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玻璃吧
]
好多抄底的
蒼穹之上
04-03 14:21
04-03 14:21
193
0
[
玻璃吧
]
刚建仓死多几个月爱咋咋地,没有永远下跌的趋势。
韭神天明
04-03 14:21
04-03 14:21
167
1
[
碳酸锂吧
]
这是横盘吗?
你是阴人
04-03 14:05
04-03 14:21
189
2
[
纯碱吧
]
市场上没有那么多符合资质的货阿拉善那种都不能交割的
热情的彭薇19
04-03 13:52
04-03 14:21
25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2:30前不吊上去吗?
从清晨开始微
04-03 14:20
04-03 14:20
166
0
[
玻璃吧
]
库存数据呢?
股友0e3633Q7
04-03 14:20
04-03 14:20
347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涨
梭哈娜娜赢嘛
04-03 13:36
04-03 14:20
140
0
[
苹果吧
]
目标11000不变
苹果只做空
04-03 11:52
04-03 14:20
169
0
[
菜油吧
]
谁说的要跌300点,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全仓钉子户
04-03 14:20
04-03 14:20
153
0
[
氧化铝吧
]
受不了了,再也不见
来日没有方长
04-03 14:20
04-03 14:20
161
0
[
纯碱吧
]
既要对手又要防着队友背刺
哎呦喂666888
04-03 14:20
04-03 14:20
178
0
[
玉米吧
]
全套了
日月星汉
04-03 14:20
04-03 14:20
162
0
[
玻璃吧
]
前两天进来呢么多量化,不把他们吃了让他们赚钱吗
这3年专做金
04-03 14:20
04-03 14:20
197
0
[
沪金吧
]
747被吓跑了,现在不敢接了
一捆老韭菜i
04-03 14:20
04-03 14:20
164
0
[
玻璃吧
]
05补跌
RETALIATION
04-03 14:19
04-03 14:19
175
0
[
棕榈油吧
]
尾盘站不稳9200还是下来。下来就看9100
喜气洋洋的袁
04-03 14:19
04-03 14:19
164
0
[
燃油吧
]
真坚挺啊原油都跌百二了
sandinhand
04-03 14:19
04-03 14:19
271
3
[
沪锡吧
]
红色收盘有人信吗?
一鼓作气周一
04-03 13:56
04-03 14:19
163
0
[
玻璃吧
]
散多们快走吧,等下跳水你们可咋整
林沐a
04-03 14:19
04-03 14:19
174
0
[
玻璃吧
]
这空头跑的,多头上刺刀,葱鸭
凯龙潮
04-03 14:19
04-03 14:19
162
0
[
玻璃吧
]
给你们说个策略,空05多09,昨天晚上点差才6个点,今天10个点也很好
白银必有果
04-03 14:18
04-03 14:18
198
3
[
多晶硅吧
]
关税这么大的利空,这个盘面都没反应,纯纯资金盘,大家远离
才望积玉得金
04-03 09:09
04-03 14:18
455
7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出尽了,接下来还是看美联储是否救市了。
大Yau
04-03 04:54
04-03 14:18
183
2
[
PVC吧
]
pvc成功止盈出局
无忧论期
04-03 10:23
04-03 14:18
170
0
[
玻璃吧
]
关税这么重成本难道不是应该涨吗?主力你出来解释一下!
各指标确认再
04-03 14:18
04-03 14:18
177
0
[
豆粕吧
]
两点半后看能否冲2880
財狼BC待时而
04-03 14:18
04-03 14:18
196
3
[
氧化铝吧
]
07,3010的本还有希望回本吗???
肝郁化火刚刚
04-03 14:08
04-03 14:18
163
0
[
棕榈油吧
]
诱多
炒的是一种心
04-03 14:18
04-03 14:18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月定投一点不慌
快起来啊
04-03 13:44
04-03 14:18
184
1
[
焦煤吧
]
大家都双开整s扎中
重阳96396
04-03 14:08
04-03 14:18
154
2
[
沪银吧
]
1点半大v天龙
天空不空何时
04-03 12:59
04-03 14:18
165
0
[
玻璃吧
]
牛逼啊,,,,又下来了
如履薄冰9527
04-03 14:18
04-03 14:18
257
1
[
纸浆吧
]
我再说一遍,不要拿持仓量来说事,更不要拿多空博弈来谈,也就一伙庄家,那边多人买就
国泰君安忠实
04-03 10:50
04-03 14:18
170
0
[
玻璃吧
]
你价格要是在不下来,我就要骂人了,
patience猎手
04-03 14:17
04-03 14:17
173
1
[
氧化铝吧
]
05的宿命估计就是慢慢阴跌到交割了
一二三木头人
04-03 14:14
04-03 14:17
202
1
[
沪银吧
]
外盘跌了3%还多,内盘才1%,还要跌
你们是真的很
04-03 14:07
04-03 14:17
207
0
[
沪金吧
]
中信国泰在减仓了,多头快跑
卤大弟弟
04-03 14:17
04-03 14:17
184
1
[
瑞达期货吧
]
要涨停了吗,买买买
智慧之哈里特
04-03 13:39
04-03 14:17
131
1
[
20号胶吧
]
家人们别抄底啊。下跌趋势没有底。只有无限被套
向北龙王
04-03 10:59
04-03 14:17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熔断是没跑了
别叫我亿万富
04-03 10:35
04-03 14:17
675
2
[
LPG吧
]
液化气节后必涨分析!
