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3
[
焦煤吧
]
怕什么?多头又不敢交割,04都800,就不信05能维持1000。就是跟风玻璃!
别怕只是技术
04-01 10:23
04-01 10:37
80
0
[
玻璃吧
]
09。。。
阿成AC
04-01 10:37
04-01 10:3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之后再次创新高,黄金多头继续强势,黄金再次突破3127,那么多头更胜一筹
yu1233213456
04-01 10:37
04-01 10:37
98
0
[
A50期指吧
]
强
何必呢何苦呢
04-01 10:37
04-01 10:37
8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之后再次创新高,黄金多头继续强势,黄金再次突破3127,那么多头更胜一筹
yu1233213456
04-01 10:37
04-01 10:37
89
1
[
纯碱吧
]
有多少闲钱都扔出去,多起来,多品种都在转涨,不要错过机会。。。
淮夷财业
04-01 10:30
04-01 10:37
87
1
[
烧碱吧
]
这玩意到底了没?有高手开大多单吗?
大漠孤的条狼
04-01 10:19
04-01 10:37
117
1
[
红枣吧
]
今天09比较温柔
跟着空泰泰做
03-31 21:37
04-01 10:37
108
1
[
沪金吧
]
伴着繁星映诸天
呼风唤雨大手
04-01 07:08
04-01 10:37
89
0
[
沪金吧
]
剩下的博750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7
04-01 10:37
83
0
[
白糖吧
]
国外缺糖了
股友17e95e69
04-01 10:37
04-01 10:37
96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多空都不敢下手
炒股为养家之
04-01 10:31
04-01 10:37
128
4
[
COMEX黄金吧
]
谁是最后一棒?
冥想王
03-31 09:04
04-01 10:37
88
0
[
纯碱吧
]
满仓9月合约,稳翻倍
colaaloc1676
04-01 10:29
04-01 10:37
139
5
[
棕榈油吧
]
三大油脂拉高点都可以空了,首先空菜油,仅个观点。
星力奔宝2937
04-01 09:20
04-01 10:37
118
0
[
热卷吧
]
嘛那个拶终,涨一点垢空都使劲打压,嘛嘛匈
基民3982l2P0
04-01 10:37
04-01 10:37
75
0
[
纯碱吧
]
就是这么滑稽螺纹和不锈钢选了螺纹、纯碱和玻璃选择了纯碱。
股友91w7k772
04-01 10:37
04-01 10:37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砸总要开始发力了
A股甜不甜
04-01 10:37
04-01 10:37
199
4
[
豆粕吧
]
裤衩都亏没了
万事兴隆的张
04-01 09:29
04-01 10:36
79
0
[
沪金吧
]
先撤一点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6
04-01 10:36
142
4
[
沪金吧
]
会不会到750?
自选永远倒数
04-01 10:25
04-01 10:36
1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继续强势,黄金再次突破3130,那么多头更胜一筹,黄金早盘回落继续多。3
夏斌15532853
04-01 10:36
04-01 10:36
107
0
[
沪金吧
]
迟一点美国可以卖黄金赎国债
融冰之旅
04-01 10:36
04-01 10:36
295
1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是我,今天就不会强拉
看长做短看多
04-01 09:56
04-01 10:36
89
1
[
焦煤吧
]
发套了、发套了,多头赶紧往里进吧
股友pdcZt9
04-01 10:30
04-01 10:36
186
2
[
沪金吧
]
黄金这么高的价位追高,会不会像当年的焦煤动力煤那样死得很惨?
股友718386Om
04-01 09:58
04-01 10:36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天上会掉馅饼啊?您老有这个能力靠炒黄金挣钱还不偷偷自己发财?您老之前的号别注销啊
抚顺游资的88
04-01 10:36
04-01 10:3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开盘后黄金再度走强,目前创新高至3141一线,现在极度疯狂,完全不考虑技术上
慧的金油日记
04-01 10:36
04-01 10:36
298
1
[
玻璃吧
]
给大家两个逻辑问题去思考:1、节假日空头风险大还是多头风险大?2、带着第一个问题
行方远
04-01 10:30
04-01 10:36
95
0
[
橡胶吧
]
触底反弹了!
