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多谢主力不杀之恩
勇闯贵宾厅66
04-02 10:10
04-02 10:10
85
0
[
生猪吧
]
今天如果能拉上去双底就成了
锤子铁打的
04-02 10:10
04-02 10:10
92
0
[
瑞达期货吧
]
恶心
第六年小韭菜
04-02 10:10
04-02 10:10
122
2
[
沪锡吧
]
疯了吗?一进来就没了3000
股友865786yE
04-02 09:55
04-02 10:10
82
0
[
A50期指吧
]
这熟悉的感觉。。今天只为套人
绿韭才露尖尖
04-02 10:09
04-02 10:09
93
0
[
玉米吧
]
长空,短期看主力心情
风雨溪雪
04-02 10:09
04-02 10:09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30债现货没怎么动啊,这里怎么涨这么好
LLasting
04-02 10:09
04-02 10:09
480
10
[
氧化铝吧
]
如果一直做氧化铝空单,是不是赚得盆满钵满?
期货至尊
04-01 23:09
04-02 10:09
204
12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投资者黄金我看2500
神雕大侠之2
04-02 08:20
04-02 10:09
132
2
[
工业硅吧
]
减产消息有点用!有点止跌迹象了!最起码没有跟随其它品种去下跌了!
Fastisslow
04-02 09:51
04-02 10:09
81
0
[
菜油吧
]
玩意太强了分分钟拉回头
股友2968Fk88
04-02 10:09
04-02 10:09
96
0
[
生猪吧
]
昨天我看13240支撑很强尾盘就把空单平了,想着今天先看看,结果就搞这么一出,没
散户嫩韭菜
04-02 10:09
04-02 10:09
79
0
[
沪锡吧
]
我擦,刚打止损就下来2000
AAABBBCC
04-02 10:09
04-02 10:09
99
0
[
焦煤吧
]
焦煤看涨
捡个买菜钱吧
04-02 10:09
04-02 10:0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宁愿错过,也不要进去空,现在就是绞肉机
我不行我得再
04-02 10:08
04-02 10:08
348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累计回购约568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03-04 15:57
04-02 10:08
95
0
[
永安期货吧
]
A浪杀那么低,B浪又弹不高,那C浪要破新低
专业暴跌抢筹
04-02 10:08
04-02 10:08
74
0
[
尿素吧
]
看样子真的要把昨天的增仓跑完
名字也太难取
04-02 10:08
04-02 10:08
98
2
[
玻璃吧
]
09,1270的多。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本
股友25i69z50
04-02 10:00
04-02 10:08
92
0
[
玻璃吧
]
不懂就问今天提保百分之几呀
股友828520p3
04-02 10:08
04-02 10:08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上午好、黄金轻仓3133-3130附近继续多,目标3142-3150,保护3
金帝财神C
04-02 10:08
04-02 10:08
135
2
[
棕榈油吧
]
从9166成本操作下来9246成本。我这算亏了吧。
喜气洋洋的袁
04-02 10:00
04-02 10:08
92
0
[
玉米吧
]
看来没有散户了
西里粮栈
04-02 10:08
04-02 10:08
8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要是再空,就是真傻掉了
我不行我得再
04-02 10:07
04-02 10:07
147
2
[
甲醇吧
]
今天跌2.5%不过分吧?
顺为人生
04-02 09:07
04-02 10:07
100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股友1e802n36
04-02 10:07
04-02 10:07
131
0
[
焦煤吧
]
感觉和01剧本差不多,现在05、09价差扩大,让咱们多散含泪移仓,等换月差不多了
股友35838kH6
04-02 10:07
04-02 10:07
109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上车↑
PSR股市观察
04-02 10:07
04-02 10:07
106
1
[
甲醇吧
]
偷偷偷摸摸摸进多
小莫炒炒股
04-02 09:35
04-02 10:07
80
0
[
沪锡吧
]
涨停。
股友1x3979C6
04-02 10:07
04-02 10:07
97
0
[
玉米吧
]
移仓换月拱起来的
红吉绿利
04-02 10:07
04-02 10:07
83
0
[
玻璃吧
]
才几个点就喊空,一点格局都没有
金银钵满的金
04-02 10:07
04-02 10:07
83
0
[
菜油吧
]
太狠了涨半小时,跌20分钟现在又拉回去一半来回收割追涨杀跌的散户
华安9527yes
04-02 10:07
04-02 10:07
146
4
[
COMEX黄金吧
]
分析来分析去技术指标顶个P
诺亚无形
04-02 09:27
04-02 10:07
141
0
[
南华期货吧
]
分时成交看,大家都在跑路,越跑越跌,越跌越怕,越怕越跑。
股友07390z69
04-02 10:07
04-02 10:07
88
0
[
棕榈油吧
]
不给9400加空的机会吗
大行情比的是
04-02 10:06
04-02 10:06
127
2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要跌下去了吧,我的空单应该可以赚钱了哈
能者隐于市
04-02 10:00
04-02 10:06
86
0
[
玻璃吧
]
玻璃到1200纯碱得到1350了
鞠鸿火火
04-02 10:06
04-02 10:06
101
0
[
豆粕吧
]
哈哈哈哈哈爽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02 10:06
04-02 10:06
83
0
[
沪锡吧
]
plstouch350000RMB,comeon
每天打一枪就
04-02 10:06
04-02 10:06
95
0
[
棕榈油吧
]
牛批,一直在几百手的空平多开,谁在跑谁在加
来了哦去咯下
04-02 10:06
04-02 10:06
163
0
[
原油吧
]
短期还是小震荡,大胆尝试波段
三旬老汉掘金
04-02 10:06
04-02 10:06
116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4-02 10:04
04-02 10:06
141
4
[
棕榈油吧
]
群里给我分析一下。9180空仓三手,9300平仓一手,成本9218。在9270平
喜气洋洋的袁
04-02 09:55
04-02 10:06
83
0
[
玻璃吧
]
多空来回洗,最后散户的本金都没了
小散户想赚大
04-02 10:06
04-02 10:06
597
3
[
尿素吧
]
deepseek说的这周回调,会不会夸张了点
香菜很香我爱
04-01 17:31
04-02 10:06
88
3
[
A50期指吧
]
往百分之五以上拉升
账户已注销
04-02 09:36
04-02 10:06
79
0
[
纯碱吧
]
要开始砸盘了//
专注燃油_1
04-02 10:05
04-02 10:05
188
4
[
纽约金TN12吧
]
这机会给了多久?5分钟就涨上去了???
