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1
[
玻璃吧
]
特朗普关税问题已经解决,美国已经制裁了特朗普。贸易必然恢复。玻璃出口量也占大头,
账户已注销
05-29 18:32
05-29 19:19
236
5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涨,晚上空头的噩梦
只做单边永不
05-29 15:58
05-29 19:18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快上去啊明天基金溢价2个点需要你磨平啊
勤奋的小童
05-29 19:08
05-29 19:18
125
0
[
焦煤吧
]
这个时候最怕交易所发焦煤有关的交易规则,你们懂的。
期友零零漆
05-29 19:18
05-29 19:18
251
4
[
工业硅吧
]
我明白了,空主力的想法是,大厂生产不能停,现货又不好卖,想上期货市场卖,又给你砸
dreaming_lee
05-29 18:53
05-29 19:18
250
4
[
A50期指吧
]
本周连赚四天,算上今天赚的,把上周后三天亏的全赚回来,帐户资金又到了高点上了,也
小白实时实盘
05-29 16:05
05-29 19:17
630
14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美元指数日线走势,如果你看得懂,给你十个胆都不敢做多黄金!!!别跟我说什么消
环球旅行滴蜗
05-27 17:50
05-29 19:17
11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期货要涨0.9才平开,何况现在绿0.4实际绿了1.3了
坚毅不拔的陈
05-29 19:01
05-29 19:1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一路收获,你们还潜水?不出来互动一下吗。
金宏财富
05-29 19:17
05-29 19:17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情况
股友q190198k
05-29 19:16
05-29 19:16
151
0
[
锰硅吧
]
-500
金蛋888888
05-29 19:16
05-29 19:16
10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买的,明天。哪一套?
富可大展de墨
05-29 19:08
05-29 19:16
154
0
[
沪金吧
]
又要玩非沪金时间拉高,沪金之前开砸?
主要看XAU和G
05-29 19:16
05-29 19:16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啊
炒股养家88号
05-29 19:15
05-29 19:15
113
0
[
沪铜吧
]
短期做多,,,
股友ctOwX2
05-29 19:15
05-29 19:15
196
3
[
玻璃吧
]
短期底部一线,晚上冲1000问题不大
安全第一Z
05-29 17:45
05-29 19:15
143
1
[
玻璃吧
]
今晚泰君带领家人们冲击涨停
咸鱼翻身66
05-29 17:37
05-29 19:15
314
9
[
焦煤吧
]
慢慢来,目前只值百分之10的仓位,可不敢上头
西郊蛇王
05-29 17:19
05-29 19:14
276
6
[
菜油吧
]
兄弟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参与过23年的白糖,我是参与过的,那时候也是如此,外盘跌
期货翻倍计划
05-29 17:24
05-29 19:14
121
0
[
烧碱吧
]
说实话,这个吧里的散户很少。看发帖的数量就能看出来。没啥意思,没有操作的参考性。
牛头吃小菜
05-29 19:14
05-29 19:14
314
4
[
甲醇吧
]
会不会昙花一现晚上继续下杀
檀01
05-29 16:47
05-29 19:14
123
2
[
COMEX黄金吧
]
冲鸭↑
PSR股市观察
05-29 19:05
05-29 19:14
116
1
[
氧化铝吧
]
不见阳线不开多,不见阴线不开空,守住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单
随行就市_无
05-29 15:33
05-29 19:13
237
0
[
纯碱吧
]
中办国办刚刚发的这个文,对多头算个利好,晚上看看反弹先摸一下1220附近,多头赶
股友kkdKRs
05-29 19:13
05-29 19:13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周末中东继续扩产能
恢复期指
05-29 19:13
05-29 19:13
151
2
[
甲醇吧
]
我刚做多,永安就开始做空开了,哎,要跌了。
红钻石与绿钻
05-29 16:58
05-29 19:1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给了多少机会,你们情愿相信那些散户瞎吹,也不信天天在市场摸爬滚打的人,爆也好
金宏财富
05-29 19:13
05-29 19:13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3288承压但延续性不强,等下一个位置3310附近
EAzidong888
05-29 19:12
05-29 19:12
309
1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5/28纯碱25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220-1230附
小北说期3
05-27 20:25
05-29 19:12
399
8
[
A50期指吧
]
今年融资加杠杠200万本金,已经赚了80万了,下半年在挣100万就换车了
不要争吵了
05-29 17:43
05-29 19:12
121
2
[
玻璃吧
]
跌到500我来抄底1万手
蓝天y
05-29 17:17
05-29 19:12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拉这么高好给老美的大财团出货。你懂的。轻仓不动,3300再加一点就行了。没发现最
刚开户就满仓
05-29 19:12
05-29 19:12
118
0
[
PTA吧
]
快低开,放我走
蛋蛋蛋
05-29 19:12
05-29 19:12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布局3287/92区间空单,最高至3289一线,最低至3276一线,正在忙晚
金油神策8
05-29 19:11
05-29 19:11
122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看来又开始涨了,美国也马上到头了
蓝天的朱茹雪
05-29 19:11
05-29 19:11
148
0
[
原油吧
]
咋了嘛,这不是要我命啊,好好地这么整
期货界的黑马
05-29 19:02
05-29 19:11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快跑
八方大展的张
05-29 19:05
05-29 19:11
198
6
[
碳酸锂吧
]
反弹会很快到来
周冠宇赛车
05-29 11:59
05-29 19:11
318
7
[
氧化铝吧
]
这几天晚盘开盘就跌,止不住的跌,多单扛了四天了,今天下午扛不住了反手空了,看吧里
股友XadeKM
05-29 17:30
05-29 19:11
145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会真跌了,看到3250
刚开户就满仓
05-29 18:59
05-29 19:11
238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关税停了也没见暴涨啊
洒脱随性的何
05-29 12:45
05-29 19:11
110
0
[
PTA吧
]
多空转换就是这么快
JAZZ027
05-29 19:10
05-29 19:10
211
0
[
NYMEX原油吧
]
期待神奇八点半
跟信哥的空投
05-29 19:10
05-29 19:10
38
0
[
玻璃吧
]
985录取通知书收到了
安全第一Z
05-29 19:10
05-29 19:10
93
0
[
工业硅吧
]
-1000
金蛋888888
05-29 19:10
05-29 19:10
30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507)日内高开高走,上涨至468压力区受震荡。正如早盘所示消息面对
方shan
05-29 19:09
05-29 19:09
105
0
[
碳酸锂吧
]
跌到怀疑人生
n14196043072
05-29 19:09
05-29 19:09
20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9-3000下方震荡。前一日氧化铝2509合约总持仓有所变化,全合约前2
期市奇才
05-29 19:09
05-29 19:09
206
5
[
原油吧
]
尾盘直接开空,晚上收钱
夜凉风清花落
05-29 18:40
05-29 19:09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铺黄金创新高了!