股指30000点
04-01 10:35
04-01 10:35
77
0
[
玻璃吧
]
妈的,05空出来没敢开多,开的09
紫金丶招财鼠
04-01 10:35
04-01 10:35
113
1
[
沪金吧
]
没有一点回调,天天新高
稀土2008402
04-01 10:28
04-01 10:35
77
0
[
TSI铁矿石(62%)吧
]
今天是愚人节
端庄大气的钱
04-01 10:35
04-01 10:35
74
0
[
玻璃吧
]
高空的机会逐步出现
空空期货初学
04-01 10:35
04-01 10:35
18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继续收实体阳线,维持多头强势格局,但是欧美盘未延续上行,而是在高位盘整,
CM不住
04-01 06:31
04-01 10:35
81
0
[
尿素吧
]
太了,到处插针,
VON是希望啊
04-01 10:35
04-01 10:35
80
0
[
焦煤吧
]
玻璃带动的一个减仓弱反弹,1000都是重阻力位
Three33
04-01 10:35
04-01 10:35
77
0
[
菜油吧
]
上串下蹦得如此犀利
股友2968Fk88
04-01 10:35
04-01 10:35
71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3180
空中套
04-01 10:35
04-01 10:35
94
1
[
锰硅吧
]
1手。。躺平。昨天拉升追进去了
股友60h1k569
04-01 09:12
04-01 10:35
81
0
[
沪金吧
]
涨吧,涨到1000
桃花落影飞神
04-01 10:35
04-01 10:35
86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不可能在跌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10:35
04-01 10:35
68
0
[
纽约金TN12吧
]
该站稳几天了
红衣少侠
04-01 10:35
04-01 10:35
124
0
[
白糖吧
]
熟悉的配方,广西帮又来了,05不交割,白糖都不会走跌
会赚钱的Raym
04-01 10:35
04-01 10:35
103
0
[
白糖吧
]
我买广农糖业股票白糖期货加油
Z8899g
04-01 10:35
04-01 10:35
133
1
[
玻璃吧
]
吧里一堆瞎扯!哪有那么复杂。空头主力持仓重,就是1270-1170之间100点宽
邕江扫地僧
04-01 10:29
04-01 10:35
179
2
[
沪锡吧
]
这个东西的主要用途是啥?为什么这么贵
活捉李d霄
04-01 10:19
04-01 10:35
78
0
[
玻璃吧
]
满仓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10:34
04-01 10:34
78
0
[
沪金吧
]
有意思
闷声大发财6
04-01 10:34
04-01 10:34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建议加仓吗
股友56XU6720
04-01 10:34
04-01 10:34
89
0
[
白糖吧
]
加油
Z8899g
04-01 10:34
04-01 10:3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再度呈现上升态势。昨晚美盘时段,黄金价格在触及3125处遭遇一定阻力后有
张廷淼xhdzwe
04-01 10:34
04-01 10:34
82
0
[
苹果吧
]
苹果强弩之末,空空空。
新手出道123
04-01 10:34
04-01 10:3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思路分享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4
04-01 10:34
74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股友923I6o76
04-01 10:34
04-01 10:34
261
6
[
铁矿石吧
]
完了呀,这一直多开,也没见几个多平的单子啊,全是多开,空平,都拉到这个位置了,一
妖言_惑众
03-27 10:03
04-01 10:34
8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价格再度呈现上升态势。昨晚美盘时段,黄金价格在触及3125处遭遇一定阻力后有
张廷淼xhdzwe
04-01 10:34
04-01 10:34
72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买这个期货啊
股友23M56d35
04-01 10:34
04-01 10:34
70
0
[
COMEX黄金吧
]
咔咔咔猛
元芳说行
04-01 10:34
04-01 10:34
75
0
[
沪金吧
]
太牛逼了
幸福靠奋斗出
04-01 10:34
04-01 10:34
125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都跌没影了,为什么只有铁矿这么硬,等其他稳住了,啧啧
股友6696F7F7
04-01 10:34
04-01 10:34
70
0
[
纽约金TN12吧
]
到顶了
逆旅行人一口
04-01 10:34
04-01 10:34
93
0
[
棕榈油吧
]
太牛了,控盘第一名
股友953272vM
04-01 10:34
04-01 10:34
81
0
[
鸡蛋吧
]
$鸡蛋2506(DCE|jd2506)$
金LEI
04-01 10:34
04-01 10:34
71
0
[
沪金吧
]
牛逼
幸福靠奋斗出
04-01 10:33
04-01 10:33
76
0
[
玻璃吧
]
差不多了,该反手了
水木若清
04-01 10:33
04-01 10:33
154
1
[
股指期货吧
]
还有一波冲锋
牛哪去啦
04-01 10:26
04-01 10:33
71
0
[
烧碱吧
]
最强黄金最弱烧碱,这两个就别头铁抗单了,该止损就损吧
止损顺势轻仓
04-01 10:33
04-01 10:33
139
1
[
豆粕吧
]
今年做进口大豆的贸易商是不是已经栓好绳子了,找颗结实点的树,别断了,没死成还落个
小豆粒
04-01 09:50
04-01 10:33
213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可能还有反弹空间
维哲论期2号
04-01 10:21
04-01 10:33
76
0
[
COMEX黄金吧
]
耐心等待机会。
向先生141031
04-01 10:33
04-01 10:33
137
3
[
玻璃吧
]
太恶心了,五月涨九月跌,全市场找不出第二个这种
康木让北鼻
04-01 09:25
04-01 10:33
199
1
[
螺纹钢吧
]
在沉默中爆发!螺纹今晚最后一诱!尾盘直线拉升
生鲜小王子
03-31 21:26
04-01 10:33
150
0
[
螺纹钢吧
]
只要跌到3130多就开始反弹
无多空道人
04-01 10:33
04-01 10:33
77
0
[
沪金吧
]
起飞了……
期货实战人生
04-01 10:33
04-01 10:33
84
0
[
棉花吧
]
这就是一坨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3
04-01 10:33
9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石油,快开打了
放开那姑女良
04-01 10:32
04-01 10:32
75
0
[
碳酸锂吧
]
等下午开盘5分钟
抄底摸顶123
04-01 10:32
04-01 10:32
90
0
[
豆二吧
]
做多不锈钢,做空豆,
牛魔王二号00
04-01 10:32
04-01 10:32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实物交割需求突然剧增也带来了金价的大涨,但目前的局势带有诱多特征需要带好保
霖齊32718616
04-01 10:32
04-01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27
40428
40429
40430
40431
40432
40433
40434
40435
40436
40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