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豆粕吧
]
大跌即将来临
陕鼓PPT运营
05-21 21:35
05-21 21:35
159
1
[
玻璃吧
]
一小时K线感觉有点苗头
双旦工程
05-21 21:30
05-21 21:35
201
3
[
沪金吧
]
777↑多
PSR股市观察
05-21 21:21
05-21 21:35
157
0
[
焦煤吧
]
再培育新的韭菜
注定一夜暴富
05-21 21:35
05-21 21:35
296
0
[
COMEX黄金吧
]
3348于开空
zhoudanfeng
05-21 21:35
05-21 21:35
154
1
[
玻璃吧
]
可以飙了,我多头跑了
刘发高
05-21 21:29
05-21 21:34
193
0
[
大豆吧
]
记住这里只是日线一个下跌中继
给我个面子
05-21 21:34
05-21 21:34
161
0
[
豆粕吧
]
诱多
富贵高升的杨
05-21 21:34
05-21 21:34
159
0
[
橡胶吧
]
疲软专属
Ermsgx3619
05-21 21:34
05-21 21:34
14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
基民856hp068
05-21 21:34
05-21 21:34
185
7
[
橡胶吧
]
没控制自己,又抄底了,希望别挨打
期市小韭菜儿
05-21 13:57
05-21 21:34
153
0
[
不锈钢吧
]
12860以上两成多,如果能下到12800再多了
股道难y
05-21 21:34
05-21 21:34
155
0
[
氧化铝吧
]
涨幅巨大,顶不住
市场趋势买入
05-21 21:34
05-21 21:34
188
0
[
COMEX黄金吧
]
港币/黄金咋掉了2.6%???啥情况
沉着冷静的邱
05-21 21:33
05-21 21:33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在3300-3295做多,止损7,目标3315-3325
金小芳ryc618
05-21 21:33
05-21 21:33
197
0
[
沪银吧
]
上攻乏力,会有一般回调~
乡下来的韭菜
05-21 21:33
05-21 21:33
275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在3300-3295做多,止损7,目标3315-3325
金小芳ryc618
05-21 21:33
05-21 21:33
165
0
[
玉米吧
]
不破2300是不会有好行情的,机构来回耍你玩
股友5R1G5353
05-21 21:33
05-21 21:33
246
2
[
欧线集运吧
]
这则新闻,欧盟与英国对俄的新一轮制裁,加入了一些中国公司,会否减弱对欧出口数量呢
南通阳光
05-21 20:30
05-21 21:33
162
0
[
焦煤吧
]
853的多单都套了三,四天了,半死不活的,要不多跌点,补点,现在就等你跌,我都做
股友3269l756
05-21 21:33
05-21 21:33
157
0
[
工业硅吧
]
你们好好的准备套在这里看别的品种眼红吧
勿贪就是大道
05-21 21:32
05-21 21:32
161
0
[
沪银吧
]
金和铜哪个涨跟哪个
股友9pLb9I
05-21 21:32
05-21 21:32
156
0
[
玻璃吧
]
超低的好多啊
股友BlOIe5
05-21 21:32
05-21 21:32
165
1
[
沪金吧
]
今晚低开低走明早低开低走阴包阳后下冲新低700
股友99ge5260
05-21 21:13
05-21 21:32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散户进场了拉起来
语无伦次
05-21 21:32
05-21 21:32
1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啊螺纹
有热情得奥丽
05-21 21:32
05-21 21:32
146
0
[
氧化铝吧
]
2-3千手,打不起一片水花
大白50w
05-21 21:32
05-21 21:32
77
1
[
纽约金TN12吧
]
到底是谁在投机买买买啊
七彩沃伦
05-21 08:43
05-21 21:32
157
0
[
玻璃吧
]
30分钟空投完胜
亏麻了无所畏
05-21 21:31
05-21 21:31
159
0
[
沪银吧
]
无聊的玩意,
浪人情歌
05-21 21:31
05-21 21:31
160
0
[
橡胶吧
]
你倒是压呀
共同进步步步
05-21 21:31
05-21 21:31
156
0
[
氧化铝吧
]
现在套保都是铝企主动买入氧化铝,规避后期再涨价到去年5000多风验。大家别上当,
朝气蓬勃的文
05-21 21:31
05-21 21:31
155
0
[
烧碱吧
]
机构加多减空,已不受氧化铝波动
股友XZti1c
05-21 21:30
05-21 21:30
160
0
[
焦煤吧
]
感觉会有大阳线,跌得越来越慢票
要清楚游戏规
05-21 21:30
05-21 21:30
155
0
[
橡胶吧
]
3大胶嘴弱的
股友i2y35982
05-21 21:30
05-21 21:30
171
0
[
NYMEX原油吧
]
老油条涨不动了
指标养股
05-21 21:30
05-21 21:30
168
0
[
沪银吧
]
散空都是待宰的羔羊
否极to泰来
05-21 21:30
05-21 21:30
156
0
[
工业硅吧
]
有色板块大跳水,明天多头又可以抄底了
赚到3千万就
05-21 21:30
05-21 21:30
146
0
[
氧化铝吧
]
涨停涨停涨停
O__C
05-21 21:30
05-21 21:30
155
0
[
玻璃吧
]
得要看07合约的这只猴子怎么收场,不到最后的1⃣分钟不平仓
股友P6308v31
05-21 21:30
05-21 21:30
278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又得跌了
指标养股
05-21 21:30
05-21 21:30
159
0
[
焦煤吧
]
大哥反弹吧,你不涨纯碱也上不去啊
股友FZ8Itp
05-21 21:29
05-21 21:29
161
0
[
焦煤吧
]
能炒到3800也是没谁了
假要听
05-21 21:29
05-21 21:29
165
1
[
玻璃吧
]
神仙打架,这边空平/多开,那边多平/空开
老牛吃嫩韭菜
05-21 21:22
05-21 21:29
151
0
[
氧化铝吧
]
半小时下挫100点,嘻嘻
股友calC5q
05-21 21:29
05-21 21:29
127
1
[
氧化铝吧
]
国泰就是拿来吸引散户做空的,还有人看国泰的榜
股友Km929625
05-21 18:37
05-21 21:29
158
0
[
白糖吧
]
原油与外盘共振,多军略胜一筹
股友9997h839
05-21 21:29
05-21 21:29
20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散尿要被吓出来了
江苏蓝宝4专
05-21 21:19
05-21 21:29
170
0
[
A50期指吧
]
接近6.1了,居然还有人敢拉?
