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沪锡吧
]
今天必破30,提前庆祝多单大获全胜!
躺着睡不着
04-02 09:55
04-02 09:55
46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么,关注下沪锡,或有短线机会
淮夷财业
04-02 09:55
04-02 09:55
82
0
[
纯碱吧
]
09合约空单续上
燃烧回忆
04-02 09:55
04-02 09:55
80
0
[
沪锡吧
]
继续暴涨啦啦啦涨停涨停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02 09:55
04-02 09:55
123
0
[
沪铝吧
]
都要给加重税落地了,还在撒尿和泥玩,有本事一直充血挺着
阳光的老糊
04-02 09:55
04-02 09:55
101
1
[
菜油吧
]
刚才没卖,又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09:48
04-02 09:55
84
0
[
玻璃吧
]
感觉明天要大涨
窗台小草
04-02 09:55
04-02 09:55
74
0
[
PVC吧
]
双底反弹,上破60均线,看着吧
行走的大鳄
04-02 09:55
04-02 09:55
80
0
[
A50期指吧
]
这样3000不是梦
基民063f75D8
04-02 09:55
04-02 09:55
82
0
[
玻璃吧
]
泰迪在平05加09,移仓,所以近强远弱
细嗅蔷薇8700
04-02 09:54
04-02 09:54
265
4
[
尿素吧
]
阻力位附近空
拂尘问道
04-02 09:03
04-02 09:54
219
1
[
铁矿石吧
]
崩盘补跌,涨停涨的今天跌完,逼5月多头割肉
端庄大气的钱
04-02 09:02
04-02 09:54
87
0
[
棕榈油吧
]
不管这伙人怎么玩,这要创新高就空它,赚了就过人!随便这是么玩、
股友3797120U
04-02 09:54
04-02 09:54
122
4
[
燃油吧
]
就这?低开3个点?
股友0RhfMY
04-02 09:03
04-02 09:54
80
0
[
棕榈油吧
]
加空吧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4-02 09:54
04-02 09:54
85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收盘8800
股友I06905F3
04-02 09:54
04-02 09:54
105
2
[
菜油吧
]
继续冲高的话,好多空头爆仓了
豪爽大气的玉
04-02 09:26
04-02 09:54
89
0
[
焦煤吧
]
09等散多移仓过来再屠杀了!诱多完成了!
注定一夜暴富
04-02 09:54
04-02 09:54
71
0
[
烧碱吧
]
拉高就平多加空,左右为难。
有潜力之高飞
04-02 09:54
04-02 09:5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趋势下,回调就是蓄能,昨夜美盘金价回调至3100附近老吴回调多单3105
账户已注销
04-02 09:54
04-02 09:54
295
7
[
纽约金TN12吧
]
我500买入了1千万,这次看到800
gushiguaike
04-02 06:14
04-02 09:54
90
0
[
豆二吧
]
完蛋了完蛋了
明知坑大家一
04-02 09:53
04-02 09:53
80
0
[
焦煤吧
]
怎么还不下来啊,快跌啊
影子期货
04-02 09:53
04-02 09:53
140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主力控制整个盘面,老手不玩螺纹钢
股友52o3656L
04-02 09:53
04-02 09:53
647
5
[
玻璃吧
]
全部回血
冠军桃宝北丐
03-31 22:30
04-02 09:53
149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国内黄金9999不实时紧跟它的走势?
纳指ETF静书
04-02 09:41
04-02 09:53
387
5
[
小型纳指吧
]
十点有数据
笑盈盈de灵灵
04-01 20:36
04-02 09:53
83
0
[
棕榈油吧
]
又整这一出
昵称鱼
04-02 09:53
04-02 09:53
82
0
[
玻璃吧
]
现在九点五十四再回37就可以考虑做多了
沉稳的灭火器
04-02 09:53
04-02 09:53
88
1
[
纯碱吧
]
这品种触犯天条了吗?
别吭气
04-02 09:44
04-02 09:53
108
1
[
玻璃吧
]
09今天会不会到1200
股友0V2830n0
04-02 09:35
04-02 09:53
92
0
[
棕榈油吧
]
还有谁
大吉斗金地苗
04-02 09:53
04-02 09:53
75
0
[
烧碱吧
]
烧碱提保吗?各位大神
全红超市
04-02 09:53
04-02 09:53
181
1
[
COMEX铜吧
]
难道今天铜暂时不加关税了
周密的夏欣儿
04-02 09:45
04-02 09:53
124
0
[
多晶硅吧
]
TCL中环向记者证实,已于3月31日调涨硅片价格,具体为183mm硅片从1.23
云间之鹰
04-02 09:53
04-02 09:53
76
0
[
烧碱吧
]
空头主力想走,但是又不能大比空平,所有就磨豆腐啊
森林王振
04-02 09:53
04-02 09:53
72
0
[
纯碱吧
]
纯碱没量,出去玩油类
股友VtTXUc
04-02 09:53
04-02 09:53
192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可能还要继续开空了
维哲论期2号
04-02 09:52
04-02 09:52
118
0
[
螺纹钢吧
]
别急别急,等着往下拉
猫咪不知狗
04-02 09:52
04-02 09:52
191
7
[
沪金吧
]
净多头增仓28万手↑
PSR股市观察
04-02 09:07
04-02 09:52
88
0
[
棕榈油吧
]
差点被主力吃了400点卧槽啊太狠了
股友2E5m7950
04-02 09:52
04-02 09:52
84
1
[
COMEX黄金吧
]
冲啊
股友odobYL
04-02 09:42
04-02 09:52
100
1
[
甲醇吧
]
别说那些虚的,到底涨不涨
制霸铃兰
04-02 09:39
04-02 09:52
399
9
[
氧化铝吧
]
教大家一个做盘方法供参考,不管什么品种只要国泰做庄看国泰持仓,一般跟国泰做,但要
我和白糖不共
04-02 00:53
04-02 09:52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继续做多
金莱袋
04-02 09:51
04-02 09:51
88
0
[
玻璃吧
]
第九次挑战成功用时50分钟今天是最难的一次十个点不贪下班
热情洋溢的蜻
04-02 09:51
04-02 09:51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多起来!这个价格漂亮!抄底抄底!
