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1
[
COMEX黄金吧
]
九时起飞↑
PSR股市观察
05-21 20:53
05-21 20:56
213
2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今夜暴涨6%创历史新高。
n1432790460a
05-21 20:51
05-21 20:5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废了,赶快清仓
赖克宝305
05-21 20:55
05-21 20:55
351
8
[
氧化铝吧
]
结算3184,低开3150闷
安全第一Z
05-21 19:47
05-21 20:55
108
0
[
氧化铝吧
]
分析这分析那的,有什么用,听说过情绪吗?整个市场都在下跌,就这东西一枝独秀,就是
认定就坚持
05-21 20:55
05-21 20:55
124
0
[
沥青吧
]
本机构给予目标价3900
安全第一Z
05-21 20:54
05-21 20:54
149
1
[
A50期指吧
]
有预感,明日大跌
希望你能记住
05-21 20:49
05-21 20:54
908
12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月初2500,月末最少不得3000
股友16f68367
05-21 16:58
05-21 20:54
466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现在并不能确定趋势要发生逆转。氧化铝近期涨幅比较大,见顶标志明显,近期,主
纯洁得小山竹
05-21 18:53
05-21 20:53
185
0
[
COMEX白银吧
]
抓紧砸-10,等下内盘开了就砸不动了
安全第一Z
05-21 20:53
05-21 20:53
178
0
[
COMEX铜吧
]
马上又跳水
浪子无痕金不
05-21 20:53
05-21 20:53
309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橡胶2509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14870-1
青山点评6
05-21 20:53
05-21 20:53
114
0
[
沪镍吧
]
每次都是这样,国内一结束外盘涨,国内要开盘了,外盘下来了
niuniu5678
05-21 20:53
05-21 20:53
189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白糖2509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回调做多】5855-58
青山点评6
05-21 20:53
05-21 20:53
225
2
[
黄金/美元吧
]
粉丝们在线?行情即将走出来,我们在等待一会
老胡LH26uu
05-21 20:28
05-21 20:53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03附近,直接给我干空下来,目标看3290位置,止损8美金。
侯78628386
05-21 20:52
05-21 20:52
123
0
[
玻璃吧
]
轻仓看戏,挣两个酒钱就跑,看一大堆人下了注在强化自己的信念,然后被波动整的提心吊
只要能赚点就
05-21 20:52
05-21 20:52
98
1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日内“磨洋工”,午觉欧盘06多单浮盈10美金未离场,现已保本出局后续计划不变
账户已注销
05-21 20:46
05-21 20:52
1447
55
[
氧化铝吧
]
晚上开盘可能就退市了,再见了家人们
小散格局就是
05-21 15:25
05-21 20:52
250
8
[
小型纳指吧
]
聪明人早已梭哈黄金,赚的盆满钵满;只有二傻梓还在无脑纳指,然后每天开盘躲在厕所里
青龙偃月關雲
05-21 17:48
05-21 20:52
130
0
[
铁矿石吧
]
730以下目前可以拿多单,等750差不多先平一部分
静安巴子老师
05-21 20:52
05-21 20:52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多的今天闭嘴了
股市害人精啦
05-21 20:52
05-21 20:52
140
1
[
沪金吧
]
为啥开盘这么低
富有纳福de风
05-21 20:47
05-21 20:51
21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又下来3300下方,现在3298空一波进去,防33
陈鸢24418160
05-21 20:44
05-21 20:51
119
2
[
纸浆吧
]
我们都是老乡 我是刚刚看到纸 没事 上升趋势还在 先看5500 //@招财满斗d
招财满斗de苗
05-20 11:53
05-21 20:51
133
1
[
沪铜吧
]
泰君减多的铜锌在跌,加多的镍锡在涨,不跟着他做是真的完全被割啊
Jackie10000
05-21 16:58
05-21 20:51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帖空单布局,多头动能消耗殆尽,反抽上车的机会都不给!行情虽未给到参与机会,
李愿论金aa
05-21 20:51
05-21 20:51
160
3
[
豆粕吧
]
多单全部转空了,不知道会不会深套
你我都是韭菜
05-21 14:53
05-21 20:51
106
0
[
氧化铝吧
]
今晚的小作文呢继续发呀
神龙现世
05-21 20:51
05-21 20:51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应该是4浪开始了,可继续逢低做多。参考价位3280-3290一线。
CM不住
05-21 20:51
05-21 20:51
181
2
[
沪金吧
]
上期所沪金期货主力合约上涨2.98%
中粮期货交易
05-21 17:03
05-21 20:51
116
0
[
沪金吧
]
做多又被套。
股友7608p025
05-21 20:51
05-21 20:51
242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菜粕2509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2557-25
青山点评6
05-21 20:51
05-21 20:51
132
0
[
原油吧
]
这样看空估计还要往上走
小残手
05-21 20:51
05-21 20:51
118
0
[
纯碱吧
]
今晚国泰将大幅减仓空单
势如破竹999
05-21 20:50
05-21 20:50
127
0
[
燃油吧
]
跟上东财总舵主
知易行难龙腾
05-21 20:50
05-21 20:50
134
0
[
沪银吧
]
外盘又拉上来了,我就不信没有国内资金参与。
股友q9661950
05-21 20:50
05-21 20:50
157
6
[
小型纳指吧
]
腰斩行情开始了,吓得发抖的,或者仍在幻想的,或者躺平的多头们,自求多福吧!!