有财之人
05-21 21:29
05-21 21:29
155
0
[
烧碱吧
]
这烧碱不跟氧化铝涨也不跟纯碱涨,走出自个独自下跌的行情了
碳酸锂皇
05-21 21:29
05-21 21:29
126
1
[
纯碱吧
]
国泰19万空单,兄弟们继续做空,冲呀
多财亨通得李
05-21 21:05
05-21 21:29
159
0
[
螺纹钢吧
]
啰嗦
一路向北158
05-21 21:29
05-21 21:29
150
0
[
沪镍吧
]
买涨怕被套做空也怕被套
心中有佛不惧
05-21 21:29
05-21 21:29
159
1
[
氧化铝吧
]
感谢主力2820今晚6单止盈3240.祝各位发财,不贪为保观望
运财智通资讯
05-21 21:23
05-21 21:29
143
1
[
氧化铝吧
]
多头梭哈$氧化铝2509(SHFE|ao2509)$ $氧化铝2507(SHFE
期货神算
05-21 21:23
05-21 21:29
160
1
[
玻璃吧
]
今天多头真猛,回本再拿拿
苦海无涯526
05-21 21:25
05-21 21:29
180
0
[
A50期指吧
]
直线继续拉升
神仙水平的羊
05-21 21:29
05-21 21:29
163
0
[
PTA吧
]
别担心这周还是要破5000的
专拔牛毛
05-21 21:29
05-21 21:29
153
0
[
氧化铝吧
]
我就说嘛怎么国泰还拼命加空的原来有大招碱做铝2500包送那种
股指导师
05-21 21:29
05-21 21:29
181
1
[
PTA吧
]
今天做多的同志们。割肉的感觉还好吗?
股友15201688
05-21 21:19
05-21 21:28
163
0
[
橡胶吧
]
卡车数据不好,但凡军工好也行,看小汽车增量利多不明显的差远了
Ermsgx3619
05-21 21:28
05-21 21:28
146
0
[
纯碱吧
]
1300都上不去还是加空单啊
静心忍误急
05-21 21:28
05-21 21:28
162
0
[
小型道指吧
]
Good
我怕了吗
05-21 21:28
05-21 21:28
195
1
[
工业硅吧
]
我刚搜索了一下,合盛的产能占到整个工业硅的5成?我自己估算的,有这么多吗?谁知道
孤寂交易者
05-21 20:04
05-21 21:28
148
0
[
氧化铝吧
]
有空头主力进了
道趋自然
05-21 21:28
05-21 21:28
178
0
[
燃油吧
]
鱿鱼打算袭击波斯,市场应激回落。那么会不会先放信息后让时间消弭担忧情绪再来搞一下
交易快乐谦啊
05-21 21:28
05-21 21:28
159
0
[
橡胶吧
]
一支穿云箭
共同进步步步
05-21 21:28
05-21 21:28
161
0
[
氧化铝吧
]
好想在5日线3127附近再次做多氧化铝购权,因为我还想一天再一次翻四倍啊。。
闪飞量化
05-21 21:28
05-21 21:28
146
1
[
氧化铝吧
]
75止损,不设止盈,今天睡觉了,希望一觉醒来好运!
小散格局就是
05-21 21:23
05-21 21:28
164
0
[
棉花吧
]
根本下不去
股友W8367863
05-21 21:28
05-21 21:28
150
1
[
氧化铝吧
]
暴风雨来临前总是很平静。
喝口汤足矣啦
05-21 21:24
05-21 21:28
240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如果回到缺口一定全仓进不做T了
基民jRsgkQ
05-21 21:24
05-21 21:28
149
1
[
氧化铝吧
]
这不带回调,全市最强,没有之一,不敢参与
相信比持有更
05-21 21:24
05-21 21:28
15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别怂,往上冲 //@我不是多头 :多头梭哈$氧化铝2509(SHFE|ao2
期货神算
05-21 21:28
05-21 21:28
160
1
[
橡胶吧
]
148没上车的晚喽
人潮人海中
05-21 21:25
05-21 21:28
145
0
[
氧化铝吧
]
完全的资金操纵,大家远离这个品种或者观望
fei83025668
05-21 21:28
05-21 21:28
148
0
[
氧化铝吧
]
你们都做空是不是还要涨哈哈看戏呗
蝸牛小仔仔
05-21 21:27
05-21 21:27
143
1
[
氧化铝吧
]
我3250的空单,吧里面的老师指导一下,止损止盈这么设,谢谢
上上下下顺势
05-21 21:20
05-21 21:27
155
0
[
玻璃吧
]
不管谁在攻打泰君,我抄底敢死分对都要帮帮场子,投入兵力2万
股友9887u13p
05-21 21:27
05-21 21:27
142
0
[
纯碱吧
]
空头别耸,继续
富贵广进地李
05-21 21:27
05-21 21:27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924
36925
36926
36927
36928
36929
36930
36931
36932
36933
36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