守道顺市
04-03 13:53
04-03 14:17
144
3
[
股指期货吧
]
3858追高做多!
万通发展a
04-03 10:29
04-03 14:17
156
0
[
20号胶吧
]
跟着趋势,做空才是王道。
期货至尊
04-03 14:17
04-03 14:17
249
2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是最后的疯狂了嘛?
飞黄成章得柳
04-03 13:53
04-03 14:17
464
3
[
COMEX黄金吧
]
阴包阳,还看不出头部的就不要做期货了
朝气蓬勃的鹤
04-03 13:59
04-03 14:16
165
0
[
菜油吧
]
这货是吃了啥了这么拉谁涨都跟
龟龟达人
04-03 14:16
04-03 14:16
177
0
[
橡胶吧
]
空空空
股友Ui712D
04-03 14:16
04-03 14:16
124
2
[
菜粕吧
]
加多成本到了2650,希望节后回本
见证10万到50
04-03 09:25
04-03 14:16
130
2
[
生猪吧
]
近月合约移仓换月,螺丝壳里做道场啊?
你的妖怪在找
04-03 09:24
04-03 14:16
180
0
[
菜粕吧
]
这玩意一手买卖手续费是多少求告知
七海浮萍
04-03 14:16
04-03 14:16
179
0
[
鸡蛋吧
]
今年做得再正确的事就是提前一星期及时清完多单
股友Ab0FT5
04-03 14:16
04-03 14:16
160
0
[
玻璃吧
]
空头只有不停的加仓才能下跌,只要减仓就是快速北上
股友35n1h737
04-03 14:16
04-03 14:16
160
0
[
菜油吧
]
一手多单过节
股友9G11h559
04-03 14:16
04-03 14:16
169
0
[
沪银吧
]
卖出看跌期权被套了
生意四海de说
04-03 14:16
04-03 14:16
164
0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怎么又拉了起来?!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14:16
04-03 14:16
198
2
[
菜油吧
]
今天还收红只能说机构操控也太离谱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03 13:46
04-03 14:16
316
3
[
国债期货吧
]
卧槽,牛,千万别跳水
快起来啊
04-03 10:05
04-03 14:16
129
3
[
纯碱吧
]
开了多 希望能挣点别套了
奈落落
04-03 10:08
04-03 14:16
148
1
[
聚丙烯吧
]
虽然很扛利空,但也没多少拉升力,连昨日85的上影线都没攻到,可见机构是不愿跌但由
乡下来的韭菜
04-03 09:59
04-03 14:16
174
0
[
沪银吧
]
跌停那才叫本事,这个不上不下的和狗抢吃有啥区别
股友l3987977
04-03 14:16
04-03 14:16
235
5
[
沪金吧
]
黄金还有活得空头吗
从善如流嫉恶
04-03 10:27
04-03 14:16
160
0
[
纯碱吧
]
一个,这时候
繁花似锦kin
04-03 14:15
04-03 14:15
193
1
[
鸡蛋吧
]
完了被套了,2867多单,是要持仓过节了
陈亮亮66
04-03 13:53
04-03 14:15
160
0
[
菜油吧
]
菜油咋这么强
账户已注销
04-03 14:15
04-03 14:15
177
0
[
甲醇吧
]
已经明确空头才是最有力量的
股友05Y97363
04-03 14:15
04-03 14:15
156
2
[
沪锡吧
]
随时一个复产公告砸跌停,现在只能做空,不能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10:23
04-03 14:15
212
3
[
沪银吧
]
今天心态真不好,买了就涨,平了就跌。
股友3977u05n
04-03 13:51
04-03 14:15
162
0
[
PVC吧
]
PVC肾虚了
股市小同志
04-03 14:03
04-03 14:15
196
0
[
20号合成胶吧
]
今天已经很强了
八方积玉得张
04-03 14:15
04-03 14:15
118
1
[
红枣吧
]
如果破9000,暂时止损,没有办法,只能执行纪律。
股友Z5IBxW
04-03 10:39
04-03 14:15
196
1
[
玻璃吧
]
宝头最后的晚餐!
股友05e19p30
04-03 14:04
04-03 14:15
164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行情结束了?
飞黄成章得柳
04-03 14:15
04-03 14:15
180
0
[
沪金吧
]
垃圾比外盘高这么多
买则涨卖则跌
04-03 14:15
04-03 14:15
160
0
[
纯碱吧
]
资金抱团硬逻辑原料涨价和夏炒电
热情的彭薇19
04-03 14:15
04-03 14:15
180
0
[
红枣吧
]
今天终于破了9000,二次破
牛魔王二号00
04-03 14:15
04-03 14:15
20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没包啊,我看同花顺今天的没昨天高,底也没昨天低
市场肯定是对
04-03 14:15
04-03 14:15
217
5
[
玉米吧
]
我就是指路明灯
今年就要飞龙
04-03 13:00
04-03 14:15
154
0
[
氧化铝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
同样的yyt
04-03 14:14
04-03 14:14
171
0
[
沪金吧
]
撤了,节后再干
账户已注销
04-03 14:14
04-03 14:1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30并未有效企稳,谨防纠结之后破位快速下跌,多单全部离场。
无多无空期之
04-03 14:14
04-03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70
40571
40572
40573
40574
40575
40576
40577
40578
40579
40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