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纯碱吧
]
真是个丈人日历,可把你嘚瑟坏了
无量无边
05-29 14:47
05-29 14:47
688
7
[
国债期货吧
]
阻止川普4月2日的关税算什么利好?5月谈判的结果是美50%关税,中10%关税,5
股友5c8d2319
05-29 11:55
05-29 14:47
94
1
[
焦煤吧
]
天大利好消息资本也不管,就是要提高保证金的时候提高涨跌幅干爆多头。没进的好自为之
双顺交易
05-29 14:29
05-29 14:47
188
4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又慢慢往下掉啊
股友23710h58
05-29 14:16
05-29 14:47
106
2
[
多晶硅吧
]
硅都跌回去了,你什么东西啊
d怀念
05-29 14:26
05-29 14:46
177
4
[
纯碱吧
]
下午暴力拉升拭目以待
股友2P2889m2
05-29 13:11
05-29 14:46
97
0
[
玻璃吧
]
商品有本身的成本,而在市场里缺少所谓的兜底,你这样违背商品交易的本质,等于送钱给
博信退市股东
05-29 14:46
05-29 14:46
79
0
[
碳酸锂吧
]
外资空军太厉害了,做空焦煤焦炭碳酸锂玻璃纯碱直接可以控制整个文华商品指数涨跌。
国泰君安忠实
05-29 14:46
05-29 14:46
165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小时图看又探底回升v起来了,保守起见3267空单上去3274加仓的空单小赚
彭苗zmq0902s
05-29 11:09
05-29 14:46
8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这个品种,不像其他品种,这个品种贼喜欢诱多,日内没有能站上去的,上去基本都
股市小同志
05-29 14:46
05-29 14:46
138
2
[
玻璃吧
]
930豆粕事件
是时候给自己
05-29 14:43
05-29 14:46
105
0
[
玻璃吧
]
外资空军太厉害了,做空焦煤焦炭碳酸锂玻璃纯碱直接可以控制整个文华商品指数涨跌。
国泰君安忠实
05-29 14:46
05-29 14:46
84
0
[
玻璃吧
]
1005得多
股友5562238Z
05-29 14:46
05-29 14:46
75
0
[
多晶硅吧
]
等什么时候日线破位,我在进场。现在很难做。只会让我亏钱
买就跌1卖就
05-29 14:46
05-29 14:46
77
0
[
玻璃吧
]
只能做做t了
股友uc1EPB
05-29 14:46
05-29 14:46
90
0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前死都不往下跌吗??想明天大早跌吗?然后下午又涨回来吗?
股友3c23895D
05-29 14:46
05-29 14:46
160
1
[
COMEX黄金吧
]
给做多的兄弟打打气,相信自己,你的选择必定是正确的,做多黄金是大趋势,一时的起伏
李坝坝
05-29 14:35
05-29 14:46
80
0
[
焦煤吧
]
630
做期货养家
05-29 14:46
05-29 14:46
88
0
[
玻璃吧
]
一波氧化铝走势把多空都抬走,这增仓量太有话语权了
RETALIATION
05-29 14:46
05-29 14:46
83
0
[
纯碱吧
]
外资空军太厉害了,做空焦煤焦炭碳酸锂玻璃纯碱直接可以控制整个文华商品指数涨跌。
国泰君安忠实
05-29 14:46
05-29 14:46
76
0
[
焦煤吧
]
还是一坨答辩
人间丨使徒
05-29 14:46
05-29 14:46
161
5
[
碳酸锂吧
]
世纪大底!!
