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2
[
甲醇吧
]
涨跌周期循环理论结构化趋势层级交易,冲啊!
红钻石与绿钻
05-29 14:12
05-29 14:30
70
0
[
焦煤吧
]
铁矿价格很快就会超越焦煤,不信走着瞧。
无多无空期之
05-29 14:30
05-29 14:30
107
0
[
沪银吧
]
千万不要轻易空了!铁矿石就是例子
fcgwc999
05-29 14:30
05-29 14:30
89
0
[
玻璃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让散户怀疑人生,就见底了。没有信念是没办法做左侧的,
伏牛男神
05-29 14:30
05-29 14:30
97
0
[
苯乙烯吧
]
这帮资金就是跟着大盘炒作,大盘跌就该去哪去哪,长期还是看跌,继续格局一下
说一不二的雄
05-29 14:30
05-29 14:30
108
1
[
工业硅吧
]
这次工业硅碳酸锂基本见底了,下面没什么空间了。节后碳酸锂,工业硅,玻璃,纯碱,黑
李修行
05-29 14:23
05-29 14:30
92
1
[
氧化铝吧
]
尾盘估计会爆拉,逼空~
股友PzDrAN
05-29 14:22
05-29 14:30
90
0
[
沪银吧
]
这他么的,空单不爆掉一批,是不会下来了
浪人情歌
05-29 14:30
05-29 14:30
84
0
[
棕榈油吧
]
增仓,这玩意真疯狂
股往金来一片
05-29 14:30
05-29 14:30
84
0
[
纸浆吧
]
太厉害了把,工业硅能像你这样就好了
n66801369616
05-29 14:30
05-29 14:30
88
0
[
螺纹钢吧
]
压力在3000
让利润奔跑88
05-29 14:30
05-29 14:30
171
0
[
菜油吧
]
义犬救主,令人感动
空谷残声
05-29 14:29
05-29 14:29
185
2
[
不锈钢吧
]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耐心等待,别做韭菜
广东小王
05-29 00:45
05-29 14:29
152
2
[
玻璃吧
]
16年的玻璃最低762
静观期海变幻
05-29 14:09
05-29 14:29
78
0
[
玻璃吧
]
抄底了
黑龙胡二哥
05-29 14:29
05-29 14:29
82
0
[
纯碱吧
]
看我说的啥,咋没人信呢?
龙抬头6666
05-29 14:29
05-29 14:29
83
0
[
棕榈油吧
]
空空
股友3p97v228
05-29 14:29
05-29 14:29
188
6
[
焦煤吧
]
。。09已经跌不下去了,761全部空转多,满仓779的空单转多单761!!
我只是个小期
05-29 12:28
05-29 14:29
131
3
[
玻璃吧
]
984已半仓,欢迎来砸
期海小鱼
05-29 10:51
05-29 14:29
101
0
[
豆粕吧
]
07跟09差了那么多,难以想象6月底7月初会成啥样
股友262768O2
05-29 14:29
05-29 14:29
66
0
[
氧化铝吧
]
反弹就是跑路的机会。
期货20年小白
05-29 14:29
05-29 14:29
181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设定最低出口价,再出个新闻几个涨停板都有可能
温州阿洲
05-29 14:12
05-29 14:29
71
0
[
工业硅吧
]
怎么觉得跟昨天一样
n66801369616
05-29 14:28
05-29 14:28
160
3
[
欧线集运吧
]
准备释放利空炸盘了,运价只有更低
C___TS张剑龙
05-29 10:04
05-29 14:28
284
6
[
PTA吧
]
昨晚的空单多久能回来
敬畏永远正确
05-29 10:53
05-29 14:28
79
0
[
对二甲苯吧
]
昨天还赚了20000多,多亏设了移动止损,保本出来的
幕后姓吴
05-29 14:28
05-29 14:28
93
0
[
PTA吧
]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股友8589H118
05-29 14:28
05-29 14:28
1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我上午空单已经止盈,暂时看戏。因为焦煤上午还创了新低,不过铁矿石和螺纹钢展
上山下海
05-29 11:57
05-29 14:28
342
5
[
股指期货吧
]
真棒,14个了,下一目标20个!!5780点就够了,加油,奥利给!!
