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们在哪里买
股友e117m691
04-02 07:12
04-02 07:12
105
0
[
沪金吧
]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02 07:11
04-02 07:11
76
1
[
燃油吧
]
布伦特原油掉了挺多美燃油却没掉
敏捷的鲁越柏
04-02 04:05
04-02 07:10
124
1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
04-02 07:07
04-02 07:09
140
1
[
菜油吧
]
上个交易日多机构都是大幅减仓多单的,不知道为啥还是涨。
齐王2025
04-02 06:43
04-02 07:09
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3523Q9w6
04-02 07:08
04-02 07:08
105
0
[
豆粕吧
]
对,实在不行了就往09引
iii狐脸iii
04-02 07:08
04-02 07:08
208
1
[
菜油吧
]
后天一提保,一群散空爆仓
股友w50L8003
04-02 01:27
04-02 07:05
159
2
[
鸡蛋吧
]
10个涨停全部爆仓
虚拟匿名账号
04-01 21:41
04-02 07:05
150
0
[
沪金吧
]
还是不要逆势,目前根本没有个头
吃饭没有我挨
04-02 07:03
04-02 07:03
1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特别提示。现在可能会有黄金挤兑风险了。比如,因为账面上卖出了10吨黄
平和的康莉萍
04-02 07:03
04-02 07:03
99
0
[
碳酸锂吧
]
仓单怎么查?
股友50fBAr
04-02 07:02
04-02 07:02
100
0
[
棕榈油吧
]
过9600不是问题
散户中得霸主
04-02 07:00
04-02 07:00
104
0
[
棕榈油吧
]
要走加速了,这两波走的太顺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06:59
04-02 06:59
260
3
[
大豆吧
]
美豆4月突破1100,5月突破1200,6月突破1300。你信不信我不知道,我
股期踏浪
04-01 22:31
04-02 06:59
297
4
[
纯碱吧
]
一晚上期权没波动,受不了了,最后几笔挂单明天平了就不玩纯碱了,玩玻璃看跌期权了
热心的钱泽哈
04-01 23:11
04-02 06:58
202
5
[
菜油吧
]
空头完蛋了,外盘豆油大涨了
妖锂涨起来
04-01 20:02
04-02 06:58
118
1
[
鸡蛋吧
]
波动太小,传说的火箭蛋呢
感谢主力为我
04-02 06:21
04-02 06:58
84
0
[
纽约金TN12吧
]
倒车接人
股友5099ax69
04-02 06:57
04-02 06:57
191
0
[
沪金吧
]
如果今天能测试3066美元是最好的,将打开去3200的大门
股友7363tq95
04-02 06:55
04-02 06:55
213
3
[
A50期指吧
]
大盘明天涨停
乾坤易位阴阳
04-02 01:52
04-02 06:53
152
0
[
沪金吧
]
今天白天要再次测试3100美元。黄金转入震荡上行阶段
股友7363tq95
04-02 06:52
04-02 06:52
111
0
[
豆粕吧
]
昨天尾盘是做多的开盘跌下去还加仓,一顿操作就挣个手续费,也就内盘装茶,去国外都是
股友V69201R0
04-02 06:52
04-02 06:52
15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空黄金开空单
关注我看自选
04-02 06:51
04-02 06:51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几百万亿纸币虎视眈眈黄金
平和的康莉萍
04-02 06:49
04-02 06:49
172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可能回调很多?1多少人踏空了想补,2连黄金都见顶,就请问资产现在向哪里转移,
股友5D0RMQ
04-02 06:41
04-02 06:47
315
4
[
菜油吧
]
完美的周线打击了所谓的专家。
向前冲AAA
04-02 05:37
04-02 06:47
132
1
[
COMEX黄金吧
]
A股影响黄金的走势从来都是放大趋势,短期回调趋势确认
龙头先手
04-02 06:42
04-02 06:47
149
1
