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靠美院驳回关税一条利好就想反转,难
晚秋刀鱼
05-29 18:07
05-29 20:49
145
1
[
LPG吧
]
15:03还有交易,这是给谁开的后门,兄弟们要注意了
我9140本尊_9
05-29 20:20
05-29 20:49
102
0
[
纯碱吧
]
再说一次,我已经打过电话了,假新闻
一鼓作气周一
05-29 20:49
05-29 20:49
112
0
[
PVC吧
]
pvc三连跌
价值服务商
05-29 20:49
05-29 20:49
118
1
[
菜油吧
]
今天美豆跌回昨天最低点,今晚是不是也低开在昨晚最低点?
股友7976kQ01
05-29 20:36
05-29 20:49
190
2
[
甲醇吧
]
神奇九转,要反弹一波,才会大跌,不要急着追空
风雨兼程之任
05-29 15:21
05-29 20:49
99
0
[
PVC吧
]
开盘空。
乐乐归来
05-29 20:49
05-29 20:49
157
1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豆油又崩了?
球球滚雪球
05-29 20:21
05-29 20:49
303
5
[
欧线集运吧
]
看持仓量,有种想加06多单的冲动。银河一家在里头裸空1400多手。这明显是鱼肉啊
逆人性的期货
05-29 19:08
05-29 20:49
11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7(GFEX|si2507)$
股友328l95W7
05-29 20:49
05-29 20:49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消息面出来利多,前面3305的空13打损出局。整体周期空头结构并未转换,上午我也
lichun886888
05-29 20:49
05-29 20:49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啊
炒股养家88号
05-29 20:46
05-29 20:49
147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3314-3317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3322美元,止盈看330
金都财神
05-29 20:49
05-29 20:49
117
0
[
PTA吧
]
开盘要成多平大赛了
山崖之下
05-29 20:48
05-29 20:48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3314-3317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3322美元,止盈看330
金都财神
05-29 20:48
05-29 20:48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个0.01损3326,就当玩个心念
方向一致形态
05-29 20:48
05-29 20:48
161
2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石:大三重底,黑色系反弹龙头,外资加多减空铁矿石黑色系唯一可以逢低做多品种,内
股友XZti1c
05-28 16:53
05-29 20:48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元芳你怎么看
初学投资者
05-29 20:48
05-29 20:48
114
0
[
氧化铝吧
]
可怜的死多们啊,盘后总是无脑的找各种利多消息,说是要拉爆空头主力。可开盘后,天天
風舞九天
05-29 20:48
05-29 20:48
108
0
[
焦煤吧
]
学学原油,内资白天一顿拉,外资晚上教做人
刚刚发个好姐
05-29 20:48
05-29 20:48
105
0
[
纯碱吧
]
东财+徽商,卧龙凤雏
小赌怡情不自
05-29 20:48
05-29 20:48
124
1
[
甲醇吧
]
看到这么多喊空的,估计离多不远了
看的挺准
05-29 20:41
05-29 20:47
222
0
[
氧化铝吧
]
【玄知妙谈】:氧化铝2509合约5.29晚盘策略氧化铝是跌到了19号的一样低位反
玄知妙谈
05-29 20:47
05-29 20:47
99
0
[
纯碱吧
]
不好,牛市启动了,我去!
股友GmQ6bx
05-29 20:47
05-29 20:47
455
9
[
碳酸锂吧
]
今天空头们有啥要说的?
A股2028年超
05-14 15:36
05-29 20:47
152
0
[
铁矿石吧
]
【玄知妙谈】:铁矿2509合约5.29晚盘策略铁矿是所有黑色中最强的品种,总体也
玄知妙谈
05-29 20:46
05-29 20:46
141
5
[
玻璃吧
]
拉到1140
超大只
05-28 10:42
05-29 20:46
268
6
[
氧化铝吧
]
泰迪的操盘手可以啊,减仓那么多空单都不上涨!
方向不对努力
05-29 18:41
05-29 20:46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你收在3342.2就可以,再多就过份了
开放的3000点
05-29 20:46
05-29 20:46
293
0
[
烧碱吧
]
【玄知妙谈】:烧碱2509合约5.29晚盘策略烧碱的走势相对健康,之前说了保持一
玄知妙谈
05-29 20:46
05-29 20:46
240
10
[
PTA吧
]
今晚低开,我就空平,其他的钱给你们,我不要了
蛋蛋蛋
05-29 19:48
05-29 20:46
103
0
[
工业硅吧
]
现在成本已经没意义了
乐观的Patric
05-29 20:46
05-29 20:46
110
0
[
A50期指吧
]
典型反向指标
操盘手3404
05-29 20:46
05-29 20:46
184
3
[
黄金/美元吧
]
又在诱多
长空万里666
05-29 20:28
05-29 20:46
203
3
[
PTA吧
]
外盘原油跳水有点严重哦,不知道今晚上做多的有没有射射发抖
赖彩丽
05-29 18:48
05-29 20:46
110
0
[
焦煤吧
]
今天主力砸到800给你们看看
韭菜165号
05-29 20:46
05-29 20:46
121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1980多点一路跌1960平了,今天2020空单一路上玛德
总会成长的
05-29 20:46
05-29 20:46
504
0
[
锰硅吧
]
锰硅继续下行
价值服务商
05-29 20:46
05-29 20:46
133
2
[
PTA吧
]
4722的空单昨天没跑完,今天一觉醒来居然被活埋
碧水青山闲庭
05-29 20:21
05-29 20:46
181
2
[
氧化铝吧
]
挖槽,碳排放来了,这耗电大户,污染化工都得大涨啊
般若般牛
05-29 19:10
05-29 20:46
311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绿没什么说的,参照之前英伟达业绩,每次业绩好高开就砸盘,今天场内卖了部分
默默默mo
05-29 19:51
05-29 20:45
303
0
[
豆油吧
]
【青山点评】豆油2509合约5/30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7736-77
青山点评6
05-29 20:45
05-29 20:45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点位激进3308怕吗,对于今日大满贯多单,也不差这一单,黄金从底部一路上涨,
金宏财富
05-29 20:45
05-29 20:45
121
0
[
沪银吧
]
逼空端午
轻舟好过万重
05-29 20:45
05-29 20:45
140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准备好迎接暴雪吧
nxjdgdooen54
05-29 20:45
05-29 20:45
214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消息吗有
东财网友4578
05-29 20:38
05-29 20:45
99
0
[
玻璃吧
]
嘻嘻,今天机构业务员加奖金了,这二个月机构盈利颇丰
热心的钱泽哈
05-29 20:45
05-29 20:45
126
1
[
PTA吧
]
这怎么说?直接一步到位到昨晚开盘点还是先到我中午收盘进的点
尊重的吴菡1
05-29 20:32
05-29 20:45
281
0
[
焦煤吧
]
【玄知妙谈】:焦煤2509合约5.29晚盘策略焦煤很可能是下一个动力煤,焦煤是黑
玄知妙谈
05-29 20:44
05-29 20:44
227
3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05-29 20:36
05-29 20:44
114
1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800见!!!!
