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橡胶吧
]
开盘前先预测走向,对的上就进场,对不上今天就观望,预测是14800开,最高点14
K30丨weakpoo
05-21 21:11
05-21 21:11
401
16
[
沪银吧
]
太高了不合时宜,接下来你可以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飞黄来财地柳
05-21 15:07
05-21 21:11
145
2
[
欧线集运吧
]
跌到2000去
牛天胡
05-21 17:05
05-21 21:11
125
0
[
氧化铝吧
]
泰君终于出手了
吸吸跌停吧
05-21 21:10
05-21 21:10
11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小品种成交1500亿真心服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21 21:10
05-21 21:10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看红
sucksyd
05-21 21:10
05-21 21:10
1251
1
[
生猪吧
]
生猪养殖利润略有增加 头均盈利78.62元
生猪资讯
05-19 16:20
05-21 21:10
126
0
[
沪金吧
]
买点多单
轻仓盈利重仓
05-21 21:10
05-21 21:10
124
0
[
纯碱吧
]
多方真是无话可说了
等该起航了18
05-21 21:10
05-21 21:10
127
0
[
橡胶吧
]
这么弱吗?
lewis1
05-21 21:10
05-21 21:10
128
0
[
豆粕吧
]
没劲,怎么不发生戏剧性的走势呢?
动态均衡
05-21 21:10
05-21 21:10
171
1
[
多晶硅吧
]
怎么解读?
顾梦德
05-21 21:04
05-21 21:09
151
2
[
橡胶吧
]
轮胎企业都反弹了,哈哈哈
股友O078952E
05-21 19:32
05-21 21:09
376
5
[
焦煤吧
]
836割完了涨去吧亏了93万永远不碰黑乎乎了
北方亿南
05-20 23:05
05-21 21:09
124
0
[
纯碱吧
]
我来护盘了
冠军桃宝北丐
05-21 21:09
05-21 21:09
120
0
[
氧化铝吧
]
继续多,目标3500
执念成魔
05-21 21:09
05-21 21:09
162
3
[
氧化铝吧
]
结算价为啥这么低?我小白有大神指教下吗?谢谢!
反人性的斗争
05-21 20:57
05-21 21:09
117
0
[
纯碱吧
]
1350加空
期界巴菲龙
05-21 21:09
05-21 21:09
117
0
[
氧化铝吧
]
难说这俩5分线增仓太多了
股友35838kH6
05-21 21:08
05-21 21:08
177
4
[
小型纳指吧
]
开空了家人们,空头爆完爆多头
股市害人精啦
05-21 19:12
05-21 21:08
127
0
[
玉米吧
]
空起来观望不宜做多
做空甲醇稳赢
05-21 21:08
05-21 21:08
126
1
[
橡胶吧
]
能干跌停吗?
打枣英雄
05-21 20:55
05-21 21:08
128
0
[
沪银吧
]
空8253止
深谷幽景
05-21 21:08
05-21 21:08
148
3
[
沪锡吧
]
总结
股友89f66A29
05-21 15:54
05-21 21:08
128
0
[
豆粕吧
]
差不多了准备开跌
骑着小猫去山
05-21 21:08
05-21 21:08
19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0可在3030-3080之间做T,尽量做单侧多,低价不做空,这样安全些,
期王论期
05-21 20:11
05-21 21:08
143
2
[
氧化铝吧
]
3235的空感觉会被埋
生机满斗de雪
05-21 20:45
05-21 21:08
130
0
[
氧化铝吧
]
恭喜追随秋神做多氧化铝的兄弟继续赚钱哈、
闪飞量化
05-21 21:08
05-21 21:08
11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6(SHFE|ao2506)$
追涨杀跌小能
05-21 21:08
05-21 21:08
111
0
[
氧化铝吧
]
3300必到
余生珍重1
05-21 21:08
05-21 21:08
118
0
[
烧碱吧
]
国内碱厂大检修季节为何这么弱?
投资中原
05-21 21:08
05-21 21:08
1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不行了。我买了
跌了你能咋样
05-21 21:08
05-21 21:08
1111
1
[
生猪吧
]
仔猪价格涨少跌多 周均价高位回落
生猪资讯
05-20 14:39
05-21 21:08
122
0
[
淀粉吧
]
空安全些
做空甲醇稳赢
05-21 21:08
05-21 21:08
128
1
[
菜油吧
]
同志们!耐心等待回调,等差不多时候,继续多头北上
一浪千尘
05-21 21:01
05-21 21:08
126
0
[
焦煤吧
]
今天是巨龙觉醒日
不贷套
05-21 21:08
05-21 21:08
14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涨一个点
水中花0268
05-21 21:08
05-21 21:08
124
0
[
玻璃吧
]
这东西还是空头压着,短期没戏,不知道要不要创新低
钰柚之fa
05-21 21:08
05-21 21:08
128
0
[
豆粕吧
]
要跳水了,多单快跑
股友60m32i56
05-21 21:08
05-21 21:08
148
0
[
菜粕吧
]
短线拉高是诱多!速平多!短空!