灵犀一动
05-29 19:09
05-29 19:09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抽上来就是给到干空的机会,3287附近空,防守10美,下看3270-326
laozhang206
05-29 18:05
05-29 19:09
1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3335或3340回调
水沸的曹晔
05-29 19:08
05-29 19:08
575
3
[
纯碱吧
]
哈哈哈,这波爽了,幸好我空平出场来的及时,看到龙虎榜数据,多头要么止损出局,要么
国泰君安忠实
05-29 18:16
05-29 19:08
114
0
[
沥青吧
]
外盘大跌
拼命三郎447
05-29 19:08
05-29 19:08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在3297空一波下去,看一波回调调整。
账户已注销
05-29 18:42
05-29 19:08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一开盘又开始砸
想方设法搞钱
05-29 18:58
05-29 19:08
320
7
[
沪镍吧
]
真的不能抗单我就是多了焦煤结果一路下跌一路补,爆仓离场,亏了一百多个现在不玩了
贪婪恐惧大集
05-28 21:56
05-29 19:07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垃圾,怎么不跌了
kevince888
05-29 19:07
05-29 19:07
186
2
[
玻璃吧
]
今晚开盘涨停,然后三板强平
惊鸿一瞥00
05-29 17:43
05-29 19:07
214
2
[
焦煤吧
]
有用吗?
热情的许昭
05-29 16:27
05-29 19:07
182
3
[
COMEX黄金吧
]
3310.2十倍多单,说我眼瞎的看好作
水沸的曹晔
05-29 18:17
05-29 19:07
121
2
[
纯碱吧
]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灵活的邱寄琴
05-29 15:09
05-29 19:07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情况
陆丰666
05-29 19:07
05-29 19:07
193
0
[
焦煤吧
]
都是被买多的希望上涨的人打下去的。多头人傻钱多,高买低卖疯狂割肉打压期价。
股友XtX98M
05-29 19:07
05-29 19:07
113
0
[
燃油吧
]
今晚低开3000以下
我就不洗头
05-29 19:07
05-29 19:07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已减了5层仓。利8W.涨我喜,跌也不惧。来
全球长线选手
05-29 18:59
05-29 19:07
157
1
[
菜油吧
]
夜盘低开20个点左右,然后多头主力暴力拉升护盘,高位震荡收工
ZTQH
05-29 18:51
05-29 19:0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牛熊分界线3300
风吹稻花香ss
05-29 19:06
05-29 19:06
188
10
[
燃油吧
]
放我出去,赚一千多没走,反手就亏一千多
缒涨鲨跌的好
05-29 10:18
05-29 19:06
138
0
[
沪银吧
]
今晚拉高空白银,高空过节,节后加速闷沙
安全第一Z
05-29 19:06
05-29 19:06
121
2
[
A50期指吧
]
走不了的,明天暴跌,想带走利润可不容易,空欢喜
乌斯怀亚66
05-29 18:47
05-29 19:05
113
0
[
沪银吧
]
爆啦了兄弟们
欧纳
05-29 19:05
05-29 19:05
1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都能涨
有C在不怕不
05-29 19:05
05-29 19:05
165
0
[
沪金吧
]
黄金再次重复了之前的故事,再次进行了触底反弹,今天上午最低触及3245一线反弹,
许安丰
05-29 19:05
05-29 19:05
20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298接回空单,前面空单下去没出来反弹扫损,早上
陈鸢24418160
05-29 18:36
05-29 19:05
112
0
[
玻璃吧
]
看我泰君一穿三
老之打板
05-29 19:05
05-29 19:05
122
0
[
沪银吧
]
赶紧涨,晚上我来抄顶
天道大势
05-29 19:05
05-29 19:05
116
0
[
玻璃吧
]
泰君赚盘满钵满
送钱给脏稼
05-29 19:04
05-29 19:04
11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受阻,晚上燃油低开
股友00h992c1
05-29 19:04
05-29 19:04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跌了,我还有一点没有出完
格巴费
05-29 19:04
05-29 19:04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46
36047
36048
36049
36050
36051
36052
36053
36054
36055
360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