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3
[
纯碱吧
]
开了多 希望能挣点别套了
奈落落
04-03 10:08
04-03 14:16
148
1
[
聚丙烯吧
]
虽然很扛利空,但也没多少拉升力,连昨日85的上影线都没攻到,可见机构是不愿跌但由
乡下来的韭菜
04-03 09:59
04-03 14:16
174
0
[
沪银吧
]
跌停那才叫本事,这个不上不下的和狗抢吃有啥区别
股友l3987977
04-03 14:16
04-03 14:16
235
5
[
沪金吧
]
黄金还有活得空头吗
从善如流嫉恶
04-03 10:27
04-03 14:16
160
0
[
纯碱吧
]
一个,这时候
繁花似锦kin
04-03 14:15
04-03 14:15
193
1
[
鸡蛋吧
]
完了被套了,2867多单,是要持仓过节了
陈亮亮66
04-03 13:53
04-03 14:15
160
0
[
菜油吧
]
菜油咋这么强
账户已注销
04-03 14:15
04-03 14:15
177
0
[
甲醇吧
]
已经明确空头才是最有力量的
股友05Y97363
04-03 14:15
04-03 14:15
156
2
[
沪锡吧
]
随时一个复产公告砸跌停,现在只能做空,不能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03 10:23
04-03 14:15
212
3
[
沪银吧
]
今天心态真不好,买了就涨,平了就跌。
股友3977u05n
04-03 13:51
04-03 14:15
162
0
[
PVC吧
]
PVC肾虚了
股市小同志
04-03 14:03
04-03 14:15
196
0
[
20号合成胶吧
]
今天已经很强了
八方积玉得张
04-03 14:15
04-03 14:15
118
1
[
红枣吧
]
如果破9000,暂时止损,没有办法,只能执行纪律。
股友Z5IBxW
04-03 10:39
04-03 14:15
196
1
[
玻璃吧
]
宝头最后的晚餐!
股友05e19p30
04-03 14:04
04-03 14:15
164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行情结束了?
飞黄成章得柳
04-03 14:15
04-03 14:15
180
0
[
沪金吧
]
垃圾比外盘高这么多
买则涨卖则跌
04-03 14:15
04-03 14:15
160
0
[
纯碱吧
]
资金抱团硬逻辑原料涨价和夏炒电
热情的彭薇19
04-03 14:15
04-03 14:15
180
0
[
红枣吧
]
今天终于破了9000,二次破
牛魔王二号00
04-03 14:15
04-03 14:15
20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没包啊,我看同花顺今天的没昨天高,底也没昨天低
市场肯定是对
04-03 14:15
04-03 14:15
217
5
[
玉米吧
]
我就是指路明灯
今年就要飞龙
04-03 13:00
04-03 14:15
154
0
[
氧化铝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
同样的yyt
04-03 14:14
04-03 14:14
171
0
[
沪金吧
]
撤了,节后再干
账户已注销
04-03 14:14
04-03 14:1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30并未有效企稳,谨防纠结之后破位快速下跌,多单全部离场。
无多无空期之
04-03 14:14
04-03 14:14
15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刚好3140起涨,3153获利止盈
账户已注销
04-03 08:39
04-03 14:14
17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55空单下来3126没走完的同学现在全部走完就行,回弹3133/35附
修金之路ZM01
04-03 13:45
04-03 14:14
27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155空单下来3126没走完的同学现在全部走完就行,回弹3133/35附
修金之路ZM01
04-03 13:45
04-03 14:14
230
3
[
铁矿石吧
]
空铁矿,其他品种那么惨了
抄底摸顶专业
04-03 12:45
04-03 14:14
195
1
[
COMEX黄金吧
]
很多时候做多需要勇气,但做空更需要勇气,行情没有百分百把握盈利的单子,但只要能盈
修金之路ZM01
04-03 14:00
04-03 14:14
188
0
[
A50期指吧
]
冷门板块大量涨停,啥都涨就不涨我手里的
每天低吸选手
04-03 14:14
04-03 14:14
167
1
[
菜油吧
]
三油中最强,做多单最好
股友88U97662
04-03 14:04
04-03 14:14
186
0
[
菜油吧
]
那两个跌得妈都找不到的多头资金全挤到菜油了吧
股友2968Fk88
04-03 14:13
04-03 14:13
642
2
[
工业硅吧
]
库存高压仍存 工业硅反转尚早
工业硅资讯
04-03 10:30
04-03 14:13
177
1
[
沪金吧
]
王章亮:黄金再创新高
趋势感悟
04-03 09:38
04-03 14:13
126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刚好3140起涨,3153获利止盈
hhb8163霍
04-03 08:39
04-03 14:13
181
0
[
菜粕吧
]
继续加多,上涨概率偏大
见证10万到50
04-03 14:13
04-03 14:13
202
2
[
沪金吧
]
可惜可惜没有多起来,昨天晚上犹豫了,觉得关税肯定会拉一波
股友78ZP7389
04-03 10:05
04-03 14:13
176
0
[
PTA吧
]
还得空啊,谁多谁受伤
恭喜四海得庄
04-03 14:13
04-03 14:13
187
2
[
COMEX黄金吧
]
某a开盘真的是做空一切
不是你不说
04-03 13:37
04-03 14:13
149
0
[
氧化铝吧
]
空起来2840必到
账户已注销
04-03 14:13
04-03 14:13
185
0
[
COMEX黄金吧
]
某A一收盘就上去了
股友8i78112l
04-03 14:13
04-03 14:13
260
3
[
沪金吧
]
黄金涨到1000我都不会去空,做空就是跟央妈对着干!
