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3
[
豆粕吧
]
空单拿住雷打不动大量豆粕到岗
樱茶水
04-01 21:02
04-01 22:07
177
0
[
玻璃吧
]
几秒钟就拉回来
楊權龍
04-01 22:06
04-01 22:06
2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必创近期新高
合肥战神
04-01 22:06
04-01 22:06
180
0
[
菜粕吧
]
跟昨晚一样直线反弹,吃他
涨的快感
04-01 22:06
04-01 22:06
250
2
[
鸡蛋吧
]
大部分期货公司明天要调保证金了,明天会不会有鸡蛋的散多爆仓呀。
股友12iD1095
04-01 21:22
04-01 22:06
273
3
[
玉米吧
]
玉米,售粮进度快于往年,余粮不多,与其它谷物比较优势突出,目前价位,坚定看涨。
利己思维
04-01 11:52
04-01 22:06
147
1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高位死叉
乘云御风95
04-01 21:51
04-01 22:06
397
19
[
橡胶吧
]
开多,三万五见,拉暴垃圾空头
圈中圈套中套
03-26 08:17
04-01 22:06
226
0
[
棕榈油吧
]
想到明晚开始的关税大战忍住高位开空的诱惑。试开一手多
痘痘哥哥
04-01 22:06
04-01 22:06
220
0
[
沪金吧
]
哈哈,回调就多,主力抬一点娇子就走,真爽
股友78ZP7389
04-01 22:06
04-01 22:06
194
0
[
A50期指吧
]
50很少4连阴的,快别装了。
明月问千古
04-01 22:06
04-01 22:06
18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实际价值不可能高于豆油和菜油,小心随时砸盘
David999
04-01 21:12
04-01 22:06
202
0
[
综合铜03吧
]
这怎么天天跌
玉皇天帝888
04-01 22:06
04-01 22:06
188
0
[
焦煤吧
]
今晚没戏,都等不靠谱落地呢
感觉还好啊
04-01 22:06
04-01 22:06
163
0
[
纯碱吧
]
像是10.30准时空平
股友O0q52593
04-01 22:06
04-01 22:06
213
1
[
豆粕吧
]
氧化铝,抓住这波机会可以吃大肉
我不是股神99
04-01 21:45
04-01 22:06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年五月1.65W点见。
三十而立2015
04-01 22:05
04-01 22:05
188
2
[
玉米吧
]
出出笋吧!
日月星汉
04-01 21:51
04-01 22:05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级别调整
股友6903Y3p2
04-01 21:09
04-01 22:05
144
1
[
烧碱吧
]
我感觉多头又行了
百米高的铁韭
04-01 21:50
04-01 22:05
174
0
[
棉花吧
]
外盘诱多不跟涨还要往下狠砸开空
慕_叶
04-01 22:05
04-01 22:05
166
0
[
菜油吧
]
每次要当第一的时候,都被棕榈油抢
账户已注销
04-01 22:05
04-01 22:05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宝贝们,喜欢么?喜欢么?喜欢么?喜欢么?
京城蓝宝4教
04-01 22:05
04-01 22:05
161
0
[
玻璃吧
]
下
不三2
04-01 22:05
04-01 22:05
15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多的减仓或者清仓该睡觉睡觉,该玩游戏玩游戏氧化铝这个品种就别碰了这个主力太
仓位趋势止损
04-01 22:05
04-01 22:05
201
0
[
沪锌吧
]
什么超级利空跌这么狠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22:05
04-01 22:05
132
2
[
沪锌吧
]
空锌的都发财了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21:25
04-01 22:04
164
0
[
沪锡吧
]
怎么不冲30?我的10手多呢?
追风小青年
04-01 22:04
04-01 22:04
174
0
[
豆粕吧
]
又双杀。
股友26H7e277
04-01 22:04
04-01 22:04
1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不到10000别开空
股友F799723f
04-01 22:04
04-01 22:04
152
0
[
综合锌03吧
]
跌死了要
神之避佑
04-01 22:04
04-01 22:04
201
1
[
沪金吧
]
今天就能见到3100
股友ej3dIb
04-01 21:45
04-01 22:04
156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涨,继续涨,我满仓
gushiguaike
04-01 22:04
04-01 22:04
46
0
[
玻璃吧
]
22:03重新起飞
敬畏市场尊重
04-01 22:04
04-01 22:04
215
1
[
沪银吧
]
太坑了吧,现货跌这么多了沪银都不跟
主力给我抬轿
04-01 21:57
04-01 22:04
137
1
[
豆粕吧
]
大势已去,感觉要多杀多了...
休闲山海客
04-01 21:29
04-01 22:04
164
1
[
焦煤吧
]
上不去,还得跌,还得创新底
股友pdcZt9
04-01 21:53
04-01 22:04
170
0
[
PTA吧
]
天然空的一个品种
涨的快感
04-01 22:04
04-01 22:04
167
0
[
玻璃吧
]
暴力拉升马上开始
ni888888add6
04-01 22:04
04-01 22:04
165
0
[
棕榈油吧
]
易涨难跌
有起有落
04-01 22:04
04-01 22:04
141
2
[
玻璃吧
]
多头撑不住了吧
期市君阳
04-01 21:25
04-01 22:04
174
0
[
沪铜吧
]
真邪门,涨了几年,劳资一买进去就跌了6天了
股友HSWeIT
04-01 22:04
04-01 22:04
156
1
[
玉米吧
]
期货和现货差价这么大,为何没有人进来套利呢?
