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0
[
COMEX黄金吧
]
跑吧!等啥呢
大吉积玉的周
04-03 12:59
04-03 12:59
259
2
[
沪金吧
]
这波黄金要收割多少有钱人?一般人买不起,收割的全是大户超大户
股友fV822210
04-03 11:39
04-03 12:59
333
2
[
玻璃吧
]
金利华电(300069)4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金利华电气设备有限公
深圳益田游资
04-03 12:26
04-03 12:59
233
4
[
沪银吧
]
外盘大跌,内盘不跌,连续这么多天下影线,这还怎么玩,6手空单亏2万跑了,亏了也要
桃花落影飞神
04-03 11:38
04-03 12:59
209
1
[
沪锡吧
]
刚果金已恢复生产
疯狂的原子弹
04-03 12:39
04-03 12:58
13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暴跌5个点吗?
孝棉纺织
04-03 12:58
04-03 12:58
301
3
[
豆粕吧
]
回归理性,2800点以上继续空单
米立青
04-03 10:11
04-03 12:58
234
2
[
A50期指吧
]
你看跌停板战法,泰尔股份(SZ002347)匠心家居(SZ301061)和楚环科
有为而治大阳
04-03 12:24
04-03 12:58
129
0
[
棕榈油吧
]
准备追赶豆油了
股友7976kQ01
04-03 12:57
04-03 12:57
255
3
[
橡胶吧
]
我们的汽车出口美国吗?还是什么橡胶制品出口美国???
AK老顽童
04-03 11:18
04-03 12:57
142
4
[
玻璃吧
]
感觉要来一根大阴线
期界巴菲龙
04-03 09:26
04-03 12:57
158
1
[
COMEX黄金吧
]
3260估计能到,主力的操盘策略就是计划3060出货,但发现出不了,再拉一段31
股友7h55560K
04-03 12:43
04-03 12:57
190
1
[
股指期货吧
]
这关税对咱们没有丝毫影响,这就是N
鑫财华
04-03 10:39
04-03 12:56
127
0
[
工业硅吧
]
万花丛中一点红
盈1913168
04-03 12:56
04-03 12:56
140
0
[
鸡蛋吧
]
直接跌到交割,
缪笔生花
04-03 12:56
04-03 12:56
454
4
[
欧线集运吧
]
对华大幅增加关税,导致贸易转移效应。利多集运欧线
刷漆匠
04-03 08:46
04-03 12:56
189
0
[
沪金吧
]
国内黄金溢价这么严重?
LSllc
04-03 12:55
04-03 12:55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搞,3148刚做多。
无多无空期之
04-03 12:55
04-03 12:55
202
2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临近交割,因空头无力交货,盘面多头呈现逼仓态势,散户注意风险,尽量不参与
期王论期
04-03 10:47
04-03 12:55
189
0
[
沪铝吧
]
伦铝从去年九月份至今构筑的大平台仅用了十一个交易日便跌破,不知道这里有没有被套的
股友0768886p
04-03 12:55
04-03 12:55
129
0
[
A50期指吧
]
上午开盘有没有上当的
steve_cooper
04-03 12:54
04-03 12:54
144
1
[
棕榈油吧
]
昨晚加空10手,点错加了1手。等下午反弹再加吧
多做善事多说
04-03 12:43
04-03 12:54
180
3
[
氧化铝吧
]
预计还有100~200下跌
微n晓
04-03 11:47
04-03 12:54
138
2
[
工业硅吧
]
再空一次。9940入场。
会再见
04-03 11:16
04-03 12:54
167
2
[
沪金吧
]
他慢点我还敢上车,他这样我不敢上车了
我就一手丶你
04-03 10:00
04-03 12:54
1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价调价前涨不停,调价截止就回落,太会玩了,到底是谁在操控这一切!