焦恩俊
04-02 09:38
04-02 09:51
115
1
[
棕榈油吧
]
你嘛坑,平早了
AAABBBCC
04-02 09:40
04-02 09:51
1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太差了吧,白银涨幅3%+,它只能涨1%+,白银跌1%,这基金跌3%…受不
张三丰遇到郭
04-02 09:51
04-02 09:51
80
0
[
纯碱吧
]
猪丽双开两头沙,先平多再平空有序撤离
泰迪是条狗
04-02 09:51
04-02 09:51
85
0
[
不锈钢吧
]
原料为什么疯涨
胡掉扯
04-02 09:51
04-02 09:51
101
0
[
沪铜吧
]
关税原因,金属跟油脂翘翘板效应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09:51
04-02 09:51
79
0
[
纯碱吧
]
除了农产品全绿好恶心哎这个图看的
控制贪欲丶
04-02 09:51
04-02 09:51
95
0
[
沪铝吧
]
关税原因,金属跟油脂翘翘板效应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09:51
04-02 09:51
122
2
[
尿素吧
]
逢低买入、目标2200!
股友05e19p30
04-02 09:39
04-02 09:50
126
1
[
豆油吧
]
生物柴油也要原油价格低才有意义,这个油脂我记得23.年初我做多.那下跌就叫你个流
齐王2025
04-02 09:17
04-02 09:50
95
0
[
豆油吧
]
消息一放就涨,不花一点力气
豆粕不能做
04-02 09:49
04-02 09:49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由于地缘+贸易冲突多头周二节节攀升至3148一线,静茹目前持有3104/12多单
a静茹
04-02 09:49
04-02 09:49
163
2
[
白糖吧
]
商品鲸期:白糖已经站上年线了
商品期货鲸期
03-17 10:02
04-02 09:49
146
6
[
玻璃吧
]
1240真难上
转运锦鲤
04-02 09:25
04-02 09:49
88
0
[
白糖吧
]
农产品中的一枝独秀
檀01
04-02 09:49
04-02 09:49
26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轻易让人抄到的底不是真的底,反弹完还得下,等着吧
希望幸福的人
04-02 09:49
04-02 09:49
132
0
[
橡胶吧
]
下跌趋势里回抽停下来横一会是“涨不上去”,横久了就变“跌不下去”了。
股友017RP583
04-02 09:49
04-02 09:49
84
0
[
玻璃吧
]
又跌回去呗,最近除了黄老大做多能解套,其他买啥多都亏
猴市操作者
04-02 09:49
04-02 09:49
243
3
[
玉米吧
]
站稳2260,必到2280
中国的马斯克
04-02 07:01
04-02 09:49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兑现
夏斌15532853
04-02 09:49
04-02 09:49
82
0
[
棕榈油吧
]
利好出货
股友I06905F3
04-02 09:49
04-02 09:49
78
0
[
COMEX黄金吧
]
牛
仙人掌金融
04-02 09:49
04-02 09:49
1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enf跟这个有关系没
陈姓男子
04-02 09:41
04-02 09:49
97
0
[
沪锌吧
]
多头陷阱,空它
会再见
04-02 09:49
04-02 09:49
109
1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它不实时紧跟COMEX黄金走势?
纳指ETF静书
04-02 09:42
04-02 09:49
67
1
[
纯碱吧
]
曾经的王者落幕了
凭心而动1
04-02 09:26
04-02 09:49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漂亮国贸易逆差那么大的国.加25%关税可不是开玩笑的.如果其它国家再来一些反制措
再也不追高55
04-02 09:49
04-02 09:49
93
0
[
棕榈油吧
]
心蹦蹦跳马德再也不重仓了
股友2E5m7950
04-02 09:49
04-02 09:49
88
4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就跌,你MD
机智的冷顺昊
04-02 09:08
04-02 09:48
157
1
[
沪金吧
]
未来多杀多怎么办,跌停没人接盘
朝气蓬勃的鹤
04-02 09:03
04-02 09:48
263
3
[
沪锡吧
]
37120*7.27=269862.4,中国锡价比伦敦贵2万元,贵10%,关键是
举世无双之金
04-02 06:22
04-02 09:4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23个点】早上3113买涨,精准止盈3135、拿下23$行情第二目
速战速决_兵
04-02 09:48
04-02 09:48
81
0
[
沪锡吧
]
破40万在来空你
股友5X1130Y8
04-02 09:48
04-02 09:48
111
0
[
焦煤吧
]
玻璃,铁矿石崩了,看你还能撑多久!
别怕只是技术
04-02 09:48
04-02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20
40521
40522
40523
40524
40525
40526
40527
40528
40529
40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