股友sZbA8V
05-27 14:04
05-29 14:46
84
0
[
玻璃吧
]
先立个贴。之前那个1000肯定有人想守,国泰之类的顺势加空带诱多。现在直接破10
沐桐98
05-29 14:46
05-29 14:46
171
4
[
对二甲苯吧
]
小伙伴们,大家都做空没,赚爽了
股友Hg6qWj
05-29 12:01
05-29 14:46
83
0
[
纸浆吧
]
牛,直接新高去了
如意神牛
05-29 14:45
05-29 14:45
80
0
[
玻璃吧
]
980的玻璃一成仓入了!随便你怎么砸
负嗨糖
05-29 14:45
05-29 14:45
79
0
[
纯碱吧
]
破1000开始建仓
哈哈战斗机
05-29 12:07
05-29 14:45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震荡一时半会还出不了方向,耐心等吧,这几天的亚盘波动都不算大了,给到高位
灵ZLLJ012
05-29 14:45
05-29 14:45
81
0
[
工业硅吧
]
本来以为今天收十字星了,结果还是诱多,完蛋了,天天新低,逢高就空吧
账户已注销
05-29 14:45
05-29 14:45
77
0
[
纯碱吧
]
跌破一个整数位就有主力跑
股友03680v8u
05-29 14:45
05-29 14:45
103
1
[
玻璃吧
]
晚上继续砸?
岳阳妹纸
05-29 14:41
05-29 14:45
87
1
[
纯碱吧
]
山东化工厂
凯龙潮
05-29 14:40
05-29 14:45
164
6
[
玻璃吧
]
可以开始建仓了,足够低了
微n晓
05-29 13:14
05-29 14:45
258
5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这下没办法做妖了,今天最少涨三个点。同意的点赞。
CYGJ小杰
05-29 12:40
05-29 14:45
92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焦炭已经是随意碾压的品种了
股友16o69877
05-29 14:45
05-29 14:45
78
0
[
焦煤吧
]
玻璃和焦炭已经是随意碾压的品种了
股友16o69877
05-29 14:45
05-29 14:45
76
0
[
玻璃吧
]
没有多头玩家了!都是空头自己夸自己
dscyh
05-29 14:45
05-29 14:45
73
0
[
花生吧
]
这盘操纵的?
你的妖怪在找
05-29 14:45
05-29 14:45
103
2
[
纯碱吧
]
趁1分线反弹全平了。这东西是无底洞,割肉跑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14:09
05-29 14:45
345
2
[
玻璃吧
]
严格执行仓位管理不满仓干,可以反手锁仓,仓位限制不随便抄底,因为底不知道在哪里!
煜鑫姐
05-29 12:01
05-29 14:45
78
0
[
工业硅吧
]
我差点以为真的要上去,结果又在诱多
空1白
05-29 14:45
05-29 14:45
70
0
[
工业硅吧
]
这俩天这货怎么做都是亏,被主力钉的死死的,来回杀
股友Y2833l67
05-29 14:45
05-29 14:45
582
4
[
锰硅吧
]
挂单5566低多成交;接下来等萌萌姐指示
洪湖公园钓鱼
05-29 11:05
05-29 14:45
116
1
[
对二甲苯吧
]
看不懂了,想着说pta市场消极,空了对二甲苯,又想着说万华停了pvc,多了pvc
股友VtTXUc
05-29 12:22
05-29 14:45
158
4
[
纯碱吧
]
下午暴力拉升拭目以待
股友2P2889m2
05-29 13:01
05-29 14:45
94
0
[
氧化铝吧
]
应该是空单减仓了,短期到底了
顺为而上
05-29 14:03
05-29 14:45
113
0
[
甲醇吧
]
它爹还在不断创新低,多头怎么折腾都没有,夜盘还得下来。涨是不可能涨上去的
孤影23
05-29 14:45
05-29 14:45
356
3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820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5-28 10:03
05-29 14:44
464
3
[
螺纹钢吧
]
本周收盘前必涨,立贴为证,日线经历了10连跌,下方动能不足,本周周线会收上300
品云观月
05-28 23:15
05-29 14:44
170
6
[
焦煤吧
]
。。。。空转多,满仓779的空单转多单!!,
我只是个小期
05-29 11:00
05-29 14:44
167
1
[
小型纳指吧
]
创新高,买纳指就是没那么多糟心事,拿稳就行
基民0DI36603
05-29 07:08
05-29 14:44
206
3
[
玻璃吧
]
玻璃成本在1100左右,为什么都跌破成本了还在跌?