账户已注销
04-01 21:24
04-01 22:04
198
2
[
沪金吧
]
黄金要跌,一定是暴跌
细心的林昭
04-01 21:29
04-01 22:04
167
0
[
玻璃吧
]
必大涨
香道的百芷
04-01 22:04
04-01 22:04
57
0
[
塑料吧
]
趋势不错
敬畏市场尊重
04-01 22:03
04-01 22:03
182
0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必须暴跌!
且战且行
04-01 22:03
04-01 22:03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京城蓝宝4教授又回来了
京城蓝宝4教
04-01 22:03
04-01 22:03
164
0
[
燃油吧
]
只要东勾角多,就需要止盈了
股友5L0c6582
04-01 22:03
04-01 22:03
265
0
[
螺纹钢吧
]
尾盘估计掉水寻找3160或者3150确定支撑
龙头螺丝钉
04-01 22:02
04-01 22:02
163
0
[
沪锡吧
]
马上绿了!直流千尺!今晚看来大跌了?
股友12067w52
04-01 22:02
04-01 22:02
159
0
[
烧碱吧
]
空单你跑什么,7000手就涨那么多
多晶硅的趋势
04-01 22:02
04-01 22:02
139
2
[
玻璃吧
]
玩玻璃多的人有多少
乔好吧
04-01 21:26
04-01 22:02
171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今晚上46,明天直接高开500点
maritian2217
04-01 22:02
04-01 22:02
159
0
[
焦煤吧
]
15分钟20均跌破就空,前高止损
凌钧之
04-01 22:02
04-01 22:02
157
0
[
不锈钢吧
]
一到晚上就织布
小七小白菜
04-01 22:02
04-01 22:02
144
2
[
棕榈油吧
]
缺口补了可以多了
天官赐福188
04-01 21:28
04-01 22:02
168
1
[
燃油吧
]
跌不动的多单放心拿
稳最要紧咯
04-01 21:13
04-01 22:02
159
0
[
沪锡吧
]
这个高开低走妙呀
每天打一枪就
04-01 22:02
04-01 22:02
174
0
[
玻璃吧
]
该回调一下了,涨的太快了。
空投大叔
04-01 22:02
04-01 22:02
159
0
[
玻璃吧
]
就几个点在磨叽
股友2W22R716
04-01 22:02
04-01 22:02
177
0
[
甲醇吧
]
马上跌停吗,现在诱多,千万别上当
随波逐流小甲
04-01 22:02
04-01 22:02
206
0
[
工业硅吧
]
明天至少中阳
火炎焱234123
04-01 20:59
04-01 22:02
154
1
[
豆粕吧
]
05估计就在2850-2920之间交割了,不到一个月了
財狼BC待时而
04-01 21:26
04-01 22:02
168
1
[
豆粕吧
]
如果05亏损的多头挪到09,09应该强点啊。奇怪
他什么也不知
04-01 21:28
04-01 22:01
155
1
[
纯碱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太墨迹了,纯碱怎么成这样了
富贵必胜
04-01 21:54
04-01 22:01
154
0
[
氧化铝吧
]
任何品种都比好,什么铝垃圾
股友650ZJ676
04-01 22:01
04-01 22:01
161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一整晚站不上2958不是我要这么说
又双叒叕叠
04-01 21:55
04-01 22:01
15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超级巨阳,挺住
道法术器德
04-01 20:37
04-01 22:01
156
0
[
烧碱吧
]
烧碱就是空头趋势,提前布局空单,等待砸盘,等待主力砸盘止盈
David999
04-01 22:01
04-01 22:01
189
0
[
白糖吧
]
7000指日可待
珠海常绿
04-01 22:01
04-01 22:01
228
0
[
沪金吧
]
日元为什么不值钱,日夲黄金储备才300吨
PSR股市观察
04-01 22:01
04-01 22:01
158
0
[
纯碱吧
]
来个
金丹期道友
04-01 22:01
04-01 22:01
140
4
[
LPG吧
]
今下午作业,易亏损
守道顺市
04-01 14:06
04-01 22:01
163
0
[
烧碱吧
]
涨到2535就解套,赶紧了
百米高的铁韭
04-01 22:01
04-01 22:01
302
0
[
原油吧
]
真他么了,558.2空,竟然又没拿住
AAABBBCC
04-01 22:01
04-01 22:01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2900
有礼貌的柔月
04-01 20:03
04-01 22:00
159
0
[
玻璃吧
]
万国打爆成本了
烧碱大空头
04-01 22:00
04-01 22:00
347
2
[
玻璃吧
]
玻璃市场走势转强,其中市场情绪影响,华北市场浮法玻璃价格上调10元/吨,沙河地区
大头马看市
04-01 21:40
04-01 22:00
154
0
[
原油吧
]
反指冥灯
hunter2580
04-01 22:00
04-01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05
40506
40507
40508
40509
40510
40511
40512
40513
40514
40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