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玻璃吧
]
诱多,多转空了
乳男小小
06-10 21:43
06-10 21:43
170
1
[
纯碱吧
]
做空头,才能睡得香
抄底摸顶不爆
06-10 21:40
06-10 21:43
211
6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30,内盘跌18,汇率有这么夸张吗
凌凌漆啊
06-10 21:06
06-10 21:43
31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晚上要启动了,满仓多
股友057820Ue
06-10 21:41
06-10 21:43
178
0
[
豆粕吧
]
相当于历史低谷你是涨还是跌
金色梧桐树
06-10 21:43
06-10 21:43
167
0
[
氧化铝吧
]
告诫散户,做多的赶紧割肉平仓,要不然后悔在后头
股友calC5q
06-10 21:43
06-10 21:43
167
0
[
豆粕吧
]
控盘不跳水,发现了涨跌外资说了算
股伦精怪
06-10 21:43
06-10 21:43
291
0
[
螺纹钢吧
]
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一个好人37
06-10 21:43
06-10 21:43
177
1
[
苯乙烯吧
]
终于下来了
孟德本德
06-10 21:17
06-10 21:43
242
2
[
焦煤吧
]
上涨不需要理由了是吧,基本面完全没用了是吧,煤就堆在那儿不卖了是吧
股友11W3e068
06-10 21:17
06-10 21:43
167
0
[
棉花吧
]
无量猫疫棉花娃娃
你的妖怪在找
06-10 21:42
06-10 21:42
169
0
[
焦煤吧
]
冲高回落
万事利市得张
06-10 21:42
06-10 21:42
162
0
[
纯碱吧
]
泰迪转多了?开始
股友3Q273537
06-10 21:42
06-10 21:42
172
0
[
棕榈油吧
]
地沟油终究是地沟油啊,就应该比豆油便宜,直线跌
账户已注销
06-10 21:42
06-10 21:42
159
0
[
铸造铝吧
]
第一天上班就织布,也太敬业了吧
别碰王维的相
06-10 21:42
06-10 21:42
201
1
[
COMEX白银吧
]
看黄金表演了
张无语_1
06-10 21:34
06-10 21:42
169
0
[
沪银吧
]
竞价牛了
A恭喜发财先
06-10 21:42
06-10 21:42
157
0
[
原油吧
]
内盘上涨全靠外资了
哎呦喂666888
06-10 21:42
06-10 21:42
16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满仓做多
lgrlxm
06-10 21:42
06-10 21:42
15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跌
vinnia
06-10 21:42
06-10 21:42
192
4
[
棕榈油吧
]
开盘就多,记住!
账户已注销
06-10 20:56
06-10 21:42
157
0
[
玻璃吧
]
今天焦煤是不是要跌了
乐满仓
06-10 21:42
06-10 21:42
167
0
[
棕榈油吧
]
最差应该都是震荡格局,多头还有有机会平出的
涅槃翻身
06-10 21:42
06-10 21:42
158
0
[
焦煤吧
]
放空的好时机
股友057820Ue
06-10 21:42
06-10 21:42
250
4
[
沪锡吧
]
已经开卷考试了,就看大家胆子了,复制3/14走势!!!
Aurum恒通
06-09 23:55
06-10 21:42
165
0
[
玻璃吧
]
每次末日期权开始都是赚钱不出,最后归零
股友97T681R0
06-10 21:41
06-10 21:41
153
0
[
A50期指吧
]
拉工商科技了吗
what985
06-10 21:41
06-10 21:41
162
0
[
玻璃吧
]
压盘顶盘看着好吓人啊~
zyb100000
06-10 21:41
06-10 21:41
338
0
[
螺纹钢吧
]
商品鲸期:螺纹钢再度到达压力区
商品期货鲸期
06-10 21:41
06-10 21:41
208
1
[
沪锡吧
]
基本上是一样的了,连周几都一样,很可能在周五前后复制3/14那根线。
Aurum恒通
06-09 23:37
06-10 21:41
159
0
[
丁二烯胶吧
]
中信和中泰什么玩意。双边一共五百手持仓,刷出了两万的交易量,高频开到冒烟
跌落别哭
06-10 21:41
06-10 21:41
150
3
[
菜粕吧
]
利空还喊做多的!肯定是庄托!网络骗子!到时直线下跌!----有重大利空!拉升明显
股友7m8676g5
06-10 15:05
06-10 21:41
15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语,美股开盘,你就拉稀吗
巴菲余搬砖加
06-10 21:41
06-10 21:41
217
1
[
棉花吧
]
这个货又出来了,咋就蒙不对一次呢?
顶上去111
06-09 23:17
06-10 21:41
1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弹到3400再割一波
半导体板块5
06-10 21:41
06-10 21:41
172
0
[
豆粕吧
]
跌下来啊不下来做不了啊5点波动跳了一个小时
满仓就是干
06-10 21:41
06-10 21:41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一半出掉一半保本损打掉,我们先观望一波美盘,有好机会我们继续干。
江叔J1358593
06-10 21:41
06-10 21:41
168
0
[
棕榈油吧
]
跌幅榜第一了,先去8000,把那个霸王的止损单打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21:41
06-10 21:41
161
0
[
碳酸锂吧
]
有色微涨,估计明天震荡
股友R39722M7
06-10 21:41
06-10 21:41
167
0
[
菜油吧
]
棕榈油空单出来一半,准备空你!