n56291355655
05-29 17:18
05-29 20:44
162
0
[
纯碱吧
]
【玄知妙谈】:纯碱2509合约5.29晚盘策略玻璃如果说想涨那就是冷修,玻璃冷修
玄知妙谈
05-29 20:44
05-29 20:44
203
1
[
焦煤吧
]
今天是个好日子,做多欧线做空焦煤,工业硅,碳酸锂,五个品种方向都对全赚!
舒缓的肖亚特
05-23 11:33
05-29 20:44
1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可能呈现震荡偏弱格局,但需警惕数据超预期或地缘风险引发的单边波动。建议投
朱哥5032l429
05-29 20:44
05-29 20:44
110
0
[
小型标普吧
]
拔网线快,不能再跌了
软软和你
05-29 20:43
05-29 20:43
148
1
[
橡胶吧
]
原油暴跌了,这个要跌停了
股神cl
05-29 20:21
05-29 20:43
209
0
[
玻璃吧
]
【青山点评】玻璃2509合约5/30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996-101
青山点评6
05-29 20:43
05-29 20:43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白兴奋了
美好的杨韶华
05-29 20:43
05-29 20:43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尼,被空狗锤了?
语无伦次
05-29 20:43
05-29 20:43
218
3
[
小型道指吧
]
嗨起
我只是个投资
05-29 20:00
05-29 20:43
151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去今天黄金股我割了每次大A开盘就跌。封盘就涨????这是要搞死大A的黄金股
股友8e08628o
05-29 20:33
05-29 20:43
173
2
[
欧线集运吧
]
玛德,中午谁说做空的?我下午的空单,早上进场的,利润挺丰厚,下午开盘犹豫了十分钟
做单就是赚20
05-29 19:19
05-29 20:43
190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乙二醇2509合约5/30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4355-4
青山点评6
05-29 20:43
05-29 20:43
130
0
[
COMEX黄金吧
]
仼尔上蹿又下跳,我自持股不动。静待大风起兮云飞扬。
王祥87301
05-29 20:43
05-29 20:43
288
3
[
螺纹钢吧
]
希望能反弹高点。虽然只有底仓,但长期做多亏损搞得我都不想玩期货了。
牛散的牛
05-29 16:23
05-29 20:42
111
0
[
纯碱吧
]
那个妙宝是机器人吧
股友3f679836
05-29 20:19
05-29 20:42
159
0
[
硅铁吧
]
走了硅铁
价值服务商
05-29 20:42
05-29 20:42
122
1
[
棕榈油吧
]
多单没有走,又白搞了。
乌鸡汤
05-29 20:13
05-29 20:42
109
0
[
PTA吧
]
周末谈增产多头还拉高
苹果中
05-29 20:42
05-29 20:42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美!
研究一下
05-29 20:42
05-29 20:42
102
0
[
菜油吧
]
对比美豆油,9280开盘
股友7976kQ01
05-29 20:42
05-29 20:42
1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比股票都刺激,早上一下暴跌10块,然后到晚上又涨10块
股友3Y70U136
05-29 20:42
05-29 20:42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动,要么一夜暴富要么一夜暴负
niuqi893
05-29 19:30
05-29 20:42
162
0
[
原油吧
]
周六会议7月继续增产,又要打一波了,这一波过后的低点应该就是抄底的机会,利空快要
水军之首
05-29 20:42
05-29 20:42
163
3
[
橡胶吧
]
疯癫看来我持仓六成,少量做T的方式是对的
勇往直前静待
05-29 13:35
05-29 20:42
177
0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纯碱2509合约5/30操作策略盘中建议:【冲高做空】1207-12
青山点评6
05-29 20:42
05-29 20:42
156
2
[
NYMEX原油吧
]
一口气干到60以下,我就佩服了
期海T神备号
05-29 18:55
05-29 20:42
106
0
[
PTA吧
]
有是下跌的晚上
缪笔生花
05-29 20:41
05-29 20:41
136
0
[
NYMEX原油吧
]
会玩啊
新鲜的蓝韭菜
05-29 20:41
05-29 20:41
195
2
[
工业硅吧
]
合盛硅业这两天怎么新疆到处专场招聘,所以复工是需要保就业?
勿贪就是大道
05-29 19:31
05-29 20:41
共有帖子数
16552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6040
36041
36042
36043
36044
36045
36046
36047
36048
36049
360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