漫漫牛途路
05-29 10:03
05-29 14:28
264
5
[
棕榈油吧
]
忍不住了,直接梭哈空单了,印尼降低棕榈油价格,黄金暴跌,菜油也跌了,哪个都够散多
账户已注销
05-29 11:18
05-29 14:28
74
0
[
焦煤吧
]
来一根跌停全部捶死
冷静果断1
05-29 14:28
05-29 14:28
75
0
[
工业硅吧
]
到了血拼的时候了吗
点石利市的黄
05-29 14:28
05-29 14:28
74
1
[
工业硅吧
]
轻仓抄底,越过五天线加码
呃呃呃鹅鹅鹅
05-29 14:18
05-29 14:28
75
0
[
焦煤吧
]
真废了
股友900x57F1
05-29 14:28
05-29 14:28
90
0
[
菜粕吧
]
唯一一个天天涨的品种
抄底摸顶专业
05-29 14:27
05-29 14:27
68
0
[
20号胶吧
]
哦草,发什么神经,下午追多砸了
AAABBBCC
05-29 14:27
05-29 14:27
95
0
[
NYMEX原油吧
]
偷袭
烟散无痕
05-29 14:27
05-29 14:27
74
0
[
玻璃吧
]
纯碱反抽玻璃不跟,空平上去的诱多
愉悦的猎人
05-29 14:27
05-29 14:27
83
0
[
A50期指吧
]
我替我一个朋友问问,今天午盘看港股拉升怕踏空买入的,明天还能不亏出来吗?
悠悠谷风
05-29 14:27
05-29 14:27
162
6
[
焦煤吧
]
。。。。761全部空转多,满仓779的空单转多单761!
我只是个小期
05-29 12:28
05-29 14:27
102
1
[
甲醇吧
]
先看150点吧
割不秃的韭菜
05-29 14:16
05-29 14:27
111
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焦煤三兄弟这是要去哪里,还有底吗?
先研究K线再
05-29 11:13
05-29 14:27
362
21
[
豆粕吧
]
昨天晚上做多玻璃和甲醇,25手豆粕多单全平了,做t做了两天,已经回本了,好多人想
收收收99999
05-29 09:35
05-29 14:27
99
1
[
玻璃吧
]
今天这个位置,谁买多谁捡钱
赢政勋
05-29 14:17
05-29 14:27
70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给你指引咋滴?
股友50Q7335Y
05-29 14:27
05-29 14:2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3274的空单下来69止盈了,拿下50点。行情不是只走单边单子就不用拿那么久有l
lichun886888
05-29 14:27
05-29 14:27
117
1
[
PVC吧
]
PVC成本崩了,刚才看了一眼碳酸锂,那才叫疯狂
女神小而美
05-29 12:45
05-29 14:27
215
4
[
欧线集运吧
]
08这么猛吗?06换08了,1811换2022,你们随意!我就喜欢龙头!
