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2
[
工业硅吧
]
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啊
King家冕
04-01 18:42
04-02 08:54
6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涨停
乔好吧
04-02 08:54
04-02 08:54
103
1
[
纽约金TN12吧
]
740基本就是大顶了。可能出现一次快速下跌。
财运8发8
04-02 07:16
04-02 08:54
178
4
[
烧碱吧
]
烧碱空头诱多实力也不行啊,这样拉升太少了,多头不会上当的啊
细草微
04-02 06:43
04-02 08:54
115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2黄金原油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周二(4月1日),贵金属市场延
冯喜运
04-02 08:54
04-02 08:54
219
4
[
豆粕吧
]
2817做多100手,先埋伏
乔好吧
04-02 05:29
04-02 08:54
233
1
[
沪金吧
]
美国的期金六个月升水70多美金,也就是大约2.5%,为啥我们的沪金六个月只升水3
舒缓的肖亚特
04-02 08:16
04-02 08:53
94
0
[
COMEX黄金吧
]
无脑做多
呆呆小学徒18
04-02 08:53
04-02 08:53
71
2
[
COMEX黄金吧
]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早盘做多大赚↑...
PSR股市观察
04-02 06:57
04-02 08:53
63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505)昨夜在老美对伊朗俄罗斯加征二级关税的刺激下,导致市场对供应
方shan
04-01 20:36
04-02 08:52
160
3
[
COMEX黄金吧
]
2715是与黄金一浪同幅度计算而来。如果3浪不与一浪同高度则可能是其0.618倍
回房间大家
04-02 08:44
04-02 08:52
168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原油波动收窄,开始进入稳定阶段,点位也基本按照我们所提示的区间运行,向上在5
方shan
04-02 08:52
04-02 08:52
135
0
[
沪金吧
]
个人觉得黄金在四月会加速赶顶,不会给空头反应的机会,一击绝杀
股友705655eV
04-02 08:52
04-02 08:52
190
1
[
PVC吧
]
这个为啥跌?莫名其妙
fff122llll
04-01 22:48
04-02 08:51
7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如果不能高开,100点,把喊高开100点的人,给淹了
股友15188866
04-02 08:50
04-02 08:50
343
4
[
红枣吧
]
05空头已开始大幅平仓
空仓也是技术
03-28 17:34
04-02 08:50
107
0
[
TSI铁矿石(62%)吧
]
螺纹钢和焦煤不涨,铁矿石百分百继续下跌而且会大跌,因为目前伤的都是焦煤
端庄大气的钱
04-02 08:50
04-02 08:50
5638
173
[
豆粕吧
]
豆粕最好锁仓,因为凌晨有USDA报告,图形是偏多,留多单比较好
JOHNSONBAA
03-31 22:12
04-02 08:50
70
0
[
COMEX黄金吧
]
目测3170
空中套
04-02 08:50
04-02 08:50
156
2
[
豆粕吧
]
赚钱跟赚钱也不是一个性质,舒舒服服跟提心吊胆累死累活能一个性质吗?
iii狐脸iii
04-02 07:14
04-02 08:49
546
13
[
COMEX黄金吧
]
涨了两年了没敢买,昨天终于忍不住,买了点,就跌,真是邪乎
头发剪了就好
04-02 07:02
04-02 08:49
1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天天突破新高,所有资金塞进莱绅通灵603900
扫描黑马
04-01 13:45
04-02 08:49
11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波下来3100守住,昨晚3131进了1/3仓位,在3113补仓,现在312
轻仓就不怕
04-02 08:33
04-02 08:49
74
2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早盘升1%↑
PSR股市观察
04-02 08:37
04-02 08:49
34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号称逼仓的惊天骗局,庄家埋设诱多万人坑围猎入局接盘散多!