[
欧线集运吧
]
俺认为明天开盘会涨
金银富贵地游
04-02 03:56
04-02 06:46
341
1
[
焦煤吧
]
四月相对乐观,螺纹现货价格支撑,库存低位,期现基差70,北方气温回暖,基建陆续开
股友CINIl2
04-02 01:37
04-02 06:46
118
1
[
氧化铝吧
]
其他都是红的就05是绿的,这是彻底要把05按死啊,看起来05里边的散多还是比较多
永抓大牛
04-02 06:32
04-02 06:45
294
4
[
沪锡吧
]
空头赶紧跑,会死人的
找龙头股
04-01 23:06
04-02 06:45
98
0
[
COMEX黄金吧
]
一鲸落万物生
桀骜不驯的潘
04-02 06:45
04-02 06:45
102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瞎预测,只看短线,目前还是要上涨。
敏敏gaosi369
04-01 08:37
04-02 06:45
163
2
[
COMEX黄金吧
]
下跌都抓住了吧,提前就告诉了
敏敏gaosi369
04-01 15:44
04-02 06:45
12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空,空,空
敏敏gaosi369
04-01 13:58
04-02 06:44
149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看好它,它就不好了这是规律
A莫问
04-02 06:03
04-02 06:44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持续上涨趋势,在3100-3200区间震荡
诸相非相6688
04-02 06:41
04-02 06:41
235
5
[
鸡蛋吧
]
就这一两天就变主力合约了,留给空头的大影线不多了
花八块钱许的
04-01 16:02
04-02 06:41
277
3
[
棕榈油吧
]
跟霸王老师做的友友们在吗?
n65431361596
04-01 22:59
04-02 06:41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国际黄金冲高回落后,有一笔多单被动止盈了。15分钟级别仍然是上涨的趋势,分水
红茶品股
04-02 06:40
04-02 06:40
147
1
[
欧线集运吧
]
胡赛又打起来了
害羞de苏菲亚
04-02 06:33
04-02 06:37
525
4
[
棕榈油吧
]
明天会不会,涨停,空单,睡不着了
股友15188866
04-02 00:22
04-02 06:37
124
0
[
橡胶吧
]
加多加多加多!
股友193L5115
04-02 06:36
04-02 06:36
111
0
[
棕榈油吧
]
B40B50B60B70B80每年来一回,这俩国赶上迪拜了
买定不离眼
04-02 06:35
04-02 06:35
1103
10
[
碳酸锂吧
]
期货吧得看你做什么品种,如果你做的类似于焦煤、碳酸锂、铁矿、石油、黄金其实他们就
不可不戒大师
03-20 21:02
04-02 06:33
190
0
[
沪金吧
]
据说双拳难敌四手,贸易战的核心就是寻求利己的平衡,那么对于对方呢?!本来就是大利
糊里糊涂小子
04-02 06:32
04-02 06:32
326
1
[
螺纹钢吧
]
买手螺纹收我十块,来个少点的
股友388066m5
04-02 00:05
04-02 06:31
355
2
[
螺纹钢吧
]
看明天怎么个走法,搞不好还真一个反弹
未来三年做多
04-01 23:26
04-02 06:30
197
2
[
沪锡吧
]
这么高的位置,散户是不敢做多的
期货保本日记
04-02 00:30
04-02 06:30
122
0
[
豆油吧
]
加拿大断老美电,让老美榨不了豆。
醉禾
04-02 06:30
04-02 06:30
151
0
[
豆油吧
]
美国豆油现在的盘面汇率算成人民币7608元吨
豆粕不能做
04-02 06:29
04-02 06:29
187
2
[
沪铝吧
]
看铜的走势很难起来,铜铝不分家,到8点半要是没北上估计要南下了,估计开盘在204
我是做现货的
04-01 19:38
04-02 06:29
130
1
[
菜油吧
]
当你不敢空的时候,它就跌了
齐王2025
04-02 06:26
04-02 06:28
168
1
[
沪锡吧
]
要搞青山镍的翻版么,价格三天翻两倍
股友5X1130Y8
04-02 03:15
04-02 06:27
171
2
[
COMEX黄金吧
]
看年线惊出一身冷汗。
股友MOKgBg
04-02 06:22
04-02 06:27
78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标价?
