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烧碱吧
]
今天下不去2500了
微笑直销店
04-01 13:57
04-01 13:57
85
0
[
玻璃吧
]
冲啊,沙河产业资金吃掉国泰,我在1300等了太久了
广东打板战神
04-01 13:57
04-01 13:5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133美元,黄金3144-3147美元空单获利,建议出局
金都财神Cm66
04-01 13:57
04-01 13:57
83
0
[
玻璃吧
]
假期让空投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股指导师
04-01 13:57
04-01 13:57
9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出来,再次回踩下来3132一线,空仓的现价直接多,给到3125附近可补仓多。
彭苗zmq0902s
04-01 13:57
04-01 13:57
125
0
[
沪金吧
]
快跑吧顶部总是在狂欢中确定
到达胜利之前
04-01 13:56
04-01 13:56
97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现在3133美元,黄金3144-3147美元空单获利,建议出局
金都财神Cm66
04-01 13:56
04-01 13:56
118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年趋势就是空,没看明白的,今年赚不钱,做交易要顺着阻力最小的方向干。
必须长期主义
04-01 13:56
04-01 13:56
81
0
[
沪金吧
]
736空平
脱实向期
04-01 13:56
04-01 13:56
104
1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观市老者5515
04-01 13:46
04-01 13:56
73
0
[
氧化铝吧
]
曰,给我上去
大聪明大魔王
04-01 13:55
04-01 13:55
92
0
[
玻璃吧
]
空杀空,多逼空,
烧碱大空头
04-01 13:55
04-01 13:55
99
0
[
鸡蛋吧
]
哈哈多1手可实现鸡蛋自由!!
城市传奇之一
04-01 13:55
04-01 13:55
72
0
[
氧化铝吧
]
还真是杀猪盘,又被套1手
又双叒叕叠
04-01 13:55
04-01 13:55
119
1
[
PTA吧
]
还舍不得涨停?
神一样的职业
04-01 12:38
04-01 13:55
11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狗进错频道了,原油里面参假
上郑塌了
04-01 13:55
04-01 13:55
80
0
[
玻璃吧
]
准备磨耐心呢,,,
如履薄冰9527
04-01 13:55
04-01 13:55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3142的多上去3148没出,现在3134
陈鸢24418160
04-01 13:55
04-01 13:55
93
0
[
沪银吧
]
黄金砸盘了
端庄大气的钱
04-01 13:54
04-01 13:54
102
1
[
纽约金TN12吧
]
就要涨的得你们不敢相信!
gushiguaike
04-01 12:55
04-01 13:54
375
0
[
股指期货吧
]
讨论:中股为什么停摆?
期指裸空好赚
04-01 13:54
04-01 13:54
137
0
[
沪金吧
]
明天降息不管好差都是利空,谁来接雷
端庄大气的钱
04-01 13:54
04-01 13:54
1037
2
[
碳酸锂吧
]
电池级碳酸锂(早盘)价格较前一日上涨50元
碳酸锂资讯
04-01 11:12
04-01 13:54
115
0
[
鸡蛋吧
]
不可能大涨,别的不说,真拉升10个点,有多少散多东财要平仓?一平仓价格又下来了,
木落一
04-01 13:54
04-01 13:54
133
1
[
COMEX黄金吧
]
等了一天开个张。跟上的收米!
朱哥50321429
04-01 13:36
04-01 13:54
292
1
[
白糖吧
]
白糖见顶
纯洁得小山竹
04-01 06:30
04-01 13:54
90
0
[
工业硅吧
]
国家应该大力支持发展国道站台太阳能充电站,太阳能道路。
生意多谋的关
04-01 13:54
04-01 13:54
108
0
[
COMEX黄金吧
]
吗的,2万元就剩这么多了
天天123
04-01 13:54
04-01 13:54
69
0
[
氧化铝吧
]
又是下跌中继,千万别去抄底氧化铝
俊逸出尘的星
04-01 13:54
04-01 13:54
95
0
[
玉米吧
]
5日线压制,真难
有毅力的蝶飞
04-01 13:54
04-01 13:54
100
0
[
豆粕吧
]
,一动不动,从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品种,早上的牛劲儿呢
原油亏了241
04-01 13:53
04-01 13:53
106
1
[
甲醇吧
]
底
华尔街老鳄鱼
04-01 13:40
04-01 13:53
103
1
[
玻璃吧
]
空头的多单不够了吗?不能双平了?光空平没多平配合会暴涨的。
改改不了昵称
04-01 13:44
04-01 13:5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至3149就回落了,很可惜没有突破3150,2点换线需要小心回调修复,所
米娜mina9492
04-01 13:52
04-01 13:52
79
0
[
纯碱吧
]
多多多多多多看看玻璃尾盘纯碱爆拉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13:52
04-01 13:52
174
2
[
菜粕吧
]
散户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04-01 10:14
04-01 13:52
120
0
[
沪金吧
]
说什么来着,说完没一分钟就急跌[捂脸]
wdl傻傻
04-01 13:52
04-01 13:52
87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S下来,恨不得啃你骨头吸你血
天天123
04-01 13:52
04-01 13:52
142
0
[
沪金吧
]
昨天说了高点应该在今天,这位置基本上这几日日线合理的高点了,就看回踩多少了
小灰灰594288
04-01 13:52
04-01 13:52
90
0
[
沪锡吧
]
上涨状态抹顶容易摸在半山腰
活捉李d霄
04-01 13:52
04-01 13:52
114
1
[
焦煤吧
]
等着,反弹个30点再急跌60点,又是一哀鸿一片
股友pdcZt9
04-01 13:35
04-01 13:52
79
0
[
纯碱吧
]
玻璃尾盘涨停纯碱一定要跟上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13:52
04-01 13:52
81
0
[
玻璃吧
]
还在装,喜欢买高价玻璃拉回去装修啊?
