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氧化铝吧
]
有多少闲钱都扔出去,多起来,多品种都在转涨,不要错过机会。。。
淮夷财业
04-01 10:17
04-01 10:17
84
1
[
PVC吧
]
没有焦煤支撑白瞎
西郊蛇王小号
04-01 09:51
04-01 10:17
103
0
[
豆粕吧
]
不要急,肉得一口一口吃,不可能一口气吃成大胖子
向阳而生的周
04-01 10:16
04-01 10:16
96
0
[
豆粕吧
]
坚持到底,看多千点暴涨,我们是耐心资本
股期踏浪
04-01 10:16
04-01 10:16
80
0
[
碳酸锂吧
]
有多少闲钱都扔出去,多起来,多品种都在转涨,不要错过机会。。。
淮夷财业
04-01 10:16
04-01 10:16
106
1
[
沪金吧
]
黄金闪耀去战斗,牛逼...
ZYD期市观察
04-01 10:02
04-01 10:16
118
0
[
豆粕吧
]
今天怎么做都是亏邪门了呵呵
基民tm5xNR
04-01 10:16
04-01 10:16
125
0
[
豆二吧
]
现在监管不让发小作文,可我还是想说,什么K线什么外盘内盘,什么什么都不如资金,而
股友mnAFGj
04-01 10:16
04-01 10:16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有多少闲钱都扔出去,多起来,多品种都在转涨,不要错过机会。。。
淮夷财业
04-01 10:16
04-01 10:16
93
1
[
沪金吧
]
佛挡杀佛,神挡杀神
ZYD期市观察
04-01 10:03
04-01 10:16
196
4
[
不锈钢吧
]
13600开空20%仓位。
IID先生II
04-01 09:46
04-01 10:16
69
0
[
氧化铝吧
]
我投降
股友2557ah58
04-01 10:16
04-01 10:16
93
0
[
A50期指吧
]
家人们,终于回血了
陪跑天团
04-01 10:16
04-01 10:16
94
2
[
烧碱吧
]
极端情况会跌倒22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4-01 10:01
04-01 10:16
143
2
[
甲醇吧
]
走了,转战09,这里全是空单了,没人接盘,再不走就被套了,我保守了,你们加油
闲时煮茶看风
04-01 09:11
04-01 10:16
98
1
[
玻璃吧
]
09怎么这么弱,后面要补涨?
胡北人
04-01 10:07
04-01 10:16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死的透透的
那些年086
04-01 10:16
04-01 10:16
78
0
[
烧碱吧
]
资金盘的行情是给散户看的不是给散户做的
稳定的游翔云
04-01 10:15
04-01 10:15
134
1
[
尿素吧
]
现价多
拂尘问道
04-01 09:32
04-01 10:15
87
0
[
铁矿石吧
]
牛逼,多头雄起
我是国泰的水
04-01 10:15
04-01 10:15
88
0
[
焦煤吧
]
986的空单
股友F7182119
04-01 10:15
04-01 10:15
84
0
[
铁矿石吧
]
爽吧
牛犇犇的牛牛
04-01 10:15
04-01 10:15
9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预期午夜震荡,亚盘再次上涨破高,欧盘前后保持激进做多思路看涨,操作上313
天安点金tian
04-01 09:53
04-01 10:15
121
1
[
烧碱吧
]
现价多
拂尘问道
04-01 09:41
04-01 10:15
94
1
[
不锈钢吧
]
加点油努力突破13500,
北极先生
04-01 10:10
04-01 10:15
98
0
[
铁矿石吧
]
怎么突然涨这么多
万事利市得苗
04-01 10:15
04-01 10:15
113
2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空军兄弟们还好吗。新的一天耐心等待回调。入手做多。
向先生141031
04-01 09:36
04-01 10:15
99
1
[
棕榈油吧
]
上下来来回回多少趟了?好玩吧?!
大自然37
04-01 09:49
04-01 10:15
81
0
[
纯碱吧
]
原油大涨带动玻璃也涨了
账户已注销
04-01 10:06
04-01 10:15
90
0
[
短纤吧
]
原油屡创新高,今天又涨了3个点,这货还趴这装死,等下原油下来他就瀑布了
正宗鲜韭菜
04-01 10:15
04-01 10:15
93
0
[
焦煤吧
]
伤心了,984的多,几个点跑了
AAABBBCC
04-01 10:15
04-01 10:15
85
0
[
玻璃吧
]
干倒国泰
股友69E1A653
04-01 10:14
04-01 10:14
83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跌不休,无语了
股友oC950138
04-01 09:55
04-01 10:14
80
0
[
棕榈油吧
]
牛逼的很
acey
04-01 10:14
04-01 10:14
85
0
[
橡胶吧
]
翻红走起来
诗意远方的
04-01 10:14
04-01 10:14
77
0
[
棕榈油吧
]
第一阶段看到9150,减仓
股市小同志
04-01 10:14
04-01 10:14
96
0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股指30000点
04-01 10:14
04-01 10:14
92
0
[
20号胶吧
]
你嘛,拿着多单就一直跌,一平掉就拉起来200
AAABBBCC
04-01 10:14
04-01 10:14
80
0
[
棕榈油吧
]
服不服,看,以前豆油下跌半个月,这货才会往下跑
股友953272vM
04-01 10:14
04-01 10:14
20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135,短线可以空一下,笋3143,目标看3123,抓紧上车,冲冲冲。
股友A97P8999
04-01 10:05
04-01 10:14
