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1
[
沪铜吧
]
泰君减多的铜锌在跌,加多的镍锡在涨,不跟着他做是真的完全被割啊
Jackie10000
05-21 16:58
05-21 20:51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帖空单布局,多头动能消耗殆尽,反抽上车的机会都不给!行情虽未给到参与机会,
李愿论金aa
05-21 20:51
05-21 20:51
160
3
[
豆粕吧
]
多单全部转空了,不知道会不会深套
你我都是韭菜
05-21 14:53
05-21 20:51
106
0
[
氧化铝吧
]
今晚的小作文呢继续发呀
神龙现世
05-21 20:51
05-21 20:51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应该是4浪开始了,可继续逢低做多。参考价位3280-3290一线。
CM不住
05-21 20:51
05-21 20:51
181
2
[
沪金吧
]
上期所沪金期货主力合约上涨2.98%
中粮期货交易
05-21 17:03
05-21 20:51
116
0
[
沪金吧
]
做多又被套。
股友7608p025
05-21 20:51
05-21 20:51
242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菜粕2509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2557-25
青山点评6
05-21 20:51
05-21 20:51
132
0
[
原油吧
]
这样看空估计还要往上走
小残手
05-21 20:51
05-21 20:51
118
0
[
纯碱吧
]
今晚国泰将大幅减仓空单
势如破竹999
05-21 20:50
05-21 20:50
127
0
[
燃油吧
]
跟上东财总舵主
知易行难龙腾
05-21 20:50
05-21 20:50
134
0
[
沪银吧
]
外盘又拉上来了,我就不信没有国内资金参与。
股友q9661950
05-21 20:50
05-21 20:50
157
6
[
小型纳指吧
]
腰斩行情开始了,吓得发抖的,或者仍在幻想的,或者躺平的多头们,自求多福吧!!
笑侃股海
05-21 18:10
05-21 20:50
186
0
[
豆二吧
]
豆二3550附近已经买入了,3450附近将重仓搞,到3800问题不大,由于美股系
渐渐777
05-21 20:50
05-21 20:50
122
0
[
沪银吧
]
夜盘平开了,和收盘价差不了几个点
泡泡龙子
05-21 20:49
05-21 20:49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砸盘又快又猛,给到3292加仓多进去,现在又是反弹上来3300位置,这波
秦璐97019025
05-21 20:49
05-21 20:49
125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白糖2509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回调做多】5855-58
青山点评6
05-21 20:49
05-21 20:49
156
3
[
沪锌吧
]
什么情况?不上不下的今天1天都没入手
我要我觉得
05-21 14:42
05-21 20:49
314
1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509布局5月22日供需双弱格局延续,下游需求表现一般,氧化铝采购
无忧论期
05-21 16:41
05-21 20:49
384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这行情不太对劲,美盘要来了,多次上探也没突破3320这里,手里还持有多单的直
老叶xy939393
05-21 20:00
05-21 20:49
71
3
[
黄金/美元吧
]
跳楼机的操作先观望
贤LMINX1211
05-21 20:33
05-21 20:48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v啊
风度翩翩的谷
05-21 20:48
05-21 20:48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蓝大师在赶来的路上了
雉军儿
05-21 20:35
05-21 20:48
111
2
[
橡胶吧
]
君安真牛鼻,次次做对。
执牛头
05-21 08:38
05-21 20:48
233
1
[
焦煤吧
]
多头快跑,看成本都在700以下。跌破700块很正常,重仓做多到时候就爆仓了
ark在手天下
05-21 20:25
05-21 20:48
141
0
[
苹果吧
]
苹果主要是价格低可以冷库储存,西瓜不能,评论区怎么都人才
你我都是韭菜
05-21 20:48
05-21 20:48
298
0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可能中国的港口先堵起来而欧线排不到船班,虽然我们国家的效率高但是架不住多啊
飞机上架意大
05-21 20:48
05-21 20:48
328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ETF加仓的宝宝真的优秀,日线图6个跳空缺口依然做多,你们是旷世奇才!厉害厉
筹码交出来
05-21 17:55
05-21 20:48
151
3
[
A50期指吧
]
现在满仓的都是真爱
泸州老酒
05-21 18:32
05-21 20:47
202
3
[
小型纳指吧
]
一半黄金,一半纳指科技。一个月做一次平衡,过一年。这种战法靠谱吗?