这3年专做金
04-01 13:52
04-01 13:52
84
0
[
A50期指吧
]
那些敢于做空的机构大户永远赚钱割韭菜!
好又佳酒庄
04-01 13:52
04-01 13:52
101
0
[
鸡蛋吧
]
06会跌到合约期结束,拉一点然后继续暴跌
钱钱钱9
04-01 13:52
04-01 13:52
78
0
[
碳酸锂吧
]
只要少跟跟国泰做对手盘,就能少亏,少亏就是赚
股友235A66v7
04-01 13:52
04-01 13:52
74
0
[
烧碱吧
]
兄弟们是不是到底了
赚到3千万就
04-01 13:52
04-01 13:52
109
2
[
玻璃吧
]
马上大跌
南郊豺狗
04-01 13:36
04-01 13:52
125
1
[
豆粕吧
]
早上开盘就是瀑布,,,
如履薄冰9527
04-01 13:39
04-01 13:52
165
2
[
纽约金TN12吧
]
感觉在加速赶顶
股友62p56P19
04-01 13:29
04-01 13:51
105
0
[
纯碱吧
]
4.1需求拖累,纯碱弱势下行纯碱:周一纯碱期货大幅下跌,现货价格持稳至下跌。
铭道说期市
04-01 13:51
04-01 13:51
83
0
[
烧碱吧
]
听说烧碱要大涨了,不会吧小心哦
愉快的喝水
04-01 13:51
04-01 13:51
79
0
[
玻璃吧
]
震荡中待调整方向
树上菠萝
04-01 13:51
04-01 13:51
74
0
[
烧碱吧
]
别的都在反弹了,你还跌个锤子
股友z3902O62
04-01 13:51
04-01 13:51
78
0
[
烧碱吧
]
又下来了
微笑直销店
04-01 13:51
04-01 13:51
84
0
[
沪金吧
]
可以跌一跌吗便宜点
股友LvGxb496
04-01 13:51
04-01 13:51
209
3
[
玻璃吧
]
泰君们,乖乖充钱吧,否则明早10点强制平你们仓
有毅力的蓝心
04-01 13:11
04-01 13:51
83
0
[
棕榈油吧
]
垃圾油哈哈哈哈哈
股友2L80n613
04-01 13:50
04-01 13:50
93
1
[
碳酸锂吧
]
一个月内到不到72000呢
你是阴人
04-01 11:20
04-01 13:50
179
1
[
国债期货吧
]
央妈也就打压期货了,etf那边明显放量做多的交易员很多
恩捷将被星源
04-01 13:38
04-01 13:50
260
4
[
玻璃吧
]
兄弟们家人们我受不了了,所以割肉了,你们可以接着炒底了
又双叒叕叠
04-01 12:56
04-01 13:50
379
0
[
股指期货吧
]
涨跌都没有持续性,还是横盘震荡的节奏,那就简单了,分时均价线上不开多,线下不开空
卖金毛的小原
04-01 13:50
04-01 13:50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还空到几时
周到的文心宇
04-01 13:50
04-01 13:50
115
0
[
乙二醇吧
]
4.1乙二醇供应压力持续,反弹空间或有限
铭道说期市
04-01 13:50
04-01 13:50
90
0
[
迷你黄金吧
]
不出意外就是复制铜的走势坐好了
股友u07R2910
04-01 13:50
04-01 13:50
79
0
[
COMEX黄金吧
]
反正央行囤的多,好事好事
股友2609N2a1
04-01 13:49
04-01 13:49
117
1
[
苹果吧
]
记得当年南航权证吗?本来一分钱不值,可最后从一毛干到一元
股友QFcFRl
04-01 13:35
04-01 13:49
315
7
[
玻璃吧
]
接下来就这么走,留个鱼尾给你们吃
制造颠佬
03-31 21:53
04-01 13:4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新高又新高,多头大军势不可挡,盘面整体丝毫不见回调迹象,操作上回踩顺势多就好
慧儿29870171
04-01 13:49
04-01 13:49
268
0
[
原油吧
]
556清仓了,赚3个点3万块钱。反手2手空,试试水,目标还是3个点,553撤。
股友123E90t5
04-01 13:49
04-01 13:49
78
0
[
棕榈油吧
]
拉一个月应该可以到10000
乐者荣耀
04-01 13:49
04-01 13:49
87
0
[
棕榈油吧
]
等9250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4-01 13:49
04-01 13:49
186
3
[
玻璃吧
]
都涨完了,大神们还没找到涨的原因吗?减产还是需求上升?
旁门左道登峰
04-01 12:45
04-01 13:48
9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观市老者5515
04-01 13:48
04-01 13:48
8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走月底可以超过上证了
股友700P21E1
04-01 13:48
04-01 13:48
93
0
[
棕榈油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轮大增仓,逼仓破万去了
股友3n833638
04-01 13:48
04-01 13:48
91
0
[
燃油吧
]
拉爆空头
股友tvvAUu
04-01 13:48
04-01 13:48
150
2
[
沪金吧
]
每次开盘基本上急冲猛拉,黄金真值这价吗
融冰之旅
04-01 13:38
04-01 13:48
119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夜急拉,把均值拉开了太多,白天横在压力区,下午晚些时候又是直线探支撑一下,看到
股友8353O663
04-01 13:48
04-01 13:48
17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3140的多在3147出了,现在下来314
陈鸢24418160
04-01 13:12
04-01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97
40498
40499
40500
40501
40502
40503
40504
40505
40506
40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