笑侃股海
05-21 18:10
05-21 20:50
186
0
[
豆二吧
]
豆二3550附近已经买入了,3450附近将重仓搞,到3800问题不大,由于美股系
渐渐777
05-21 20:50
05-21 20:50
122
0
[
沪银吧
]
夜盘平开了,和收盘价差不了几个点
泡泡龙子
05-21 20:49
05-21 20:49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砸盘又快又猛,给到3292加仓多进去,现在又是反弹上来3300位置,这波
秦璐97019025
05-21 20:49
05-21 20:49
125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白糖2509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回调做多】5855-58
青山点评6
05-21 20:49
05-21 20:49
156
3
[
沪锌吧
]
什么情况?不上不下的今天1天都没入手
我要我觉得
05-21 14:42
05-21 20:49
314
1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509布局5月22日供需双弱格局延续,下游需求表现一般,氧化铝采购
无忧论期
05-21 16:41
05-21 20:49
384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这行情不太对劲,美盘要来了,多次上探也没突破3320这里,手里还持有多单的直
老叶xy939393
05-21 20:00
05-21 20:49
71
3
[
黄金/美元吧
]
跳楼机的操作先观望
贤LMINX1211
05-21 20:33
05-21 20:48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v啊
风度翩翩的谷
05-21 20:48
05-21 20:48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蓝大师在赶来的路上了
雉军儿
05-21 20:35
05-21 20:48
111
2
[
橡胶吧
]
君安真牛鼻,次次做对。
执牛头
05-21 08:38
05-21 20:48
233
1
[
焦煤吧
]
多头快跑,看成本都在700以下。跌破700块很正常,重仓做多到时候就爆仓了
ark在手天下
05-21 20:25
05-21 20:48
141
0
[
苹果吧
]
苹果主要是价格低可以冷库储存,西瓜不能,评论区怎么都人才
你我都是韭菜
05-21 20:48
05-21 20:48
298
0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可能中国的港口先堵起来而欧线排不到船班,虽然我们国家的效率高但是架不住多啊
飞机上架意大
05-21 20:48
05-21 20:48
328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ETF加仓的宝宝真的优秀,日线图6个跳空缺口依然做多,你们是旷世奇才!厉害厉
筹码交出来
05-21 17:55
05-21 20:48
151
3
[
A50期指吧
]
现在满仓的都是真爱
泸州老酒
05-21 18:32
05-21 20:47
202
3
[
小型纳指吧
]
一半黄金,一半纳指科技。一个月做一次平衡,过一年。这种战法靠谱吗?
打爆月球
05-21 20:22
05-21 20:47
279
2
[
烧碱吧
]
连收两个大阴线,未来走势尚不确定。氧化铝见顶标志明显,主力已经完成了出货,目标价
纯洁得小山竹
05-21 17:00
05-21 20:47
212
0
[
COMEX黄金吧
]
神奇的时间,沪金快开盘时,这货必跌
股票是情人
05-21 20:47
05-21 20:47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正常回调而已尔等不必惊慌
悲哀的人生
05-21 20:47
05-21 20:47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我们手上持有的单子。黄金3314空单。黄金3320空单。黄金3190多单。我
侯78628386
05-21 20:46
05-21 20:46
148
0
[
A50期指吧
]
稳如泰山
威武昆仑
05-21 20:46
05-21 20:46
1031
22
[
棉花吧
]
2509棉花,我来啦
期货呵呵呵
04-18 15:47
05-21 20:46
398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购权隔天就翻倍,成为投机客翻倍集中地
闪飞量化
05-21 20:29
05-21 20:46
211
3
[
纽约金TN12吧
]
800才回本。。
再买红包里是
05-20 23:58
05-21 20:46
183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乙二醇2509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431-4
青山点评6
05-21 20:45
05-21 20:45
136
0
[
LPG吧
]
【青山点评】液化气2506合约5/22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251-4
青山点评6
05-21 20:45
05-21 20:45
155
1
[
螺纹钢吧
]
尿素!去年放开出口管制,一波上涨冲到2200!速开多!
京朝阳
05-21 14:34
05-21 20:44
256
5
[
多晶硅吧
]
震死了
一个萤火虫
05-21 14:29
05-21 20:44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要继续跌,想做多的建议先等等,这波至少要回踩到3375左右,空仓的没有敢跟
慧儿29870171
05-21 20:44
05-21 20:44
1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资明天继续买创新药。
奋起直追之奥
05-21 20:44
05-21 20:44
12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在减仓,可以逢低做多。
起手横
05-21 20:44
05-21 20:44
156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保证180金银铜保证300恒指200纳斯达克道琼斯保证300预留单4
温柔Umi849
05-21 16:04
05-21 20:44
150
1
[
豆粕吧
]
每年到这个时候都要炒气候
国泰的跟班
05-21 19:37
05-21 20:44
250
3
[
氧化铝吧
]
下午尾盘开空了,上涨压力很大了,今晚回调概率大
古怪的零琬凝
05-21 20:27
05-21 20:44
205
5
[
COMEX黄金吧
]
触底反弹了各位老铁准备好买多了没95多准备起来喝口汤
老徐伽Laxu68
05-21 20:32
05-21 20:44
219
5
[
COMEX黄金吧
]
3310做多稳到15嘎嘎吃肉认准老徐止损到06
老徐伽Laxu68
05-21 19:18
05-21 20:43
119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个全职金神神金
股友56vC9050
05-21 20:43
05-21 20:43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吧使点劲不要停加油,
和尚洗头爱摩
05-21 20:43
05-21 20:43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行情依旧是震荡景象,但盘面小时图MACD与KDJ结构已走出明显回调信号,
李愿论金aa
05-21 20:19
05-21 20:43
149
1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1055南京!重仓梭哈不动摇
邕江扫地僧
05-21 20:31
05-21 20:42
109
0
[
沪镍吧
]
伦镍太扯了,给沪镍提鞋
有创造力的尹
05-21 20:42
05-21 20:4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933
36934
36935
36936
36937
36938
36939
36940
36941
36942
36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