊!
股友FZ8Itp
04-03 07:12
04-03 08:42
133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跌幅超过-4%,手机走势图显示即将触碰熔断机制,是不是我的手机软件出现现障?
潜谷自愚
04-03 06:53
04-03 08:42
228
2
[
沪金吧
]
黄金来到了宇宙大顶了!
Smile098
04-03 06:26
04-03 08:42
230
1
[
螺纹钢吧
]
根据白宫情况说明书,有一些重大豁免:已受232关税影响的钢铁、铝和汽车将不再受此
薄幕弥香
04-03 07:58
04-03 08:42
81
2
[
欧线集运吧
]
34%关税先换一个跌停不过分吧
胜无常师
04-03 08:15
04-03 08:42
83
2
[
沪银吧
]
泰迪要被打死了
RHZC1705培期
04-03 08:11
04-03 08:42
165
1
[
纯碱吧
]
这玩意唯一不涨的理由就是散户不停的做多,别的理由都是扯淡,因为主力需要对手盘
万老财
04-03 02:52
04-03 08:42
110
2
[
燃油吧
]
至少低开50点以上
追杰永不止步
04-03 06:52
04-03 08:42
74
1
[
欧线集运吧
]
34%关税换一个跌停不过分吧!
胜无常师
04-03 08:26
04-03 08:42
144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有点像击鼓传花了,最后一棒要哭死,黄金不算进对等关税,就看避险情绪顶不顶
股友0180985q
04-03 08:34
04-03 08:41
131
1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我们要放假了,躲过一劫
豪迈奔放的毅
04-03 07:20
04-03 08:41
61
0
[
小型纳指吧
]
很快就发红了。
欢迎您退出
04-03 08:41
04-03 08:41
19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小涨大跌,为什么?
股友iFAs0F81
04-02 21:48
04-03 08:41
76
1
[
菜油吧
]
以前那么多要去投诉证监会的,现在都不在了吗
stebbi95110
04-03 08:28
04-03 08:41
346
7
[
小型纳指吧
]
砸了将近7%了,今天纳指的ETF不好过了
阿智吖
04-03 06:22
04-03 08:41
81
1
[
原油吧
]
一觉起来变-3
股友367d2B61
04-03 08:00
04-03 08:41
153
2
[
棕榈油吧
]
看你是跟原油还是跟豆油
买定不离眼
04-03 06:31
04-03 08:41
139
3
[
A50期指吧
]
出口转内销,利好消费股
生意为富de王
04-03 07:17
04-03 08:41
58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要坚定了,关税利好落地
股友0p22P382
04-03 08:41
04-03 08:41
64
0
[
COMEX黄金吧
]
韭菜根子拔出来还得抖抖土。
跃龙门777777
04-03 08:41
04-03 08:41
199
5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算下盘后到底跌了几个点
股友1y9F8631
04-03 06:55
04-03 08:41
80
1
[
玉米吧
]
华北的小麦有出路了,替代玉米指日可待
绿利红吉
04-03 08:17
04-03 08:41
120
1
[
甲醇吧
]
超级利空。开盘大跌
掬月潭呢
04-03 08:20
04-03 08:41
6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危险啊
前程的邢珺
04-03 08:13
04-03 08:41
165
4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开空,拿上一个月,有惊喜,靴子落地,主力最后一冲
超凡脱俗的舒
04-03 07:11
04-03 08:41
67
0
[
苯乙烯吧
]
全市场今天无脑空,市场全是空头情绪
冬虫夏冰
04-03 08:41
04-03 08:41
86
2
[
原油吧
]
530左右开
魔法k线实战
04-03 08:02
04-03 08:40
300
1
[
原油吧
]
凌晨4点,国际市场风云再起,特朗普关税大锤落地,黄金等避险产品大涨,原油则开始
好运连连顺势
04-03 08:25
04-03 08:40
163
1
[
纯碱吧
]
中国是进口美国纯碱,这空要不要跑,会不会拉起来?
庐州庄稼汉
04-03 08:23
04-03 08:40
62
1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不做数的
黄尘洁小可爱
04-03 08:31
04-03 08:40
75
1
[
A50期指吧
]
利好外贸出口占比小的公司
反向半仙
04-03 08:31
04-03 08:40
171
3
[
菜油吧
]
全球大宗商品下跌,菜油09白天看谁逼谁!
