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3
[
豆油吧
]
$豆油2505(DCE|y2505)$
火火土土金
04-02 09:32
04-02 11:47
94
0
[
工业硅吧
]
重仓猛干,浮赢加仓,迈向新(高,低)点,括弧内自己选
账户已注销
04-02 11:47
04-02 11:47
76
0
[
黄金/美元吧
]
4.2黄金3132/3133双空止ying
李姗吖shan14
04-02 11:47
04-02 11:47
110
1
[
瑞达期货吧
]
扛不住也要扛
老周牛牛牛
04-02 09:52
04-02 11:47
101
1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是3160了
水蜜桃白亦君
04-02 10:44
04-02 11:47
118
0
[
烧碱吧
]
如图所示,自求多福
月下之风
04-02 11:46
04-02 11:46
129
2
[
鸡蛋吧
]
有异动,加点多单,加速回本
低吸多晶硅爽
04-02 11:22
04-02 11:46
255
8
[
甲醇吧
]
丸辣快跑吧傻多老韭菜盒子
寂寞小咸鱼
04-02 11:12
04-02 11:46
101
0
[
焦煤吧
]
国泰有黑料,你就去国泰股吧往死里坑就是了,把它的用户全搞走,然后黄金崩盘,业绩下
账户已注销
04-02 11:46
04-02 11:46
628
0
[
沪锡吧
]
佤邦推迟复工复产座谈会 沪锡逼近30万关口
阳光照耀大弟
04-02 11:46
04-02 11:46
91
0
[
COMEX黄金吧
]
超越永远3000那个lj不是指日可待吗?
一如既往的跌
04-02 11:46
04-02 11:46
142
3
[
玻璃吧
]
1210的空还能拿吗,还是20止损反手买多
我是来回本de
04-02 11:17
04-02 11:46
147
0
[
热卷吧
]
热卷也是厉害,把专业投资者乾坤都耐心能熬没。10月8日到现在,一直横盘。人家不玩
小白龙投顾
04-02 11:46
04-02 11:46
191
3
[
玉米吧
]
反转了吧,看这趋势,跌不下去了
股友If52NE
04-02 11:22
04-02 11:46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还是那句话,铁定上了!
乐于助人的尹
04-02 11:45
04-02 11:45
8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满仓反弹
紫气东来飞冲
04-02 10:47
04-02 11:45
106
0
[
沪锌吧
]
这不属于有色?
股友77792i02
04-02 11:45
04-02 11:45
135
2
[
沪锡吧
]
330000的期权,1340买的,1440就卖了
包容的袁翔云
04-02 10:50
04-02 11:45
196
7
[
沪锡吧
]
埋好空单,等你破前高
股友r908978Y
04-02 09:34
04-02 11:45
100
1
[
工业硅吧
]
硅硅今天到一下9900就行!
Fastisslow
04-02 10:49
04-02 11:45
109
1
[
COMEX黄金吧
]
突破4000就是跑
拿了四年东旭
04-02 11:33
04-02 11:45
115
2
[
工业硅吧
]
终于不跌了,真棒
成长之路1235
04-02 10:52
04-02 11:4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昨晚二次回踩3100关口,未迅速下破,美贸易代表为特朗普提供新关税选择,避险
的卢马先生
04-02 11:44
04-02 11:44
704
5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MSK报价猜测
刷漆匠
04-02 08:31
04-02 11:44
113
1
[
棕榈油吧
]
哪里可以看到外盘没延时的
股友2367d65F
04-02 11:23
04-02 11:43
121
2
[
白糖吧
]
白糖太好玩了,平了一半,它敢再上我就敢再平,它敢跌我就敢再加开。他上下乱串更加能
赢得了
04-02 09:40
04-02 11:43
146
0
[
沪银吧
]
主要问题需要看黄金,黄金杀空还没有到头,到了头白银也将无处安放!
