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沪锌吧
]
zn2505P23000今晚上止盈了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10:02
04-02 10:02
128
0
[
南华期货吧
]
止不住的想往下去,拉都拉不上来。从前几天换手率看,除了前十大股东,小散估计换了一
股友07390z69
04-02 10:02
04-02 10:02
77
0
[
沪锡吧
]
涨停吧
凌乱的思绪
04-02 10:02
04-02 10:02
87
0
[
沪镍吧
]
锡都带不动镍
股友699Tn193
04-02 10:02
04-02 10:02
72
0
[
原油吧
]
刚把多平了,坑
AAABBBCC
04-02 10:02
04-02 10:02
90
1
[
棕榈油吧
]
反抽加满空
股友I06905F3
04-02 09:55
04-02 10:02
117
0
[
瑞达期货吧
]
又被量化砸下来了
冲天炮I
04-02 10:02
04-02 10:02
102
0
[
焦煤吧
]
交割月,04买盘是700.卖盘比买盘多。也就是不好卖,要打折。不到800不平仓
别怕只是技术
04-02 10:02
04-02 10:02
202
3
[
豆二吧
]
乾坤,摩根净空各两万多手,大肥肉啊,内资硬气点,拉爆它们
股友kkdKRs
04-01 21:37
04-02 10:01
80
0
[
沪锡吧
]
30万稳稳的
账户已注销
04-02 10:01
04-02 10:01
1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骑绝尘而去战争乌云密布!
得到你0000
04-02 10:01
04-02 10:01
96
1
[
玻璃吧
]
60分钟线的年线压力压的死死的上一波也没过去这一波估计又要套很多多头
西北大汗子
04-02 09:56
04-02 10:01
85
0
[
鸡蛋吧
]
这量化控盘真牛逼
牛天胡
04-02 10:01
04-02 10:01
75
0
[
纯碱吧
]
要砸了
股友O0q52593
04-02 10:01
04-02 10:01
82
0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了
一起和气生财
04-02 10:01
04-02 10:01
144
0
[
PVC吧
]
行情往往在绝望中产生能轻轻松松赚到的都是小钱越是底部越磨人赚大钱往往得用一
新干线超大号
04-02 10:01
04-02 10:01
102
0
[
沪锡吧
]
能给点汤不?
AAABBBCC
04-02 10:01
04-02 10:01
82
0
[
棕榈油吧
]
马上暴跌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4-02 10:01
04-02 10:01
97
0
[
淀粉吧
]
你怎么不跌了?
雨墨依
04-02 10:01
04-02 10:01
87
0
[
焦煤吧
]
果然还是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0:01
04-02 10:01
81
0
[
玻璃吧
]
回调结束!09继续去破底!继续活埋不长记性的小多散!
股指30000点
04-02 10:00
04-02 10:00
101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
法号杠杆
04-02 09:56
04-02 10:00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再来1622做多,止损1588,止盈1688
轻仓慢等
04-02 09:02
04-02 10:00
78
0
[
白糖吧
]
凉凉
A赢证
04-02 10:00
04-02 10:00
79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得不得暴拉,多空双杀
账户已注销
04-02 10:00
04-02 10:00
76
0
[
棕榈油吧
]
大。跳水来了
股友I06905F3
04-02 10:00
04-02 10:00
104
1
[
甲醇吧
]
想继续熬的,移仓到09合约吧
二百歌
04-02 09:51
04-02 10:00
148
0
[
沪金吧
]
空头就不要做梦了,没有任何机会。
亏得没有裤衩
04-02 10:00
04-02 10:00
339
27
[
菜粕吧
]
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还是看多。
W1314520
04-01 23:02
04-02 10:00
244
4
[
A50期指吧
]
天津股侠:4月份不确定性太大了,那边米的搞活动,要过清明,五一两个节和小长假,
股友n0968B11
04-02 09:07
04-02 09:59
131
0
[
COMEX黄金吧
]
1小时图上看,黄金在新高后回落至3100受到支撑,随后收于3120附近,短线进入
彭苗zmq0902s
04-02 09:59
04-02 09:59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真废
主力被我丁上
04-02 09:44
04-02 09:59
93
0
[
玉米吧
]
又空在最低点了
金逐流
04-02 09:59
04-02 09:59
98
0
[
国债期货吧
]
下午直接演
北方的小羊LZ
04-02 09:59
04-02 09:59
86
0
[
豆二吧
]
完了
明知坑大家一
04-02 09:59
04-02 09:59
138
0
[
螺纹钢吧
]
3180做空,3160做多。可以的,中间就别动了
猫咪不知狗
04-02 09:59
04-02 09:59
77
0
[
尿素吧
]
凉凉
A赢证
04-02 09:59
04-02 09:59
94
1
[
沪锡吧
]
多起来,要涨停了
AAABBBCC
04-02 09:53
04-02 09:58
86
0
[
瑞达期货吧
]
你是引路灯
每天赚盒烟
04-02 09:58
04-02 09:58
80
1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要出货了,留下的发财
跟信哥的空投
04-02 09:08
04-02 09:58
426
9
[
白糖吧
]
日线周线均形成双顶
纯洁得小山竹
04-02 08:40
04-02 09:58
9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账户已注销
04-02 09:30
04-02 09:58
83
0
[
纯碱吧
]
中午给你们演绎一下剧情,下午暴跌//剧情演绎就是上周五——周一的行情//
专注燃油_1
04-02 09:58
04-02 09:58
219
4
[
尿素吧
]
立帖为证2100点以上
股友gNtE9e
04-01 20:43
04-02 09:58
90
0
[
白糖吧
]
吐血了,平早了
永抓大牛
04-02 09:58
04-02 09:58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昨日最高点空公开吃肉,今日3148附近直接空【黄金走势随我行,每日
南一交易
04-02 09:58
04-02 09:58
87
0
[
玉米吧
]
投资就是反人性大家都看空了他就使劲拉升
金逐流
04-02 09:58
04-02 09:58
80
0
[
玻璃吧
]
我要拉升了。都让开
精忠报国110
04-02 09:57
04-02 09:57
83
0
[
焦煤吧
]
1077的空让我回点05多的亏空
Cy易
04-02 09:57
04-02 09:57
86
0
[
燃油吧
]
看这个样又要横一天,该干嘛干嘛去,死耗着浪费时间!
