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不锈钢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股友3267vP83
04-02 11:34
04-02 11:34
120
3
[
氧化铝吧
]
诱多结束,准备大跌
天宝小财神
04-02 11:06
04-02 11:34
87
0
[
氧化铝吧
]
现在还唱跌的,真不信了,还以为是卫生纸呢?
天天盈余
04-02 11:34
04-02 11:34
158
2
[
沪银吧
]
现在可以短空,短期头部,但是日线还是多头排列,试仓,对了加仓,错了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02 11:19
04-02 11:34
156
4
[
沪银吧
]
压力8460-8500
无尘因
04-02 09:47
04-02 11:34
116
3
[
纯碱吧
]
多空,都小心,不敢轻举妄动。
守道顺市
04-02 11:15
04-02 11:34
89
0
[
20号胶吧
]
这架势是下午跳水啊
主力洗碎了我
04-02 11:33
04-02 11:33
101
0
[
A50期指吧
]
gbL
似曾相识8888
04-02 11:33
04-02 11:33
101
0
[
烧碱吧
]
你们想想,行情是打到你们那十几点止损概率大,还是打到你那几十点的止盈概率大。天天
福建新鲜小韭
04-02 11:33
04-02 11:33
116
1
[
锰硅吧
]
6600缺口快点回补吧
不要做犟种
04-02 11:03
04-02 11:33
215
3
[
LPG吧
]
什么利好直线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11:16
04-02 11:33
105
0
[
锰硅吧
]
沽权都没人要了,购权一看就有价值,多头必胜
慌鸡毛
04-02 11:33
04-02 11:33
112
0
[
玻璃吧
]
早盘二五二六收,午盘三五三六收,一天平盘,但是多空双杀,为的是多空顺利平仓。最终
佛子心
04-02 11:33
04-02 11:3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技术上暂时没办法做太多预判,上方压力位可以关注昨高3148-50附近,下
慧的金油日记
04-02 11:32
04-02 11:32
113
3
[
玻璃吧
]
主力盯着我搞吗
檀溪跃马
04-02 10:37
04-02 11:32
9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连续两天大涨了。好事不过三。明天危险了。
会飞的鱼822
04-02 11:32
04-02 11:32
108
2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儿还没菜油贵。能不能涨回9340附近我不多了还不行吗。
股友3c23895D
04-02 11:02
04-02 11:32
122
1
[
橡胶吧
]
看来看去,选择在橡胶2509挂个空单16955,试试看吧
踢球去
04-02 11:03
04-02 11:32
190
1
[
沪金吧
]
做多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做空天天让你绝望。
亏得没有裤衩
04-02 11:20
04-02 11:31
330
1
[
甲醇吧
]
甲醇未来方向分析
随波逐流小甲
04-02 10:25
04-02 11:31
201
3
[
棕榈油吧
]
基本面怎么支撑这么高的价格?
齐王2025
04-02 10:50
04-02 11:31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多单赢了,收盘前结账下车
基本面
04-02 11:31
04-02 11:31
170
2
[
生猪吧
]
这都什么人在做空啊,太离谱了,就这种价格交割,空头不赔钱吗
斯内克xx
04-02 09:40
04-02 11:31
98
1
[
工业硅吧
]
漂亮,加空。给机会就空
瀚海天透
04-02 11:15
04-02 11:31
103
3
[
鸡蛋吧
]
空单离场
股友0267v898
04-01 09:22
04-02 11:31
102
0
[
玻璃吧
]
4手多,玻璃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11:31
04-02 11:31
87
1
[
烧碱吧
]
真是垃圾,
微笑直销店
04-02 11:27
04-02 11:31
191
1
[
螺纹钢吧
]
有一种预感,要起飞了
独钓寒江雪Ak
04-02 11:15
04-02 11:30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看,黄金连续三日疯狂拉升上涨收阳,昨天短暂收阴也合理,但是今天早上黄金再度强
慧的金油日记
04-02 11:30
04-02 11:30
126
1
[
鸡蛋吧
]
看净持仓,今天横盘了
正反常阴阳
04-02 10:47
04-02 11:30
9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中国大妈200抄底700抛售
账户已注销
04-02 11:30
04-02 11:30
101
0
[
螺纹钢吧
]
反弹无力呀,难
龙头螺丝钉
04-02 11:30
04-02 11:30
87
0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跌快点,这么大动静,就跌一点点,玩啥呐
只做老六不抄
04-02 11:30
04-02 11:30
97
0
[
玉米吧
]
收盘,下跌中继,移仓换月的反弹
西里粮栈
04-02 11:29
04-02 11:29
163
3
[
玻璃吧
]
好像只有玻璃提保扩板了
驰生伟业
04-02 09:30
04-02 11:29
116
1
[
菜粕吧
]
今日不适合做多,建议逢高做空
瞎蒙的人可以
04-02 11:18
04-02 11:29
116
0
[
弘业期货吧
]
已割快点下来吧。
股友a02t8913
04-02 11:29
04-02 11:29
130
0
[
碳酸锂吧
]
可以抄底做多,因为己跌到4倍定位。主力还在支撑上涨。留给空位。预计11到15之间
八雨辰的坐正
04-02 11:29
04-02 11:2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昨日强势三连胜,今日3120附近继续多!【昨日复盘】昨日我们高抛低吸
李槿黄金
04-02 11:29
04-02 11:29
92
0
[
纽约金TN12吧
]
接下来一路跌反弹都是诱多
账户已注销
04-02 11:29
04-02 11:29
35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A50就几百万美元在那天天演打压砸盘,每天都是同一个剧情,目的就是要叫人交出
卖金毛的小原
04-02 11:29
04-02 11:29
212
3
[
豆油吧
]
和国内走的太不一样了
陈长远
04-02 08:01
04-02 11:28
230
0
[
棕榈油吧
]
【海外生物柴油热度不减,棕榈油站上1万大关是必然?】,早盘油脂期货集体跳空高开高
股友3c23895D
04-02 11:28
04-02 11:28
106
0
[
豆油吧
]
已到压力位,做空!
