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玻璃吧
]
07也是给多头移仓准备的
股友1IqxEW
04-01 11:34
04-01 11:34
189
1
[
沪银吧
]
大家都做多啊。我做空了。根据我的交易记录。我做空一定会拉升的。最少50个点。大家
股友dgoMsi
04-01 11:09
04-01 11:34
6566
4
[
焦煤吧
]
黑色系“跌”声一片:焦煤领衔创8年新低 产业链困局何解?
焦煤资讯
04-01 08:16
04-01 11:34
93
0
[
欧线集运吧
]
速度上车速度上车,马上拉涨停了
已赚上海5套
04-01 11:00
04-01 11:34
108
2
[
A50期指吧
]
只要大A一开盘,它马上作怪!
股友1f7J8O
04-01 11:25
04-01 11:34
191
2
[
纯碱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5040111:00与2025033111:00等价!但形
只是抢钱的
04-01 11:07
04-01 11:34
170
2
[
COMEX铜吧
]
终于大涨了,空单做完,今天反手做多单,哈哈我真是天才
关注我看自选
04-01 06:11
04-01 11:34
106
1
[
A50期指吧
]
白酒怎么了,跌四年了
股友1790u6g5
04-01 11:27
04-01 11:34
184
4
[
黄金/美元吧
]
加速上涨都是赶顶了,可能随时翻空暴跌
朝气蓬勃的鹤
04-01 11:19
04-01 11:34
117
2
[
沪金吧
]
疯狂吧
股友35425584
04-01 10:26
04-01 11:34
300
2
[
螺纹钢吧
]
百分之5到15的利润率是远低从前!随着欧美工业的回流!铁矿等基础资源采购全球总
路人甲水哥
04-01 10:52
04-01 11:33
94
0
[
玻璃吧
]
哥,还咋个放量
冠无双
04-01 11:33
04-01 11:33
95
1
[
玻璃吧
]
真恐怖,又开始逼仓
这3年专做金
04-01 11:08
04-01 11:33
161
1
[
螺纹钢吧
]
劳资是最恨做空的垢拶脆
基民3982l2P0
04-01 11:23
04-01 11:33
193
0
[
螺纹钢吧
]
大宗除了金牛,其它都是黑熊,黑色系更是里面的带头大哥。现在主力正在换月,盘面
Shishi_Bigpi
04-01 11:33
04-01 11:33
174
1
[
沪银吧
]
现在价位做空,仓位三成,再涨100点加仓10的仓位,加到80%仓位时候,然后耗着
账户已注销
04-01 11:22
04-01 11:33
204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145,笋3453,空一下,目标看3135,高为空,就让行情拉爆我这空
股友A97P8999
04-01 10:57
04-01 11:33
90
2
[
PVC吧
]
还没上车呢
丁字酷挂雷梭
04-01 10:25
04-01 11:33
86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
x扑领姨
04-01 11:32
04-01 11:32
270
0
[
纸浆吧
]
上期所纸浆期货主力合约跌破1%
中粮期货交易
04-01 11:32
04-01 11:32
124
3
[
沪金吧
]
739↑多
PSR股市观察
04-01 11:28
04-01 11:32
1622
21
[
白糖吧
]
白糖今天冲高回落,见顶标志明显,目标价5500元。如果我们不看大盘是无法正确进行
纯洁得小山竹
03-31 15:19
04-01 11:32
14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上的空头主力真的很菜,和多头主力没法比。。。看多头拉升的手法
黄药师1026
04-01 11:23
04-01 11:32
101
2
[
燃油吧
]
国内都是提前涨
股友156mi833
04-01 09:39
04-01 11:32
117
2
[
菜油吧
]
菜粕这么跌你都不跟么,反制措施对你菜油有个毛关系。
龟龟达人
04-01 09:26
04-01 11:32
158
1
[
国债期货吧
]
愚人节来搞笑的
股友2t92D150
04-01 11:22
04-01 11:31
93
0
[
纯碱吧
]
今天的上涨只是主力的愚人节玩笑罢了
皮皮2023
04-01 11:31
04-01 11:31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的力量、底仓的魅力:黄金早盘继续新高突破3130、让利润继续奔跑3017
速战速决_兵
04-01 09:22
04-01 11:31
163
5
[
棕榈油吧
]
打到9150就减仓
股市小同志
04-01 10:48
04-01 11:31
87
0
[
