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沪银吧
]
大家快抄底,来不及解释
股友7K827G65
06-11 08:49
06-11 08:49
80
0
[
沪银吧
]
又是跳空高开的一天
遥远的梦k
06-11 08:49
06-11 08:49
80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我的最后一批多单是止盈在3342-46的…然后是反手做空3345的[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1 08:44
06-11 08:49
104
0
[
纯碱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08:49
06-11 08:49
87
1
[
沪银吧
]
外盘走圆弧顶?
账户已注销
06-11 08:27
06-11 08:49
88
0
[
玉米吧
]
五元赔了这么多
日月星汉
06-11 08:49
06-11 08:49
79
0
[
白银/美元吧
]
快抄底
股友7K827G65
06-11 08:49
06-11 08:49
98
0
[
甲醇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08:49
06-11 08:49
73
0
[
鸡蛋吧
]
现货又大跌,0708今天咋走,拭目以待
SMS河伯
06-11 08:49
06-11 08:49
59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不起来了
股友05668Hh3
06-11 08:48
06-11 08:48
74
0
[
甲醇吧
]
昨天的高点半个月内看不见了
时尚的何冬灵
06-11 08:47
06-11 08:47
176
1
[
A50期指吧
]
股指和期权
股指和期权00
06-11 07:45
06-11 08:47
88
1
[
氧化铝吧
]
2888今天不知道是多发还是空发呀或者上下振做T两者都发?
股友00U15U25
06-11 07:43
06-11 08:47
371
2
[
欧线集运吧
]
问了一圈,我发现月底线下货代价格就是在2200-某个价之间,相差不过六百多@点滴
做单就是赚20
06-11 06:30
06-11 08:47
86
0
[
欧线集运吧
]
不发了,怎么发都发不出去,厉害的冬菜
股友5698k2m5
06-11 08:46
06-11 08:46
105
2
[
苯乙烯吧
]
原油断头斩,今天迎接风暴吧。我估摸着7290开了
可爱的蔡亦凡
06-11 08:01
06-11 08:46
126
2
[
20号胶吧
]
20胶今日涨幅明显,真正走震荡上行通道:
快来学技术
06-10 16:46
06-11 08:46
100
0
[
橡胶吧
]
13850之上做空看13000之下,仅供验证
期海纵横之T
06-11 08:46
06-11 08:46
73
0
[
焦煤吧
]
800附近空,750附近多
重阳96396
06-11 08:46
06-11 08:46
9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基金会不会拉溢价
方展博121388
06-11 07:52
06-11 08:46
140
2
[
纯碱吧
]
昨晚原油下跌,末日认购期权量大,今天要下跌了?
凤磐先生
06-11 06:50
06-11 08:45
108
1
[
玻璃吧
]
酒吧舞是啥玩意?跳舞这吗纽还给人打工?
iii狐脸iii
06-11 07:30
06-11 08:45
76
0
[
玉米吧
]
玉米跟生猪的波幅比例相比,还不如生猪稳当
红吉绿利
06-11 08:45
06-11 08:45
146
3
[
鸡蛋吧
]
有些地方2.5每斤了
多空期权
06-11 07:10
06-11 08:45
321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量涨幅波动很小,看什么线都是骗人的,
灵鼠掘金0
06-10 23:42
06-11 08:45
180
0
[
沪金吧
]
多涨一点,不然晚上咋办
加油加油哦里
06-11 08:45
06-11 08:45
300
2
[
尿素吧
]
今天午盘时候a50跳水,中国入美西海岸港口运费突然跳涨,a股农业板块突然涨停,这
琳波微步
06-10 17:53
06-11 08:44
94
0
[
烧碱吧
]
:山东海化液碱价格快讯发布时间:2025-06-1108:18来源:隆众资讯责任
wyy6388
06-11 08:44
06-11 08:44
143
2
[
A50期指吧
]
【查理·芒格】:“投资本来绝非易事。认为投资容易的人都是愚蠢的。”【约翰·加尔布
有心的大鲤鱼
06-11 07:32
06-11 08:44
113
1
[
原油吧
]
复刻清明节
股坛过客
06-11 05:58
06-11 08:43
237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单拉满,全面做空
股友2r091996
06-10 15:22
06-11 08:43
111
2
[
工业硅吧
]
看看今天能到7600吗
基民19733q7w
06-11 08:07
06-11 08:43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太残暴了
炒股养家88号
06-11 08:43
06-11 08:43
87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黄金白银
活力kknnyyzz
06-11 08:43
06-11 08:43
90
0
[
焦煤吧
]
开盘起飞
人覺非常麏
06-11 08:42
06-11 08:42
199
0
[
COMEX黄金吧
]
6.11周三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6-11 08:42
06-11 08:4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2小时前……说了…要多多多多…挂着高位3333,3338.5,3342的空单…分
账户已注销
06-11 08:42
06-11 08:42
226
2
[
PTA吧
]
原油跳水,睡不好了
鑫鑫亦
06-11 01:24
06-11 08:41
358
0
[
NYMEX原油吧
]
6.11周三美原油天然气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6-11 08:41
06-11 08:41
167
1
[
PVC吧
]
又织布,太难了
我这么帅
06-10 23:03
06-11 08:41
210
1
[
热卷吧
]
谈了两天,关税到底降不降
甜倒闭了
06-10 22:59
06-11 08:41
105
1
[
多晶硅吧
]
你设前低下面止损,就打到下面扫你止损,你突破点位做多,就给你突破点位让你进去,反
ajbdxhidbd28
06-10 13:05
06-11 08:41
9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跟黄金交相辉映
生意大展得龙
06-11 08:40
06-11 08:40
138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怎么不动了?