路华安
04-03 06:43
04-03 08:40
8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直接做多,短线目标3155。轻仓做止损不考虑!胆子小的别这么做
朱哥5032l429
04-03 08:34
04-03 08:40
66
0
[
甲醇吧
]
全市场今天无脑空,市场全是空头情绪
冬虫夏冰
04-03 08:40
04-03 08:40
95
2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我们暴跌了晚上人家拉起来,完美
股友K228h871
04-03 07:44
04-03 08:40
71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昨晚不是没有跌嘛,怎么它跌这么多
缘是花开
04-03 08:11
04-03 08:40
116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已调价完毕,任务完成!
昔日娃娃
04-03 07:50
04-03 08:40
127
2
[
氧化铝吧
]
9点开盘直接到2850了
永抓大牛
04-03 06:26
04-03 08:40
104
2
[
棕榈油吧
]
老美豆油又涨了,今天满仓多棕油持仓过假期。
醉禾
04-03 08:13
04-03 08:40
198
2
[
玻璃吧
]
查了一下,玻璃出口好早就已经被别人执行反倾销税了,好像是200%?玻璃还是以内销
快乐小散打游
04-03 07:54
04-03 08:40
103
2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都说今天跌停按死了?有什么消息吗
遛鸟人马拉卡
04-03 08:11
04-03 08:40
3181
6
[
A50期指吧
]
《特朗普上台对中国的影响》
价值投资理财
01-09 23:09
04-03 08:40
62
1
[
COMEX黄金吧
]
一觉醒来3201都到过了?
铁律七成仓
04-03 08:20
04-03 08:40
148
3
[
沪金吧
]
750都保守了,这得到850
同道相求
04-03 07:27
04-03 08:40
8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要紧的张寒雁
04-03 08:32
04-03 08:40
81
1
[
尿素吧
]
原油暴跌
香菜很香我爱
04-03 08:19
04-03 08:40
206
3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国内油价刚涨,今天就暴跌
CJFN
04-03 07:04
04-03 08:40
98
1
[
菜油吧
]
80万高库存,叠加棕油二季度增产预期,墨西哥大豆大量到港,老美生物油还没决策,拿
请你们叫我满
04-03 08:04
04-03 08:40
3658
4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至1%
迷你黄金资讯
04-03 07:49
04-03 08:40
157
6
[
A50期指吧
]
就1个点,至于吗
A杀的大A
04-03 07:53
04-03 08:40
138
2
[
小型道指吧
]
这祸害精居然季度线看起来还很良性的调整!
坚强我心
04-03 07:23
04-03 08:40
172
2
[
豆二吧
]
开盘涨停
我的偶像是马
04-03 06:23
04-03 08:40
215
5
[
小型标普吧
]
现在已经是熊市了,牛市任何低开都是机会,熊市任何冲高都是风险
穆奥奥
04-02 07:38
04-03 08:40
73
1
[
原油吧
]
开盘立马买多
股友51kU7355
04-03 08:07
04-03 08:40
73
2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甜蜜的石古力
04-03 08:29
04-03 08:40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加关税利好美股啊
股友V22x0917
04-03 08:11
04-03 08:40
14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三大指数要暴跌了吧
三个字涨
04-03 07:08
04-03 08:40
311
6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绿的,为啥这里大跌
基民1T613r52
04-03 07:06
04-03 08:40
105
6
[
A50期指吧
]
今天沪指高开高走十连板,空仓的只能高位接盘了
股海割肉人
04-03 08:02
04-03 08:39
163
2
[
豆粕吧
]
老谋子,老谋深算姜还是老的辣
iii狐脸iii
04-03 04:48
04-03 08:39
81
1
[
欧线集运吧
]
只能说本次加征对等关税超预期,今天看大宗商品盘面演绎。
逆向做一手
04-03 08:08
04-03 08:39
76
2
[
A50期指吧
]
都来机器人板块避险吧,毕竟不需要出口
气宇不凡的钱
04-03 08:26
04-03 08:39
111
2
[
燃油吧
]
原油比当初买多的时候还低了,燃油扛了一百点多点,不知道能低开多少
修改昵称修改
04-03 07:39
04-03 08:39
1432
0
[
迷你黄金吧
]
【机会挖掘】黄金在新的周期或刚刚启动 未来催化因素较多
迷你黄金资讯
04-03 08:39
04-03 08:39
65
0
[
菜油吧
]
外盘豆油又起来了,估计今天是低开高走
宁波炒家1688
04-03 08:39
04-03 08:39
115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会不会跌停
股友1W9y0737
04-03 08:28
04-03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63
40564
40565
40566
40567
40568
40569
40570
40571
40572
40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