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5
[
工业硅吧
]
deepseek说工业硅多方面偏弱,可能要跌到7000以下,要不明天开场多翻空。
告诉美芽我爱
05-21 17:59
05-21 21:21
144
0
[
纯碱吧
]
主力我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
05-21 21:21
05-21 21:21
143
0
[
氧化铝吧
]
拉暴泰迪,加油
空军一号1
05-21 21:21
05-21 21:21
148
0
[
玻璃吧
]
会不会来个空平5万手的
时来运转789
05-21 21:21
05-21 21:21
140
0
[
氧化铝吧
]
弄死国泰
顺势才是最佳
05-21 21:21
05-21 21:21
149
1
[
A50期指吧
]
只有你不买的一定涨,大数据显示散户少,只有你买的天天跌,大数据显示散户扎堆。
君子竹先生96
05-21 20:55
05-21 21:21
145
1
[
氧化铝吧
]
大家猜下今晚能冲3300不
股友188y9359
05-21 21:18
05-21 21:21
174
0
[
COMEX黄金吧
]
5月21日黄金操作策:纳指3307.3附近做多,止损50(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
股友hame6607
05-21 21:21
05-21 21:21
172
3
[
COMEX黄金吧
]
加仓
岛哥6
05-21 21:15
05-21 21:21
149
0
[
氧化铝吧
]
每天就是冲高,回落,震荡,再冲高,一次比一次高
股友1128382C
05-21 21:21
05-21 21:21
170
0
[
螺纹钢吧
]
睡觉去了,感觉没什么好做的。
牛散的牛
05-21 21:20
05-21 21:20
158
0
[
A50期指吧
]
涨那么多,不要命了
路易十八发发
05-21 21:20
05-21 21:20
144
0
[
PTA吧
]
白天涨,夜盘就跌回去了
股友26H7e277
05-21 21:20
05-21 21:20
141
0
[
玻璃吧
]
感觉决战了,多空猛猛开仓
股友17l59q16
05-21 21:20
05-21 21:20
511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做空不香吗?机会给到了,很多时候面对一波反弹多少人又犹豫了,黑色空单我一直
期市萌主88
05-20 14:28
05-21 21:20
148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好好尴尬
你我都是韭菜
05-21 21:20
05-21 21:20
425
7
[
沪金吧
]
远月空单平仓,买一手玩玩睡觉
期海无忧
05-17 00:59
05-21 21:20
143
0
[
玻璃吧
]
都在死犟,多,空,总要搞死一个
天佑长红
05-21 21:20
05-21 21:20
132
0
[
氧化铝吧
]
多空厮杀激烈,观望吧
断线刺客
05-21 21:20
05-21 21:20
133
0
[
氧化铝吧
]
空3191止
深谷幽景
05-21 21:20
05-21 21:20
153
2
[
A50期指吧
]
漂亮,直线拉伸,会不会封板
韭菜根都找不
05-21 21:06
05-21 21:20
150
1
[
玻璃吧
]
太猛了,双方分歧很大,挂单从来没见过这么大手笔
patience猎手
05-21 21:16
05-21 21:20
143
0
[
玻璃吧
]
黑色系得一起发力才能攻上去,空方力量太大,搞一个品种拉不起来啊
驰生伟业
05-21 21:20
05-21 21:20
138
0
[
玻璃吧
]
晚上收盘涨不过开盘价就基本上不可能涨了
股友K3CeJp
05-21 21:20
05-21 21:20
137
0
[
A50期指吧
]
收你们来啦!
云鼎观潮
05-21 21:19
05-21 21:19
150
0
[
焦煤吧
]
抄底抄底抄底
专业看盘大师
05-21 21:19
05-21 21:19
136
0
[
氧化铝吧
]
小周期顶背离。赶紧开空啊兄弟们
牛头吃小菜
05-21 21:19
05-21 21:19
144
0
[
玻璃吧
]
这盘口1w多的单子要干嘛?
兴高采烈的冯
05-21 21:19
05-21 21:19
185
0
[
螺纹钢吧
]
目测,疑似,目前的位置和姿势,仍可参考5月7日晚间。但,行情究竟会如何发展呢?让
螺纹气氛组组
05-21 21:19
05-21 21:19
177
0
[
螺纹钢吧
]
菜粕:夜盘向下补缺口!平多单!短空!开空!
京朝阳
05-21 21:19
05-21 21:19
569
4
[
COMEX黄金吧
]
时势造英雄,今天美乌矿产协议已签,6月之前这根线能不能碰到这根底线
张大花的夏天
05-01 23:26
05-21 21:19
159
0
[
焦煤吧
]
啥也不说,50万手3000万吨840的焦煤,机构的按着几大家人打,我就想看
白妞是猫猫
05-21 21:19
05-21 21:19
168
0
[
螺纹钢吧
]
3060开多了。挂了3055止损
股友55P5r995
05-21 21:19
05-21 21:19
137
1
[
焦煤吧
]
必跌的,空就对
股友3153703r
05-21 21:11
05-21 21:19
145
0
[
氧化铝吧
]
这走势,随时都可以下来,也随时都可以上去,这线画的是真恶心
股友1128382C
05-21 21:19
05-21 21:19
141
0
[
对二甲苯吧
]
菜粕:夜盘向下补缺口!平多单!短空!开空!
