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9
33
[
螺纹钢吧
]
开盘闸下来二十个点!开什么玩笑?马上充钱!!!!!
佛山太极三式
03-31 21:12
04-01 13:45
52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泡沫?确实存在,但是目前还没有到,首先看世界货币增发量,全球M2增速5%~6
云鼎观潮
04-01 10:04
04-01 13:45
88
0
[
COMEX黄金吧
]
靠,黄金1900下车了,一直没上
富有福气的双
04-01 13:45
04-01 13:45
77
0
[
纯碱吧
]
一顿走势猛如虎一看一手走了35
电脑游戏别当
04-01 13:45
04-01 13:45
80
0
[
苯乙烯吧
]
,突破不了8000。
如qian
04-01 13:45
04-01 13:45
80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可以建空单了
股指导师
04-01 13:45
04-01 13:45
91
0
[
棕榈油吧
]
冲一个月前新高了,玛德,我空单还在抗,快爆单了!
lewis1
04-01 13:45
04-01 13:45
144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先整起来。等了大半天了
朱哥50321429
04-01 13:16
04-01 13:45
100
0
[
沥青吧
]
多头控盘
淡写轻描skj
04-01 13:44
04-01 13:44
101
1
[
鸡蛋吧
]
一直压着06,07和05都拉起来了
意气的禹涵
04-01 13:36
04-01 13:44
88
0
[
玻璃吧
]
多头没子弹了,该空头了
反面教学
04-01 13:44
04-01 13:44
88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风险太大了都跑来买黄金了
吃鱼的虾米
04-01 13:44
04-01 13:44
90
0
[
A50期指吧
]
不管上午拉不拉稀,每天下午必拉稀,
股友01Fw0085
04-01 13:44
04-01 13:44
97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干嘛吸引我!
敏睿的梅雪
04-01 13:44
04-01 13:44
129
2
[
焦煤吧
]
焦炭比焦煤强太多了,涨的时候涨得多,跌的时候跌的少
凌钧之
04-01 10:14
04-01 13:44
91
1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吗?
股友r2XyW9
04-01 13:28
04-01 13:44
126
1
[
欧线集运吧
]
天时地利人和,空头危险了
晶硅谁之祸
04-01 11:20
04-01 13:44
8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错失了一波良机,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3142多上来3148一线,也是有6美刀
彭苗zmq0902s
04-01 13:44
04-01 13:44
130
0
[
橡胶吧
]
回落,看看能不再弹一个大的,一般到这个时候要涨就是猛拉一波了,要不就歇逼。
A股万股如长
04-01 13:44
04-01 13:44
86
0
[
玻璃吧
]
看这样子,,,晚上开盘就到1300了吧
如履薄冰9527
04-01 13:44
04-01 13:44
82
0
[
A50期指吧
]
砸盘苟来了
炒股养家赚大
04-01 13:43
04-01 13:43
98
0
[
菜粕吧
]
还限制开仓数么
激动霸波奔
04-01 13:43
04-01 13:43
815
4
[
沪镍吧
]
晚上的12万哪里来的?我买跌止盈不能触发吗?
勇敢的心Brav
03-31 23:00
04-01 13:43
409
1
[
股指期货吧
]
沽空来钱快,主力就是给空单送钱的送财童子
期指裸空好赚
04-01 13:33
04-01 13:43
109
1
[
沪镍吧
]
镍为什么时不时有这样极端的跳水?
就是这个事
04-01 09:33
04-01 13:43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做多黄金捡钱一样
遥遥领先世界
03-31 20:05
04-01 13:43
88
0
[
20号胶吧
]
我估计这货下午会涨1%以上,挨打就要立正。空单割肉转多单吧。
期货至尊
04-01 13:43
04-01 13:43
122
0
[
沪金吧
]
三天连续涨了30多,想想都可怕
小韮菜99
04-01 13:43
04-01 13:43
62
0
[
弘业期货吧
]
今日锁仓
巴氏玩家
04-01 13:42
04-01 13:42
87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准备涨中信必出手
才望积玉地扁
04-01 13:42
04-01 13:42
86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了,配资二十万做完
森林王振
04-01 13:42
04-01 13:42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必到3150
遥遥领先世界
04-01 08:49
04-01 13:42
96
0
[
菜油吧
]
油中之王,库存越高,涨得越猛(妖股就是大门越破,涨停板越多),炒作嘛,郁金香都能
账户已注销
04-01 13:42
04-01 13:42
174
1
[
COMEX黄金吧
]
川哥大棒举高高,杀声震天动地!特别强调:一个都不豁免!!!收盘必破3200
乱世黄金
04-01 13:36
04-01 13:41
142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开空捡钱了,价格又下调整了
抄底摸顶专业
04-01 13:41
04-01 13:41
101
1
[
COMEX黄金吧
]
我怀疑是不是我们国投一直在扫货黄金
潘潘918
04-01 12:22
04-01 13:41
142
2
[
燃油吧
]
刚进了多单,等待爆发一波
sandinhand
04-01 11:10
04-01 13:41
122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
c93555614256
04-01 13:41
04-01 13:41
116
1
[
纽约金TN12吧
]
四家险资竞价黄金↑
PSR股市观察
04-01 13:36
04-01 13:41
114
0
[
沪金吧
]
涨到让你们怀疑人生
老王擒龙
04-01 13:41
04-01 13:41
11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的均价和溢价是多少啊?