ok棒
04-02 11:43
04-02 11:43
134
1
[
豆粕吧
]
强势反弹,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4-02 10:43
04-02 11:43
98
2
[
氧化铝吧
]
追了个多好坑啊
账户已注销
04-02 11:18
04-02 11:43
581
13
[
纸浆吧
]
老是拿银星来比较基差,实际交割的是市场上廉价的俄针,平台发布的基差报告本就是用来
Ivey
04-01 11:15
04-02 11:42
136
2
[
菜油吧
]
提保对空头的保护,这样多头的权益就下降了,短时间就不敢这样疯狂的拉升了
请你们叫我满
04-02 09:39
04-02 11:42
169
2
[
沪银吧
]
现在不做空等待黄金狠狠来一波以后,白银也会到那个时候好好的干掉空头的等着就行。那
ok棒
04-02 11:31
04-02 11:42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晚间黄金思路
wuyanbing668
04-01 20:12
04-02 11:42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027,3035空,收8点,稳健离场,激进减仓拉保护
金莱袋
04-02 11:42
04-02 11:42
99
1
[
COMEX黄金吧
]
4小时级别走势上暂时维持在高位的区间震荡修复中,目前短周期均线基本处于粘合放平状
江叔J1358593
04-02 10:36
04-02 11:42
125
1
[
苹果吧
]
04交割持仓,交割了一张白纸
临沂的牛
04-02 11:38
04-02 11:41
214
4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沦为普通金属,现在得益于技术进步一年的白银开采相当于古代300年的开采量
股友D3325c65
04-02 09:43
04-02 11:41
256
1
[
螺纹钢吧
]
【燎原论期】4.2螺纹05短线策略:3155一线进多,3215附近止盈,盘前
期王论期
04-01 19:54
04-02 11:41
619
18
[
螺纹钢吧
]
本来想回调到30外开仓的。又觉得50有个支撑…………作为一名赌徒我又怎么可以空仓
佛山太极三式
04-01 21:40
04-02 11:41
15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夜的大瀑布被咱jing准预测!实力这一块,强的一塌糊涂!3135位的空单布
账户已注销
04-02 11:00
04-02 11:41
93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那一天不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
04-02 11:41
04-02 11:41
119
0
[
豆粕吧
]
巴西大豆到港,近期不适合做多,建议逢高做空
瞎蒙的人可以
04-02 11:41
04-02 11:41
277
5
[
COMEX黄金吧
]
别啊,我支付宝刚加仓了
阳光开朗的白
04-02 06:27
04-02 11:41
121
1
[
棕榈油吧
]
已经开始逼空了
工作认真
04-02 11:36
04-02 11:41
110
0
[
玻璃吧
]
$玻璃主连(CZCE|FGM)$
梦都会空
04-02 11:40
04-02 11:40
116
0
[
豆粕吧
]
记住期货交易就是无脑顺势
期市七伤拳
04-02 11:40
04-02 11:40
107
0
[
菜粕吧
]
近期散户不合适做多,建议逢高做空
瞎蒙的人可以
04-02 11:40
04-02 11:40
195
2
[
沪锡吧
]
都说了不要低估7.9级地震的威力,接下来三个月缅甸很多行业都会陷入停滞,半年内恢
听君一席话喔
04-02 11:23
04-02 11:40
95
1
[
黄金/美元吧
]
关注小号!@嫒姐LA8898L
李愿论金aa
04-01 14:34
04-02 11:40
159
0
[
螺纹钢吧
]
开单被套补仓么?要看趋势,与开单时趋势不对先平或先锁,一般不要锁,直接平止损。趋
趋势进高低出
04-02 11:40
04-02 11:40
103
1
[
烧碱吧
]
当初全市场最弱的焦煤,都开始暴力反弹了,现在最弱的变成了烧碱
周布衣
04-02 11:28
04-02 11:40
206
3
[
棕榈油吧
]
不会下午就走这个形态吧。
喜气洋洋的袁
04-02 11:23
04-02 11:39
161
1
[
不锈钢吧
]
13660加空20%仓位,目前仓位50%持有价13630。
IID先生II
04-01 10:35
04-02 11:39
106
1
[
白糖吧
]
