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强势上涨,冲击历史新高,最高探3128,晚间回踩3100附近后,依旧强势
富盈汇金
04-01 10:03
04-01 10:03
102
2
[
玻璃吧
]
在期权交割日玻璃可能涨停,收割空散
一二三四五六
04-01 09:52
04-01 10:03
222
1
[
菜油吧
]
当前生物柴油只是食用油自抬身价的炒作工具
空谷残声
04-01 08:56
04-01 10:03
173
0
[
A50期指吧
]
这些人都是练过葵花宝典的主!
吾同子
04-01 10:03
04-01 10:03
83
0
[
焦煤吧
]
会不会跟动力煤一样?商品交易所可以取消了
牙医治胃
04-01 10:03
04-01 10:03
107
0
[
南华期货吧
]
双顶形成
股友JTWSRz
04-01 10:03
04-01 10:03
73
0
[
烧碱吧
]
现货多少钱?
爆发狮子座
04-01 10:03
04-01 10:03
114
0
[
沪金吧
]
资本都在流入黄金,不敢想象黄金涨到1000一克是什么恐怖的世界,人性的贪婪是无止
聪明的浪清琴
04-01 10:03
04-01 10:03
93
0
[
COMEX白银吧
]
早间黄金现价3127做多,轻松盈利10个点
yu525930925
04-01 10:03
04-01 10:03
293
3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金价根本不装了,连做做样子回调都不做了
油墩头彭于晏
04-01 09:13
04-01 10:03
8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71.6附近进个空单看个回调70.3附近。
jin56158
04-01 10:03
04-01 10:03
128
2
[
COMEX黄金吧
]
那些做空黄金的兄弟还好吗
常在岸上走
04-01 08:56
04-01 10:02
89
0
[
豆粕吧
]
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
瞎蒙的人可以
04-01 10:02
04-01 10:02
80
0
[
玻璃吧
]
辉瑞医药大量买入纯碱
热情的彭薇19
04-01 10:02
04-01 10:02
82
0
[
焦煤吧
]
拉爆空散
一二三四五六
04-01 10:02
04-01 10:02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现价3127做多,轻松盈利10个点
风yu52593092
04-01 10:02
04-01 10:02
121
1
[
鸡蛋吧
]
一吨不到6000,一斤不到3块。平均一个鸡蛋3毛钱。太疯狂了
木落一
04-01 09:45
04-01 10:02
203
5
[
橡胶吧
]
这么低了还敢空吗,有点犹豫了。
看海的地方
04-01 09:17
04-01 10:02
91
1
[
焦煤吧
]
对所有韭菜盒子们说下,当你还不会做期货的时候,尽量用最少的资金操作期货才是最好的
期货市场如履
04-01 09:22
04-01 10:02
83
0
[
焦煤吧
]
操作思路,空氧化铝,空烧碱,空纯碱,空煤,空鸡蛋,高空豆一,多白糖,多菜油,
逆势交易者远
04-01 10:02
04-01 10:02
109
2
[
橡胶吧
]
去年这货才13900
股友1W9y0737
04-01 09:12
04-01 10:02
79
0
[
棕榈油吧
]
赶紧起飞不要迟疑
乔好吧
04-01 10:02
04-01 10:02
125
1
[
硅铁吧
]
买了硅铁的多就是深渊,下次再也不碰这个鬼了!
振作加油起来
03-31 10:39
04-01 10:02
86
0
[
COMEX白银吧
]
早间黄金现价3127做多,轻松盈利10个点
风yu52593092
04-01 10:02
04-01 10:02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已经转入多头形势,慢慢会发酵,成本必然拉伸!放心大胆的多起来!