机智的贾惜春
04-02 21:21
04-03 12:54
11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价刚涨完
短线勇士bqd
04-03 09:15
04-03 12:54
18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恒生指数(QQZS|HSI)$$大
年wy启动7920
04-03 12:54
04-03 12:54
153
0
[
棉花吧
]
今天现货还涨了
动静皆可为
04-03 12:54
04-03 12:54
13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居然也会这么跳水?多头放弃抵抗了吗?
股友7976kQ01
04-03 12:54
04-03 12:54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下午还要直接杀2点溢价左右,折价2左右能买点
飞翔的野鸭
04-03 10:48
04-03 12:53
14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先回落到3115附近再大涨到3175
金岸莱
04-03 12:53
04-03 12:53
138
4
[
棉花吧
]
今天这一跌,还是看不懂。13500一点支撑都没有就破位了。
木落一
04-03 09:40
04-03 12:53
126
0
[
纯碱吧
]
没空平的话,现在都1350了
惠天大获全胜
04-03 12:53
04-03 12:53
157
0
[
纯碱吧
]
奉劝大家一句。五六次上1390以上,又回到1384左右,肯定又套了许多做多的,纯
热心的钱泽哈
04-03 12:53
04-03 12:53
134
0
[
纯碱吧
]
奉劝大家一句。五六次上1390以上,又回到1384左右,肯定又套了许多做多的,纯
热心的钱泽哈
04-03 12:52
04-03 12:52
122
0
[
氧化铝吧
]
多少爆仓的?
虚拟匿名账号
04-03 12:52
04-03 12:52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鱼3140-38北上,防守3132,看3150-3160-3170(个人观点
金莱袋
04-03 12:52
04-03 12:52
164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可以涨停了
A耐心等主力
04-03 12:52
04-03 12:52
153
0
[
沪银吧
]
外盘相比昨天两点半收盘马上跌一美元了,我看内狗还能控制住不跌不
股友75767881
04-03 12:52
04-03 12:52
682
9
[
A50期指吧
]
国内对加征关税的反应太乐观了,这次关税属于加征,不是最终税率。加征后国内输美商品
擒牛猎手
04-03 12:24
04-03 12:51
166
2
[
鸡蛋吧
]
51入的,大家说是高开还是低开?
股友3638869A
04-03 11:58
04-03 12:51
9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受到关税政策影响金价开盘直接冲高40多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本周已经3个交易日创
张廷淼xhdzwe
04-03 11:46
04-03 12:51
205
3
[
沪银吧
]
资金盘就是牛,但是终究改变不了趋势
怡宝骏
04-03 12:37
04-03 12:51
1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节奏真好,调完油价就跌
我是來看热闹
04-03 12:50
04-03 12:50
1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上天了,都说乱世黄金,难道这就是乱世吗?
涨多跌少是A
04-03 12:50
04-03 12:50
149
0
[
原油吧
]
外盘基本要下到60这个位置
冬虫夏冰
04-03 12:50
04-03 12:50
110
1
[
鸡蛋吧
]
空军战友加油,一鼓作气到2900
坏坏洛奇
04-03 09:30
04-03 12:50
116
1
[
氧化铝吧
]
认输,博个反弹都没有
饭什么饭
04-03 11:23
04-03 12:49
154
4
[
纯碱吧
]
怎么跌不动,是不是磨底?
煤烯杏
04-03 10:56
04-03 12:49
133
0
[
橡胶吧
]
下午还有100点的跌幅,立贴为证
长牛要来
04-03 12:49
04-03 12:49
156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A休市吗
吴司机吃菠菜
04-03 10:33
04-03 12:49
1873
2
[
小型纳指吧
]
关税落地,从川的角度考虑问题,必须要降息,降息才能减少关税负面带来的影响。通
股友Q0F8CK87
04-03 11:26
04-03 12:48
304
2
[
沪银吧
]
说外盘跌内盘不跌的看过来
拉古纳
04-03 12:07
04-03 12:48
164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好,黄金受关税的影响,早间冲高回落,短线一路突破3150,3160,最高涨至
米娜mina9492
04-03 12:41
04-03 12:48
58
1
[
黄金/美元吧
]
疯牛不做空
秋天里的小颠
04-03 07:52
04-03 12:48
176
2
[
鸡蛋吧
]
继续加仓,死扛到底,清明后涨停
低吸多晶硅爽
04-03 12:32
04-03 12:48
98
2
[
棕榈油吧
]
的全球期货市场暴跌,她就不开盘
期市小柏柏
04-03 09:31
04-03 12:48
138
0
[
A50期指吧
]
快牛气冲天!嗷嗷嗷涨涨涨!