瀚海天投
04-02 08:41
04-02 08:48
226
0
[
NYMEX原油吧
]
4.2周三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4-02 08:48
04-02 08:48
136
0
[
COMEX黄金吧
]
4.2周三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4-02 08:48
04-02 08:48
107
3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早盘升1%↑
PSR股市观察
04-02 08:36
04-02 08:48
227
1
[
NYMEX原油吧
]
林被熬夜看新闻,怎么4点了还没反应???浪费我时间啊
超大只
04-02 04:08
04-02 08:48
69
0
[
鸡蛋吧
]
跌空空空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发发发发发发,空空空空空空空
A康康家族7
04-02 08:48
04-02 08:48
32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00指数pe百分位(2025-04-01)近三年38%,近5年28%,近1
牛牛牛牛牛最
04-02 08:48
04-02 08:48
71
0
[
鸡蛋吧
]
跌跌跌跌跌,空空空空空空空,发发发发发发
A康康家族7
04-02 08:47
04-02 08:47
77
1
[
烧碱吧
]
今天2550了
赚到3千万就
04-02 08:45
04-02 08:47
98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化不存在了,意味黄金唯一硬通货,这就是黄金上涨的原因
你的号
04-02 08:40
04-02 08:46
65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
巴扎嘿嘿嘿
04-02 08:46
04-02 08:46
207
1
[
沪锌吧
]
小米事件闹的,和电池有关的金属全在狂跌
重生后我来当
04-01 22:20
04-02 08:46
172
1
[
螺纹钢吧
]
黑色见底大逻辑:中信国泰联手2外资加多减空:龙头铁矿目标820目前双焦现货均持续
股友XZti1c
04-02 07:46
04-02 08:46
70
0
[
菜油吧
]
开盘就进多单,还寻思什么啊,半个月都是上涨期。
捡个金子
04-02 08:46
04-02 08:46
114
0
[
A50期指吧
]
股票被套30%原则上必须割肉或者补仓,天齐锂业为例,120买的90元必须割肉,现
半导体板块5
04-02 08:46
04-02 08:46
32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突破箱体,会创新高,虽然我是空,也不割肉了,扛了200点,最多抗1000点
整洁de多弥尼
04-02 03:48
04-02 08:45
94
1
[
COMEX黄金吧
]
比股票稳定多了
股友8O395311
04-02 08:44
04-02 08:45
128
0
[
沪银吧
]
散户哪边多就反向走,你研究个der,自己几斤几两不清楚,你有钱去控盘吗
多多很多
04-02 08:44
04-02 08:44
63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二冲高回落收十字星,黄金早盘3128多,行情早盘大涨3140离场,午后行情
波浪控盘
04-02 06:12
04-02 08:44
186
1
[
工业硅吧
]
昨日大厂减产的落地消息还是没造成上涨,其他厂家没有跟随大厂一起减产,库存居高不下
楞到了
04-02 07:19
04-02 08:44
171
2
[
甲醇吧
]
谁做空谁亏!
股友LLapTI
04-01 21:06
04-02 08:44
80
0
[
菜油吧
]
知道上涨,大涨,加多单就是了,必须顺势而为
捡个金子
04-02 08:43
04-02 08:43
2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期筑底、目标还是看多、只要美国通胀指数偏高、就是千万别割肉!长期看多、短
股友5253UU22
04-02 03:43
04-02 08:43
133
6
[
弘业期货吧
]
有关截至2018年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年报的补充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4-01 20:26
04-02 08:43
290
1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冲高回落调整 关税担忧仍支撑金价
黄力晨
04-02 06:37
04-02 08:43
64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到750
大聪明吧啊
04-02 08:43
04-02 08:43
84
0
[
尿素吧
]
为什么尿素吧里总有素质低的人嘲讽谩骂,为什么呢,其他吧里不常见哟
草帽先生16
04-02 08:42
04-02 08:42
335
2
[
COMEX黄金吧
]
纸币发行了10亿纸黄金
实际对标一亿实物黄金
天神励志
04-02 07:34
04-02 08:42
5522
24
[
A50期指吧
]
4-1
劳家三少
03-31 20:35
04-02 08:42
71
0
[
菜油吧
]
顺势而为,必须有几手多单,如果有条件,可以全部加多。
捡个金子
04-02 08:42
04-02 08:42
355
5
[
鸡蛋吧
]
去年07是4月份反弹500点
多空期权
04-01 21:43
04-02 08:42
76
0
[
菜油吧
]
今天菜油身份老尊贵了——95呀
基民8863316q
04-02 08:41
04-02 08:41
53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散多烈火烹油,踩踏崩盘的高空自爆成为宿命终局!