收盘一个黑色的大宝剑!6140
柳树成荫
04-02 11:20
04-02 11:39
359
0
[
氧化铝吧
]
『日内交易』上午盘就这样结束了,还有几手挂单,没有成交……『东方财富期货』4月3
期货神算
04-02 11:39
04-02 11:39
194
0
[
沪银吧
]
总觉得白银最近差一哆嗦,因为黄金太强了,白银持仓也像行情差点最后的疯狂,不过最后
水军之首
04-02 11:38
04-02 11:38
96
0
[
沪镍吧
]
镍真它乃乃的弱,不如锡一根毛
股友CxVMEH
04-02 11:38
04-02 11:38
137
2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不能给点肉肉,几次够本了,没动就想吃点
股友2367d65F
04-02 11:27
04-02 11:38
114
1
[
玉米吧
]
主力自己玩的不亦说乎。让主力自己玩。2230依然是进场点
西里粮栈
04-02 10:51
04-02 11:38
105
2
[
工业硅吧
]
它要是在这个位置横一年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4-02 11:11
04-02 11:38
192
2
[
棕榈油吧
]
产量增产,增产,暴涨就这样来了,主力就这样收割散户,违背常理
豆粕不能做
04-02 11:28
04-02 11:38
108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又是一波拉升
乔好吧
04-02 11:30
04-02 11:37
126
1
[
PVC吧
]
看图做多PVC2509。当前图形符合做多形态,那就做多。当前价格:5206。直
看图淘金
04-02 10:05
04-02 11:37
117
2
[
玻璃吧
]
1225的3手多,1220的1手多,4手多看涨
账户已注销
04-02 11:30
04-02 11:36
126
0
[
沪锌吧
]
永安和东证净空,其余基本都是净多,目前没有单边下跌动力,难得和泰君中信中粮站一边
脱实向期
04-02 11:36
04-02 11:36
185
2
[
沪银吧
]
闭眼加空今晚黄金暴跌白银必跟
新鲜的蓝韭菜
04-02 10:43
04-02 11:36
95
1
[
工业硅吧
]
涨如蜗牛,跌如瀑布
股友53E88e11
04-02 11:15
04-02 11:36
118
0
[
港伦敦金吧
]
加油
金岸莱
04-02 11:36
04-02 11:36
148
3
[
烧碱吧
]
骗炮的,真TM服了
迷茫的罗罗
04-02 11:16
04-02 11:36
121
0
[
棕榈油吧
]
25日进的9300看涨44元100手,8300看跌53元,今日160元平了50手
股友77D6332d
04-02 11:36
04-02 11:36
114
0
[
锰硅吧
]
挖掘机指数上涨,自然会带动黑色系
平平安安地皮
04-02 11:36
04-02 11:36
101
0
[
A50期指吧
]
啧啧,银行拉着冒青烟了
用户0993
04-02 11:36
04-02 11:36
105
1
[
沪银吧
]
多银空黄金对冲
顺势而为随道
04-02 11:13
04-02 11:35
179
2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在油价达到上轨目标前可不要轻举妄动(空)!若达到目标届时我们还会观察待
低估成长价值
04-02 10:20
04-02 11:35
110
0
[
豆油吧
]
。。。
股评侠士
04-02 11:35
04-02 11:35
126
0
[
沪银吧
]
完了,尾盘开了多,感觉要坏
曲阿老将
04-02 11:35
04-02 11:35
105
0
[
豆油吧
]
油豆涨跌不一是什么鬼?
账户已注销
04-02 11:35
04-02 11:35
162
0
[
螺纹钢吧
]
这螺纹钢笑死我了,做空就完事了
没技术全靠赌
04-02 11:35
04-02 11:35
156
2
[
烧碱吧
]
被套的很惨,看趋势看着是要涨一波的样子,但是我觉得最多也就能到2545,谁想到来
zkyy2489
04-02 10:51
04-02 11:34
122
1
[
锰硅吧
]
感觉要涨,日线级别是不是要反转
股友868u0N06
04-02 10:17
04-02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3994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21
40522
40523
40524
40525
40526
40527
40528
40529
40530
40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