常岚宁
04-03 12:47
04-03 12:47
14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到3千5
问画68
04-03 12:21
04-03 12:47
130
0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波动这么小了吗?
抄底摸顶专业
04-03 12:47
04-03 12:47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知道各国央行为什么储备大量黄金么?为了抢夺货币重置后新货币的定盘星和定价权
平和的康莉萍
04-03 12:47
04-03 12:47
14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咱们过节,跟漂亮国有啥关系
股友OxOiak
04-03 12:47
04-03 12:47
168
4
[
纸浆吧
]
今天做多的没设止损的有点惨
常百胜
04-03 11:17
04-03 12:46
159
2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加关税,还不是因为倾销,价格低了,还傻傻加空,这位置谁空谁会被泰君反杀
鹿九友志
04-03 12:33
04-03 12:46
198
3
[
橡胶吧
]
5手亏了6500不能抄底越抄越死
股友9Pd1ip
04-03 11:34
04-03 12:46
207
1
[
豆粕吧
]
也许假期有重大应对关税措施出台,空头需谨慎哟。
醉禾
04-03 11:57
04-03 12:46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
04-03 12:46
04-03 12:46
166
2
[
弘业期货吧
]
跌停
刚刚好119
04-03 11:52
04-03 12:46
158
1
[
橡胶吧
]
以前橡胶最高点有过4万???
找准机会
04-03 11:56
04-03 12:46
94
1
[
玻璃吧
]
又在诱惑我换仓09,怎么可能,这点心思我早就看透了
股友1N978F77
04-03 09:19
04-03 12:45
136
0
[
橡胶吧
]
橡胶今天会不会来波跌停,节后貌似回到15开头
股友1W9y0737
04-03 12:45
04-03 12:45
158
1
[
焦煤吧
]
吧里多散喜欢用激将法,实际做多,却一直讥讽做多的或者唱空,其实就是小聪明罢了,数
碳酸哩20万零
04-03 12:12
04-03 12:45
158
0
[
COMEX黄金吧
]
1小时图看,关税消息落地后,剧烈震荡后大幅上破,随后收阴线回落,长短均线向上,大
彭苗zmq0902s
04-03 12:44
04-03 12:44
188
2
[
烧碱吧
]
库存数据还没有出来吗?有知道的说一下。
股市怪才2017
04-03 11:39
04-03 12:44
284
5
[
橡胶吧
]
周二跑了3手,今天剩下8手跑完。这波11手盈利19万,心满意足!
市场一切皆有
04-03 10:58
04-03 12:43
132
1
[
氧化铝吧
]
烧碱跟氧化铝跟动力煤一样最多后半年几乎没人玩了。严重控盘
倾国的咸璇
04-03 12:32
04-03 12:43
131
0
[
A50期指吧
]
佛陀曾说:万物皆空。现在终于明白了
坚守底线1983
04-03 12:43
04-03 12:43
317
2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
股友39526h29
04-03 12:12
04-03 12:43
344
3
[
烧碱吧
]
本来是美滋滋的,但是看到现在的点位又开始心理不平衡了,又开始怪自己胆子太小了,人
zkyy2489
04-03 11:28
04-03 12:43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67
40568
40569
40570
40571
40572
40573
40574
40575
40576
40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