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1
[
沪金吧
]
一天骂你一句,可恶的资本家,后台炒作,这破玩意,你给涨这么多,你有病吧
股友李广
04-01 10:20
04-01 10:24
201
3
[
菜油吧
]
多单已经打满坐等夜盘起飞,这波庄家太给力了,
火火土土金
03-31 15:28
04-01 10:24
8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损失一头牛今天回来一只鸡
开朗的韩宇航
04-01 10:24
04-01 10:24
101
0
[
热卷吧
]
快点跟进涨停板
股友zsjQdI
04-01 10:24
04-01 10:24
80
0
[
玻璃吧
]
天时地利,玻璃反攻龙头。
江西1986
04-01 10:24
04-01 10:24
217
3
[
尿素吧
]
当看透本质,你就会发现主力的套路基本都是一样的。昨天近强远弱,今天近弱远强。归根
股友Km929625
04-01 09:53
04-01 10:23
145
1
[
螺纹钢吧
]
坑了,39的多都没拿住
AAABBBCC
04-01 10:14
04-01 10:23
82
0
[
A50期指吧
]
愚人节快乐!
股友FJzexp
04-01 10:23
04-01 10:23
92
0
[
菜粕吧
]
一下又反弹上去了,这货真特么喜欢震
XXIII2
04-01 10:23
04-01 10:23
333
2
[
甲醇吧
]
甲醇2505:甲醇自高位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今日破位下探,甲醇逐步打开下跌通道
投资界的老船
03-31 20:26
04-01 10:23
216
2
[
PTA吧
]
明天破5000了
心如止水195
04-01 00:47
04-01 10:23
78
0
[
纯碱吧
]
啊,空头开始撤退啦???
泰迪是条狗
04-01 10:22
04-01 10:22
127
0
[
玻璃吧
]
关你散户什么事,只要坐定定不动就好,提保加上也不用担心泰君,别人有的是钱,这次吃
股友1N978F77
04-01 10:22
04-01 10:22
110
0
[
COMEX黄金吧
]
只能看着它涨啊,丝毫不敢碰
九鼎久
04-01 10:22
04-01 10:22
86
0
[
纯碱吧
]
平了5000手才上去这么点,等下追多直接爆头
惠天大获全胜
04-01 10:22
04-01 10:22
79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一群说做多做多
比尔钙好
04-01 10:22
04-01 10:22
116
1
[
玻璃吧
]
自己对照时间看看他说的,没有一次是对的刚唱完空就涨,前几天还在最高点唱多@期佛出
小鲨鱼aaa
04-01 10:11
04-01 10:22
95
0
[
焦煤吧
]
开盘我就说不能做空和现货端差距太多,还有人喊我瞎说,这回地位做空傻眼了吧。
感觉还好啊
04-01 10:22
04-01 10:22
173
1
[
铁矿石吧
]
4月1日(白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67.5
股票扫描ST机
04-01 09:16
04-01 10:22
75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71A80866
04-01 10:22
04-01 10:22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恐惧时刻加了一倍仓位,今天多吃一个多点的溢价。今晚嘿嘿
禅问见闻盘中
04-01 10:22
04-01 10:22
307
0
[
原油吧
]
今天之前你们全是喊空的,昨天开盘就跑了,这涨的人都傻了
哒哒哒哒嘛
04-01 10:22
04-01 10:22
104
2
[
沪银吧
]
做空沪银逃顶。
金银的郑玮
04-01 09:38
04-01 10:22
110
0
[
A50期指吧
]
你必须每天在A股开盘时,跳水!这是一个跳水运动员的良好习惯!雷打不动的好习惯但你
齐祁爸比
04-01 09:17
04-01 10:22
84
0
[
A50期指吧
]
注意今天是愚人节~~~
股友FJzexp
04-01 10:22
04-01 10:22
137
6
[
玉米吧
]
不到2230不开多单
绿利红吉
04-01 08:35
04-01 10:22
173
1
[
沪锡吧
]
印尼地震
学习缠论啊
04-01 09:57
04-01 10:22
87
0
[
沪银吧
]
静止了吗?不动了
清香小薄荷93
04-01 10:22
04-01 10:22
79
0
[
玻璃吧
]
05和09拉平,机构空单顺利移仓,就这样了,涨也不会有多大幅度。