焦恩俊
04-01 10:02
04-01 10:02
85
0
[
鸡蛋吧
]
吧里抄底的估计是新韭菜,没经历过锰硅,氧化铝,燃油,工业硅,碳酸锂逼仓事件。
木落一
04-01 10:02
04-01 10:02
82
0
[
欧线集运吧
]
话说多了,现在发啥都审核不过啊兄弟们。。。
淮夷财业
04-01 10:02
04-01 10:02
71
0
[
氧化铝吧
]
05,2800见
账户已注销
04-01 10:01
04-01 10:01
131
3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3000,又开始刷火箭了
已赚上海5套
04-01 09:07
04-01 10:01
907
13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竟然逆向套保,估计也觉得价格太低了?期货资本大佬还吃了产业巨头4500万
别咬我我怕怕
03-31 21:26
04-01 10:01
224
4
[
黄金/美元吧
]
20多上来28加多瞬间34走人
股友35z6d532
04-01 09:07
04-01 10:01
151
0
[
沪银吧
]
目前是抢黄金,白银泛滥根本就没人家,期货做多白银不是送钱
端庄大气的钱
04-01 10:01
04-01 10:01
99
0
[
锰硅吧
]
每次拉高都是诱多
股友pX697930
04-01 10:01
04-01 10:01
74
0
[
纯碱吧
]
一百个点洗了半年,纯碱被国泰玩坏了
甜倒闭了
04-01 10:01
04-01 10:01
81
0
[
玻璃吧
]
在期货市场怪市场的为什么不自身找原因?在期货市场能赚到钱的1百个户最多5人,其余
犇犇犇2
04-01 10:01
04-01 10:01
162
6
[
鸡蛋吧
]
今年的端午假期在六月,敢砸就敢买,雷亚尔比去年最低价升值了15%,再加上漂亮国1
多财腾达得无
04-01 08:48
04-01 10:01
136
1
[
纯碱吧
]
玻璃05东财多头直接下榜,纯碱05东财增仓多,多玻璃空纯碱,不管涨跌都是赚大亏小
规范自身
03-25 16:46
04-01 10:01
121
0
[
国债期货吧
]
[图片]
镇定的姜歆潞
04-01 10:01
04-01 10:0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现价3127做多,轻松盈利10个点
yu525930925
04-01 10:00
04-01 10:00
75
0
[
氧化铝吧
]
跌太慢了先不看了等到2800再说吧
账户已注销
04-01 10:00
04-01 10:00
583
14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不早了休息了!三月最后的一天还算不错。希望每一天都有所收获。没有太多的吹捧只
朱哥50321429
04-01 00:20
04-01 10:00
190
1
[
燃油吧
]
没人多少人开空了
股友156mi833
03-31 22:56
04-01 10:00
232
1
[
烧碱吧
]
下图是扣完费用剩余的盈利,以及这单的收益率,从上周一开始到今天,上周三2530那
zkyy2489
04-01 09:48
04-01 10:00
175
0
[
沪银吧
]
闭眼做多,黄金都那么高了
李阭龙
04-01 10:00
04-01 10:00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早间黄金现价3127做多,轻松盈利10个点
yu525930925
04-01 10:00
04-01 10:00
731
12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我提示的单子不多,但是跟着我shi盘的基本上单单盈利,今天提示了四单,单单止
一休un131459
03-31 21:08
04-01 10:00
90
2
[
玻璃吧
]
都在跌你怎么能独涨给我拉下来
梦想无线
04-01 09:21
04-01 10:00
97
0
[
欧线集运吧
]
时间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钱;你们先喷着,我先看看微信上哪个美女又约我聊一下人生
有趣的西里
04-01 10:00
04-01 10:00
82
1
[
玻璃吧
]
保利:我有钱你有货吗?
热情的彭薇19
04-01 09:44
04-01 10:00
114
2
[
氧化铝吧
]
关税宣布,铝替代铜,豁免权,节后就是涨停
股友328l95W7
04-01 09:47
04-01 10:00
99
0
[
燃油吧
]
再次劝大伙,切不可试图摸顶,虽然前两天我也是受欧佩克增产影响的强烈看空者,但昨晚
乡下来的韭菜
04-01 09:59
04-01 09:59
86
1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只能多
大牛散6个8
04-01 09:51
04-01 09:59
98
0
[
菜粕吧
]
一会儿就拉上去,多头别慌!