地天泰YXW
04-02 09:17
04-02 10:05
166
3
[
玻璃吧
]
你们参加实盘大赛了吗?我都没操作,基本是保本状态,排名每天都在涨排名前25%,昨
Zachzhen
04-02 09:18
04-02 10:05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就看给不给机会了
股友39526h29
04-02 10:05
04-02 10:05
87
0
[
棕榈油吧
]
要逼着马盘直接开在4600吗?
佛系做单
04-02 10:05
04-02 10:05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周二因获利回吐而有所回落,在特朗普宣布对与美国存在贸易不平衡的国家征收全面关
lmx8935黄金
04-02 10:05
04-02 10:05
102
2
[
豆粕吧
]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期界巴菲龙
04-02 09:42
04-02 10:05
80
0
[
沪锡吧
]
32万做空
随风摇曳的火
04-02 10:05
04-02 10:05
86
0
[
沪镍吧
]
锡都飞起来镍还是垃圾
草丛小神龙
04-02 10:04
04-02 10:04
89
0
[
棕榈油吧
]
收盘8350、哈哈,看看晚上有没有机会!
股友3797120U
04-02 10:04
04-02 10:04
107
1
[
鸡蛋吧
]
没人买了吗?
慢慢来再慢点
04-02 10:00
04-02 10:04
345
7
[
甲醇吧
]
做个超短,明早的早餐钱
谁低多谁
04-01 22:39
04-02 10:04
104
0
[
国债期货吧
]
最近是不是都是小涨小跌剧情
股友7V27982A
04-02 10:04
04-02 10:04
9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会绿
心态才是盈利
04-02 10:04
04-02 10:04
107
1
[
鸡蛋吧
]
1000亿个涨停板空头爆仓南海泡沫
虚拟匿名账号
04-02 09:57
04-02 10:04
108
0
[
鸡蛋吧
]
鸡蛋,焦煤,pvc是资本重点压价的对象,就让散户耐心消磨干净
时空经纬
04-02 10:04
04-02 10:04
85
0
[
玉米吧
]
行情差不多了,加宜空
天才交易员20
04-02 10:03
04-02 10:03
91
0
[
焦煤吧
]
09到812次自动就下来
风暴mr9j2x
04-02 10:03
04-02 10:03
109
1
[
苹果吧
]
温馨提示,卖房梭哈买多,下午2.30我拉涨停,立贴为证奥利给
沉稳的冉心宇
04-02 09:52
04-02 10:03
84
0
[
沪锡吧
]
主力秀肌肉,有的是钱
股友AxhHKD
04-02 10:03
04-02 10:0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4.2早盘策略】特朗普关税政策升级预期(4月2日或公布新计划),全球贸易战风
肖欢短线
04-02 10:03
04-02 10:03
85
0
[
甲醇吧
]
国泰中信又发了
万里无云海无
04-02 10:03
04-02 10:03
266
3
[
氧化铝吧
]
以我对国泰的了解,只要被国泰控盘的主力合约,如果在交割前一个月,只要国泰不减仓,
我和白糖不共
04-02 00:30
04-02 10:03
77
0
[
PVC吧
]
我的个天,你还在跌
股友rPmJZE
04-02 10:03
04-02 10:03
79
0
[
玻璃吧
]
做空啦。赚钱啦
金丹期道友
04-02 10:03
04-02 10:03
85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在跑路,散户在接盘,老铁666
神算子张臻
04-02 10:03
04-02 10:03
82
0
[
棕榈油吧
]
回掉好了,继续上去,哈哈,这就是量化!这伙人厉害!
股友3797120U
04-02 10:03
04-02 10:03
81
0
[
玻璃吧
]
东证跑路了吗
股友259Iz029
04-02 10:03
04-02 10:03
88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千股涨停追不上
阳一春路三长
04-02 10:03
04-02 10:03
121
1
[
棕榈油吧
]
不是应该豆油涨最多吗
AAABBBCC
04-02 09:17
04-02 10:03
235
8
[
玻璃吧
]
为什么我的一手保证金要4400,现在价格1240左右,
竹子精神
04-02 09:03
04-02 10:03
115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鸡肋纯碱
维哲论期2号
04-02 10:03
04-02 10:03
292
4
[
橡胶吧
]
汽车关税4-3日正式落实下地,其他关税4-2日实行,严重怀疑又是诱多,套一批在砸
股友1W9y0737
04-02 07:43
04-02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18
40519
40520
40521
40522
40523
40524
40525
40526
40527
405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