京朝阳
05-21 21:19
05-21 21:19
129
1
[
焦煤吧
]
真无耻
八方来财聚宝
05-21 21:13
05-21 21:19
1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玻璃,今天空头可能要栽跟头
收破烂的老江
05-21 21:19
05-21 21:19
139
0
[
烧碱吧
]
感觉晚上空的也不好挂,空的等待止盈休息了,不好搞
有信心就好
05-21 21:19
05-21 21:19
148
0
[
菜油吧
]
韭菜都在做空不想当韭菜的跟我一起做多
生财为富地水
05-21 21:18
05-21 21:18
141
0
[
氧化铝吧
]
2000成本一吨烧碱做出来了的铝
股指导师
05-21 21:18
05-21 21:18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也正常啊,要是天天涨都来买了
NBR
05-21 21:04
05-21 21:18
138
0
[
烧碱吧
]
继续逢高偏空操作!
股友88vv
05-21 21:18
05-21 21:18
141
1
[
甲醇吧
]
大破位的品种爱装出一副很猛的样子来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5-21 21:05
05-21 21:18
129
0
[
纯碱吧
]
菜粕:夜盘向下补缺口!平多单!短空!开空!
京朝阳
05-21 21:18
05-21 21:18
140
0
[
氧化铝吧
]
时机到了满仓空空空
股友calC5q
05-21 21:18
05-21 21:18
460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5.21黄金走势冲高回落继续多,融通金/积存金操作建议
波浪控盘
05-21 21:18
05-21 21:18
146
0
[
玻璃吧
]
菜粕:夜盘向下补缺口!平多单!短空!开空!
京朝阳
05-21 21:18
05-21 21:18
145
0
[
玻璃吧
]
刚才那波,多开加空平估计有三四万手,直接被压,没戏
顺风顺水顺心
05-21 21:18
05-21 21:18
172
3
[
纽约金TN12吧
]
溢价买的,还亏7个点
尊重市场为大
05-21 20:08
05-21 21:17
149
1
[
碳酸锂吧
]
可能要等过节后再涨节前估计又要增加保证金。。
基民wRgLy9
05-21 19:35
05-21 21:17
180
1
[
工业硅吧
]
就知道叫,你跟着买空不就行了!躺着赚钱不爽吗?非得逆势而为,自以为很厉害,要来抄
炒期炒股呀
05-21 20:22
05-21 21:17
171
2
[
螺纹钢吧
]
今晚挂1034的玻璃,
收破烂的老江
05-21 21:06
05-21 21:17
136
0
[
玻璃吧
]
多空开战了啊,都是大单,就比谁的钱多了
驰生伟业
05-21 21:17
05-21 21:17
150
1
[
玻璃吧
]
挂单有点猛啊,1033点位1万多手挂单???
patience猎手
05-21 21:14
05-21 21:17
177
1
[
沪金吧
]
空方毫无胜算,投降吧
不是哥们儿你
05-21 21:13
05-21 21:17
414
2
[
纸浆吧
]
5.22盘前布局思路纸浆2507;中国纸浆主流港口样本库存量为219.8万吨,较
沧澜点评
05-21 18:21
05-21 21:17
141
0
[
原油吧
]
着啥情况
AAABBBCC
05-21 21:17
05-21 21:17
140
0
[
烧碱吧
]
烧碱也空
市场趋势买入
05-21 21:17
05-21 21:17
152
0
[
橡胶吧
]
又磨洋工了
股友i2y35982
05-21 21:17
05-21 21:17
138
0
[
玻璃吧
]
空单又是大手笔
富贵必胜
05-21 21:17
05-21 21:17
140
0
[
玻璃吧
]
为什么36一直上不去啊
股友133cZ370
05-21 21:17
05-21 21:17
139
0
[
玻璃吧
]
难以上涨啊,还是空
股友825129v2
05-21 21:17
05-21 21:17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真行啊
股友26201k9L
05-21 21:17
05-21 21:17
141
0
[
玻璃吧
]
近6千手空开?
股友17l59q16
05-21 21:17
05-21 21:17
138
0
[
玻璃吧
]
有主力多玻璃了
苦海无涯526
05-21 21:17
05-21 21:17
135
0
[
玻璃吧
]
要选择方向了,感觉空头好猛。
没有时间炒股
05-21 21:17
05-21 21:17
150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我开空
牛犇犇的牛牛
05-21 21:17
05-21 21:17
131
0
[
氧化铝吧
]
空气来
个相册
05-21 21:17
05-21 21:17
135
0
[
焦煤吧
]
不会跌倒了和之前的动力煤一样吧
谁主沉浮乎
05-21 21:17
05-21 21:17
149
1
[
黄金/美元吧
]
全网都在让你们追多,慧这边多单直接不参与了,让你们3313~15附近去做空,现在
慧儿29870171
05-21 20:37
05-21 21:17
138
1
[
豆粕吧
]
什么意思?
割不断的老老
05-21 21:06
05-21 21:16
132
0
[
玻璃吧
]
加入多头,帮忙打架
被纯碱伤过的
05-21 21:16
05-21 21:16
1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3420点
勤勉的李梦香
05-21 21:16
05-21 21:16
132
0
[
玻璃吧
]
冲上去开多
幸福快乐来敲
05-21 21:16
05-21 21:16
152
0
[
玉米吧
]
夜盘加日盘,要破2300
二十年的计划
05-21 21:16
05-21 21:16
130
0
[
纸浆吧
]
家人们在加多啦
n14211374201
05-21 21:16
05-21 21:16
141
0
[
氧化铝吧
]
开局15分钟150亿成交。其他品种都弱爆了。
股友0000000
05-21 21:16
05-21 21:16
131
0
[
玻璃吧
]
菜粕:夜盘向下补缺口!平多单!短空!开空!
京朝阳
05-21 21:16
05-21 21:16
139
0
[
对二甲苯吧
]
这个控盘太牛逼了10秒杀就跌100点
看论坛治百病
05-21 21:16
05-21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929
36930
36931
36932
36933
36934
36935
36936
36937
36938
36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