纽约金TN12吧
]
780记得跑路哦
手上天地板
04-01 11:31
04-01 11:31
91
0
[
鸡蛋吧
]
你是前期涨太多了吗?涨一点你都疼。
南手188
04-01 11:31
04-01 11:31
133
2
[
沪金吧
]
求求了,放我出去
顺势而为之顺
04-01 09:20
04-01 11:31
112
0
[
不锈钢吧
]
一点回调都没下午还要继续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4-01 11:31
04-01 11:31
16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4月份能不能上3300呢,我看是可能的吧
超级懂事
04-01 11:24
04-01 11:31
106
1
[
玻璃吧
]
不存在逼空,看九月份合约就知道了
英俊de哈迪斯
04-01 09:40
04-01 11:31
2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螺纹继续延续回落走势,回落力度再创新低,目前整体黑色系都是比较弱的
YX9221520
04-01 11:31
04-01 11:31
94
0
[
玻璃吧
]
多头是不是感觉扶我站起来,我又行了
牛魔王518518
04-01 11:31
04-01 11:31
170
2
[
棕榈油吧
]
b40说一月全面推行,二月全面推行,三月全面推行,现在又改四月全面推行了,真的就
股友u6918255
04-01 10:57
04-01 11:31
114
1
[
豆粕吧
]
老铁们,只要记住这句话,豆粕下山是必然
股友m5831861
04-01 09:34
04-01 11:3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账号被异常,先在这个号发,后面会去申诉
米娜mina9492
04-01 11:30
04-01 11:30
82
0
[
PVC吧
]
唉,真的牛逼涨了一上午几分钟又下来了
股友rPmJZE
04-01 11:30
04-01 11:30
96
0
[
玻璃吧
]
09为啥不动
股友NjVRKm
04-01 11:30
04-01 11:30
138
0
[
焦煤吧
]
就是这个带的焦炭,焦炭带动焦煤,然后带动黑色系弱反弹了一波,按现在这情况基本都
逆势交易者远
04-01 11:30
04-01 11:30
103
0
[
玻璃吧
]
这根阳线包4阴就好了,下午不放量,还是拉稀
人性的规则
04-01 11:30
04-01 11:30
505
2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存进一步上涨动能 但波动风险也在加剧
迷你黄金资讯
04-01 11:16
04-01 11:30
93
0
[
丁二烯胶吧
]
理论上月底应该13000
甜倒闭了
04-01 11:30
04-01 11:30
123
2
[
玻璃吧
]
哪个大佬分析分析今天的诱多是搞啥呢。加空才是王道啊
日赚百元养家
04-01 09:22
04-01 11:29
94
0
[
烧碱吧
]
2手损了4000,跑了的空单又加回去了!这能打到0吧,天天这么薅羊毛。
南乔几经秋89
04-01 11:29
04-01 11:29
105
0
[
锰硅吧
]
布局多单,擦,赌一把
账户已注销
04-01 11:29
04-01 11:29
96
1
[
鸡蛋吧
]
05小心了
空多大点事儿
04-01 11:01
04-01 11:29
108
0
[
豆油吧
]
还有个大跌
炒的是一种心
04-01 11:29
04-01 11:29
183
2
[
沪金吧
]
股票黄金跌,这里涨什么意思。
股友62i7X078
04-01 11:21
04-01 11:29
114
1
[
豆粕吧
]
一买空,就升,怎么玩,哎
宏图亨通de阿
04-01 10:41
04-01 11:28
97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天拉稀
耐心点莫慌
04-01 11:28
04-01 11:28
14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是愚人节有点扫操作也是正常的,还不用编新问连理由都是现成的
俺一直都在
04-01 11:28
04-01 11:28
86
0
[
纯碱吧
]
就你多平的,能涨起来才怪,没主力,韭菜的我们涨点就平掉
让我暴富吧Li
04-01 11:28
04-01 11:28
93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加油9200需要你解套
一鼓作气周一
04-01 11:28
04-01 11:28
87
0
[
烧碱吧
]
难道2486就是历史底部
赚到3千万就
04-01 11:28
04-01 11:28
88
0
[
鸡蛋吧
]
你是前期涨太多了吗?