跟着主力走
04-01 09:59
04-01 09:59
87
0
[
COMEX黄金吧
]
实物金,实物金,实物金,重要的事说三遍,才能抵御一切风险
平和的康莉萍
04-01 09:59
04-01 09:59
77
0
[
纯碱吧
]
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前面横盘下午暴跌,今天也是一样的,可以开空试试
沉着冷静严格
04-01 09:59
04-01 09:59
118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要死不活的。
维哲论期2号
04-01 09:59
04-01 09:59
88
0
[
豆粕吧
]
哦吼
慌鸡毛
04-01 09:59
04-01 09:59
98
0
[
棕榈油吧
]
不要摸顶,不要加空仓的单。打不过就反手做多单。近月交割会高位横盘或者创新高。
longhair123
04-01 09:59
04-01 09:59
90
0
[
玻璃吧
]
涨05杀09,这次太太难受了
股友G16306h8
04-01 09:59
04-01 09:59
87
1
[
工业硅吧
]
哦吼,好久没看你,你还在跌啊,6的飞起
哒哒哒哒嘛
04-01 09:48
04-01 09:59
88
0
[
菜粕吧
]
估计要跌平了,还有很大下跌空间
瞎蒙的人可以
04-01 09:59
04-01 09:59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第三目标到达全部下车】昨日隔夜单3013北上,现3137,收34个点,标
金Lu1500771
04-01 09:59
04-01 09:59
76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黄金现价3127做多,轻松盈利10个点
yu525930925
04-01 09:59
04-01 09:59
94
1
[
鸡蛋吧
]
增仓下跌的东西必然要逼多,需要应该跌停后摩擦几天才能反弹。
钱钱钱9
04-01 09:53
04-01 09:59
87
1
[
纯碱吧
]
国泰是彻底把这个品种玩了
莫忘初心啊
04-01 09:52
04-01 09:59
81
0
[
鸡蛋吧
]
快跑快跑啊,兄弟们顶不住了
股友318r7o11
04-01 09:59
04-01 09:59
9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低多为主
金莱袋
04-01 09:59
04-01 09:59
72
0
[
氧化铝吧
]
为清明爆跌做准备!
期货游天下
04-01 09:58
04-01 09:58
86
0
[
COMEX黄金吧
]
1小时图看,黄金K线连续收高,长短均线发散向上,多头坚守高位充分展现强势和一路新
彭苗zmq0902s
04-01 09:58
04-01 09:58
89
1
[
纯碱吧
]
玻璃下去就得新低,价差估计要到150以内了
惠天大获全胜
04-01 09:53
04-01 09:58
80
1
[
鸡蛋吧
]
仓单都没有,就说什么时候涨
甜馍馍夹葱
04-01 09:49
04-01 09:58
498
0
[
原油吧
]
原油近期的走势非常强势,不过原油在强势上涨之前,也是有一定的迷惑性的,昨日的大涨
投资界的老船
04-01 09:58
04-01 09:58
80
0
[
玻璃吧
]
期货赚钱之道就是当所有人唱多你买空,唱空你买多!
若山千
04-01 09:58
04-01 09:58
287
0
[
原油吧
]
涨的不正常,小弟不跟
账户已注销
04-01 09:58
04-01 09:58
81
0
[
焦煤吧
]
遇高就是空
基民036z28F6
04-01 09:58
04-01 09:58
77
0
[
纯碱吧
]
曾经明星品种到现在的这个成交量跟这个持仓极度不匹配。
切忌不要贪婪
04-01 09:57
04-01 09:57
81
0
[
鸡蛋吧
]
都呼呼的涨就你不挣气
股友877U232f
04-01 09:57
04-01 09:57
80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拉把美元按地上摩擦
情深四海U
04-01 09:57
04-01 09:5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超过大A
yyds牛
04-01 09:57
04-01 09:57
106
0
[
玉米吧
]
空头不要怕!200万吨新标准仓单马上抢粮入库!
西里粮栈
04-01 09:57
04-01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32
40433
40434
40435
40436
40437
40438
40439
40440
40441
40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