打爆月球
05-21 20:22
05-21 20:47
279
2
[
烧碱吧
]
连收两个大阴线,未来走势尚不确定。氧化铝见顶标志明显,主力已经完成了出货,目标价
纯洁得小山竹
05-21 17:00
05-21 20:47
212
0
[
COMEX黄金吧
]
神奇的时间,沪金快开盘时,这货必跌
股票是情人
05-21 20:47
05-21 20:47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正常回调而已尔等不必惊慌
悲哀的人生
05-21 20:47
05-21 20:47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我们手上持有的单子。黄金3314空单。黄金3320空单。黄金3190多单。我
侯78628386
05-21 20:46
05-21 20:46
148
0
[
A50期指吧
]
稳如泰山
威武昆仑
05-21 20:46
05-21 20:46
1031
22
[
棉花吧
]
2509棉花,我来啦
期货呵呵呵
04-18 15:47
05-21 20:46
398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购权隔天就翻倍,成为投机客翻倍集中地
闪飞量化
05-21 20:29
05-21 20:46
211
3
[
纽约金TN12吧
]
800才回本。。
再买红包里是
05-20 23:58
05-21 20:46
183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乙二醇2509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431-4
青山点评6
05-21 20:45
05-21 20:45
136
0
[
LPG吧
]
【青山点评】液化气2506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251-4
青山点评6
05-21 20:45
05-21 20:45
155
1
[
螺纹钢吧
]
尿素!去年放开出口管制,一波上涨冲到2200!速开多!
京朝阳
05-21 14:34
05-21 20:44
256
5
[
多晶硅吧
]
震死了
一个萤火虫
05-21 14:29
05-21 20:44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要继续跌,想做多的建议先等等,这波至少要回踩到3375左右,空仓的没有敢跟
慧儿29870171
05-21 20:44
05-21 20:44
1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资明天继续买创新药。
奋起直追之奥
05-21 20:44
05-21 20:44
12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在减仓,可以逢低做多。
起手横
05-21 20:44
05-21 20:44
156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保证180金银铜保证300恒指200纳斯达克道琼斯保证300预留单4
温柔Umi849
05-21 16:04
05-21 20:44
150
1
[
豆粕吧
]
每年到这个时候都要炒气候
国泰的跟班
05-21 19:37
05-21 20:44
250
3
[
氧化铝吧
]
下午尾盘开空了,上涨压力很大了,今晚回调概率大
古怪的零琬凝
05-21 20:27
05-21 20:44
205
5
[
COMEX黄金吧
]
触底反弹了各位老铁准备好买多了没95多准备起来喝口汤
老徐伽Laxu68
05-21 20:32
05-21 20:44
219
5
[
COMEX黄金吧
]
3310做多稳到15嘎嘎吃肉认准老徐止损到06
老徐伽Laxu68
05-21 19:18
05-21 20:43
119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个全职金神神金
股友56vC9050
05-21 20:43
05-21 20:43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吧使点劲不要停加油,
和尚洗头爱摩
05-21 20:43
05-21 20:43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行情依旧是震荡景象,但盘面小时图MACD与KDJ结构已走出明显回调信号,
李愿论金aa
05-21 20:19
05-21 20:43
149
1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1055南京!重仓梭哈不动摇
邕江扫地僧
05-21 20:31
05-21 20:42
109
0
[
沪镍吧
]
伦镍太扯了,给沪镍提鞋
有创造力的尹
05-21 20:42
05-21 20:42
16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02加个仓,破3295不要了,上看3315,干就完了,冲!黄金/美元(F
Y一瑶AHrzy41
05-21 20:23
05-21 20:41
124
0
[
铁矿石吧
]
10000!!!!杠!!!!!十万!!!!配!!!一下
赢wpt561
05-21 20:41
05-21 20:41
165
1
[
欧线集运吧
]
下跌趋势,想做多的带好止损吧,跌下来在多不香吗?