股友pRpYIT
04-01 10:21
04-01 10:21
118
1
[
氧化铝吧
]
海外扩产!氧化铝将跌破2000
期货游天下
04-01 10:15
04-01 10:21
135
1
[
沪金吧
]
王章亮:黄金再创新高
趋势感悟
04-01 09:19
04-01 10:21
127
1
[
豆粕吧
]
2400万吨豆粕到岗有惊喜跌停
樱茶水
04-01 09:55
04-01 10:21
121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啊准备一下,开启今天的捡钱模式。
一休un131459
04-01 10:07
04-01 10:21
157
2
[
棕榈油吧
]
现在应该做05还是09合约
股友8F0v6100
03-31 15:41
04-01 10:21
79
0
[
玻璃吧
]
这次轮到空头傻眼了。上去了。多空都杀
股友60h1k569
04-01 10:21
04-01 10:21
108
0
[
棕榈油吧
]
大写的服,跌不下来了,准备割肉
股友FZ8Itp
04-01 10:21
04-01 10:21
102
1
[
玻璃吧
]
泰君完蛋了
斯托斯托
04-01 10:15
04-01 10:21
84
0
[
燃油吧
]
主要是买原燃油没赢过,一直在亏
股友156mi833
04-01 10:21
04-01 10:21
118
2
[
鸡蛋吧
]
养鸡的要被你们这些资本压的改行了以后别吃鸡蛋了
硬汉哪都硬
04-01 10:05
04-01 10:2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桀桀桀买入黄牛ETF把价格打下来好好瑟瑟发抖吧
基民yvvJtc
04-01 10:20
04-01 10:2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涨到比大A的指数还要高了,可笑可笑
一条长虹迎风
04-01 10:20
04-01 10:20
136
0
[
NYMEX原油吧
]
4/1第一单,黄金现价3138-3137附近位,做多上来,目标3150位置。
LYLY2337金龙
04-01 10:20
04-01 10:20
76
0
[
氧化铝吧
]
啥时候更换主力合约啊
五一重工牛
04-01 10:20
04-01 10:20
103
1
[
菜油吧
]
,菜粕大跌,豆油大跌,菜油还在等什么,赶紧跌停
马刺邓肯哥
04-01 10:02
04-01 10:20
103
0
[
COMEX黄金吧
]
4/1第一单,黄金现价3138-3137附近位,做多上来,目标3150位置。
LYLY2337金龙
04-01 10:19
04-01 10:19
98
0
[
玻璃吧
]
5月份合约不断新高,9月份合约不断新低,然后4月是最后一个交割月,你品你细品
英俊de哈迪斯
04-01 10:19
04-01 10:19
80
0
[
烧碱吧
]
才13手仓单就把04发成这样,多头准备接货吧,不知道有没有资质
月下之风
04-01 10:19
04-01 10:19
90
1
[
碳酸锂吧
]
跌了4年了,周期要来了
倾国倾城的齐
04-01 10:06
04-01 10:19
109
1
[
沪金吧
]
资本游戏,太多的散户空,那肯定先拉暴才好赚钱
SS9666
04-01 10:16
04-01 10:1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4/1第一单,黄金现价3138-3137附近位,做多上来,目标3150位置。
LYLY2337金龙
04-01 10:19
04-01 10:19
95
0
[
玉米吧
]
还是新手村好,不用看,中粮收储空就好了,中粮抛售成交量放大就多单
股友88U97662
04-01 09:28
04-01 10:19
163
1
[
欧线集运吧
]
卧龙和凤雏出现了
股友5w5N9V
04-01 10:16
04-01 10:19
78
0
[
纯碱吧
]
摊牌了,我不装了,压不住了
业余投机二十
04-01 10:19
04-01 10:1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是捡钱,感谢主力
完美的韩宇慧
04-01 10:19
04-01 10:19
91
1
[
玻璃吧
]
05涨09跌什么意思
富贵必胜
04-01 10:03
04-01 10:19
214
4
[
玻璃吧
]
明天收市后提保,国泰小安子不平空就要大幅增加保证金,如果是用利润加的空单,后面上
原驰蜡象
04-01 09:59
04-01 10:19
125
0
[
铁矿石吧
]
社区联手庄家送温暖活动进行中
A赢证
04-01 10:19
04-01 10:19
87
1
[
欧线集运吧
]
我感觉是在给昨天被套的多逃跑的机会。
亚阳师
04-01 09:58
04-01 10:19
81
1
[
鸡蛋吧
]
2861还能被套?