惊鸿仙子
04-02 09:57
04-02 09:5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完美诱空,今天有是突然拉升,杀空头
我不行我得再
04-02 09:57
04-02 09:57
92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a一开盘,就猛涨,说明现在经济不好
糟老头子我
04-02 09:34
04-02 09:57
10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就是这样拉爆仓就回调
天官赐福188
04-02 09:49
04-02 09:57
443
13
[
菜粕吧
]
距离止损还差100点,2420就割肉
收收收99999
04-01 16:07
04-02 09:57
604
11
[
碳酸锂吧
]
相信很多人又在抄碳酸锂的底,也很想抄底,毕竟跌了两年多了.但是要抄底,至少得看清
顶级财富2668
04-01 18:21
04-02 09:57
99
2
[
鸡蛋吧
]
1000个涨停板空头爆仓
虚拟匿名账号
04-02 09:07
04-02 09:57
79
0
[
玻璃吧
]
小散从05跑到09了,追着小散坎。05没小散了,机构就拉涨
模拟晒豆被主
04-02 09:57
04-02 09:57
95
1
[
棕榈油吧
]
这是斋月把油都吃没了?
Pan1
04-02 09:11
04-02 09:57
79
0
[
纯碱吧
]
烧碱都涨了,你就,我割肉就剩3手了,拿到底,谁怕谁
让我暴富吧Li
04-02 09:57
04-02 09:57
197
0
[
铁矿石吧
]
796站不上去了,还伴随着缩量
Ht时光
04-02 09:57
04-02 09:57
113
0
[
玉米吧
]
玉米暴跌是迟早的事情。只要不做多,永远不会亏。
期货天使投资
04-02 09:57
04-02 09:57
197
3
[
焦煤吧
]
我们是怎么做到进口的东西,价格居高不下。出口的东西,价格物美价廉?一定是我们太富
小白龙投顾
04-02 09:13
04-02 09:57
110
1
[
尿素吧
]
该跳水了
敢作敢当的狂
04-02 09:10
04-02 09:57
298
5
[
玻璃吧
]
买一手玻璃十八块,来个少点的
股友388066m5
04-02 00:03
04-02 09:57
81
0
[
玻璃吧
]
大仓位不减就放心了,大户不急,小散急啥子
江湖中人老骗
04-02 09:56
04-02 09:56
175
1
[
螺纹钢吧
]
本来想做空的,这么拉搞的我又想做多了
猫咪不知狗
04-02 09:43
04-02 09:56
163
2
[
焦煤吧
]
这是在控2504的交割价吗?上,上不去,下又下不来。10个点磨来磨去,等04交割
陶陶的老夫子
04-02 09:42
04-02 09:56
282
4
[
沪银吧
]
大家做日内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盘面一直在试图训练你成为一种定势。然后习惯这种
曲阿老将
04-02 08:36
04-02 09:56
92
0
[
玉米吧
]
我并不觉得玉米上涨是件好事。因为现在大消费起不来。你就算涨上天了,还是没有人买。
期货天使投资
04-02 09:56
04-02 09:56
102
3
[
纯碱吧
]
这么吗?人家玻璃都起飞了,他还在磨磨蹭蹭的
心静自然平X
04-02 09:33
04-02 09:56
158
1
[
豆粕吧
]
国内库存累积与资金面偏空上周油厂开机率回升至55.7%,豆粕库存增至62.93
浙江打工人
04-02 09:34
04-02 09:56
89
1
[
棕榈油吧
]
满仓加空
股友I06905F3
04-02 09:48
04-02 09:56
145
1
[
沪银吧
]
黄金太高不敢追,多白银怎么又不涨?
不留仓位
04-02 09:25
04-02 09:56
77
0
[
玻璃吧
]
涨停
金银钵满的金
04-02 09:56
04-02 09:56
92
1
[
COMEX白银吧
]
大概率的会过它之前所有的高
股友2r3lua
04-02 09:07
04-02 09:56
85
0
[
螺纹钢吧
]
的,能不能涨
股友62882u51
04-02 09:56
04-02 09:56
81
0
[
A50期指吧
]
被联通拖累了
恒跌外卖消费
04-02 09:56
04-02 09:56
76
0
[
玻璃吧
]
玻璃要大涨
股友50F98L88
04-02 09:56
04-02 09:56
142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与原油是二种物资,评论的眼睛不对光,你黄金锅巴不去评,到原油捣乱,谁看???
jm的阿东
04-02 09:45
04-02 09:55
88
0
[
尿素吧
]
跌吧让人喘口气
天赋型价投选
04-02 09:55
04-02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19
40520
40521
40522
40523
40524
40525
40526
40527
40528
40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