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烧碱吧
]
$烧碱主连(CZCE|SHM)$
木森财
05-29 13:58
05-29 13:58
115
1
[
白糖吧
]
牛掰
东方一凡SPOR
05-29 10:39
05-29 13:58
78
0
[
氧化铝吧
]
欧线疯了
海天一涩也
05-29 13:58
05-29 13:58
74
0
[
焦煤吧
]
没关系,我做空就涨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13:57
05-29 13:57
90
0
[
纯碱吧
]
只能空,不能抄底,切记不能抄底,目前没有底可言
股友0U666506
05-29 13:57
05-29 13:57
84
0
[
棕榈油吧
]
就不能加速涨一波了,太磨叽人了
期货阿棠
05-29 13:57
05-29 13:57
86
0
[
玉米吧
]
空头好弱
股友ICyY2B
05-29 13:57
05-29 13:57
93
1
[
碳酸锂吧
]
多头真是不懂风情,油盐不进,烂泥扶不上墙,四五万再抄底不行?自己没本事拉起来自己
魅力道路
05-29 13:49
05-29 13:57
85
0
[
玻璃吧
]
今天15万手就是游资等游资撤退价格就会回升
东方财富888
05-29 13:57
05-29 13:57
106
3
[
焦煤吧
]
国家救价也不是马上立效,咱先救救,开多开始
xwser
05-29 13:39
05-29 13:57
86
0
[
焦煤吧
]
任何消息都是徒劳的,只要一直抄底,一直增仓,就一直会下跌的,一直会亏损的。
金松树
05-29 13:57
05-29 13:57
84
0
[
甲醇吧
]
开始准备起飞
股媚君心
05-29 13:57
05-29 13:57
92
0
[
欧线集运吧
]
吗的,欧线和碳酸锂多了碳酸锂。欧线6手早盘1980让我给撤了。碳酸锂割了我1万走
三省吾身何时
05-29 13:57
05-29 13:57
81
0
[
氧化铝吧
]
要打脸就打响,涨停吧
沉默鹰168
05-29 13:57
05-29 13:57
89
1
[
纯碱吧
]
小个便又下来
股友06002Y98
05-29 10:47
05-29 13:57
74
0
[
纯碱吧
]
反弹了,这是空进去的好机会,再反弹再加,这回可以赚波大的,时机来了
股友0U666506
05-29 13:57
05-29 13:57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276做空下跌3266赢li100点,周四开盘多
陈鸢24418160
05-29 13:57
05-29 13:57
3362
6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已吊销上百份采矿证 中东公司盼重启对话以解除禁令
氧化铝资讯
05-27 23:19
05-29 13:57
69
0
[
纯碱吧
]
不要涨啊,我的资金还没到位啊
永抓大牛
05-29 13:57
05-29 13:57
1132
14
[
玻璃吧
]
这个家伙谁认识
韭菜不怕哥
05-29 13:14
05-29 13:57
74
0
[
纯碱吧
]
接着空这厮
带头老四哥
05-29 13:56
05-29 13:56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拉高出货大家小心
股友12M9O616
05-29 13:56
05-29 13:56
97
0
[
COMEX黄金吧
]
挣点气啊,这指数比我们大A还低
股友9o1373a3
05-29 13:56
05-29 13:56
83
0
[
玻璃吧
]
玩纯碱,涨跌速都不如纯碱
反核翘板王
05-29 13:56
05-29 13:56
87
0
[
COMEX黄金吧
]
老铺黄金创新高了
灵犀一动
05-29 13:56
05-29 13:56
86
0
[
COMEX黄金吧
]
靠靠靠
股友n8aoJC
05-29 13:56
05-29 13:56
98
0
[
焦煤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伊萨格
05-29 13:56
05-29 13:56
107
1
[
碳酸锂吧
]
工厂自己成本高,每顿亏15000,如果从期货买,会不会盈利很多
周冠宇赛车
05-29 13:51
05-29 13:56
83
0
[
甲醇吧
]
我永哥威武霸气!冲啊!打败乾坤!
红钻石与绿钻
05-29 13:56
05-29 13:56
82
0
[
玻璃吧
]
垃圾多头
股友Sg5YKI
05-29 13:56
05-29 13:56
71
0
[
欧线集运吧
]
买空的是不是被拉爆的头晕了?