日进多谋得陆
04-01 10:02
04-01 10:19
123
1
[
豆油吧
]
兄弟们,速速做多豆油,棕榈油都飞了
股友953272vM
04-01 09:46
04-01 10:18
84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黄金现价3127做多,轻松盈利10个点
风yu52593092
04-01 10:01
04-01 10:18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你这股我亏了不少了!
敏睿的梅雪
04-01 10:18
04-01 10:18
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又是再破新高3139一线,虽然是多头强势的趋势,但是这个位置的话也不可能
秦璐97019025
04-01 10:18
04-01 10:18
195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波,手上没有仓位33先轻仓多进去
股友35z6d532
04-01 10:05
04-01 10:1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隔夜3100多又大赚!今日等待时机继续入!【黄金走势随我行,每
南一交易
04-01 10:18
04-01 10:18
244
7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能跑赢多少人
国家伟大张国
03-31 19:42
04-01 10:18
137
1
[
COMEX黄金吧
]
3200……3300……3440头!跌狂泻
股海蛇猫
04-01 10:05
04-01 10:18
88
0
[
生猪吧
]
今天是怎么回事,上蹿下跳,13835让我多单成交,止盈忘记挂单了!
期货柴bb
04-01 10:18
04-01 10:18
117
2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2.68%
扬子e
04-01 08:05
04-01 10:18
94
0
[
焦煤吧
]
超跌反弹,5手,就赚了20多个点,走了,从1手加到5手,套了几天了还是回农产品里
如果想要如何
04-01 10:18
04-01 10:18
89
0
[
玻璃吧
]
15点加一手,破1000止损!
股友LiuTao
04-01 10:18
04-01 10:18
91
0
[
铁矿石吧
]
760就是铁底
股友6696F7F7
04-01 10:18
04-01 10:18
77
0
[
沪金吧
]
内盘真是恶心到家了
股友V9395K08
04-01 10:17
04-01 10:17
112
2
[
沪锡吧
]
国内盘真的是没法玩,跟跌不跟涨,比伦锡差远了
股友32EA6775
04-01 10:07
04-01 10:17
324
4
[
苯乙烯吧
]
怎么办我有几手空单要不要加空
梅州盐焗鸡
03-31 22:35
04-01 10:17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涨
梭哈娜娜赢嘛
04-01 10:03
04-01 10:17
90
0
[
燃油吧
]
我买涨你就跌,我跌你就一直涨真会玩
基民tm5xNR
04-01 10:17
04-01 10:17
126
1
[
纯碱吧
]
辉瑞医药大量买入纯碱
热情的彭薇19
04-01 10:01
04-01 10:17
80
0
[
A50期指吧
]
早上硬那么一会有啥用摔下来更伤
太阴真人
04-01 10:17
04-01 10:17
76
0
[
氧化铝吧
]
有多少闲钱都扔出去,多起来,多品种都在转涨,不要错过机会。。。
淮夷财业
04-01 10:17
04-01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24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29
40430
40431
40432
40433
40434
40435
40436
40437
40438
40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