南手188
04-01 11:28
04-01 11:28
90
0
[
棕榈油吧
]
上周就说了别空神油空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种不服输的
超级短线小王
04-01 11:28
04-01 11:28
148
0
[
沪金吧
]
割的是空散,稀释的却是人民的财产~
乡下来的韭菜
04-01 11:28
04-01 11:28
114
0
[
焦煤吧
]
焦炭提涨第一轮了,焦煤还在等什么
股友92r7W777
04-01 11:28
04-01 11:28
102
0
[
玻璃吧
]
玻璃这种货色,目前这个位置就是套完多头套空头,来回洗盘收割,不到5月份不会大涨,
先研究K线再
04-01 11:28
04-01 11:28
117
1
[
豆粕吧
]
利空出尽了,这个位置只多不空
愁的睡不着
04-01 11:07
04-01 11:28
87
0
[
菜油吧
]
棕榈油大涨,菜油不跟了,咋回事
基民9326R02D
04-01 11:27
04-01 11:27
101
2
[
PTA吧
]
看4小时60均线去做
盘绿账红星期
04-01 09:36
04-01 11:27
105
0
[
螺纹钢吧
]
3180以上加空
让利润奔跑88
04-01 11:27
04-01 11:27
94
0
[
苹果吧
]
下午大啦
弱水三千去一
04-01 11:27
04-01 11:27
118
1
[
玻璃吧
]
泰君空单不走的话,旺叔就一直拉
有毅力的蓝心
04-01 11:23
04-01 11:27
124
0
[
沪金吧
]
冲呀,不带回头的,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4-01 11:27
04-01 11:27
133
1
[
棕榈油吧
]
节前观望吧,关税,还有反制,类似菜粕菜油那么来一出,受不了
窗边的小猫咪
04-01 11:05
04-01 11:27
88
0
[
棕榈油吧
]
见好就收
敬畏规律恒久
04-01 11:27
04-01 11:27
155
0
[
NYMEX原油吧
]
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WTI原油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7
金油神策8
04-01 11:27
04-01 11:27
90
0
[
棕榈油吧
]
9200套的需要解套
一鼓作气周一
04-01 11:27
04-01 11:27
119
0
[
国债期货吧
]
愚你同乐
一式残阳落
04-01 11:27
04-01 11:27
109
0
[
南华期货吧
]
清仓了,服了,跌有你,涨没你。换股,浪费大好行情。兄弟们卖
有气质的罗峰
04-01 11:27
04-01 11:27
111
1
[
玻璃吧
]
按照惯例下午涨停空平大法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11:18
04-01 11:27
102
0
[
A50期指吧
]
量化真的没脾气。就知道瞎差虚空概念垃圾股。问题是今天批量涨停明天批量跌停。反复
股友txyAzb
04-01 11:26
04-01 11:26
92
0
[
生猪吧
]
横盘织布震荡,螺丝壳里做道场,来来回回,上蹿下跳,临近交割,移仓换月,对倒筹码?
你的妖怪在找
04-01 11:26
04-01 11:26
100
0
[
棕榈油吧
]
9280再看能不能空
账户已注销
04-01 11:26
04-01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31215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98
40499
40500
40501
40502
40503
40504
40505
40506
40507
40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