基民1w91E333
06-11 06:07
06-11 08:40
72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碳酸锂都企稳了啊。多晶硅一直挺强的。
克里斯汀基
06-11 08:40
06-11 08:40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白天绿晚上涨的戏码
大吉善贾de亚
06-11 08:39
06-11 08:39
79
0
[
PTA吧
]
被套了,48手多单
股友c590g937
06-11 08:38
06-11 08:38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价格直接空3332
控回撤是关键
06-11 08:37
06-11 08:37
388
4
[
纯碱吧
]
梅雨季节就要来了,玻璃更淡,要减产去库存才能提高玻璃价格。而玻璃减产,作为原材料
端庄大气的汤
06-10 22:57
06-11 08:37
84
0
[
玻璃吧
]
被国内资本主导的品种不适合散户操作,尽早远离吧,他们是不会让你好受的
星号工程局
06-11 08:36
06-11 08:36
81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1.6%就新高了,今天能到吗?反正本周肯定能!
笑侃股海
06-11 07:42
06-11 08:35
78
0
[
COMEX黄金吧
]
前3万名多大赚↑
PSR股市观察
06-11 08:35
06-11 08:35
147
0
[
鸡蛋吧
]
2025年6月11日,全国鸡蛋价格呈现低位震荡态势,多地价格稳中趋弱,局部地区涨
股友F569A502
06-11 08:35
06-11 08:35
215
1
[
焦煤吧
]
是震荡出货还是空中加油?
何去何从呢
06-10 23:01
06-11 08:34
80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2500
空中套
06-11 08:34
06-11 08:34
6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东西真脏啊
炒股养家88号
06-11 08:30
06-11 08:34
1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大跌,A股会大涨,这样想害了多少人
一把钝小刀
06-11 08:34
06-11 08:34
76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就在今天
股友0FvdZi
06-11 08:33
06-11 08:33
202
1
[
白糖吧
]
今晚有点硬啊
账户已注销
06-10 22:16
06-11 08:33
22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期货 2025 年 6 月 10 日收盘分析
欧线量化
06-11 08:32
06-11 08:3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下午如果继续反弹……逢高依然是3350止损…在3340-50区间把多单平仓
账户已注销
06-11 08:32
06-11 08:32
218
5
[
COMEX黄金吧
]
早多早赚↑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
PSR股市观察
06-11 06:15
06-11 08:32
251
2
[
纽约金TN12吧
]
哪位小笨蛋790买的
ffopoor
06-10 23:00
06-11 08:31
113
1
[
甲醇吧
]
等着和原油一起来波流畅行情吗?
幸运的七
06-11 08:04
06-11 08:31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管绿不绿,都是赚钱满满的一天
英姿飒爽的栖
06-11 08:31
06-11 08:31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cpi,明天ppi
基民Y70t9319
06-11 07:12
06-11 08:31
295
1
[
黄金/美元吧
]
很晚了,想出的这会下来3326也有七八个点自然可以出了睡觉,想持仓过夜那就做好担
修金之路ZM01
06-11 04:06
06-11 08:30
115
1
[
COMEX铜吧
]
仙人指路↑
PSR股市观察
06-10 08:33
06-11 08:3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到现在它就是按照这个逻辑演变日线级别反弹的
账户已注销
06-11 08:30
06-11 08:30
460
1
[
黄金/美元吧
]
很晚了,想出的这会下来3326也有七八个点自然可以出了睡觉,想持仓过夜那就做好担
修金之路ZM01
06-11 04:08
06-11 08:30
90
0
[
氧化铝吧
]
工业品看需求,万变不离其宗,万般借口,诸多理由最后没人要了,一切等于零
股友R6brfr
06-11 08:11
06-11 08:29
2151
9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截至2025年6月4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87.99%
永安期货资讯
06-10 17:11
06-11 08:29
392
3
[
铁矿石吧
]
贴吧都在看空,我就知道危险了!!
拉萨军团操盘
06-10 22:34
06-11 08:2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这个【3347.5】技术回调的判断推理就是正确逻辑…
账户已注销
06-11 08:28
06-11 08:28
74
0
[
焦煤吧
]
都想回本越做越亏!还不要玩的好!
赤道x
06-11 08:28
06-11 08:28
161
1
[
氧化铝吧
]
就这波动,做市商在打瞌睡吧,怎么把人骗进来呢
蛇年翻十倍
06-11 00:56
06-11 08:27
96
1
[
焦煤吧
]
机构多空通吃!散户赚钱?只有被割的份!全是割肉的!还继续玩?
赤道x
06-11 08:15
06-11 08:27
215
2
[
鸡蛋吧
]
放心吧到处投产养鸡都是有棚的不会热有空调
账户已注销
06-11 00:11
06-11 08:2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给你们说的……最低3333[左哼哼][左哼哼] 对吧3323-3318一如既
账户已注销
06-11 08:27
06-11 08:27
78
1
[
小型纳指吧
]
拉布拉多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08:05
06-11 08:26
共有帖子数
16527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07
34908
34909
34910
34911
34912
34913
34914
34915
34916
349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