逆天改命第一
05-29 10:03
05-29 14:26
67
0
[
氧化铝吧
]
扛半天过不了80撤了撤了,小赚就行了
反指组组长反
05-29 14:26
05-29 14:26
194
0
[
氧化铝吧
]
老美关税被否定了,川浦没权利
慌鸡毛
05-29 14:26
05-29 14:26
210
1
[
国债期货吧
]
已经亏了四万了
被白酒恒科套
05-29 14:16
05-29 14:26
86
0
[
甲醇吧
]
摩根和乾坤不走上不去的
檀01
05-29 14:26
05-29 14:26
74
0
[
工业硅吧
]
必破7000立贴为证
笔直的方凝1
05-29 14:26
05-29 14:26
107
0
[
A50期指吧
]
孩儿们一起收过节红包了
不要争吵了
05-29 14:26
05-29 14:26
66
0
[
工业硅吧
]
7200多7400附近跑跟随主力
A还活着A
05-29 14:26
05-29 14:26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现在反弹3274继续空下去就可以。
陈鸢24418160
05-29 14:26
05-29 14:26
126
2
[
鸡蛋吧
]
目标价3068
亏不完啊根本
05-29 13:51
05-29 14:26
7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只能逢高空,千万不要试图抄底
梁宏琳
05-29 14:26
05-29 14:26
73
0
[
工业硅吧
]
见红就要空,唉,看见都心疼
生无可念
05-29 14:25
05-29 14:25
83
0
[
玻璃吧
]
国泰太猛了
恺0713
05-29 14:25
05-29 14:25
89
0
[
玉米吧
]
今天打了空头的止损后,明天大跌,明天关键一天
高级知情人士
05-29 14:25
05-29 14:25
94
0
[
A50期指吧
]
快两点半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玫汤圆
05-29 14:25
05-29 14:25
136
0
[
碳酸锂吧
]
这是往死里卷死的架势,不卷死不罢休…
子之燕居
05-29 14:25
05-29 14:25
78
0
[
欧线集运吧
]
空06,1820空空空
大牛散6个8
05-29 14:25
05-29 14:25
108
0
[
螺纹钢吧
]
设置空单3000,涨跌随便
基民3982l2P0
05-29 14:25
05-29 14:25
75
0
[
工业硅吧
]
7350加空5手,目标价7000
笔直的方凝1
05-29 14:25
05-29 14:25
114
1
[
氧化铝吧
]
下午有多头增仓拉起来了。这个节点动手,看来节后不会给机会上车了。
姬飞燕重出江
05-29 14:08
05-29 14:25
78
0
[
碳酸锂吧
]
跌到5万都不是问题
股友MbG0vA
05-29 14:25
05-29 14:25
159
1
[
玻璃吧
]
跌成这样子,奇耻大辱啊
心如止水711
05-29 14:12
05-29 14:25
84
0
[
尿素吧
]
怕你们不抄底,索性空平拉一波引你们买入,买入后发现又砸下去,这次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14:25
05-29 14:25
82
0
[
纸浆吧
]
果然总是能搞出出人意料的走势来坑散户啊
修改昵称修改
05-29 14:24
05-29 14:24
94
0
[
COMEX黄金吧
]
刚刚发弹幕了3393.3的百倍多单已收手,接下来准备3391百倍多。
水沸的曹晔
05-29 14:24
05-29 14:24
82
0
[
玻璃吧
]
今天多空绞肉机,全部进场了。拼命的时候到了,我也不敢玩,我就看看就行了
冰雪聪明的跳
05-29 14:24
05-29 14:24
101
0
[
棉花吧
]
棉花把散户玩成渣了,注定要下杀的
账户已注销
05-29 14:24
05-29 14:24
94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涨1.5
富可钵满地柯
05-29 14:24
05-29 14:24
103
1
[
氧化铝吧
]
两点半不会突然狂拉100个点吧,这货要么就不动,要么就狂拉
財狼BC待时而
05-29 14:20
05-29 14:24
81
0
[
棕榈油吧
]
再拉一波晚上高开
炒的是一种心
05-29 14:24
05-29 14:24
240
1
[
螺纹钢吧
]
重大利好,赶紧多起来。这波能到3千
收破烂的老江
05-29 14:09
05-29 14:2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盘子挣不到钱,2天一个来回,回复原点
股友11958VY2
05-29 14:24
05-29 14:24
70
0
[
工业硅吧
]
主力只能震荡出货了,到了6月份会被迫暴涨
A还活着A
05-29 14:24
05-29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50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47
36048
36049
36050
36051
36052
36053
36054
36055
36056
36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