123
2
[
铁矿石吧
]
散多快冲呀,铁矿石能上1400,错过了就买不到了
瀚海藏金待风
04-01 09:17
04-01 10:14
88
0
[
瑞达期货吧
]
尽化太狗了。拉点。就卖点。人和机器人干,属实不行啊。
股友E7wDkt
04-01 10:13
04-01 10:13
102
2
[
玻璃吧
]
开空没赔过,不知道这次加空会怎么样
能者隐于市
04-01 09:23
04-01 10:13
96
1
[
螺纹钢吧
]
往下还有300点
独钓寒江雪Ak
04-01 09:23
04-01 10:13
95
2
[
纯碱吧
]
资金盘的力量现在散户素质好了以前动不动就举报现在都消停了
大奉万古如长
04-01 10:01
04-01 10:13
70
0
[
纯碱吧
]
1375挂的多单没成交
鞠鸿火火
04-01 10:13
04-01 10:13
81
0
[
橡胶吧
]
今天反攻,反攻
诗意远方的
04-01 10:13
04-01 10:13
82
0
[
玻璃吧
]
哈哈多05空09,稳,暴打国泰
广东打板战神
04-01 10:13
04-01 10:13
10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熄火,渣男不知能坚持几秒
n95371377174
04-01 10:13
04-01 10:13
104
0
[
玻璃吧
]
看出来了,就是逼仓,跟烧碱一样,短期产能不足以支撑现在的盘面
热情的星辰花
04-01 10:13
04-01 10:13
84
0
[
欧线集运吧
]
宏观情绪良好,建议多
淮夷财业
04-01 10:13
04-01 10:13
100
0
[
玻璃吧
]
说了上一波骗完人散了多的止损给一种做空的假象这次才是真的涨刚好空头配合减仓散户接
西北大汗子
04-01 10:13
04-01 10:13
107
1
[
A50期指吧
]
恭喜今天买的祝贺今天卖出去的
卧虎擒龍研究
04-01 09:52
04-01 10:13
73
0
[
纯碱吧
]
今天玻璃这么强兄弟们没必要做空暂避锋芒静观其变
弱点123
04-01 10:13
04-01 10:13
91
0
[
纯碱吧
]
辉瑞医药大量买入纯碱是为了先要为什么做准备吗?
热情的彭薇19
04-01 10:12
04-01 10:12
94
0
[
玻璃吧
]
1225上仓位接多,就这瞎折腾
归来一瞬
04-01 10:12
04-01 10:12
85
0
[
氧化铝吧
]
铝土矿进口量还在惊人地上涨这种状况下做多机会非常大
福州金牛投资
04-01 10:12
04-01 10:12
8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闹哪样啊?
江苏蓝宝4家
04-01 10:12
04-01 10:12
76
0
[
沪金吧
]
满上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4-01 10:12
04-01 10:12
96
0
[
玻璃吧
]
说人家国泰是空头的人是不是傻?人家一天的交易量50万手,你看哪能看出人家是空头?
精忠报国110
04-01 10:12
04-01 10:12
84
0
[
玻璃吧
]
离谱,真的离谱,
基民wRgLy9
04-01 10:12
04-01 10:12
102
0
[
豆粕吧
]
空头没有实力吗
你我都是韭菜
04-01 10:12
04-01 10:12
99
1
[
弘业期货吧
]
上方放大压单
大A星辰大海
04-01 10:00
04-01 10:12
128
1
[
沪金吧
]
就机构在玩,其他全是看戏的
我就一手丶你
04-01 09:56
04-01 10:12
236
1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多人看空我就放心了,交出筹码
一切随风ZS88
04-01 09:00
04-01 10:12
85
0
[
焦煤吧
]
果然去国泰股吧骂才有用,以后天天去骂
账户已注销
04-01 10:12
04-01 10:12
101
1
[
纯碱吧
]
玻璃今天能冲涨停吗?
大罗仙境
04-01 10:09
04-01 10:12
74
0
[
纯碱吧
]
PMI指数51点几,大宗商品跌成这样,请问这个指数是怎么得来的?
天韭哥
04-01 10:12
04-01 10:12
83
0
[
玻璃吧
]
提报前拉升逼空成本最低
原驰蜡象
04-01 10:12
04-01 10:12
110
0
[
豆粕吧
]
布林底轨不破,目前位置最好观望,不要再轻易追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01 10:12
04-01 10:12
78
0
[
燃油吧
]
压不住了干多干多3400走起
稳住才能胜
04-01 10:11
04-01 10:11
78
0
[
玻璃吧
]
愚人节快乐
翻云覆雨大作
04-01 10:11
04-01 10:11
88
0
[
焦煤吧
]
锁在地板上了郁闷
股友9Pd1ip
04-01 10:11
04-01 10:11
91
0
[
菜粕吧
]
抄底的爽歪歪了吧,真猛
涨的快感
04-01 10:11
04-01 10:11
89
0
[
玉米吧
]
今天是愚人节
股友3032H30N
04-01 10:11
04-01 10:11
90
0
[
菜粕吧
]
真牛逼啊,,,,
如履薄冰9527
04-01 10:11
04-01 10:11
92
0
[
纯碱吧
]
保利:玻璃要B仓了首批援助5万吨
热情的彭薇19
04-01 10:11
04-01 10:11
104
1
[
烧碱吧
]
破2500了。我平空撤了。留下的空军朋友们继续发财。
大尊尊
04-01 10:03
04-01 10:11
90
0
[
玻璃吧
]
冷修,去库
账户已注销
04-01 10:11
04-01 10:11
117
0
[
沪金吧
]
操作策略:1.黄金建议黄金3110多,止损3100,目标3135-3140;
翁富豪
04-01 10:11
04-01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30
40431
40432
40433
40434
40435
40436
40437
40438
40439
40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