新手出道123
04-02 11:28
04-02 11:28
141
0
[
沪银吧
]
白银回调就几加多,黄金暂时跌不了,不要想着摸顶,没有顶,一直多一直爽
哥是赢家
04-02 11:28
04-02 11:28
121
1
[
玉米吧
]
现货崩盘在即
追风少年小虎
04-02 09:05
04-02 11:28
230
0
[
铁矿石吧
]
评论区这么多看空的看来我的多单稳了吃肉吃肉
悟道之路慢慢
04-02 11:27
04-02 11:27
95
0
[
COMEX黄金吧
]
1500才是顶
牛蛋666666
04-02 11:27
04-02 11:27
128
1
[
沪锡吧
]
大哥们加油
每天打一枪就
04-02 11:12
04-02 11:27
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清明劫,快点跑
穆奥奥
04-02 11:27
04-02 11:27
104
0
[
沪锡吧
]
刚果停产涨3万多,地震又涨了几万,
股友K267755p
04-02 11:27
04-02 11:27
113
0
[
豆粕吧
]
老把戏,最后几分钱,多空默契,疯狂多平,空平,出货。
才望州鹤得江
04-02 11:27
04-02 11:27
8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流弊
股票赚钱不可
04-02 11:27
04-02 11:27
96
0
[
烧碱吧
]
兄弟们,抓紧时间了,等会直接涨停!烧碱成本3000,现在烧碱厂大量出货,已经没有
扛着麻袋买大
04-02 11:27
04-02 11:27
89
0
[
A50期指吧
]
大A真硬气啊,明显牛市
chold
04-02 11:27
04-02 11:27
99
1
[
棕榈油吧
]
唉散户都一致一个方向,最容易走极端行情
顺势而为随道
04-02 11:01
04-02 11:27
123
1
[
PTA吧
]
无脑刷单,几个点几个点刷,低下头来捡芝麻,如不幸被棍子打蒙B,就扛着。
喜欢这种感觉
04-02 09:42
04-02 11:27
123
2
[
豆粕吧
]
诱多,空单的机会来了
米立青
04-02 10:59
04-02 11:26
107
0
[
棕榈油吧
]
都被替代了中粮局还天天发倒挂想出货
股指导师
04-02 11:26
04-02 11:26
90
0
[
A50期指吧
]
喜欢拉指数你们就拉好吧,你看有的会来吗?
自由的哥子轩
04-02 11:26
04-02 11:26
92
0
[
苹果吧
]
做空的良好机会到了!
新手出道123
04-02 11:26
04-02 11:26
113
1
[
COMEX黄金吧
]
谁知道今天现货黄金价格多少钱?
最新韭菜学习
04-02 11:02
04-02 11:26
96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可以了
修成正果了
04-02 09:58
04-02 11:26
84
0
[
烧碱吧
]
拉高没跑,又下来了
微笑直销店
04-02 11:26
04-02 11:26
136
2
[
棕榈油吧
]
越是金叉越空
小小期货能手
04-02 11:17
04-02 11:26
160
2
[
玻璃吧
]
涨跌全是那几个机构掌控,低位加多后,平多,砸低价格,然后瞬间平空大单,接着再加多
来财来财来财
04-02 11:13
04-02 11:26
91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证券,保险强力护盘妥妥牛市
股友50X06i97
04-02 11:26
04-02 11:26
136
0
[
沪银吧
]
8444数字不吉利,多单跑了,试点空
我就一手丶你
04-02 11:25
04-02 11:25
114
0
[
豆油吧
]
开空吗,没道理
有热情得奥丽
04-02 11:25
04-02 11:25
96
0
[
A50期指吧
]
抓紧250元买入宁德时代,250,你值得拥有宁德时代
全球顶尖操盘
04-02 11:25
04-02 11:25
117
1
[
菜油吧
]
别的油脂也不这样,就它一家停不下来。
股友2968Fk88
04-02 11:20
04-02 11:25
88
0
[
玻璃吧
]
快点下来
悟空专擒妖
04-02 11:25
04-02 11:25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一波拉伸、技术面4小时吞没了昨日尾盘下跌;早上老戴3113买涨精准止盈31
速战速决_兵
04-02 11:25
04-02 11:25
87
0
[
A50期指吧
]
看成交量,都散了吧,还玩个锤子
东财网友7006
04-02 11:25
04-02 11:25
209
0
[
铁矿石吧
]
横着想干嘛,要上就上呗
汤圆圆滚滚
04-02 11:24
04-02 11:24
94
0
[
燃油吧
]
燃油很不要批脸
纸浆主力无线
04-02 11:24
04-02 11:24
142
3
[
豆粕吧
]
做多跌,做空涨,现在反手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02 10:44
04-02 11:24
309
0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用特大单砸盘,就让它们砸呀,顶着价钱干嘛呀?等砸低了就买呀
卖金毛的小原
04-02 11:24
04-02 11:24
9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就靠银行了,这么点量
有财之人
04-02 11:24
04-02 11:24
141
2
[
沪银吧
]
不要认为很高就会下跌,主力利用的就是散户这点收割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
智盈人生a
04-02 11:13
04-02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3994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22
40523
40524
40525
40526
40527
40528
40529
40530
40531
40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