基民qIeQua
04-01 13:41
04-01 13:41
120
0
[
沪金吧
]
740挂了,就差这么点吗,拉上去
账户已注销
04-01 13:41
04-01 13:41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已完成出货,即将暴跌
Jdaniels
04-01 13:26
04-01 13:41
153
0
[
沪银吧
]
金子新高又新高
新手小菜鸟10
04-01 13:41
04-01 13:41
134
1
[
国债期货吧
]
短债也跌,真的。
大赢窝5842
04-01 11:17
04-01 13:40
187
2
[
沪银吧
]
黄金这么涨,白银虽然弱一点,但是想空,做梦去吧
李阭龙
04-01 09:48
04-01 13:40
9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高位下来跌了3000点,还是大A坚挺
股友6370003i
04-01 13:40
04-01 13:40
206
0
[
螺纹钢吧
]
商品鲸期:螺纹钢准备继续买
商品期货鲸期
04-01 13:40
04-01 13:40
154
2
[
国债期货吧
]
你这不搞笑嘛这么砸
基民0MH26959
04-01 11:16
04-01 13:40
96
0
[
棕榈油吧
]
9448的前高也要突破?
敬畏永远正确
04-01 13:40
04-01 13:40
85
0
[
燃油吧
]
拉萨干空我们干多,梭哈!
吉象干中证一
04-01 13:40
04-01 13:40
92
1
[
COMEX黄金吧
]
我在2930煎熬,你们在哪里
牢记顺势轻仓
04-01 12:58
04-01 13:40
116
0
[
沪金吧
]
鱼尾最肥,干爆所有空头才能发大财
股友333V761y
04-01 13:40
04-01 13:40
84
0
[
玻璃吧
]
玻璃看到哪里多单
年化50
04-01 13:40
04-01 13:40
87
0
[
A50期指吧
]
k线是走出来的
天边归雁
04-01 13:40
04-01 13:40
83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1365
账户已注销
04-01 13:40
04-01 13:40
96
0
[
沪银吧
]
洗盘啦升
智盈人生a
04-01 13:39
04-01 13:39
93
0
[
玻璃吧
]
下半场怎么越看越像多方在离场??
雪中吾独行
04-01 13:39
04-01 13:39
100
1
[
A50期指吧
]
直线跳水,漂亮
金地灿烂
04-01 13:33
04-01 13:39
113
0
[
沪金吧
]
这是要打爆一部分空头啊
峰生水起之寻
04-01 13:39
04-01 13:39
95
0
[
螺纹钢吧
]
焦炭位置太高要跳水
心态才是盈利
04-01 13:39
04-01 13:39
78
0
[
菜油吧
]
捡钱高空
聪慧睿智的陶
04-01 13:39
04-01 13:39
127
0
[
橡胶吧
]
更好的上涨就是为了吸筹,底部形态已经形成了,未来三个月开启大牛市
诗意远方的
04-01 13:39
04-01 13:39
231
1
[
沪银吧
]
今天准备清空20手白银多单,成本7912,黄金这样涨,白银还破不了新高,这本生就
股友l5977231
04-01 12:27
04-01 13:39
85
0
[
菜油吧
]
现货终于涨不动了
股友w50L8003
04-01 13:39
04-01 13:39
106
0
[
鸡蛋吧
]
人多的地方容易发生踩踏!如果05的多头都移仓到06继续多头……???猜吧!
人性难违
04-01 13:39
04-01 13:39
126
3
[
纯碱吧
]
我买玻璃的时候纯碱涨,我现在买纯碱了玻璃涨!无语了!
模范的范珊5
04-01 11:53
04-01 13:39
97
0
[
焦煤吧
]
1000以上价格超过了蒙煤交割价,按道理有压制,但是上涨对厂家一样有利,现在就看
期友零零漆
04-01 13:38
04-01 13:38
85
0
[
甲醇吧
]
2470可以多了吗
alarming
04-01 13:38
04-01 13:38
81
0
[
氧化铝吧
]
说了2958被套了,买入价就是最上涨压力位
又双叒叕叠
04-01 13:38
04-01 13:38
79
0
[
玻璃吧
]
下午休息了
守道顺市
04-01 13:38
04-01 13:38
84
0
[
纯碱吧
]
都是空平获利单,服了,纯碱跌成这个鬼样子,还没有跌够吗,害
妖言_惑众
04-01 13:38
04-01 13:38
117
0
[
A50期指吧
]
没成交量还天天砸盘
股友ze0ZWQ
04-01 13:38
04-01 13:38
85
0
[
COMEX黄金吧
]
遇见鬼了,吗的,啊啊啊啊啊
天天123
04-01 13:37
04-01 13:37
12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其实没涨,是纸币在不断印毛了
平和的康莉萍
04-01 12:27
04-01 13:37
82
0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个月硬拉逼空?
敬畏永远正确
04-01 13:37
04-01 13:37
82
0
[
棕榈油吧
]
冲上去
沉浮有生
04-01 13:37
04-01 13:37
112
1
[
COMEX铜吧
]
拉创新高至10元才停止
疯板掌门人
04-01 10:39
04-01 13:37
8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亏了一头牛今天早上回来一只鸡,到收盘连鸡蛋都没有了
开朗的韩宇航
04-01 13:37
04-01 13:37
90
0
[
棕榈油吧
]
9250探一下
论成败在此一
04-01 13:37
04-01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31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98
40499
40500
40501
40502
40503
40504
40505
40506
40507
40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