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要面对现实啊,你们看图的感觉是空,但现实是多啊,别给感觉给骗了!没有一个
焦恩俊
04-01 10:11
04-01 10:11
153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出口窗口
北极雪518
04-01 10:04
04-01 10:11
98
1
[
A50期指吧
]
冲吧,我等不及了
东财网友2904
04-01 10:04
04-01 10:11
77
0
[
燃油吧
]
多头牛逼,继续涨
股友156mi833
04-01 10:11
04-01 10:11
103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4-01 09:57
04-01 10:10
129
1
[
沪金吧
]
黄金-上帝的比特币。无法复制,无法解密,硬钱包。
股友7363tq95
04-01 10:05
04-01 10:10
132
0
[
螺纹钢吧
]
3130强力支撑,满仓多起来,别墅靠大海
小小期货
04-01 10:10
04-01 10:10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朋友们,这黄金又上去了,属实牛,但与我们无关,该搞到手的都搞到手了
灵ZLLJ012
04-01 10:10
04-01 10:10
80
0
[
氧化铝吧
]
到底了,满仓多
藏拙wxy
04-01 10:10
04-01 10:10
153
1
[
黄金/美元吧
]
我来模仿一下,今天3000多,看3001-5000,兄弟们我学的像不像
新手请大佬照
04-01 10:03
04-01 10:10
112
0
[
股指期货吧
]
贷款沽空致富捷径
期指裸空好赚
04-01 10:10
04-01 10:10
59
0
[
纯碱吧
]
很明显的表示多头小韭菜们速度来
燃烧回忆
04-01 09:30
04-01 10:10
119
0
[
橡胶吧
]
橡胶即使将来继续下跌现在也需要一波上涨诱多..05空头已经完胜.09要跌也得诱一
lysdfl2
04-01 10:10
04-01 10:10
134
2
[
工业硅吧
]
上周要不是联合减产的假消息估计都涨不起来不过这周被证伪后依然顺畅下跌
楞到了
04-01 10:03
04-01 10:10
86
0
[
沪金吧
]
先拿到745再说
账户已注销
04-01 10:10
04-01 10:10
151
3
[
菜油吧
]
菜油是油脂多头,喜欢空的可以空豆油。菜油是箱体震荡偏多,短空低多
王子浙江
04-01 09:33
04-01 10:10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太多了吧,我要考虑要不要走人了
股友08cH5378
04-01 10:10
04-01 10:10
78
0
[
沪金吧
]
冲冲冲。
专注的沈柯森
04-01 10:10
04-01 10:10
83
0
[
沪锡吧
]
早盘短两千就跑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4-01 10:10
04-01 10:10
98
2
[
COMEX黄金吧
]
这货疯了
股友789a652u
04-01 10:01
04-01 10:10
80
0
[
甲醇吧
]
50今天能到??
顺为人生
04-01 10:10
04-01 10:10
106
2
[
菜粕吧
]
跌停也不是不可能!
账户已注销
04-01 09:21
04-01 10:10
170
5
[
豆粕吧
]
谁还有2920以上的多
散户雄起
04-01 10:01
04-01 10:10
7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开始发力了
股友FWGHKY83
04-01 10:10
04-01 10:10
126
3
[
烧碱吧
]
空头又跑了一万手
账户已注销
04-01 09:56
04-01 10:09
80
1
[
纯碱吧
]
这个样子。谁还敢开多啊
股友91003uC2
04-01 10:02
04-01 10:09
110
1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不跟大盘
激动霸波奔
04-01 09:59
04-01 10:09
93
2
[
沪金吧
]
737↑多
PSR股市观察
04-01 09:48
04-01 10:09
89
1
[
工业硅吧
]
守护最好的工业硅,敢空你就能赚
泰哥的小跟班
04-01 09:49
04-01 10:09
76
0
[
纸浆吧
]
妖浆
哈尼塞吆
04-01 10:09
04-01 10:09
9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6(INE|ec2506)$
账户已注销
04-01 10:03
04-01 10:09
141
0
[
豆粕吧
]
05空单2800走了,鱼尾不吃了,拿了半个月的空单,才吃到120点,三大量化枸是
A施主请留步
04-01 10:09
04-01 10:09
113
2
[
玻璃吧
]
05的多单全在机构手里,09的多单全在小散手里
模拟晒豆被主
04-01 09:55
04-01 10:09
128
2
[
沪金吧
]
爆仓出局
股友5633T99K
04-01 09:53
04-01 10:09
73
0
[
黄金/美元吧
]
【4/1早盘】昨日美盘黄金回落3100后马上反弹,上涨。均线向上发散,斜率持
老叶短线1
04-01 10:09
04-01 10:09
434
8
[
沪金吧
]
有做金银套利的吗,现在做晚不晚
账户已注销
04-01 02:26
04-01 10:09
154
0
[
豆粕吧
]
空头平了一部分仓位下不来
期界巴菲龙
04-01 10:09
04-01 10:09
144
2
[
豆粕吧
]
09能跌到2700吗?上周四开多爆跌,给我亏20几个点割肉了,反手做空,
灵活的邱寄琴
04-01 09:38
04-01 10:09
104
0
[
焦煤吧
]
搞锤子,把多单丢了
AAABBBCC
04-01 10:09
04-01 10:09
84
0
[
鸡蛋吧
]
高空是主旋律,一手一手加,绝对让你爽死
涨的快感
04-01 10:09
04-01 10:09
75
0
[
弘业期货吧
]
券商都起来了你还不动
要记得空仓
04-01 10:09
04-01 10:09
99
0
[
瑞达期货吧
]
量化还拼命做T,勾东西
进来随便玩玩
04-01 10:09
04-01 10:09
85
0
[
弘业期货吧
]
硬生生磨成板块倒一
乔老板1