瀚海天投
04-02 07:04
04-02 08:41
84
0
[
COMEX黄金吧
]
去美债买黄金永不过时!
股友ymLTB9
04-02 08:41
04-02 08:4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夜盘抄底,亚盘盈利平仓。
股友915651Ov
04-02 08:41
04-02 08:41
5310
12
[
苹果吧
]
清明节市场需求良好 产地苹果价格仍有继续上涨可能
苹果资讯
04-01 16:54
04-02 08:41
92
1
[
COMEX黄金吧
]
准备暴跌了
斐然斗金的明
04-02 08:32
04-02 08:40
96
0
[
豆油吧
]
感觉老美关税实施前的空头避险动作。
醉禾
04-02 08:40
04-02 08:40
149
1
[
豆粕吧
]
扶不扶?机械人思维,期货不是死物不动弹让你分析计划赶不上变化
iii狐脸iii
04-02 06:59
04-02 08:40
72
0
[
纽约金TN12吧
]
对于黄金的回调,我送你们一句话:别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
油墩头彭于晏
04-02 08:40
04-02 08:40
147
1
[
纯碱吧
]
真弱,纯碱反弹16点,玻璃反转54点,
股友JNfGVM
04-02 07:15
04-02 08:39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成败看今晚
柠檬小武
04-02 08:36
04-02 08:39
158
3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是可贵的,但这是希望么?池子里的兄弟你们受苦了,后面至少9个月我就不参与了,
uncivil
04-01 17:36
04-02 08:38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典型的诱多了
复活吧我的股
04-02 08:38
04-02 08:38
73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涨跟美豆,原油涨跟原油,空头你拿啥对抗呢?
堆金高升的天
04-02 08:38
04-02 08:38
499
6
[
豆粕吧
]
白天美豆相对于昨晚最高也就跌了20美分,内盘05跌了60点,今晚美豆涨了20美分
此生相逢也不
04-01 23:14
04-02 08:37
92
0
[
白糖吧
]
sr2505破6166那就有无限的上升资金盘,这货不与国际接轨应该下市场,氧化铝
股友16o69877
04-02 08:37
04-02 08:3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开盘、丑界鹰子就使劲买、使劲涨!让大A不好涨、你们多观察一下、千万别在这
股友5253UU22
04-02 08:36
04-02 08:36
115
2
[
黄金/美元吧
]
逢高做空开始
叽哩嘎啦嘟嘟
04-01 20:04
04-02 08:36
349
8
[
PVC吧
]
为啥都喜欢搞pvc?这玩意保证金也不低呀,还容易极端行情
股友1h551508
04-01 22:24
04-02 08:36
492
9
[
沪金吧
]
老百姓的钱都买了黄金。这些可都是养老的钱,看病的钱。要是黄金跌了怎么办?还能促进
ptkjj
04-01 20:21
04-02 08:35
74
0
[
TSI铁矿石(62%)吧
]
接下来还是做空,焦煤螺纹钢和铁矿石拉开距离太大了
端庄大气的钱
04-02 08:35
04-02 08:35
222
4
[
欧线集运吧
]
空还是多啊大佬们
财来财来财到
04-02 00:49
04-02 08:34
63
0
[
纽约金TN12吧
]
是男人,就要站起来
可我龙可我龙
04-02 08:34
04-02 08:34
78
0
[
小型纳指吧
]
保持冷静,保持忍耐
重生之我是川
04-02 08:34
04-02 08:34
82
0
[
COMEX黄金吧
]
牛啊
八方大展的张
04-02 08:33
04-02 08:33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01
40502
40503
40504
40505
40506
40507
40508
40509
40510
40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