错过2700万
05-21 20:22
05-21 20:41
235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破位3298,现在3298这里顺势追一次空了~预计要下去3280这里,如果止
李岚Lilan250
05-21 20:41
05-21 20:41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价格上调?
温馨的金秘书
05-21 20:41
05-21 20:41
300
9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做空纳斯达克,买起来
云鼎观潮
05-21 18:57
05-21 20:40
243
4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预计要跌一个点,昨天涨多了,回调一下有必要
聪明的唐渝16
05-21 18:48
05-21 20:40
170
2
[
多晶硅吧
]
请问是今天几点钟更新的仓单数据
富察福康安
05-21 19:38
05-21 20:40
192
2
[
氧化铝吧
]
汪狗关注氧化铝了
清晨阳光175
05-21 18:32
05-21 20:40
254
3
[
纯碱吧
]
那么多品种,价格在高位,这个空头为什么不去其他合约?偏偏盯上纯碱
豌豆粉
05-21 17:11
05-21 20:40
115
0
[
A50期指吧
]
我还不能骂你了
猎手188
05-21 20:40
05-21 20:40
130
0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开始跌吧,你涨两天,我减仓两天,再涨就减没有了
基民81eT5668
05-21 20:40
05-21 20:40
360
4
[
氧化铝吧
]
站稳2838就先看3380,为什么要等走出来才看得见,还有人去做空?你不亏钱谁亏
顶级财富JCY
05-21 18:44
05-21 20:40
132
0
[
PTA吧
]
还得看油怎么走,油不跌,就跌不了,就怕油偷袭,上次隔夜凌晨突然油一泄千里,让人恶
缪笔生花
05-21 20:39
05-21 20:39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得阴跌半个月等待时机接回来
豪放不羁的谢
05-21 20:38
05-21 20:38
118
0
[
玻璃吧
]
今晚上泰狗极大可能要跑路!
不追多不追空
05-21 20:38
05-21 20:38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十个帖子8个多,得了,迎接下跌吧,止损?专门打你止损的,打完你止损就开始涨
散养A股
05-21 20:38
05-21 20:38
203
4
[
纯碱吧
]
国泰从去年开始在纯碱上面赚了几个Y了,按照他的持仓量起码还要再看一个Y以上利润,
好好学习努力
05-21 14:26
05-21 20:38
1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末班车来了,本周的末班车前两天都是吃肉的状态,前面的多单损了,现在接回来,3
Y一瑶AHrzy41
05-21 20:37
05-21 20:37
224
1
[
COMEX铜吧
]
天天晚上机不望上挑有意思吗
股友z13R2280
05-21 20:34
05-21 20:37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龙虎榜东财啥都没有,东财就是看看,看神仙打架。
陈06184
05-21 20:37
05-21 20:37
159
1
[
豆二吧
]
最近多地高温,空头小心多头主力炒作天气,友情提醒,不谢。
股友kkdKRs
05-21 18:19
05-21 20:37
129
1
[
沪银吧
]
晚上8000见
安全第一Z
05-21 19:49
05-21 20:36
158
1
[
玻璃吧
]
macd背离都几次了,马上出水多头就占优了。玻璃下跌趋势已经加速两次,这个底也盘
璇玑投资
05-21 19:26
05-21 20:36
146
3
[
小型纳指吧
]
又加仓了,但是今晚最好在调整一下0.7这样,明天大涨,每次0.30.2,这样调整
许意澄
05-21 19:49
05-21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36932
36933
36934
36935
36936
36937
36938
36939
36940
36941
369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