eolon927
04-01 20:38
04-02 06:26
129
0
[
COMEX黄金吧
]
几十年的年K线,那根脱离过5年均线,一看惊出一身冷汗,局外人较冷静,冷眼看金价,
股友MOKgBg
04-02 06:25
04-02 06:25
96
0
[
氧化铝吧
]
节前这两天估计还有个大跌,做好心理准备吧
永抓大牛
04-02 06:25
04-02 06:25
345
3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票有意思,两根同样的腊烛,周一不是大涨就是一根大阴线
股友01l75789
03-30 21:35
04-02 06:20
13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特又搞啥了?
焦糖瓜子李
04-01 19:42
04-02 06:18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傻彼,不绿了
sunlightgugu
04-02 06:17
04-02 06:17
12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创新高了上3200,清明节后超过上证
经纶亨通de楚
04-02 06:16
04-02 06:16
146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爬那么高干啥
奔驰的小野马
04-02 06:15
04-02 06:15
383
3
[
棕榈油吧
]
老美的生柴消息要掺也是掺他家的豆油,关它垃圾棕榈油鸟事,美豆油涨到47美分一磅换
著名游资顺势
04-02 00:01
04-02 06:14
489
30
[
股指期货吧
]
银行业务员追着放贷,说是贷沽空期指稳稳当当赚钱,我贷款5000万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
03-31 09:51
04-02 06:13
524
20
[
股指期货吧
]
这波做空又赚到,大家一起来
岩石上的燕子
03-31 11:06
04-02 06:13
173
0
[
沪金吧
]
这个金是金9999吗,实物交割会怎样要多少手续费
A针织提花
04-02 06:12
04-02 06:12
565
15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小散组团108倍杠杠裸沽空又发了
期指裸空好赚
03-31 11:27
04-02 06:10
408
15
[
股指期货吧
]
最确定的事,就是配资108倍杠杠裸沽空中证1000,一夜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03-31 11:11
04-02 06:09
281
1
[
棕榈油吧
]
等棕油出现长上影线或者中阴线再进场,棕油早晚还得下去,密切关注主力机构增仓幅度,
账户已注销
04-01 23:58
04-02 06:05
187
1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黄金这斯非破4000才肯回调
股友21382M11
04-02 03:54
04-02 06:05
516
4
[
豆油吧
]
看看棕油看看菜油再看看豆油,只有豆油还算贴合实际,那两个都被资本炒作控盘太太严重
账户已注销
04-01 23:55
04-02 06:05
1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了,好像没有价格之顶了
炒股忍得空仓
04-02 06:04
04-02 06:04
113
0
[
小型标普吧
]
西方是上涨,在上涨,我是套你在套你
迷人的哥南1
04-02 06:02
04-02 06:02
120
0
[
豆粕吧
]
还是很弱,除非有消息跳空直接高开
顺周期股友
04-02 05:52
04-02 05:52
117
0
[
COMEX黄金吧
]
2900
变局中出新局
04-02 05:47
04-02 05:47
163
2
[
A50期指吧
]
摆好一个W底要上涨的架势
股友uSsJjA
04-02 03:48
04-02 05:42
122
0
[
生猪吧
]
$生猪2505(DCE|lh2505)$
股友0S8h3187
04-02 05:39
04-02 05:39
217
0
[
铁矿石吧
]
个人观点这是诱多。在797磨磨唧唧的就是骗你做多。三手空单!止损803
黄冠归故乡
04-02 05:39
04-02 05:39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40504
40505
40506
40507
40508
40509
40510
40511
40512
40513
40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