溪山吟
05-29 12:39
05-29 14:44
118
2
[
纯碱吧
]
下午所有黑色系收大长腿
温馨的金秘书
05-29 12:30
05-29 14:44
82
0
[
玻璃吧
]
900等你,满仓梭哈
持久性选手
05-29 14:44
05-29 14:44
86
0
[
玻璃吧
]
新低没跑了,明天下午两点半估计还有波大的
苦海无涯526
05-29 14:44
05-29 14:44
98
1
[
焦煤吧
]
以前你们看1000都是弟现在再看1000其实是顶
看不懂AB
05-29 14:32
05-29 14:44
168
9
[
PVC吧
]
赶紧涨起来,拉到5027我就爆仓了
钱进前进钱进
05-29 09:14
05-29 14:44
226
1
[
PTA吧
]
假不拉几的一点都不装了
基民tm5xNR
05-28 23:30
05-29 14:44
73
0
[
焦煤吧
]
最垃圾的品种,别人都在涨
一眼花便开
05-29 14:44
05-29 14:44
233
6
[
沪金吧
]
寸
亚盘欧盘美盘
05-29 11:25
05-29 14:43
97
0
[
鸡蛋吧
]
玻璃反弹了一点点,然后继续跌破千元,鸡蛋是反弹还是反转,谁也看不清楚
黑龙墨渊
05-29 14:43
05-29 14:43
80
0
[
工业硅吧
]
基差拉吧,看焦煤都25%了,你要比它狠,来个30
多晶硅的趋势
05-29 14:43
05-29 14:43
408
10
[
沪锡吧
]
做多被套了,怎么办?
门前的小溪
05-28 22:17
05-29 14:43
73
0
[
工业硅吧
]
做工业硅很简单,一翻红直接空,马上到手100点走人,下次翻红再空
华发1006545
05-29 14:43
05-29 14:43
93
1
[
纯碱吧
]
感觉纯碱要在1200点附近进入平台整理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后期走势!
boshandameih
05-29 14:34
05-29 14:43
70
0
[
工业硅吧
]
回光返照,18层地狱
生无可念
05-29 14:43
05-29 14:43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短期阻力63.2附近,不破轻仓空,破位等63.8-64.0再空,防守0.5美
金油神策8
05-29 14:43
05-29 14:43
210
7
[
玻璃吧
]
还有1100的兄弟吗?快扛不住了
反制就是我
05-29 11:54
05-29 14:43
89
1
[
纯碱吧
]
哎认输了,此生只做纯碱空
新手来抓鱼
05-29 13:05
05-29 14:43
78
0
[
工业硅吧
]
感谢让我在7350加空了五手
笔直的方凝1
05-29 14:43
05-29 14:43
80
0
[
PVC吧
]
轻仓抄底
只会追涨
05-29 14:43
05-29 14:43
109
3
[
纯碱吧
]
不行就去交割几手,放在家里当小苏打卖
率动空头
05-29 11:04
05-29 14:43
132
3
[
玻璃吧
]
做空挣了998的空单还能拿吗,怕一个反抽没有利润了
股友0669I39m
05-29 11:19
05-29 14:43
72
0
[
工业硅吧
]
空就对了
乐乐归来
05-29 14:43
05-29 14:43
135
0
[
PTA吧
]
硬气13w增仓跑都不跑
全体牛回速归
05-29 14:42
05-29 14:42
162
0
[
碳酸锂吧
]
去玻璃纯碱焦煤那些贴吧看看吧,碳酸锂远远未到气候,没人诉苦,没人骂街,没人举报,
魅力道路
05-29 14:42
05-29 14:42
99
1
[
玻璃吧
]
如果真是985-211就搞笑了,跌到985反弹211笑死我了
超级无敌猫猫
05-29 14:28
05-29 14:42
87
0
[
焦煤吧
]
内盘资本无底线
账户已注销
05-29 14:42
05-29 14:42
172
7
[
焦煤吧
]
稳了?跌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10:39
05-29 14:42
329
9
[
焦煤吧
]
兄弟们!今天我以焦煤为荣,明天焦煤以我为荣!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仓海。今天
佛山太极三式
05-29 10:21
05-29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50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41
36042
36043
36044
36045
36046
36047
36048
36049
36050
36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