账户已注销
04-03 10:17
04-03 14:13
175
0
[
豆粕吧
]
真硬
股友26H7e277
04-03 14:13
04-03 14:13
192
2
[
沪锌吧
]
不跌透了还有的跌
重生后我来当
04-03 13:56
04-03 14:13
163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走势跟马士基一模一样~
玩期货的傻瓜
04-03 14:13
04-03 14:13
179
1
[
LPG吧
]
不跟原油跌么?
账户已注销
04-03 13:58
04-03 14:12
180
0
[
A50期指吧
]
牛北,跌不动啊就是跌不动,全仓了
东财网友7006
04-03 14:12
04-03 14:12
157
0
[
苹果吧
]
涨停可能都表达不了,可能要涨出天际
天天饮红牛
04-03 14:12
04-03 14:12
161
0
[
粳米吧
]
外面洪水滔天,就这里波澜不惊!
大来会长
04-03 14:12
04-03 14:12
189
3
[
尿素吧
]
是什么在支撑着呢?今天到正常应该到1850啊
诺言A
04-03 10:17
04-03 14:12
251
4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慌吗,这也不慌呀
价值投资才有
04-03 13:02
04-03 14:12
165
2
[
玉米吧
]
节前估计没有行情了,现清仓了
梭哈1993
04-03 10:31
04-03 14:12
198
0
[
鸡蛋吧
]
养鸡的都用鸡蛋喂
独具慧眼的霜
04-03 14:12
04-03 14:12
198
5
[
鸡蛋吧
]
0506从现在起跌到清明节后暴跌到2700五一2500端午节后跌停
钱钱钱9
04-03 10:20
04-03 14:12
218
1
[
玉米吧
]
这种走法,我在可转债的时候遇到过一回。不过那是下砸,这是拉抬。也是周五
绿利红吉
04-03 14:07
04-03 14:12
190
1
[
沪银吧
]
哈哈按照公司指标刚出现空的信号尾盘进的下午开盘直接给了70点止盈走人上次菜粕给空
只干起爆点
04-03 13:41
04-03 14:12
138
2
[
玻璃吧
]
设置33止损,直接被打掉,你是盯着我的单吗?不如
赣赣KKKK
04-03 10:18
04-03 14:12
170
0
[
棕榈油吧
]
下周一又起来了,
跟信哥的空投
04-03 13:53
04-03 14:12
165
0
[
玻璃吧
]
不让大伙过个好节是吧
这3年专做金
04-03 14:11
04-03 14:11
190
0
[
国债期货吧
]
诱多
看长做短看多
04-03 14:11
04-03 14:11
178
0
[
豆粕吧
]
做多情绪很高,有十层楼那么高,主力想控盘压盘,压不住了。
zhuiaideli
04-03 14:11
04-03 14:11
169
0
[
菜油吧
]
最高价收盘~
氧化一万金
04-03 14:11
04-03 14:11
177
0
[
PVC吧
]
多单小亏走了,今天这个长下影线,跳空低开,已经把走势压死了,暂时多不了,换玻璃
股市小同志
04-03 14:11
04-03 14:11
29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凌晨,黄金在消息面的持续刺激下,再次突破关键阻力位。小时线图呈现出强劲的上升
股友A97P8999
04-03 14:11
04-03 14:11
182
4
[
玉米吧
]
真要是上涨,还能会砸到2243?枉费心机的下跌中继
绿利红吉
04-03 11:42
04-03 14:11
172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让大家及时多转空dan已经拿下,黄金新高回调反弹上不去又再度下跌现在3125
李纯LCLJ333
04-03 14:11
04-03 14:11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凌晨,黄金在消息面的持续刺激下,再次突破关键阻力位。小时线图呈现出强劲的上升
股友A97P8999
04-03 14:11
04-03 14:11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关税刺激黄金跳涨,今日回落就是多【今日复盘】今日早盘,黄金市场受凌晨
李槿黄金
04-03 14:11
04-03 14:11
162
0
[
COMEX黄金吧
]
有可能美元地位不保。人民币上升。
水清则有鱼
04-03 14:11
04-03 14:11
185
0
[
玉米吧
]
要到2000的不出来溜了
拿的住就是赚
04-03 14:11
04-03 14:11
203
0
[
棕榈油吧
]
金十期货4月3日讯,南部半岛棕榈油压榨商协会(SPPOMA)数据显示,2025年
影子传说
04-03 14:11
04-03 14:11
172
0
[
豆粕吧
]
市场永远是对的
我是葬爱
04-03 14:11
04-03 14:11
207
10
[
菜油吧
]
9550不撑住,散多都要跑!短期先观看!
账户已注销
04-03 09:59
04-03 14:11
224
0
[
玉米吧
]
四号清明节
日月星汉
04-03 14:11
04-03 14:11
237
0
[
A50期指吧
]
反弹太弱了不建议现在买,等待
赔光了再借
04-03 14:11
04-03 14:11
159
0
[
菜油吧
]
05.09主力全是多,能跌才有鬼,无脑多他
专业干纯碱
04-03 14:10
04-03 14:10
161
0
[
COMEX黄金吧
]
冲3170
深谷幽景
04-03 14:10
04-03 14:10
162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止损72000
胡掉扯
04-03 14:10
04-03 14:10
149
4
[
纯碱吧
]
哥们,套的是大批小散,在实实在在的利空面前,如果涨了就是耍流氓
一生期海不回
04-03 10:14
04-03 14:10
169
0
[
玻璃吧
]
减仓那么多,价格不动
强18888
04-03 14:10
04-03 14:10
153
1
[
纯碱吧
]
节前暴跌收盘
股友vpyhQu
04-03 13:34
04-03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57
40558
40559
40560
40561
40562
40563
40564
40565
40566
40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