04-01 10:08
04-01 10:08
90
0
[
螺纹钢吧
]
开仓多单
大连多米名酒
04-01 10:08
04-01 10:08
97
0
[
沪金吧
]
今天又捡到8000块,留一手继续。
亏得没有裤衩
04-01 10:08
04-01 10:08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策略】周一黄金突破新高,月姐多单拿下3000$。今作多单为主。黄金
肖欢短线
04-01 10:08
04-01 10:08
220
0
[
原油吧
]
反弹继续接空
三旬老汉掘金
04-01 10:08
04-01 10:08
99
0
[
豆粕吧
]
希望跌到位
你我都是韭菜
04-01 10:08
04-01 10:08
86
1
[
烧碱吧
]
靠从别的地方赚的来补这边的缺口,继续跌,随便你
啥也不是也有
04-01 09:55
04-01 10:08
104
4
[
玻璃吧
]
打爆多头加空加空下午1100
忠程申柱
04-01 09:19
04-01 10:08
540
2
[
国债期货吧
]
汇率的核心问题是经济故意引导债市下行提高收益率只会让经济进一步下滑。哪怕现在
股友1Q612385
03-31 19:06
04-01 10:08
81
1
[
烧碱吧
]
我宣布,多头全军覆没,空头完胜
豆浆mai两碗
04-01 09:50
04-01 10:08
209
2
[
燃油吧
]
外盘还在涨,明天起床看到外盘涨停就搞笑了,我的空单
名字也太难取
04-01 00:31
04-01 10:07
208
4
[
沪金吧
]
金价这么涨,老美不卖黄金么,特朗普黄金储备查询还没结果么,不应该这么久呀,原油价
账户已注销
04-01 08:59
04-01 10:07
112
1
[
焦煤吧
]
空投你就死了那条心吧,反正这个位置我怎么抄底我也亏不了多少,但是只有不到20多天
豆粕3000随便
04-01 09:38
04-01 10:07
132
2
[
欧线集运吧
]
走势稳的可怕,大戏要到清明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有趣的西里
04-01 09:18
04-01 10:07
113
4
[
烧碱吧
]
不会再跌了,马上暴涨!
扛着麻袋买大
04-01 09:16
04-01 10:07
8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6(INE|ec2506)$
焦恩俊
04-01 10:07
04-01 10:07
11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开门
青龙盘枝雀
04-01 10:07
04-01 10:07
105
0
[
橡胶吧
]
低点探16375,开始一个大反弹
诗意远方的
04-01 10:07
04-01 10:07
80
0
[
氧化铝吧
]
对09合约我是强烈看涨空间巨大
福州金牛投资
04-01 10:06
04-01 10:06
178
3
[
鸡蛋吧
]
拉高暴跌,套一大波多散,清明节后跌到2500
钱钱钱9
03-27 14:18
04-01 10:06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时代来了。买买买
股友66L078i7
04-01 10:06
04-01 10:06
74
0
[
菜油吧
]
太强了,低多低多。
股友69E1A653
04-01 10:06
04-01 10:06
100
0
[
玻璃吧
]
市场现在盯上国泰小安子两大空头这块大肥肉了,不平空过几天降准降息直接拉爆
原驰蜡象
04-01 10:06
04-01 10:06
89
0
[
COMEX黄金吧
]
3300不是梦
股彤688
04-01 10:06
04-01 10:06
84
0
[
玻璃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你们被主力包
04-01 10:05
04-01 10:05
101
0
[
棉花吧
]
跌不下去了,加油冲啊
人潮人海中
04-01 10:05
04-01 10:05
81
0
[
玻璃吧
]
前两天是洗盘趋势还是向上的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10:05
04-01 10:05
228
4
[
纯碱吧
]
真的很无聊很幼稚,圈子里一些人才注册20天为了针对对立面,特地取了名称,不停发贴
心想事成yww
04-01 02:58
04-01 10:05
87
1
[
玻璃吧
]
泰君不过如此,以为能干到1150。
大吉斗金地苗
04-01 09:58
04-01 10:05
277
2
[
股指期货吧
]
低位走出诱多的走法,奇怪
钟信的空单庄
04-01 09:36
04-01 10:05
297
3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的空单现在也是来到了目标位置3115这里,手里空单出了落袋为安剩下的行情就
jin56158
03-31 23:51
04-01 10:04
168
3
[
焦煤吧
]
不管如何,反正我只是把一部分05多单移仓到09,剩余的05多单一手都没有平仓,我
期友零零漆
04-01 08:46
04-01 10:04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早间黄金现价3127做多,轻松盈利10个点
风yu52593092
04-01 10:04
04-01 10:04
77
0
[
工业硅吧
]
周K还下跌,这玩意究竟能跌到哪里去
见龙在黔
04-01 10:04
04-01 10:04
67
0
[
烧碱吧
]
75止损
微笑直销店
04-01 10:04
04-01 10:04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人逢喜事精神爽,醒来就是一个惊喜,黄金昨晚3112的多单,现在3138直接拿下。
林鹰24451712
04-01 10:04
04-01 10:04
75
0
[
烧碱吧
]
等烧碱过剩成为常态,参照纯碱走势
水军之首
04-01 10:04
04-01 10:04
70
0
[
纯碱吧
]
又是菜鸡互啄的一天,没人玩啊
林中游俠
04-01 10:04
04-01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431
40432
40433
40434
40435
40436
40437
40438
40439
40440
40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