lewis1
06-10 21:40
06-10 21:40
166
0
[
沪银吧
]
这个做空都不安慰
何方是我的道
06-10 21:40
06-10 21:40
189
0
[
玉米吧
]
唉!你应该不顶了
日月星汉
06-10 21:40
06-10 21:40
169
0
[
豆粕吧
]
必跌
桀骜不驯的妮
06-10 21:40
06-10 21:40
193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矿又被查
刚正不阿的冰
06-10 21:34
06-10 21:40
160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涨哦
小小韭菜321
06-10 21:40
06-10 21:40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厉害,不佩服都不行
旋风女
06-10 21:40
06-10 21:40
174
0
[
玻璃吧
]
泰军已经努力开空了,还是砸不动,空头可以反水平空至涨停了
涨的快感
06-10 21:40
06-10 21:40
171
0
[
焦煤吧
]
真不能看空了这个
西郊蛇王小号
06-10 21:40
06-10 21:40
174
0
[
焦煤吧
]
磨一磨,入多的人多了立马下跌,明天750
钱钱钱9
06-10 21:40
06-10 21:40
186
0
[
沪银吧
]
现在的状态属于强势整理,盘面强的很!
欧纳
06-10 21:40
06-10 21:40
333
9
[
氧化铝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0 18:27
06-10 21:40
227
4
[
综合铜03吧
]
9800压力太大了
妖皇无传说
06-09 23:19
06-10 21:39
159
0
[
玻璃吧
]
怎么没谈判你们都敢空。
一夜晚风
06-10 21:39
06-10 21:39
168
0
[
氧化铝吧
]
不要做多,不要做多,不要做多,重要的事说三遍
股友calC5q
06-10 21:39
06-10 21:39
183
0
[
沪锡吧
]
明显是双头,打了前高。后面要暴跌了。散户别头铁,让主力上
HOT01
06-10 21:39
06-10 21:39
16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涨你就跌!
何方是我的道
06-10 21:39
06-10 21:39
163
0
[
焦煤吧
]
上不去了吧
沉浮有生
06-10 21:39
06-10 21:39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目前黄金继续上涨,那么黄金的日线可能就会开始上涨形态。黄金30分钟短线上涨趋
淘金小飞侠
06-10 21:39
06-10 21:39
15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踏马心累
好运多财
06-10 21:39
06-10 21:39
143
5
[
氧化铝吧
]
开盘会不会直线下杀?
励志的小散户
06-10 13:18
06-10 21:39
165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兄弟姐妹一起上,争取拉爆泰迪狗
四季聚财
06-10 21:39
06-10 21:39
189
0
[
菜油吧
]
冲鸭
云帆沧海0699
06-10 21:38
06-10 21:38
159
0
[
铸造铝吧
]
各方游资机构随礼的一百多亿,拉了一千点,啥时候砸呢
鋫0121
06-10 21:38
06-10 21:38
164
0
[
棕榈油吧
]
不像你作风啊,以前都是低开高走,
何方是我的道
06-10 21:38
06-10 21:38
216
0
[
菜油吧
]
商品鲸期:菜油继续看弱
商品期货鲸期
06-10 21:38
06-10 21:38
310
8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加州这么大的事,盘面没有反映吗?
越影超光
06-10 19:03
06-10 21:38
162
0
[
纸浆吧
]
又回到半死不活的状态了。
一年之约
06-10 21:38
06-10 21:38
207
0
[
豆二吧
]
菜粕!重大利空!第2段谈判贸易成!北美、南美同时倾销!菜粕!重大利空!第2阶段谈
股友7m8676g5
06-10 21:38
06-10 21:38
184
0
[
玉米吧
]
见顶了,空它,可能跌个一两百
魅力道路
06-10 21:38
06-10 21:38
159
4
[
棕榈油吧
]
8198-8138=60预测就是如此给力,
Qh125683
06-10 11:34
06-10 21:38
163
1
[
玻璃吧
]
黄金不跌迟早创新低
股友K3CeJp
06-10 21:35
06-10 21:38
193
4
[
玉米吧
]
今天前20名净增空单29000多手,昨天25000多手。一德期货净增17000手
绿利红吉
06-10 17:03
06-10 21:38
164
0
[
沪镍吧
]
估计还得很久,可能开启新一轮下跌。暂时轻仓短线了
佰仟翻
06-10 21:38
06-10 21:38
134
1
[
燃油吧
]
一直把我的保证金锁定掉…甚至有时资金显示为负。赤裸裸的操控
福海666
06-10 20:50
06-10 21:37
2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向上突破昨日前高,贯彻今天做多思路,勇士们晚上继续做多~行情回撤下来3336
陈陈C1C25678
06-10 19:45
06-10 21:37
188
1
[
焦煤吧
]
现在是空也不是,多也不是,空仓观望
韭菜开花时
06-10 21:34
06-10 21:37
197
1
[
淀粉吧
]
如果有急涨,请立即满仓做空
iiil
06-10 21:36
06-10 21:37
162
0
[
玻璃吧
]
为了干掉认购期权不停的打压价格
销户才是幸福
06-10 21:37
06-10 21:37
154
0
[
焦煤吧
]
稳的一匹,估计晚上不会有什么行情
大道只捡
06-10 21:37
06-10 21:37
155
0
[
玻璃吧
]
主力扯到蛋了,韭菜亏钱当医疗费好了
股友53L556x2
06-10 21:37
06-10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11
34912
34913
34914
34915
34916
34917
34918
34919
34920
34921
下一页
尾页