天眼探查
05-29 13:56
05-29 13:56
74
0
[
欧线集运吧
]
08把空投拉爆即可,证伪的事情等几个月再说
股友5698k2m5
05-29 13:56
05-29 13:56
82
0
[
玻璃吧
]
空头出货不顺还是会震荡
苦海无涯526
05-29 13:56
05-29 13:56
75
0
[
工业硅吧
]
商量好的,全部跌到今天止跌
King家冕
05-29 13:56
05-29 13:56
114
0
[
纯碱吧
]
终于停产了
股友2f6373I1
05-29 13:56
05-29 13:56
82
0
[
玻璃吧
]
现在就可以空进去,再反弹就是加空仓的好时机
股友0U666506
05-29 13:56
05-29 13:56
84
0
[
工业硅吧
]
月线只有一根阳线,还是假阳线
一帆轻舟
05-29 13:56
05-29 13:56
120
1
[
欧线集运吧
]
加油
琪开极胜
05-29 13:51
05-29 13:55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近行情也是喜欢洗盘然后再继续延续下跌,短暂的上涨并不能说明行情反转,后面继
账户已注销
05-29 13:55
05-29 13:55
86
0
[
焦煤吧
]
还在增仓,各位不要抄底了,不停抄底,就会一直下跌
金松树
05-29 13:55
05-29 13:55
92
0
[
PVC吧
]
多头主力发力吧,利空出尽,该你们表演了
只做日内波动
05-29 13:55
05-29 13:55
106
0
[
玉米吧
]
大家以为涨不了,忽然拉个三十点。
joe8693
05-29 13:55
05-29 13:55
93
0
[
豆粕吧
]
主力牛*这诱多的是真漂亮,我都想做多了那是不可能的
东海龍王
05-29 13:55
05-29 13:55
80
0
[
玻璃吧
]
V上去
欢蹦乱跳的花
05-29 13:55
05-29 13:55
152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大涨之后还会涨,不像某些地方
看趋势赚大钱
05-29 10:21
05-29 13:55
104
1
[
焦煤吧
]
这就是个资金盘子
金松树
05-29 13:51
05-29 13:55
76
0
[
工业硅吧
]
7200估计就是节前的低点了,节后再看
陆地青羊
05-29 13:55
05-29 13:55
77
0
[
欧线集运吧
]
那些想开空的也要等到尾盘或者明天开盘开空,这玩意儿涨跌都是很大惯性的,尾盘会惯性
取个拉风的网
05-29 13:55
05-29 13:5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那么多啊,留点下次涨
文7777777
05-29 13:55
05-29 13:55
106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何谓_123点
05-29 10:26
05-29 13:55
82
0
[
玻璃吧
]
美国关税不生效美国大基建已经有人来对接玻璃螺纹等基础建设材料了出口一应该是个大利
玻璃干到1888
05-29 13:55
05-29 13:55
92
0
[
尿素吧
]
都记着抄底做什么咯,怕抢不到货吗,大把货
账户已注销
05-29 13:54
05-29 13:54
117
2
[
玻璃吧
]
劝了几天别抄底根本没用,昨天白天收盘看到几个家人席位上榜就知道晚上完了。这品种目
聪明的冰飞莲
05-29 09:51
05-29 13:54
330
9
[
鸡蛋吧
]
感觉贴吧的舆论完全被空头左右了,还各种给多头出主意,多头应该也把声势造起来,输钱
股友NUYGte
05-28 13:17
05-29 13:54
171
4
[
纸浆吧
]
5300空了两手,还有机会回本吗
BMW540iM
05-29 11:11
05-29 13:54
107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大哥
慈祥的张亦凡
05-29 13:54
05-29 13:54
75
0
[
多晶硅吧
]
涨的这么厉害,我还是走了,空不下去了
买就跌1卖就
05-29 13:54
05-29 13:54
216
5
[
纽约金TN12吧
]
下午给我涨起来
华尔街股神发
05-29 10:20
05-29 13:54
74
0
[
焦煤吧
]
没有一周是红的,还要绿几周啊
森炎炎
05-29 13:54
05-29 13:54
74
0
[
纸浆吧
]
妥妥控盘割韭菜品种
马上发财财财
05-29 13:54
05-29 13:54
91
0
[
焦煤吧
]
资金盘子,他们挣的是散户和大户止损的钱,这就是个蛋糕,苍蝇都去叮,都会死的。
金松树
05-29 13:54
05-29 13:54
149
5
[
工业硅吧
]
抄底
呃呃呃鹅鹅鹅
05-29 10:21
05-29 13:53
499
1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样一看反而要涨,我话放在这里,明天暴涨
股友551C0908
05-28 22:39
05-29 13:53
104
1
[
玻璃吧
]
建议散户多研究一下基本面,别天天看心情操作,能不能专业一点啊
韭菜不怕哥
05-29 13:48
05-29 13:53
135
2
[
锰硅吧
]
记住,炒期货常做空,赛神仙!
股友1f7J8O
05-29 13:41
05-29 13:53
74
0
[
欧线集运吧
]
看来韭菜都在空08
一夜之粥
05-29 13:53
05-29 13:53
191
4
[
玻璃吧
]
我是不是韭菜
期股招财
05-29 10:26
05-29 13:53
67
0
[
氧化铝吧
]
减仓过节,
轻舟舵主
05-29 13:53
05-29 13:53
104
2
[
多晶硅吧
]
我天天空,他天天涨,
买就跌1卖就
05-29 13:33
05-29 13:53
94
0
[
沪银吧
]
快拉吧,挂单8266空1手
ely2035
05-29 13:53
05-29 13:53
70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反弹比昨天还弱,请勿追高。
又双叒叕叠
05-29 13:53
05-29 13:53
92
0
[
橡胶吧
]
逢高做空吧
炽abc
05-29 13:53
05-29 13:53
74
0
[
纯碱吧
]
几万元挣到手了哈哈
股友2P2889m2
05-29 13:53
05-29 13:53
131
2
[
玻璃吧
]
别想着主力空平踩踏了,主力都是双开的,05合约仓量持续减少,价格一样跌。
早盘在买我是
05-29 09:40
05-29 13:53
94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出货了?
hhh我不是韭
05-29 13:53
05-29 13:53
214
3
[
玉米吧
]
这是在消磨时光,人的锐角在这时光里一点一点的磨光了。
Suoluosi
05-29 09:17
05-29 13:53
112
1
[
原油吧
]
3.5购的485,有木有肉吃
常思韭菜
05-29 13:38
05-29 13:53
96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全部止盈出来了。哈哈,感谢傻多们。贸易商们认为节后价格还要降,但我不想跟了,
勤奋的琳月亮
05-29 13:53
05-29 13:53
93
0
[
工业硅吧
]
一模一样的套路,昨天亏的今天要赚回来
很快乐的小伞
05-29 13:53
05-29 13:53
71
0
[
烧碱吧
]
高空高空高空
股友k3696685
05-29 13:52
05-29 13:52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43
36044
36045
36046
36047
36048
36049
36050
36051
36052
36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