京朝阳
05-21 21:08
05-21 21:08
108
0
[
氧化铝吧
]
牛
蝸牛小仔仔
05-21 21:07
05-21 21:07
132
0
[
PVC吧
]
3分钟跌完整天的行情。
股友0Z321f58
05-21 21:07
05-21 21:07
108
0
[
氧化铝吧
]
空单不上车,涨不上去
天官赐福红云
05-21 21:07
05-21 21:07
112
0
[
氧化铝吧
]
太难了,会不会增产
有信心就好
05-21 21:07
05-21 21:07
106
0
[
氧化铝吧
]
3300加空
余生珍重1
05-21 21:07
05-21 21:07
117
0
[
LPG吧
]
还跌一跌
小小子彥
05-21 21:07
05-21 21:07
200
0
[
COMEX黄金吧
]
5.21周三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5-21 21:07
05-21 21:07
113
0
[
PVC吧
]
白天就涨那么点就那么多人跳出来吹。现在傻眼了吧?
取个名字挺难
05-21 21:07
05-21 21:07
110
0
[
PVC吧
]
明天还是红K
无欲者刚
05-21 21:07
05-21 21:07
108
0
[
氧化铝吧
]
逆天啊,昨天以为结束了,做空亏死
大A阿尔法
05-21 21:07
05-21 21:07
117
0
[
不锈钢吧
]
感觉要变盘了,突破横盘状态了
LINK009
05-21 21:07
05-21 21:07
153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估计焦绿焦绿滴
牛哪去啦
05-21 20:51
05-21 21:07
110
0
[
氧化铝吧
]
看来空头是真的不行了,完败
股友12hR0913
05-21 21:06
05-21 21:06
94
1
[
豆粕吧
]
快多啊才启动这波估计得上3300
欧纳
05-21 14:48
05-21 21:06
120
0
[
焦煤吧
]
中信雄起
花花很花
05-21 21:06
05-21 21:06
158
2
[
焦煤吧
]
838的本,有肉吃吗
股友387wZ526
05-21 18:21
05-21 21:06
107
0
[
烧碱吧
]
氧化铝太猛了,少量玩玩,感觉不对劲啊
有信心就好
05-21 21:06
05-21 21:06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开盘即涨最终到3320止步,期间多次测试3320但是未能站稳,用了10个小时
lichun886888
05-21 21:06
05-21 21:06
115
0
[
玻璃吧
]
太墨迹了
Bahtyar
05-21 21:06
05-21 21:06
165
0
[
焦炭吧
]
先阴跌一年看看能不能会好转~
乡下来的韭菜
05-21 21:06
05-21 21:06
126
0
[
豆粕吧
]
$豆粕主连(DCE|mm)$
股友86l712M5
05-21 21:06
05-21 21:06
204
1
[
A50期指吧
]
520过完了,姐姐晚间复盘:火红的五月已经到来,3600点要来了,姐姐来了,姐姐
女S伊人晴子
05-21 20:40
05-21 21:06
119
0
[
甲醇吧
]
大家一起喊2200。
大理刺客
05-21 21:06
05-21 21:06
117
0
[
纸浆吧
]
欧盟小包裹加税
一丝不苟de小
05-21 21:06
05-21 21:06
137
0
[
焦煤吧
]
服了服了,神奇的焦煤
钢笔上的海棠
05-21 21:06
05-21 21:06
117
0
[
焦煤吧
]
等7月份再去做多双焦比较稳妥。
xwser
05-21 21:06
05-21 21:06
113
0
[
氧化铝吧
]
要搞到3340-3360
超级短线小王
05-21 21:05
05-21 21:05
123
1
[
沪金吧
]
3300都守不住
百一损
05-21 20:46
05-21 21:05
109
0
[
纯碱吧
]
继续横盘一天
起名好难唉
05-21 21:05
05-21 21:05
108
0
[
氧化铝吧
]
加空
市场趋势买入
05-21 21:05
05-21 21:05
112
0
[
氧化铝吧
]
要跌停
万剑闷声了
05-21 21:05
05-21 21:05
109
0
[
氧化铝吧
]
起飞
天官赐福红云
05-21 21:05
05-21 21:05
129
1
[
沪金吧
]
外盘跳水了
日薪约亿
05-21 20:50
05-21 21:05
315
5
[
铁矿石吧
]
一个月内破700是必然的,想吃肉的就空他
股友u07Y3065
05-20 23:50
05-21 21:05
327
1
[
豆粕吧
]
是这个消息吗
鲁东南第一Me
05-21 19:46
05-21 21:05
396
8
[
小型纳指吧
]
前天都报道了,是散户强拉,不过顶不住几天的,现在又下跌,成为必然,手头有的可以做
蔡同学
05-21 17:47
05-21 21:05
123
0
[
苯乙烯吧
]
杀完期权马上大的波动真狗啊
股伦精怪
05-21 21:05
05-21 21:05
129
1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你一涨我就怕。你每次涨银行就涨,个股。。。。。唉
晚秋刀鱼
05-21 20:59
05-21 21:05
128
0
[
菜油吧
]
不要怕,散空太多,必须打掉一批空散才会南下,看准点位,做好止损坚决做多,薅主力羊
一浪千尘
05-21 21:05
05-21 21:05
151
0
[
焦炭吧
]
继续跌,开空没毛病!
海韵的夹昇
05-21 20:52
05-21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931
36932
36933
36934
36935
36936
36937
36938
36939
36940
36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